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下(5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10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水千殇有些不解的道:“楚烨为什么会想去碎星屿呢?他又不差钱。”
    火苗苗皱着眉头,道:“大概是吃饱了,撑的吧,这楚烨可能是赚的太多了,所以,出来找刺激,据说人族好多二世祖都是这样的,太平日子过久了,觉得没意思,就出来找刺激,等经过了刺激,就知道人间疾苦了。”不过,很多等不到懂得人间疾苦,就挂掉了。
    水千月眯着眼眸,道:“你们不要将楚烨、林初文两个,想的太简单了,这两个人我有些看不透,巨人族安排这两个人进碎星屿,怕是也不简单,进入秘境之后,若是能交好不妨结交一番。”
    土烈皱着眉头,道:“长老,你是不是太看得起这两个人了,或许只是巨人族的几个长老失心疯了。”
    水千月瞪了土烈一眼,道:“住嘴,我看你才失心疯了。”
    土烈:“……”
    ……
    一艘造型精美的彩船,敲锣打鼓的朝着五行族的楼船靠近过来。
    楼船靠近了五行族的楼船,停留了一下,离开了。
    楚烨看着外面新来的楼船,有些好奇的道:“巨禾长老,那是什么族群的楼船?”
    新来的楼船上,到处飘飞着彩色的帷幔,船舱表面还绘制着不少衣着暴露的美女。
    这彩船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跑到五行族那边停留了许久,却是看也不看他们这边。
    巨禾长老看了楚烨一眼,脸色古怪的道:“那是彩螳族的楼船,彩螳族只有女修,没有男修,为了延续血脉,他们会找各族的精英弟子交配,这一族的女修有时候,会在事后将与之欢好的修士杀掉,汲取灵力,所以,和这一族打交道的时候,要特别的小心。”
    巨禾长老皱着眉头,道:“刚刚彩螳族应该是对五行族的人发出了邀约,不过,被五行族的人给拒绝掉了,彩螳族的人,看不上我们巨人族,所以,也就没靠过来。”
    楚烨:“……”原来如此啊!彩螳族看不上巨人族,是因为体型不和吗?
    “楚少,要是有兴趣?我可以发信号。”
    楚烨连忙摆手,道:“没有,没有,我就是随便问问。”开什么玩笑!巨禾长老是在故意戏弄他吗?
    “彩螳族这么危险,有人愿意上船?”楚烨问道。
    巨禾点了点头,道:“有啊!很多修士都喜欢刺激啊!很多人族都以压服彩螳族为荣,你们人族不是有句话说的,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吗?”
    楚烨:“……”
    一边的巨丰忽然道:“你们人族的胆子很大的,几年前,有几个修士进了彩螳族的楼船,比试谁睡的女人多,结果,那几个二世祖,事后太虚弱了,都被吃掉了。”跟彩螳族的女人欢好,消耗是很大的,那几个人族也是胆子大的很了。
    楚烨:“……”
    “相比彩螳族,彩螳族更偏爱仙族、魔族、神族……彩螳族觉得跟大族的弟子交好,后代资质会更好一些。”
    “那那些大族也愿意?”楚烨有些疑惑的道。
    巨丰点了点头,道:“愿意的啊!很多弟子都喜欢在出任务之前,狂欢一把,这样才可以在进入秘境的时候,保持最佳的状态。”
    “碎星屿之行,各族都会出动血脉精纯的弟子,这是彩螳族绵延子嗣的大好机会,这许多族群弟子,也喜欢这样的活动,预祝旗开得胜。”巨朗道。
    楚烨有些头疼的揉了揉额头,暗道:上界当真民风淳朴,惹不起,惹不起!
    林初文扫了议论纷纷的巨人族,暗道:巨人族的修士平日里大多沉默寡言,现在说起这个,却这么得劲,当真是人不可貌相。
    ……
    飞船不断飞行,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碎星屿入口附近,人声鼎沸,各种靡靡之音混杂在了一起。
    楚烨朝着船舱之外看了过去,看到了形形色色的楼船。
    楚烨原本觉得巨人族的楼船已经够壮观了,但是,周围更豪华的楼船比比皆是,巨人族的楼船混在其中,居然一点都不起眼。
    楚烨觉得这地方,简直可以举办一个百族飞行法器展。
    各族的法器,风格各异,有像巨人族这样体积庞大的,也有小巧玲珑的,有外表看着年代久远,破破烂烂,也有镶金嵌玉,极尽奢华的。
    “那是什么啊!”楚烨朝着天空之中的一片大陆看了过去。
    巨禾长老背负着手,道:“那是仙族的浮空大陆,仙族直接将一片大陆升空,炼化成了飞行法器。”
    楚烨:“……”原来是这样吗?居然还可以这样。
    楚烨朝着一艘满是骨刺的船了看了过去,道:“那是魔族的楼船吗?”
    巨禾长老点了点头,道:“对,魔族就喜欢这种造型狰狞的飞行工具。”
    “那两艘小飞船是什么种族的啊!”楚烨问道。
    巨禾长老,道:“那是蜂族、蝶族的楼船,那两族是友族,经常一起行动。”
    蜂族和蝶族是大族的附庸种族,很多大族都喜欢豢养蜂族、蝶族,虽然两族的实力不怎么样,但是,背靠着大山,倒是也混的不错。
    “那是什么楼船?”楚烨看到了一艘“冒烟”的楼船,楼船看着像是失火了。
    “那是冥族的黑烟船,笼罩在船周围是冥族独有的黑冥烟。”巨禾道。
    楚烨眯着眼眸,暗道:仙界之大,当真无奇不有。
    楚烨朝着人族的楼船看了过去,人族来了好几艘楼船,在一众奇形怪状的飞行法器衬托之下,人族的飞行法器,显得比较普通。
    几个人族似乎看到了楚烨,几个人族看着楚烨、林初文指指点点。
    “巨人族那边怎么混了两个人族,这两个人族也要进碎星屿吧。”
    “巨人族好好的怎么会让出珍贵的名额,这两个人难道投靠巨人族了?”
    “多半是两个人奸。”
    “慎言,巨人族是我们人族的友族,不要乱说。”
    “……”
    楚烨皱了皱眉头,人族的内斗向来十分严重,有不少修士自愿加入了异族,人族加入异族的原因多种多样。
    有的是被同族仇家逼迫,有的是意外流落到异族地界,有的是战败被俘,有的是,纯粹羡慕异族的生活……
    一些修士投靠异族之后,出卖人族机密,给人族造成了莫大的损失,被称为“人奸”。
    要进入秘境的修士非常多,大多数要进入秘境的修士都是各族造化境精英,不少修士年纪轻轻,已经声名远扬。
    楚烨、林初文也就是站在巨人族旁边,也就是体型对比比较显眼,其他的地方,平平无奇。
   
第469章 进入碎星屿
    林初文的目光在人族众人身上一一掠过。
    开诚布公之后,萧安便放开了许多,为他们提供了很多消息。
    来之前,萧安凭借记忆,绘制了大量的人物图像,是一些萧安猜测这次可能参与碎星屿之行的修士材料,其中人族最多。
    林初文不得不感叹,萧安到底是老狐狸,对方流落异世几十年,猜测的名单,大半都是对的,只是稍稍有些过时了,很多人的修为在几十年之间,都精进了不少,修为比萧安预料的要高,几十年时间,各族也涌现了一些新人出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