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青玉案(174)

作者:其颜灼灼 时间:2022-04-18 10:08 标签:强强 相爱相杀 年上 美人攻 情投意合

  路千棠一摆手赶她,笑说:“知道我等了好久还不快出去,你想跟他说话,约明天吧。”
  卿知就笑了笑,退下把门关上了。
  萧轻霂看着这碗不算太花哨的面,说:“这是第几碗?”
  路千棠撇撇嘴,说:“第三还是第四碗了吧,不过手艺也没什么长进,讨个吉利——你快尝尝。”
  路千棠看着他吃,神情有些局促,说:“可能味道不是很好吧……我头一次做。”
  瑾王殿下默不作声地吃完了面,才说:“没有不好,我觉得比厨娘做的都好。”
  “你哄我的吧,就是清水白面而已……嗯,多了点青菜鸡蛋。”
  萧轻霂招手让他过来,揽住了他的腰,很认真地说:“你的长寿面都是青青来给你做,我倒是一次也没做过,一定给你补回来。”
  路千棠笑说:“算了吧殿下,我可不想让你在我生辰这天,愁眉苦脸地待在厨房里。”
  萧轻霂自己也笑了,说:“你说的也是。”
  路千棠抱住他,坐在了他腿上,亲了亲他的脸,说:“歧润,能跟你待在一起,我就已经觉得日日都欢愉了。”
  路千棠看着他的眼睛,又亲了亲他的额头,说:“祝你长命百岁,岁岁无忧。”
  --------------------
  给殿下过个生日~
  应该是最后一个番外了,本来有考虑过大家说的那些要不要补一下,但还是觉得已经差不多,没有必要再写下去了。
  关于千棠的字那个情节:师父那样说,是为了让他安心而已,告诉他你是我的孩子,我不会再丢下你了。至于起了什么字,问他师父吧,不是我说的,冤有头债有主(x)
  谢谢大家对于他们的喜爱,但是千里搭长棚,没有不散的宴席。感谢这一路的陪伴~有缘的话就下本书见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青玉案

上一篇:将卿

下一篇:替嫁后影卫小夫郎揣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