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下(18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10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不知道,炼制的是什么丹药。”古丹山上的洞府,都设置了灵魂干扰屏障,众人也分辨不清。
    “具体是什么丹药不好判断,不过,从雷劫的声势来看,恐怕是八级高级丹药,是不是搞错了,我记得了林初文是个新晋八级炼丹师吧。”药杉道。
    八级炼丹师之间,每相差一个小境界,丹术差异都是巨大的。
    药杉是药族炼丹师,在八级初期炼丹师阶位,磨练了六千多年,才成为八级中期炼丹师。
    梦千秋蹙了蹙眉头,暗道:有雷兽在侧,应该是林初文无疑,但其确实是新晋炼丹师无疑,看这丹雷的声势,林初文的炼丹术应该进步了不少。
    林初文才成为八级炼丹师没多久,当年,对方消失的时候,还只是八级初级炼丹师。
    正常情况之下,林初文不应该有炼制八级高级丹药的能力,除非……林初文这几年,在古丹山上际遇不小,因着这番际遇,对方的炼丹术进步了。
    酒醉仙吸了吸鼻子,道:“好香,啧啧,好像是灵魂丹药,这丹香好像有些熟悉啊!像是天魂丹。”
    梦千秋的眉头跳了跳,心顿时高悬了起来。
    风江看了酒醉仙一眼,道:“你搞错了吧,天魂丹可是八级高级丹药,没几个丹师能炼制。”
    酒醉仙眯着眼眸,道:“我没搞错,当年我拿到过一颗古修士炼制的天魂丹,就这个味道,墨翎不是认主了吗?这天魂丹兴许就是给他准备的。”
    凤千羽狠狠瞪了酒醉仙一眼,酒醉仙却似乎毫无感觉,摇头晃脑的道:“啧啧,天魂丹,墨翎认主认的不亏,这天魂丹有望修复他的神魂,有林初文的帮助,墨翎有希望恢复全盛状态。”
    梦千秋朝着酒醉仙看了几眼,有些无语,凤千羽还在这呢,酒醉仙居然在其面前嚷嚷着墨翎认主的事情,居然还说,墨翎认主不亏,虽然酒醉仙说的似乎没什么错。楚烨想要借墨翎提升实力,墨翎想要让两人帮忙恢复灵魂创伤,如今这个局面,从某种程度上,也是一种双赢。
    凤千羽有些气闷的道:“荒谬,我辈修士,岂能因为一点小恩小惠,沦为他人的仆役。”
    酒醉仙看着梦千羽,双眸陡然亮了起来,兴冲冲的道:“梦道友,你是不是设了个找楚烨、林初文的悬赏啊!老道知道那两个混蛋在哪里了,你把那赏金给我吧,老道正好拿去换些酒。”
    梦千秋暗暗倒吸了一口凉气,心道:酒醉仙绰号酒疯子,这名号当真一点都没错,这扎刀扎的也太狠了。疯子果然是疯子,什么话都敢说。
    “灵石!没有!”梦千羽怒气冲冲的道。
    酒醉仙不满的道:“怎么能没有呢,你这般出尔反尔,凤族以后还能有什么威信?”
    风江拽了酒醉仙一把,“醉鬼,快闭嘴,快走,快走。”
    酒醉仙有些不满的道:“干什么,干什么,我的赏金还没到手呢。”
    风江没好气的道:“凤皇到了。”
    酒醉仙皱着眉头,低声道:“凤皇?那老家伙怎么来了?”
    风江深吸了一口气,道:“自然是找麻烦来的。”
    对于墨翎认主一事,凤皇可一直耿耿于怀。林初文胆子当真不小,偷偷摸摸跑到古丹山来就算了,居然还敢在山中炼丹,当真是一点都不将他们丹师协会放在眼里。
   
第556章 对战祖境
    林初文待在洞府之中,聚精会神的应对着丹雷,有雷兽帮忙,丹雷的威力被削弱了一半。
    小雷很是喜欢丹雷的味道,吞的一脸餍足。
    楚烨闭着眼睛,接收着外界的讯息。
    古丹山上灵魂力探测受到了严格的限制,不过,这难不倒楚烨,柳树妖一路上留下了不少柳絮种子,其可以通过种子收集讯息。
    楚烨可以借柳树妖的眼睛,看到想知道的一切。
    “老大,有祖境强者的气息,凤皇来了吗?”小白活动了一下腿脚问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对。”
    小白有些跃跃欲试的道:“啧啧,来了一个祖境,我还没跟祖境交过手呢,正好可以练练手。”
    小白进阶生死境中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实力上涨了不少,早就想试试身手了。
    楚烨:“……”小白够飘的啊!还想找祖境练手,也不怕把命练掉。“谨慎点。”
    小白点了点头,道:“放心,我知道分寸,打不过,三十六计,走为上。”
    墨翎扇动着翅膀,道:“凤皇那老不死来了吗?丹师协会的人会放他进来吗?”
    “已经进来了。”楚烨道。
    小白有些不屑的道:“古丹山不是丹师协会的地盘吗?丹师协会那些没出息的东西,居然放个外人进来,真是没骨气。”
    祖境强者可是上界顶端的存在,上界实力为尊,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祖境强者就是规矩。
    “轰隆。”一道火焰喷吐在了外围屏障之上,古丹山上禁制一下被激活了,禁制活动了一下,活动到一半又终止了。
    “怎么回事啊!”小白有些不解的道。
    楚烨皱着眉头,道:“应该是有人遏制了禁制的反噬。”
    凤皇攻击他们的洞府,应该是会受到古丹山上的禁制反噬的,不过,有人出手,阻止了禁制的攻击。
    小白皱着眉头,有些不爽的道:“丹师协会的人吗?”
    楚烨点了点头,道:“想来是如此了。”
    丹师协会占据古丹山已经很久了,对古丹山的了解,应是比他和林初文两个新人强多了,能够控制一部分禁制也不奇怪,只是,如此一来,他们的处境就有些糟糕了。
    “丹药好了。”林初文道。
    楚烨听到林初文的话,心头一松。
    楚烨回头朝着丹炉看了过去,六颗天魂丹在炉底滴溜溜的打着转。
    炉底的天魂丹,散发着惑人之极的香味,林初文给了墨翎两颗,自己拿了两颗,剩下的两颗给了楚烨。
    楚烨看了林初文一眼,道:“差不多该离开了。”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好。”
    “轰隆”灼热的火焰冲开了通道,每个洞府有丹师进驻之后,通往该修炼室的通道就会被关闭,算是对炼丹师的一种保护。
    不过,这点手段,自然是挡不住祖境强者的。
    火红色的凤凰,在天空之中盘旋着,火凤周身赤焰缭绕,楚烨、林初文感觉到了一股莫大的压力。
    “林初文,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潜入古丹山。”凤皇没有开口,凤千羽抢先满是愤怒的咆哮道。
    凤千羽心中气愤不已,这几年她一直在追查林初文的下落,结果,两人居然就躲在古丹山,这简直是对她明目张胆的羞辱。
    林初文淡淡的扫了凤千羽一眼,语气平静的道:“古丹山是上古丹师为了传道授业留下,我自然要来看看,否则不是枉费了上古丹师的一番心血。”
    凤千羽扇动着翅膀,恨声道:“林初文你死到临头,居然还敢如此大言不惭,真是不知死活。”
    林初文:“……”他只是就事论事啊!怎么就大言不惭了?
    凤皇看着楚烨、林初文,冷笑道:“你们两个好大的胆子啊!居然敢强行契约我凤族弟子。”
    楚烨眨了眨眼,有些无辜的道:“冤枉啊!墨翎他是主动投靠的。”这桩契约,他真的没有强买强卖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