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下(25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10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很快属于天吼老祖的雷劫直接劈了下来,雷劫秉毁天灭地之势而下,一来就轰轰烈烈,声势如同几十万枚天雷珠同时爆炸。
    雷光遮天蔽日,生死境强者都很难靠近。
    大地在雷劫之下轰隆隆的震动着,地上被雷劫砸出了一个个天坑。
    灵蔓和木宇早早的被转移到了外围,雷光刺目异常,在耀目的雷光之下,两人都有些睁不开眼。
    雷声震耳欲聋,一道道雷声在耳边炸开,木宇有种耳朵都要被炸裂的感觉。
    柳树妖看出了灵蔓和木宇的窘状,迅速布下了防护屏障。
    小白看着天空之中密布的雷云,忍不住道:“果然啊!祖境的雷劫就是够劲。”之前,他们经历的雷劫,全然不能和这场雷劫相提并论。
    小雷在雷劫之中腾挪着,有些欢呼雀跃。
    一道道雷劫劈落了下来,小雷身体里的雷电之力充盈了起来,大量的雷电之力进入小雷的身体之中,转化成了灵力,小雷的实力不断提升。
    呜呜拍打着翅膀,道:“不愧是祖境的万年雷劫,果然够厉害。”
    追风有些担心的道:“小雷老是嚷嚷着雷劫不够劲,不够劲,这次倒是来了一个够劲,会不会太够劲了。”
    追风感觉到随着雷电之力大量涌入小雷的身体,小雷身体里流淌的灵力已经接近饱和了。
    小白刨了刨爪子,道:“这是个好机会,只要小雷帮助天吼老祖扛过这次雷劫,那小雷进阶祖境也是指日可待。”
    上界等着渡雷劫的修士虽然不少,但是,像天吼老祖这样的情况却是不多,这次对小雷而言,是个好机会,能否破茧成蝶,就看这个机会。
    小雷一开始还十分高兴,很快就被狂暴的雷电之力折腾的有些萎了,呼啸而至的雷电之力打在了小雷身上,小雷的身上被撕开了一道道伤口,雷兽虽然是雷电的宠儿,不过,若是超过本身的承受能力,雷电还是会对小雷产生危害。
    ……
    吼族地界。
    风语族的几个修士看着吼族的方向,议论纷纷。
    上界不少人关注着小白一行人的动向,风语族负责为小白一行人提供信息,也一直安排了人跟着小白几个,查看雷劫信息是否与他们提供的吻合。
    “怎么回事?这个雷劫不对劲啊!”
    “嗯,这不像是进阶祖境的雷劫,也不像是生死境修士累积的万年雷劫。”
    几个风语族修士,录制了一些雷劫的影像,将影像传送回了风语族总部。
    风语族总部的几个修士议论纷纷。
    “这雷劫也太恐怖了,上界怕是又要出大变故了。”
    “吼族那边的雷劫情况很不对劲,渡雷劫恐怕是祖境修士。”
    “刚刚已经查过了,吼族之前有一位天吼老祖,莫名身亡了,这位天吼老祖陨落之后,吼族因为族力大降被迫迁移,如今看来,吼族这位老祖应该是没死。”
    “这可是一位祖境老祖啊!若是度过了雷劫,绝对是一尊巨擘。”
    “上界果然藏龙卧虎,不知道天吼老祖这样的情况,还有没有。”
    “小雷大人一直嚷嚷着要找足够狂暴雷劫,这次怕是得偿所愿了。”
    “会不会太狂暴了,小雷大人不会被劈死吧。”
    “小雷大人又不是渡劫者,若是事不可为,可能就撤了。”
    “……”
    ……
    随着时间推移,小雷的状况越来越糟糕。
    “追风。”小白朝着追风招呼了一声。
    追风飞了出去,道:“这种大型雷劫还是要靠我。”
    追风动用时光法则,延迟了雷劫的时间,原本毁天灭地的雷劫,声势一下子变小了许多。
    吼族的几个长老面面相觑。
    “大长老,还是走到这一步了啊!”追风的时光法则,虽然可以降低雷劫的强度,却会拉长渡劫的时间。本身祖境强者的万年雷劫持续的时间就不短,追风这一出手,劈个一年半载也是有可能的。
    吼族大长老皱着眉头,无奈的道:“雷劫实在太剧烈了,除此之外,也没有其他的办法。”
    雷劫不断的下落,小雷不断的吸收着雷电之力,肚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鼓胀了起来。
    小雷的肚子越来越鼓,原本扁扁的小雷,逐渐变成了一个圆圆的皮球。
    小白看着小雷,有些担忧的道:“小雷的情况不太对,吸收的雷电之力太多了,这样下去要爆了。”
    追风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道:“这家伙太得意忘形了。”
    小白看着追风,询问道:“能对小雷单独施展时光法则,加速他对雷电之力的炼化吗?”
    追风眯着眼眸,沉吟了一下,道:“我试试。”
    追风对着小白施展了时光之力,雷兽在追风的帮助之下,快速的炼化着雷电之力,不过,小雷前脚炼化了一部分雷电之力,后脚便有更多的雷电之力涌入,大量的雷电之力,不断冲击着小雷的身体。
    ……
    古丹山之中,楚烨忽然睁开了眼。
    林初文看着楚烨,道:“怎么了?”
    楚烨皱着眉头,道:“小雷好像吃撑了!我接收到了小雷的求助,小雷说,好饱,好饱,要炸了!”
    林初文有些疑惑的道:“怎么回事?还有小雷吃不下的雷劫?”
    即便是祖境雷劫,小雷也已经经历过两次了,当时小雷也没有说吃撑啊!是什么样的雷劫,居然可以撑到小雷。
    楚烨点了点头,道:“大概是吧。”
    楚烨使用了通感之术,入眼可见的便是耀目的雷光,雷电之力铺天盖地,是楚烨从未见过的景象。
    楚烨闭上眼,打开了契约通道,一个契约法阵,在洞府之中迅速成形。
    吼族上空,同样出现了一个契约法阵图腾,吼族上空的契约法阵与古丹山之中的契约法阵遥相呼应。
    大量的雷电之力,被契约法阵吸收,消失不见了。
    虽然相隔数个地域,但是,楚烨彻底打开了契约通道之后,大量的雷电之力,通过契约之力,涌入了楚烨的身体之中,楚烨快速的吸收着雷电之力。
    小白看着天空之中的契约法阵,眯着眼眸,道:“宿主出手了,宿主虽然咸鱼,但关键时刻还是有些用的。”
    吼族的几个修士,看着吼族上空出现的契约法阵,啧啧称奇。
    “雷电之力被转移了。”
    “这就是魂宠师的手段吗?真是神奇。”
    “上古魂宠师,似乎没听说谁有这样的能力。”
    “上古魂宠师也没几个有本事契约雷兽啊!”
    “……”
    大量的雷电之力被契约法阵快速摄走,随着雷电之力快速涌入,楚烨周身也是雷光闪烁。
    洞府之中,墨翎看着楚烨,有些疑惑的道:“怎么会有这么多的雷电之力涌入,不到一炷香时间,涌入的雷电之力,已经相当于数个生死境渡雷劫的总和,即便是两个生死境巅峰的修士进阶祖境,也应该有这么浓郁的雷电之力用过来,小雷那边究竟是什么情况啊!”
    林初文眯着眼眸,沉吟了一下,道:“不是很清楚,柳柳他们之前传了消息过来,说是去了吼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