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下(4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10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巨人族王族黄金巨人一脉,尽数陨落,那万年前一战,对巨人族的打击不小。
    楚烨和林初文带来的血骨丹,有激活黄金血脉之能,对巨人族而言,这丹药是无价之宝。
    巨牙和巨虎先后从楚烨这里买走了上百颗血骨丹的事情,很快传扬了开来。
    巨牙和巨虎先后去测试了血脉浓度,巨人族的检测石柱,显示两人体内的血脉浓度从百分之四到达了百分之五。
    虽然只是相差了百分之一,不过,这百分之一,对两人却有莫大的益处。
    巨人族若是血脉浓度达到百分之十,就有可能彻底觉醒,转换成黄金巨人。
    血骨丹效果显著,一时之间,巨人族都想来找楚烨买血骨丹,不过,让巨人族的几个长老压制了下来。
    巨人族长老紧急召开了会议,经过商议,巨人族委派了巨禾长老出来与楚烨、林初文谈判。
    ……
    紫雾山谷。
    巨禾长老找到了楚烨,“楚少,废话我也不多说了,我想知道,两位手上还有多少变异血骨丹。”
    “差不多,还有五千多颗。”楚烨道。
    巨禾惊了一下,有些诧异的道:“有这么多?”
    楚烨点了点头,道:“对。”
    巨禾长老皱着眉头,道:“丹药都是林初文炼制的。”
    楚烨点了点头,道:“对。”
    巨禾长老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人族很多炼丹师都是懒汉,有的一个月就开个十炉丹药,林初文居然屯下了几千颗血骨丹,这是开炉了多少次啊!即便血骨丹不是太难炼制的丹药,这工作量也未免太骇人了一些。
    巨禾咬了咬牙,道:“一颗一万!我们巨人族都要了。”
    楚烨摇了摇头,道:“巨禾长老太客气,您若是都要了,我给你打个折吧,两千万就够了。”
    巨禾长老愣了一下,有些尴尬的道:“这怎么好意思?”
    楚烨笑了笑,道:“这没什么,两千万已经不少了。”
    变异的血骨丹,只是对巨人族效果显著,换做其他种族,效果并没有那么突出。
    有道是物以稀为贵,若是血骨丹的数量少,卖一万一颗也没什么,问题是现在有五千多颗,再卖一万一颗,就有些夸张了。
    要知道,巨人族的一些生死境强者,身家也不过一两千万元石而已。
    他和林初文两个人,到底还不过是造化境,这一下收那么多的元石,巨人族高层嘴上不说,心中怕是也会有些意见。
    眼下的情况,他们还要继续在巨人族立足的,也不好一次赚的太狠了,两千万元石,完全足够他和林初文祸祸几年了。
    初文会炼制的药剂,可不止血骨丹一种,高明的炼丹师可不会缺钱,以后,他们少不得还是要从巨人族赚灵石的。
    巨禾长老看着楚烨,郑重的道:“我巨人族这次就承楚少的人情了。”
    楚烨笑了笑,道:“长老客气了。”
    他主动降价,巨人族对他祸祸了大量血骨丹的事情,应该也能看开一些,大概吧……
    ……
    巨禾从楚烨那里进购的血骨丹,很快被分发了出去。
    虽然加上巨牙和巨虎长老提前买走两百颗,差不多有六千颗的,但还是僧多粥少。
    六千颗丹药砸进巨人族,很快就被抢夺一空。
    “爷爷,你在想什么呢?”巨琼看着爷爷巨熊,觉得对方心事重重的,好像有些不太高兴。
    巨熊皱着眉头,摇了摇头道:“没什么。”
    巨人族经过实验,发现血骨丹对巨人族的修士都有作用,不过,仔细比较起来,还是年轻一辈使用起来的效果更好一些。
    同样一百颗丹药,年长者可以提高百分之一的血脉浓度,年轻巨人很有可能是提升百分之二。
    这可能是因为年轻一辈的根骨还未定型,所以,使用起来血脉觉醒的更为彻底。
    发现了这一点,几个长老商量之后决定,将四分之三的丹药,留给族中的小辈,如此一来,分到每个长老手上的丹药就少了。
    巨熊长老感觉自己的血脉提升了一些,不过,又好像卡住了,这种感觉让他感觉有些不上不下的。
    巨熊觉得如果再给自己几十颗、或许十几颗血骨丹,他一定可以进一步觉醒,问题是,丹药都被分配好了,谁都不会轻易放弃手上的丹药,巨熊也不好意思跟族中的小辈抢资源。
    巨熊看到远处一掠而过的身影,眼睛一亮,热情的招呼道:“巨虎长老,这里,这里……”
    巨虎长老皱了皱眉头,虽然对巨熊有些不满,还是朝着巨熊走了过去。
    “怎么了?”巨虎长老冷淡的道。
    巨熊长老笑呵呵的道:“巨虎长老,你那里的血骨丹,有多的吗?”
    巨虎长老干脆利落的道:“没有。”
    巨熊长老笑了笑,道:“别介啊!你不是提前买了丹药吗?怎么都没几颗多的。”
    巨牙和巨虎长老提前买的丹药属于两人的机缘,没参与分配,族里买的丹药,还是分了两人一份,这样的际遇,让族里不少人都羡慕嫉妒恨。
    巨虎长老有些不爽的道:“我也就提前买了一百颗。”
    “才一百颗!我说,你也太小家子气了,你怎么不多买点。”巨熊摇了摇头道。
    巨虎有些不爽的道:“我哪里知道林初文炼制的丹药,居然是以几千颗计数的。”
    巨熊叹了口气,道:“是啊!林初文也是大手笔了。”
    林初文拿出来的丹药其实已经不少了,不过,这样出众的丹药,谁会嫌多呢?
    巨虎看着巨熊,没好气的道:“林初文炼制丹药是大手笔,服用丹药也是大手笔呢。”
    巨熊有些疑惑的道:“什么意思?”
    巨虎长老没好气的道:“楚烨、林初文身上的气息有些古怪,我想你也应该发现了,那是吃丹药吃出来的。”
    巨熊深吸了一口气,如梦初醒的道:“你是说……血骨丹?”
    巨虎点了点头,道:“没错。”
    巨熊皱着眉头,嘶嘶的吸着凉气,道:“楚烨上次说的血骨丹,是这种血骨丹。”
    巨虎长老没好气的道:“你以为呢,普通的血骨丹,他磕再多,又跟我有什么关系。”
    巨熊长老有些头晕眼花的道:“这两个人身上的王族气息不弱,这要多少血骨丹才能达到两人现在的效果?”
    巨虎深吸了一口气,道:“楚烨说是几百颗,应该至少一人服用了几百颗,说不准上千颗。”
    巨熊想到自己异常珍惜的服用的那几颗丹药,忍不住勃然大怒道:“暴殄天物。”
    这么多的丹药,若是都给他服用多好啊!说不定他都能成为黄金巨人了。
    虽然,丹药是林初文自己的没错,不过,想起来还是让人有些不爽啊!太奢侈了,太败家了。
    巨熊忽然想到了什么,道:“你之前跟楚烨冲突,是不是因为……”
    巨虎长老点了点头,道:“自然就是因为这丹药。”
    巨熊:“……”之前,他还觉得巨虎长老过于暴躁了,现在看来,他似乎有些误会巨虎长老,事实上,巨虎长老当时那么冲动,也是情有可原的,当时若换了自己,搞不好已经一个拳头过去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