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谋杀罂粟(76)

作者:韩骨 时间:2021-08-06 08:58 标签:强强 西幻 血族 欧风 奇幻

  诺德说话间,安德烈已经快速地处理掉几个阵眼,副楼前诡异神秘的氛围消散,猎人们逐渐占据上风,一个又一个修女被银枪打中心脏,瞪着眼睛死去。
  修女们战斗力并不低,安德烈身后堆叠的尸体,不止有修女还有不少猎人。她们像死侍一样不知道疼,不知道害怕,不知道逃跑,义无反顾地扑向死亡。
  安德烈进展神速,已经接近副楼大门,他手里握着一名修女的脖子,对上对方怨恨的眼神。
  “你们找不到主人的……哈哈……”
  “劳伦斯玩捉迷藏从来没赢过。”安德烈扬起嘴角,在修女骤然的愤怒中捏断了她的脖子。
  “他在哪里都是个废物。”


第七十五章
  副楼孤零零的屹立着,这处神秘的禁地失去了修女的庇护,变作一片杀戮圣地。
  安德烈扔掉手中的修女,战斗中躲在他怀里的蝙蝠翻腾起身子,蹭掉身上的布料,箭一样飞了出去。
  副楼顶层的拱形窗,一颗黑点极速往外移动,正好在蝙蝠的移动轨道上。安德烈顺着蝙蝠的路径看到了黑点,朝莱恩斯伸出手:“枪。”
  莱恩斯不明所以,还是把上膛的银枪递给安德烈。毕竟就在不久前他的顾问先生刚数落过一番他的怀疑行为。
  蝙蝠已经撞上了黑点。距离拉近后,原本细小的黑点比蝙蝠整整大了一圈,那是一只羽翼更宽阔,獠牙更锋利的蝙蝠。大蝙蝠战斗力很强,一口咬在小蝙蝠肚子上,甩掉拦路虎,向前飞行。
  “砰!”
  子弹穿透蝙蝠的翅膀,阻碍飞行。安德烈将枪扔给莱恩斯,一刻不停地冲了出去,把跌落的小蝙蝠捞起,顺带对上了“青面獠牙”的劳伦斯。
  银弹的滋味不好受,劳伦斯过于急迫,脸部留存几处不属于人类的皮肤,让他看起来像一只完全的怪物。他伸出爪子抓向断他退路的疯子,脚尖却给了一组向后撤的力。
  然而很不巧的是,他的敌人有一大优点,那就是人多。莱恩斯从安德烈冲出去后就紧跟其后,此时刚好绕到劳伦斯背后,阻断了他的退路。
  “只会逃跑的懦夫。”安德烈抓住劳伦斯的手腕,尖锐的指甲擦过他的皮肤,没有造成任何伤害。
  “……是你?!”劳伦斯被迫停下,终于看清和他作对的敌人。
  劳伦斯设想过欧文反杀,设想过血猎入侵,却从没想过会有另一只血族来搅他的局,甚至要置他于死地。
  劳伦斯挣开安德烈的手,长靴打掉背后的银枪,朝侧边退去,和莱恩斯安德烈形成一个三角。
  “你竟然和猎人合作!”劳伦斯在安德烈和莱恩斯之间来回打量,“他们说得果然都是真的,你这个和弑父通敌的叛徒!”
  “他们?”安德烈的眼神缓缓转向劳伦斯,“你说的他们是德里克?还是我那些没什么本事的兄弟?弑父是争取权力的阶梯,我可不曾对我的‘父亲’抱有感恩。至于通敌——”
  安德烈遥遥看了眼成堆的猎人:“等血族的族谱里出现安德烈·金·罗格的名字再和我谈族群吧。”
  “劳伦斯,对种族存有责任感和归属感的吸血鬼都是失去自我的傻子。”安德烈扬起下巴,睨着眼看向劳伦斯,“很遗憾,你似乎就是其中之一。”
  讥讽而怜悯的态度惹毛了自负的血族。归属感是劳伦斯一直在追求的东西。他渴望被认可,缺失的自尊急于被承认。而现在竟然有人告诉他那些他追求的东西毫无意义,这精准的激怒了劳伦斯。
  当一个小心谨慎的人开始愤怒,他就没那么占据优势了。
  莱恩斯被踢掉了一把银枪,身上却还有不少圣器和银制利器,对付一只吸血鬼毫无困难。劳伦斯动的一瞬间,莱恩斯也冲了出去。
  耳边劲风袭来,冰凉的金属还没贴近皮肤,却已经又凌冽的寒气。劳伦斯在被蝙蝠挡住去路时就想到他逃不掉了,而比被抓捕更使人愤怒的,则是这个造成他一败涂地的人,竟然同是一只血族。
  安德烈向后撤了一步,看莱恩斯上前踢开劳伦斯的爪子,右手无间断地架在劳伦斯脖颈上,左手则接过劳伦斯双手,用银拷锁在了一起。
  “你这个叛徒。”劳伦斯被押着离开,路过安德烈时恶毒地盯着安德烈,如呓语一般念念有词,“会有人惩罚你的,安德烈。你的罪行会被公布,你的背叛会被谴责。你终将被杀死!我以血族的名诅咒你!”
  “闭嘴。”莱恩斯举起枪托,朝劳伦斯后颈敲去。
  比他更快的是安德烈,劳伦斯怪异的笑僵在脸上,僵硬着晕了过去。
  诺德看了一眼安德烈,皱眉:“他身上还有线索……”
  “会长不如探探鼻息,看他死了没再发表意见。”安德烈冷着脸堵回诺德的话,“或者等会长不介意被一只血族诅咒的时候,再来和我谈你的责任心与大局观。”
  诺德僵了一瞬,而安德烈根本不在意他的反应,径直远离了猎人扎堆的地方。
  血族的诅咒根种在灵魂里,劳伦斯诅咒念完,安德烈就感受到了异样。无形无色,虚无缥缈的命运落下锁链。这是他无法去改变,无法根除的东西。
  打断和截杀下咒之人并不能阻止诅咒的发生。血族一生可以做出这样的诅咒一次,代价是断送永生,连灵魂一并作为筹码交付给恶魔,以换来一个消除不掉的命运。
  安德烈找到一颗在战火中免于血液的高大树木,茂盛枝叶投下随风飘摇的阴影,是混乱中难得的静谧。
  怀里被咬穿肚子的蝙蝠一直没有动静,小小的身体流出的血液把安德烈刚换的袍子都给染红了。
  安德烈把蝙蝠揪出来,手掌覆在蝙蝠肚腹的伤口处,又喂了点血给蝙蝠,了无生气的小家伙躺了一会开始踢蹬爪子。
  “别动,伤口在愈合,我知道有点疼,忍一忍。”安德烈安抚到。
  “它看起来不太好?”莱恩斯撇下血猎的猎人,光明正大在工作时间跑来树荫下聊天。
  “我相信探长眼睛还没瞎。”
  他的顾问先生心情不大好,莱恩斯吃了瘪,选择了宽容,“劳伦斯的诅咒,对你有影响吗?”
  “或许你该回去看看典籍,莱恩斯,不然你不会问出这种很彰显智商的问题。”手里的蝙蝠皮外伤已经愈合,但是似乎有些心理阴影,团在手上,赖着不走了。
  血族诅咒是最恶毒最难缠的诅咒。大战时期不少知名的猎人最终死在诅咒下。他们在战场上得意,对诅咒不以为意,却在和平年代应验诅咒,一个个死去。
  莱恩斯自然看过典籍,只是他不知道血族对血族下诅咒是否会有不一样的地方。
  “有解除的方法吗?”莱恩斯问。
  “没有。”安德烈说,“怎么,探长在关心我?”
  莱恩斯皱眉,对上安德烈略显讥讽的眼神,“我认为关心不是一项负面行为。”
  猎人承认得毫无顾虑,甚至有一种真诚,这让安德烈没了玩弄人的心思。
  “的确不是,但很多余。”安德烈把蝙蝠塞回怀里,“低级血族的诅咒在效果上会被折损,但不会消失。”
  “不用太过担心我在完成你的愿望之前死去,莱恩斯。和人类相比,血族没那么脆弱”
  “我不是担心能否完成愿望。”莱恩斯对这种恶意揣测有些不满,而安德烈已经拒绝了谈论这个话题,所以他只能做出一句干巴巴的反驳。听起来有些单薄。
  远处诺德分配好人手处理残局,朝安德烈和莱恩斯走来。
  安德烈分出一点眼神,说:“你的会长大人来了,很不巧我现在不太想看见他,我去查副楼。你对付他。”
  莱恩斯看着安德烈果断转身,甚至绕了个圈避开诺德才进入副楼,只能选择替他的顾问应付上司。
  “你做得很好,莱恩斯,如果不是你,我永远揪不出欧文这只虫子。”诺德真诚道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