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谋杀罂粟(54)

作者:韩骨 时间:2021-08-06 08:58 标签:强强 西幻 血族 欧风 奇幻

  说的内容好似调笑,但语气却冷得吓人。
  莱恩斯收回银枪,在地上捡起匕首,擦干净后插回刀鞘,解释道:“射穿心脏制服你的几率最大。我没有你想的那种无聊的癖好。性///爱带来的利益约等于零,你不必担心。”
  安德烈舔舐右手的伤口。他下手快准狠,刀尖几乎深入骨缝,尽管血族恢复力强,要从骨头处愈合,也需要半个小时。
  他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嫌恶的在银枪碰过的地方擦了又擦。人类的触碰果然令他作呕。
  “还有任何后遗症吗?”莱恩斯紧盯着他问。
  “咒印是最麻烦的一样,及时拔除了不会有影响。”安德烈抬手,地上散碎的玻璃渣飘起,自动躺进垃圾桶。
  “如果不是我血脉足以碾压施下诅咒的血族,不会这么容易解咒。如果定期服用神血,即使是我,要拔除也会麻烦很”安德烈评价到,“这支神血,很天才。”
  作者有话说:
  卡尔地位等同弥撒,可能还要稍逊一点。
  评论说他像狗狗的你真相了!


第五十六章
  莱恩斯为过于褒义的用词皱起眉,却没有反驳,等待安德烈的后话。
  “曼陀罗咒印是一种诅咒,他告诉我要忠诚与神,听信与神。他在我的身体里抢夺主导权。”安德烈越说眼神越危险,“这是一种主仆契约。”
  莱恩斯听到这个名词,愣了很久。
  契约和阵法,咒印的存在都不一样。吸血鬼和牧师都会使用阵法。血族永远下咒的能力,而牧师则能解咒。而契约,则可以存在在任何一个种族之间。
  一直以来,尽管血族的身体素质和寿命远高于人类,但因为有猎人和牧师的存在,两者还算相互制约。
  但主仆契约,则完完全全是另一种概念。契约要求两方达成协议,在各自信仰的神的监督下,做出约定。而“主仆”二字,则表现了其中的不平等性。
  拥有主人地位的人可以随意指使仆人,主人拥有仆人的所有权,包括生命。
  更何况——
  “所有人身上的纹身都是曼陀罗。母契属于一个人。”莱恩斯闭了闭眼睛,不情愿地说出自己的猜想。
  安德烈举起满是伤痕的右手,“气息和我在卡尔身上闻到的一样,所以很遗憾,你猜对了,长官。”
  “母契是谁?”莱恩斯问。
  “你已经有猜想了,何必多问我一句。并且我可以告诉你,你猜对了。”安德烈看了他一眼,如同躲避话题一般拉开了门,而后意料之中看到了躲在墙角的卡尔。
  高大的男人抬起头,亚麻色的头发配上鲜红的眼瞳像什么猛兽的幼崽,如果他的手腕和獠牙上没有碎肉的话,就是完美的宠物。
  安德烈刚刚就闻到了卡尔的味道,却没想到这位“后进血族”把自己的手腕咬了一个口子。
  他被安德烈抵制咒印时无意识散发的属于亲王的气味吓坏了。
  场面的血腥程度让跟着出来的莱恩斯也沉了脸。
  莱恩斯将在南区摆了他一道的血族抛之脑后,决定先把屋外的“病号”救活了再说。
  “进来包扎。”莱恩斯拿出随身携带的医疗物品,招呼卡尔。
  血族内的等级压制十分绝对。安德烈已经尽快处理了他的气息,但日行者还是受到了影响。
  安德烈打开门示意卡尔进屋,“他们怎么样?”
  “大部分不受影响。”卡尔有些被吓到了,悄悄站在了离安德烈一步远的地方,“只有我和另外一个B级的日行者感觉比较强烈,他刚刚跑出去了。”
  “你……你们刚刚干什么了……”
  卡尔一反大大咧咧的模样,小心谨慎地不像样。莱恩斯拽着他没有受伤的左手腕去包扎。
  酒精淋在皮肉上很是刺痛,但卡尔只是皱眉,反应并不大。
  安德烈在原地停留片刻,挥手把垃圾桶里的玻璃碎片扔在了茶几上,“喝了点加餐。”
  “你……你把神血喝了!?”
  “老实坐着。”
  “嘶——!”
  卡尔捂住手腕,恶狠狠盯着在他伤口上动刀子的混蛋商人。
  然而今天的商人气场十足,一点也不是那种奸诈的模样,卡尔屏住呼吸,老老实实坐回沙发探着脑袋去看安德烈,“印记呢?你手背上是不是有印记!”
  “印记代表了什么,告诉我。”安德烈捂住手背,打量卡尔。
  他的语气不容置喙,听起来不仅心情不好,甚至还有随时发脾气的预兆。卡尔缩了缩脖子,又想起刚才那股可怕的威压。
  “我也不清楚他具体是什么。它就像是安在你身上的一双眼睛。”卡尔沉下声说,“每个来这里自愿或被迫饮下药剂的日行者,要么发疯死去,要么被神眷顾活下来。”
  “曼陀罗是神恩赐的象征。”卡尔嘲讽地举起带有印记的那只手,“但我觉得,这是奴隶的标记。”
  “自拥有这个标记以来,我们不停地听到神的话,听到他想让我们做的事,我无法反对,也不愿反对。但这根本不是‘我’想做的事。我根本不信狗屁的神,要不是那死红毛骗我这里有饭吃,我打死也不来!”
  卡尔情绪激动,刚绑好的纱布开始泛红。莱恩斯面无表情的起身,把酒精放在一旁:“商人不做公益,第一次包扎免费,第二次一个金币。”
  “你是奸商吗?这点破纱布要我一个金币?”卡尔瞬间放弃了愤怒,朝莱恩斯嚷嚷。
  “精神不错。”安德烈一边夸赞,一边松开一直捂住的手背,“给你个惊喜。”
  “什么惊……”卡尔扭过头,入眼一只手指修长,指节突出而好看的手,上面干干净净,一丁点曼陀罗花的影子都没有。
  卡尔卡住了。
  在黑市带了几年,他也不是单纯的傻子。如果是一个自然觉醒恰好又血脉高贵的日行者他还能勉强相信的话,此刻他对安德烈的疑心终于迟钝的被提到了喉咙口。
  “你真的喝了‘神血’?”卡尔站起身,认真严肃地问。
  “一整支。并且这里,”安德烈点着手背,“的确出现过曼陀罗印记。”
  “那你是怎么……”
  “我有我的方法。”安德烈放下手,“药剂之中有令人上瘾的东西,你知道吗?”
  卡尔犹疑了片刻,点点头。
  “你在这里聚集这么多日行者,想做什么?”
  “……”卡尔看向安德烈的眼神丢失了一种光亮。
  审视,怀疑,恐惧。还有无可奈何后的信任
  安德烈每读到一个情绪,就满意一分。
  这才是人类应该拥有的感情。
  “我想出去。”卡尔说。
  莱恩斯捕捉到卡尔话中的细节,问:“是日行者想出去,还是你想出去?”
  “……我。”
  安德烈扬起微笑,看向莱恩斯。
  猎人则看着卡尔,脸色好似用来煎牛排的铁板。
  卡尔看不懂他们之间的对视,只好站在中间备受煎熬。
  安德烈打破僵局,“停止使用神血,能做到吗?”
  “很难。”卡尔摇头,“不光是上瘾的问题,拒绝服用神血的日行者会被视作叛徒,进行回收。”
  莱恩斯问:“回收究竟指什么?”
  卡尔的眼睛一闪,轻轻地道:“从捕食者,变成食物。”
  直到卡尔离开,莱恩斯没有再说出一句话。
  黑色曼陀罗的运行方式基本已经清晰。契约是控制日行者的主要手段,而公会在黑市拥有的资源和财力也能吸引无数人加入,更何况他们还有能使人永生的神药。
  钱权名利,包括生命,人类的欲望几乎在这里都能得到实现。黑色曼陀罗利用人的懦弱和贪婪在黑市迅速发展。
  不仅如此,他们豢养的不是有野性,会反抗的狼。而是一群心甘情愿付出一生的蠢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