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下(5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10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烨笑了笑,道:“巨禾长老说的是。”
    “巨禾长老,五行族是来干什么的?”楚烨好奇的问道。
    巨禾长老深吸了一口气,道:“他们是来讨论碎星屿的试炼的。”
    楚烨有些好奇的道:“碎星屿试炼?那是什么?”
    巨禾长老解释道:“碎星屿曾经是星空的一片星辰岛屿,资源丰富的很,当年,碎星屿之中生出了数种与祖境有关的修炼奇珍,引得大量的修士进入其中,进而引发了几十个种族的大战。”
    “在大战之中,几百颗,星辰碎裂,到处都是星辰风暴。”
    “星辰风暴的破坏力,极为庞大,一颗高速飞行的星辰碎片,有时候,可以直接毁灭一个星球。”
    “为了防止星辰风暴扩散,几个祖境强者将碎星屿封闭了起来。”
    “每隔千年,星辰风暴会减弱,修士就能进入其中,寻找资源,当年,大量的修士喋血其中,其中蕴含的资源是无限的。”
    “……”
    楚烨点了点头,道:“原来如此,进入碎星屿有什么条件吗?”
    楚烨听的有些心动,他修炼的星辰诀,若是进入碎星屿,应该能够快速吸收星辰能量进阶。
    巨禾长老皱着眉头,道:“每次进入碎星屿,都只有三万个名额,神、魔、仙、人族占了两万多个,我们巨人族只有二十个。”
    楚烨:“……”差距这么大的吗?四个顶级大足瓜分了三分之二还多的名额,三万个名额,分摊到巨人族这里,居然只有二十个了。
    巨禾长老看着楚烨,道:“楚少怎么了?”
    楚烨摇了摇头,道:“没事。”
    ……
    楚烨待在酒坊内,若有所思。
    萧安朝着楚烨看了几眼,忍不住问道:“老板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吗?”
    楚烨扫了萧安一眼,道:“也不算是什么烦心事,老安,你知道碎星屿试炼吗?”
    萧安点了点头,道:“知道一些,碎星屿当年发生过大战,引发了大量的星辰风暴,葬送了几百亿各族修士,为了防止风暴扩散,几位祖境强者不得已将碎星屿封闭了起来。”
    “随着时间推移,碎星屿的风暴渐渐减弱,每隔千年,甚至可以安排修士进入其中寻宝。”
    “进入碎星屿的修士,实力被限制在了造化境。”
    楚烨有些疑惑的道:“造化境,为何?”
    碎星屿那地方,听起来好像挺危险的,造化境实力应付起来,应该不容易。
    萧安解释道:“碎星屿之中,存在大量的未引爆的星辰碎片,这些星辰碎片,非常的不稳定,一旦受到外力的刺激,就很有可能会爆开,碎星屿的星辰碎片极多,一颗星辰碎片爆开之后,很容易引起连锁反应,星辰爆裂的破坏性非常大,扩散开来,上界很有可能会因此损失大量的领土。”
    “生死境修士的实力太强,很容易引起巨变,所以,按照各族规定,能进入其中的,只能是造化境修士……”
    楚烨点了点头,道:“原来如此。”
    “碎星屿充满了机缘,有人在其中发现了生死境强者空间戒指,有人在其中发现了星辰晶石,有人在其中发现了龙族、凤族尸体……不少修士都借着其中的机缘,一步登天。”
    楚烨听的眉飞色舞,碎星屿听起来,是个好地方啊!
    萧安沉默了一会,神神秘秘的传音道:“据说,巨人族曾经有不少黄金巨人陨落其中,而每次碎星屿开启,巨人族都会安排巨人进入其中,寻找这些黄金巨人的遗骸。”
    “人族曾经有传言说,巨人族只要在其中找到黄金巨人的遗骸,就有望转化为黄金巨人。但是,巨人族的运气不是很好,一直没有黄金巨人产生不说,反倒是葬送了好些个资质不错的巨人。”
    楚烨有些意外的,道:“还有这种事吗?”
    萧安看着楚烨,有些疑惑的道:“碎星屿试炼,应该还有十年时间,楚少怎么现在就提起来了?”
    楚烨有些意外的看着萧安,道:“还有十年时间吗?”
    萧安点了点头,道:“若是我没记错的话,应该还有十年时间。”
    楚烨眯着眼眸,若有所思。
    楚烨其实对碎星屿试炼很感兴趣,不过,暂时他的修为还低了一些,进入其中的危险不小,而且,暂时巨人族也未必愿意放人,若是试炼,还有十年时间,那这事就可以图谋一下了,十年时间,他的修为应该还能提升不少。
    “老板,怎么突然问起碎星屿的事情来了?”萧安问道。
    “五行族就是为了碎星屿的事情来的。”楚烨道。
    萧安皱着眉头,道:“来的这么早吗?”
    楚烨耸了耸肩,道:“未雨绸缪吧。”
    萧安摇了摇头,道:“兴许有什么事情,他们将商谈碎星屿试炼的事情提前了。”
    楚烨:“……”
   
第464章 会见五行族
    林初文的炼丹室。
    “碎星屿试炼?”林初文颇有兴趣的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对。”
    “如果能去,应该不错。”碎星屿的星辰元气应该十分浓郁,很适合修炼星辰诀。
    “可是,巨人族也只有二十个名额啊!”楚烨道。
    林初文皱着眉头,道:“是有些少了。”这么点名额,巨人族怕是自己都不够分了。
    楚烨皱着眉头,道:“反正时间还长,可以慢慢从长计议。”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倒也是。”十年时间,也能改变很多事情了。
    霓虹月见草的事情曝光了,巨人族也不再遮遮掩掩了,巨猛、巨石等人又恢复了从前的样子,有事没事的往紫雾山谷跑。
    “五行族的人走了没有啊!”楚烨问道。
    巨猛皱着眉头,道:“还没有。”
    五行族的人想要见楚烨、林初文,巨人族一直不同意,五行族的几个人干脆一直在巨人族赖着,赶也赶不走。
    楚烨笑了笑,道:“还没有走啊!”
    巨猛哼哼的道:“五行族一群龟毛的家伙,嫌弃我们巨人族的石屋简陋,吃食粗糙,麻烦的要死,但是让他们走,偏偏又不走。”
    楚烨笑了笑,道:“是吗?这群人可真难伺候啊!”
    巨猛认真的点了点头,道:“可不是嘛。”
    “听说他们是来商议碎星屿试炼的?”楚烨道。
    巨扬沉吟了一下,道:“其实,五行族的来的有些早了,这事还有十多年呢,这些家伙这么早就来,应该还是发现了什么,冲着楚少你来的。”
    楚烨:“……”是这样吗?真的是冲着他来的,不是他自恋吗?
    “我看,五行族的人好像惦记上楚烨你了,见不到人就不走,一群狗屁膏药。”巨猛语气不太好的道。
    楚烨笑了笑,道:“既然如此,见见就见见吧,我应该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
    ……
    紫雾山谷。
    “楚少,又见面了啊!你终于出关了啊!可是让我们好等啊!”水千殇打量着楚烨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