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谋杀罂粟(69)

作者:韩骨 时间:2021-08-06 08:58 标签:强强 西幻 血族 欧风 奇幻

  安德烈若有所思,沉默良久后说,“既然如此,我允诺的诚意也会奉上,明日探长再来找我吧。”
  欧文对这个“诚意”有无限的遐想,从不可言说的风月事到如虎添翼的敌方把柄,总之觉得拿下的这个“卡尔”是个装着珠宝的琉璃瓶子,强大美力且看起来还算好控制。
  琉璃瓶子此时状态很疲惫,脸色苍白地坐在角落里,衬得亚麻色的头发都变浅了一些。
  “你先休息,有什么需要的和我说。”欧文自以为贴心的嘱托。
  “那劳烦探长准备些新鲜动物血来。”安德烈一点不客气,提出诉求。
  毕竟是只带獠牙的宠物,喂点血肉还是可接受程度内的,爽快答应后欧文留下两个巡逻队队员,美名其曰保护安德烈不被劳伦斯骚扰。
  安德烈在欧文转身的瞬间带上兜帽,藏进床铺角落落下的阴影里。金色长发如瀑般落下,又被缠着塞进了兜帽。
  幻术长期保持很耗费体力,再高级的血族也不能过长时间保持幻术,因此安德烈需要速战速决。
  除此之外,让安德烈更在意的是欧文口中的神,依照欧文的说法,神不会出现在神殿。劳伦斯也不过是一枚棋子罢了。
  能驱动血族贵族的人物,想必不会太简单。


第六十九章
  第二日一早安德烈从角落里走出,敲击栏杆,吵醒了在一旁打瞌睡的看守人员。
  月亮还挂在天边,淡红的日辉带着点暗调的蓝色,空气清冷湿润,无比适合睡眠。
  被打扰沉酣的看守人员吓了一跳,站直发现做鬼的是个投靠主人的日行者,顿时不满地用手里的银刃敲了回去:“吵什么吵!”
  牢房里的日行者缩回敲栏杆的手,长指甲挂在银质栏杆上,发出轻微剐蹭的声音。
  “我要见欧文。”
  不缓不急的语速让语句在空荡的牢房里产生了回音。几个简单的字回回荡荡,愣是如同古老的咒语一般听得人有些许震撼。
  看守人员愣了一下,回过神后不屑地打量这个叫“卡尔”的家伙。
  日行者似乎比昨天看着瘦了一些,兜帽外面落下几根头发丝,由于数量极少,因此看不出颜色。就连声音都变得轻了不少。
  “天没黑就去找人睡,有病啊!”看守人员摇着头,烦躁地骂着,银刃戳进牢房,想逼迫日行者滚回去别闹腾。
  “啪”,一只冰凉的手握住了他的手腕。
  看守人员一惊,握住手腕的力道很大,他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
  “我说,我要见欧文。”日行者取下兜帽,猩红的眸子刺进对方眼球,嚣叫的男人登时止住了。
  “告诉他安德烈和他有笔交易要做,一个小时后我会去找他。滚吧。”
  话音落下,禁锢手腕的力道也消失了。男人咽了口唾沫,转身就跑。
  用于关押犯人的牢房是血猎特制,但破旧不堪,轻轻一掰银杆就弯折了。
  安德烈从容地走出牢房,往远处承重柱下看了一眼。
  初升的太阳将柱子的影子拉得很长,细长柱子外,逐渐突出一块人性的影子。
  安德烈撩起斗篷把手上的银屑擦干净,走近承重柱,对柱子后站得笔直的猎人说:“好戏上演,长官。”
  欧文所住的房间是神殿最豪华的一栋副楼。小别墅装修精致,用料讲究。墙上挂着不少名画,用于装饰的摆件也手艺不错。
  这是前血猎会长的私宅。
  安德烈一路欣赏堪称博物馆的走廊,一面为这栋还不错的楼房可惜。毕竟他们的现主人是个什么也不懂的乡巴佬。
  而乡巴佬此时正在主卧享受早餐。
  安德烈到时看守人员刚刚跑到,正哆哆嗦嗦地汇报情况。欧文身前支着一只木桌,上面摆着红茶,牛排和吐司,甚至还有一小块蛋糕。
  荒郊野岭还能有这种待遇,不知道耗费了多少人力。
  但再好吃的食物对于现在的欧文来说都有些食不知味。
  “你说什么!?”欧文瞪着眼睛,手里的叉子像匕首一样朝跪着的男人扔过去。
  “嚓!”叉子插进地毯,男人咽了口唾沫,“卡尔说……安,安德烈要和您做交易,一……”
  “一个小时后他会来找您。”安德烈接到,满意地看到欧文惊吓的表情,丝毫不在意对方连滚带爬躲在护卫身后大喊大叫的无礼态度。
  “早上好,欧文先生。”安德烈微笑着打招呼,成群的蝙蝠腾空而起,踹掉了护卫们举起的银枪,“我是来和你做交易的。当然,合作伙伴做不成,我也不介意再杀几个人。”
  欧文看了看四周,又打量着安德烈,突然一狠心喊:“都出去!”
  护卫们巴不得赶紧逃离,游鱼一般冲出了主卧。
  “你有什么交易要做?”欧文上下观察安德烈,在看到熟悉的斗篷和衣着后说,“你就是‘卡尔’?”
  “聪明。”安德烈夸赞到,“至少比莱恩斯聪明。我喜欢和聪明的人做交易。”
  无论安德烈有什么意图,夸奖的话没人不爱听。更何况欧文和莱恩斯旧怨新恨一点不少,听到有人说他比莱恩斯强,更是踩到了他心上。
  “简单来说,我和那个蠢货闹掰了。”安德烈自来熟地窝在沙发里,比欧文更像这间屋子的主人,“你应该听得懂我的意思,那个猎人无趣,死板,不拿肉就想养狼。我可不是信上帝的大圣人。”
  吸血鬼的嘴角往下落,音色阴冷,欧文能从中读出咬牙切齿地感觉。
  “你觉得我能拿出肉来养你这只狼?”
  安德烈指指地板,“这里,就是我看中的那块肉。曼陀罗公会掌握的东西不少,我想掺一脚,有问题吗?”
  欧文的戒心放下了不少,有欲望的人总比没欲望的人好控制。他转着眼珠子,抢夺谈判区:“我为什么要凭白分你一份?”
  “你还没打入曼陀罗内部。”安德烈一边说一边观察欧文的脸色,欧文的紧绷的脸部肌肉告诉他他猜对了。
  “没人比我了解血族。没有血统,你就算再有能力也不过是个用完就丢的工具。劳伦斯那样的废物都能和你平起平坐,欧文探长原来甘心做别人的下仆吗?”
  欧文沉下脸,紧紧盯着安德烈:“你什么意思。”
  “我的目的很简单。”安德烈站起身,“从不屈居人下,曼陀罗背后的人还没资格让我为其效劳,所以我决定——自、立、为、王。”
  “不知道探长意下如何?”
  欧文被安德烈一字一顿那四个字说心动了。这就是他一直想干的事。
  他拿出血猎旧址,拿出自己在血猎发展的所有兵力跑到这里来,就是为了向黑色曼陀罗表现诚意,进行合作。
  然而对方呢,排出那么一个废物血族和一堆女人来打发他,把他当钱袋使。欧文能吞下这口气才怪!
  “你想怎么做?”欧文抚平心绪,问。
  “这要看探长你的情况。我有我的诚意,那么至少我也要有对等的回报,才会选择合作对象。”安德烈不露声色。
  “好!我就给你我的诚意,你想知道什么,尽管问!”
  “神殿目前的状况,以及血猎对我和莱恩斯的追查情况,还有你的兵力。”欧文有些迟疑,安德烈追加到,“一个都不能少。”
  “神殿只有我和劳伦斯两支势力,血猎依旧在追查你们,通缉令没有撤除。至于我的兵力,我们确认合作后我还带你参观。”
  安德烈挑眉,欧文不愧是奸诈的老狐狸,说来说去什么都没给,自身实力还被含糊过去了。
  不过安德烈不介意,多一句就是一句信息,他总是不亏的:“也就是说‘神’根本不会来,盛宴只是个幌子?”
  欧文点头:“你既然知道黑色曼陀罗,就明白他们拿这些日行者做什么事。盛宴当天劳伦斯会选择两个能力最好的日行者作为曼陀罗新的会员,其他人就成为神的食物由阵法进行回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