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下(2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10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一些九尾狐草产生了变异,变异之后,药效大大提升,小狐狸倒是也服用了几株,刚开始的时候,效果还可以,服用的一多,就没效果了,楚烨这才把九尾狐草拿出来卖,没想到还真被看上了。
    林初文深吸了一口气,道:“灵草生意不错,丹药怎么样?”
    巨石摇了摇头,道:“不太好卖,林少,大家都不知道你啊!”
    林初文叹了口气,道:“是吗?”
    出名的炼丹师都会在丹药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在通常情况之下,大家都会买一些较为出名的炼丹师炼制的丹药。
    这就好像名牌和杂牌,大品牌总是更容易获得大家的信任,即便一些大品牌东西又贵又丑又烂,但是,总有人捧场,一些小品牌就不一样了,即便东西物美价廉,但是,大家都觉得便宜没好货,疑神疑鬼。
    一般的东西也就算了,丹药这种东西,若是一旦买到假货,很容易引发大祸,林初文在上界名声不显,一般人也不敢贸贸然买林初文炼制的丹药。
    楚烨拍了拍林初文的肩膀,道:“初文,不要丧气,这些人根本不明白自己错过了什么,等以后发现的时候,一定追悔莫及。”
    林初文笑了笑,无奈的道:“希望如此吧。”
    狐人族的几个人再次找了过来,以两千灵元石一枚的价格,买走了一百株灵药,楚烨入账二十万。
    二十万灵石,也不是一笔小数目。
    楚烨没有给几个狐人族打折,而是送了一些丹药,作为赠品。
    楚烨送出去的丹药,大多是小狐狸喜欢的,狐人族也有一点狐类血统,楚烨琢磨着,狐人族应该会喜欢小狐狸喜欢的丹药。
    巨石皱着眉头,有些狐疑的道:“狐人族的人在打什么主意,这些家伙抠抠索索的,买东西的时候,总喜欢没完没了的讨价还价,现在居然这么爽快的花那么钱买狗尾巴草,莫非是之前精明太过,现在变成脑残了。”
    楚烨:“……”巨石这家伙说谁脑残呢,明明这个傻大个自己看着更像个脑残,狐人族这是慧眼识珠。
    林初文挑选了一些普通丹药出来,作为赠品,交代巨石,如果有修士一次的消费超过一万,那可以随意赠送对方一两瓶丹药作为赠品。
    虽然楚烨觉得拿林初文炼制的丹药作为赠品,有些浪费,可是谁让识货的人少呢,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第449章 买奴隶
    时光飞逝,一转眼,楚烨和林初文已经来了坊市五天了。
    坊市之中的好东西太多了,楚烨时不时的就要大出血一番。
    楚烨花钱太猛了,城中不少商队都知道了楚烨的名声,不少人还跟巨人族打听两人的来历。
    幸好,楚烨每次出门,都有巨猛跟着,巨人族又是这坊市的地头蛇之一,否则的话,楚烨这点修为,已经被人给敲了闷棍。
    “楚少,你要去看奴隶吗?我带你去吧!”巨猛有些着急的道。
    巨猛之所以跟楚烨提议坊市的事情,就是为了让楚烨找几个奴隶,有了帮手,才好扩大产出,不过,巨猛发现楚烨花的好像有些嗨了,一个奴隶都没见到,对方好像已经把钱花的干干净净了,两人现在现有的灵元石,那都是卖灵草的收入。
    巨猛跟了楚烨、林初文几天,觉得两人的钱花的太猛了,再这么下去,奴隶没买,两人就要负债了。
    楚烨点了点头,道:“也好,走吧。”
    巨猛听楚烨同意了,暗自松了一口气。
    巨猛碎碎念的道:“爷爷说,人族的女修都喜欢逛街买东西,没想到,楚少和林少也这么喜欢逛街买东西。”
    楚烨转过身,看了巨猛一眼,语重心长的道:“巨猛,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喜欢买东西,不喜欢,那只是因为没钱。”
    巨猛:“……”似乎是这样,他要是有钱,也愿意买买买,可惜,他太穷了。
    “楚少真有钱,我爷爷花钱都没两位爽利。”巨猛忍不住感叹道。
    楚烨干巴巴的笑了笑,道:“哪里,哪里。”这几天太潇洒了,就快负债了。
    楚烨跟着巨石去了奴隶市场,奴隶市场之中,各种奴隶应有尽有。
    楚烨看到了几个长着狐狸尾巴的狐狸,长着猫尾巴的猫女,长着兔子耳朵的兔女,长着鱼尾的海族……
    “那是狐人族、猫人族的女修,看着资质一般的很,没什么用,不过,你们人族好像很喜欢这样的,常常花大价钱去买,你要不要买几个啊。”巨石道。
    楚烨摇了摇头,道:“不用,不用。”这些丫头片子看着肩不能提,手不能扛的,价格还不便宜,性价比太低了。倘若有一天,初文要开丹药店了,那倒是可以买几个作为招待,不过,现在嘛!大可不必。
    巨猛点了点头,道:“你不买是对的,这些家伙又弱、又贵!干不了什么活,买了不划算的。”
    楚烨:“……”
    楚烨看到了巨猛几次提到的石人族,一群群石人被关在笼子里,一众石人看着有些无精打采的。
    巨石看着楚烨,满是热情的推荐道:“石人族不错,也不怕被蜜蜂蛰,养起来也方便,做事老老实实的,石人族的食物是矿石粉末,楚少你的山谷之中,就有精石矿脉,养起来也不费事。”
    楚烨点了点头,道:“听起了不错。”
    楚烨的紫雾山谷本来有精石矿脉,因为之前山谷存在毒雾,矿石也开采不了,现在不一样了,紫雾山谷的一切,他都是可以做主的,若是将矿石开采出来,应该也能获得一笔不错的收入。
    楚烨挑了一百个石人买了下来,一个石人两千灵元石,一百个二十万灵元石,负责售卖石人的奴隶商人给楚烨打了九折,一共十八万灵元石。
    楚烨在这边挑选着奴隶,一道清脆的声音传了过来。
    “人族的哥哥,你也在这里啊!”火苗苗忽闪忽闪着眼睛道。
    楚烨笑了笑,道:“是你啊!”
    火苗苗点了点头,道:“是啊!人族哥哥,这是你买的奴隶吗?”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啊!”
    火苗苗眨了眨眼,道:“人族的哥哥,没想到你这么有钱啊!爷爷明明说,下界来的修士都很穷啊!”
    楚烨干干的笑了笑,道:“还好,花了这一笔,就要倾家荡产了。”
    火苗苗点了点头,道:“要没钱了吗?那人族的哥哥以后要好好赚钱了,在上界没钱是很辛苦的。”
    楚烨:“知道,知道……”没钱在哪里都很辛苦。
    奴隶市场的主人将一百个令牌交给了楚烨,石人族沦为奴隶之后,体内都被下了奴隶环,奴隶主可以通过奴隶令牌直接掌控奴隶的生死。
    巨石在奴隶市场之中走着,很多奴隶的处境很不好,被关在笼子里,任人挑选。
    林初文在奴隶市场之中,看到了几十个人族奴隶。
    一众人族修士应该都是真湖境、造化境,却蓬头垢面,看着十分狼狈。
    林初文暗道:都说上界好,上界也不是什么都好,真湖境、造化境,在下界可以纵横一方了,在这地方,真湖境、造化境,一不小心就沦为奴隶了。
    “那个奴隶是什么来历?战俘吗?”林初文对着一边的巨石问道。
    巨石点了点头,道:“新来的那一批,应该是战俘,角落里的那三个哑巴、老头、憨子,不知道是哪里来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