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骗子X攻略X穿越(117)

作者: 时间:2020-01-16 12:09 标签: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阴差阳错 乔装改扮

  ……】
  蛇微微眯起了眼,竟说不出是后悔多一点还是回味多一点。
  洛绎啪地一下收起攻略,发光体闪烁了一番,然后归回洛绎的左腕。洛绎面无表情地扫过满屋的人,皮笑肉不笑的:“真是非常精彩的轮回对吧。其实盖亚这个轮回剧本应该改名叫做‘骗子的五种死法’对吧。失心、同化、养殖、溺杀、收藏……还能更挑战下限吗?”
  风锁云的脸色顷刻就变了,他惶恐不安地看着洛绎:“洛绎,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他的眼眸变得鲜红,似乎眨一下就会流出血泪。
  洛绎看着风锁云点点点,他其实并没有想要责备他们,说起这个的主要是想要达成一个目标。然而每次反应最激烈的都是熊孩子到底是要闹哪样啊擦!好吧夏劲草也算是最愧疚的,但是其他几只完全不好解决了摔!
  BOSS求求你们快点心虚内疚啊!我好趁机提要求啊岂可修!
  洛绎强迫自己板起脸不去看风锁云,他的目光掠过丛、叶株,最后落在了白诩翊身上:“还是说,你们这次打算怎么杀我呢呵呵呵……”
  听到洛绎的话语,丛沉默,叶株微微发怔,白诩翊的眸光颤了颤。
  “现在,”洛绎面无表情地道:“都出去,最近我不想看到你们。”
  所有人的反应都很一致,他们先是看向窗外,然后相互对望,像是达成了某种共识。夏劲草开始笑了,他用扇子掩着嘴角的弧度:“原来已经到晚上了。”
  丛沉默地盯着洛绎,无机质的眼中闪过一点金光。白诩翊坐在阴影中如一条盘桓的白蛇,咝咝地地笑着。
  叶株弯起了眼:“洛绎又是这样啊,总是口是心非地赶跑我们。”
  风锁云极妖极艳地笑起来,艳丽得不可方物,洛绎直勾勾地看着那笑靥,连呼吸都顿了一拍。等他反应过来时,他看到逐渐将他包围的人类和非人类,突然产生了一种极度不妙的预感。
  “你、你们想做神马——”
  “我们在回答洛绎的问题啊。”叶株一脸纯粹无瑕的笑容:“我们打算‘杀死’你。”
  洛绎毫不迟疑呼叫救星:“穿越——求传送门!”
  “player,三天前你已经用过7%的进度去穿越了哦咪嗦,于是你懂的,咪嗦。”
  一亿匹草泥马从洛绎的脑中呼啸而过。
  “player,我表示你不用担心。”攻略看似安慰其实是在毫无自觉地吐槽:“你还可以使用攻略,‘重生’服务你懂的。”
  懂泥煤!
  “洛绎,别担心,我们会满足你的。”红衣的妖孽抱住僵直的洛绎,舌尖媚.惑地划过青年的耳廓:“你会很舒服地‘死’去……”
  “——用这种方法。”
  ***
  河蟹撸过
  ***
  “他跑了?”
  “……”
  “我想也差不多了。”夏劲草一路扫过去:“还是老规矩吗?我负责东魏,白诩翊负责西燕,丛负责北楚,风锁云负责南秦?”
  “——我留在须臾山。”叶株漂亮的眼珠流转着透明的光:“反正最后总是要回到这里的。”
  谁先抓住那个家伙,就有机会教训那个总是喜欢逃跑的、前骗子。
  ***
  “啊啾!”洛绎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他算了算,然后默默掩面。
  四个……那就是说四个BOSS都出动了吗!?卧槽凶残死了啊!上邪给点活路啊Q口Q!攻略的“重生”服务不是这样用的啊嘤嘤嘤……
  “player,你真的不怨恨吗?”
  “我没有立场去责备他们。”
  因为导致那无限轮回的主要还是他的自欺欺人,再加上双方的毫不妥协和放弃,所以才导致一场场的悲剧与败坏。
  “如果怨恨。”洛绎顺着台阶往上爬:“当初就不会回来了。”
  无数次轮回他活到了最后,他花了无数次轮回去洗脱罪孽。
  无数加无数等于多久呢?
  他们花了那样长的时间去等他,一直等待那看不见的轮回尽头。
  十七存在,罗伊活着,所以洛绎纯粹只是洛绎了。
  这是亿兆分之一的奇迹。
  洛绎遥遥望向山顶,连绵不断的阶梯似乎通向某种未知的存在。
  “我说,这是结局。”洛绎说:“你们信吗?”
  然后他笑得很开心:“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洛绎哼着歌,然后跳上了最后一层台阶,前方的一声惊呼引起了他的注意。
  对面的少年抱着画具,微微瞪大了眼,一脸喜色:“洛绎?”
  洛绎默默扭头。
  一定是他攻略/穿越的方式不对!
  END
  作者有话要说:前骗子洛绎同学说:这是结局。
  你们信吗╮(╯▽╰)╭?
  我会告诉你们我就是在下一盘很大的⑦我就是在调戏你们吗╮(╯▽╰)╭
  上上章是BE,上章开放式结局,本章……果断的无节操NPHE~XD
  还有一章拟人番外,等我缓缓先= =
  定制大概末日出,加上4张插图是85RMB……会有妹子要么= =
  感谢雪山君、言炎91 的地雷~
  感谢=  =姑娘的手榴弹XD
  divination的火箭炮……心脏有点受不了了QUQ

 
第90章 番外 番外鬼压床(罗伊X洛绎)

  ——他大约是醒着的。
  他躺在床上,睁开眼睛。房间是昏暗的,窗帘密密实实地将光明阻挡在外头。他甚至可以很清楚地听到窗外传来小鸟的一声脆鸣,然而身体却动弹不得,也发不出声音来,像是被什么看不见的存在压制所造成。民间有一种说法,把这种情况称为“鬼压床”。他并不感到害怕,眼睛却不由自主地闭上了,在最后的那一霎那,他似乎瞥见了一抹金色——那不该属于昏暗房间里的炫亮颜色。
  再次睁开眼睛时,洛绎醒了。他呻.吟着起身,皱着眉头按着自己僵硬的脖颈。
  又是那见鬼的睡眠瘫痪,每年总有那么几次会出现这种症状。洛绎一边对着镜子刷牙,一边迷蒙着眼想。一旦出现了这种俗称“鬼压床”的情况,这代表着他晚上根本没睡好觉,每次起来后整个身体都是僵硬酸痛的。
  ——那简直像是被一个人或绳子绑着睡了一整晚。
  洛绎仰头咕噜噜地用水过滤着口腔,然而不知道是风带起的错觉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洛绎猛然觉得自己像是被空气紧紧抱住,一点冰冷划过他因仰头而露出的喉间——那种感觉语气说是被风吹过,不如说像是被人用冰凉滑腻的舌头舔过。
  “噗——咳咳咳!”
  洛绎将满口的水喷了出来,他狼狈万分地咳起来。顾不得擦去眼角被呛出的泪水,洛绎死死盯着对面的镜子。镜子中,一名黑发的青年正错愕地瞪大他那双黑色的眼睛,许些白色的牙膏沫粘在他嘴角边,让他看起来有点呆有点傻。洛绎拿起毛巾用力抹了一把脸,再次看向镜子,镜子里的黑发青年依旧茫然地与他对视。
  洛绎满脑子问号地走出浴室,刚刚是错觉吗?在低头喷水的那一刻,他好像在镜子瞥到了一个黑色的模糊轮廓,正暧昧不清地缠绕在他的身后……他都因睡眠不足而产生幻觉了,洛绎郁闷地想,果然一遇上睡眠瘫痪就各种悲剧。
  离开的洛绎并没有发现,即使他走出了镜子映射的范围,镜子中的青年却没有消失。它看着洛绎离开的背影,一模一样的脸上突地划出妖异的微笑。
  “哎咿呀~哎咿呀~哎咿哎咿呀哟~”
  洛绎手忙脚乱地拿起手机,看到屏幕上那个名字的一瞬间,青年脸上的笑容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灿烂,却不知道为何有些纠结。他轻咳一声,将自己的声音放柔,然后接起电话:“喂?我的女王殿下。”
  “……我很乖啊……待在家里那儿都没去……没有女王殿的命令,我怎么敢出去厮混……”洛绎拿着手机站在窗前向下望去,看到预想到的黑衣保镖,他的表情越发苦闷,而声音也越发温和:“……好……我马上来。”
  洛绎等对方挂断后,才敢切断连线。他的现任女友虽然很是富有,但那恐怖的掌控欲和支配欲也让某个感情骗子感到有些吃不消。洛绎急匆匆地换好衣服,然后拿起钥匙就向外头赶去。在离开家之前,他习惯性地瞄了一眼挂在玄关处的日历。
  [公元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农历二零一二年七月(小)十五
  诸事不宜]
  门被关上了,房间瞬间被黑暗占据。
  “叮——”
  电梯门默默滑开,洛绎一脚踏入电梯。电梯里一个戴着金丝眼镜的白领OL完全无视走进来的洛绎,另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抱着他的吉娃娃好奇地看了一眼洛绎。电梯微不可闻地颤了一下,然后沉默地下降。
  “哎咿呀~哎咿呀~哎咿哎咿呀哟~”
  听到那卖萌过头的铃声,白领丽人冷漠地瞥了洛绎一眼,小孩嘿嘿直笑,洛绎手忙脚乱地拿出手机。他震惊了,他女朋友已经强势到连隔绝信号电梯都可以入侵了吗?然而当洛绎看到手机屏幕时,却发现本该显示号码的地方是一片空白。
  男孩的吉娃娃开始嘤嘤地叫,声音颤抖而凄厉,白领丽人似乎嫌弃地皱起了眉。洛绎迟疑了一瞬,手指不由自主地按下了接听。在连通的那一刻,电梯突然一震停止了下降,与此同时灯灭了,整个电梯蓦地陷入一片黑暗。
  黑暗中,白领丽人发出一声尖叫,然后传来拍打按钮的声音;吉娃娃的叫声越发凄厉,男孩似乎被吓懵了,然后哇地一下哭出来。一片混乱中,唯有洛绎手机的屏幕散发着幽幽惨白的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