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谋杀罂粟(61)

作者:韩骨 时间:2021-08-06 08:58 标签:强强 西幻 血族 欧风 奇幻

  一次性转化十几位血族的效率已经是惊人。这还是在半强制的情况下,如果公会的人批量培养日行者,强制性灌养血族,那么效率只会更高。
  “这种方式和初拥完全不同。”莱恩斯知道神血成功的后果,沉声问,“不可能没有任何副作用。吸干血液再引入血族的血,新的血族身体里流的是纯粹的吸血鬼的血液。”
  “这些血族的血液不纯。”安德烈替莱恩斯说出了他的考虑,“但他们至少是高度成功的半成品。副作用我们还要观察。一次又一次的食用纯血,只会增加血脉的纯正。”
  安德烈站起身,拿起斗篷。
  “去做什么。”莱恩斯问。
  “加快一下大家的进度。”安德烈说。
  他推开门裹进兜帽,转身时已经是一张和莱恩斯一模一样的脸,“毕竟我的时间很宝贵,可不想在这里和他们玩养宠物的游戏。”


第六十二章
  卡尔正蹲在屋子里发呆,昨夜诺兹给他的肉干已经告罄,他忍了很久才没喝下那支看起来品相很好的神血。
  门把手“啪嚓”一声,屋外走进来一个裹着兜帽的男人。
  卡尔被吓了一跳,看清来人松了一口气,“莱恩斯啊,你来干什么。”
  “莱恩斯”朝他笑笑,那笑容格外优雅,并且透露着一点天生带有的距离感,看得卡尔一时之间僵在那里,浑身都有些难受。
  “你……你怎么了?”
  “来找你合谋造反。”
  卡尔看着“莱恩斯”取下兜帽,硬朗的面庞变得阴冷,肤色白了好几个度。
  “安德烈!?”卡尔叫起来,又赶紧把口捂住,小声说,“你刚刚说你要干什么?”
  “造反。”安德烈仔细思考了一会说,“或者该说,助纣为虐?”
  卡尔听不懂安德烈的话,眨巴着眼睛,一张大男人的脸和内兜的丑萌蝙蝠几乎一模一样。
  安德烈不需要他听明白,越不懂越好,“你的神血呢,喝了?”
  “没,没有。”卡尔弯着腰趴在地上,找到被扔在沙发底下的神血,递给安德烈。
  安德烈接过来,收进内口袋。
  一整天里,神殿依旧安静,知道下午太阳要落山,才有几个几近崩溃的日行者在楼下哭喊,敲锤神殿的大门。在无法后又回到了自己的屋子。
  这次一楼的日行者们大多几个几个成堆入住,只有极少数人落单。
  当晚,所有日行者的耳边都若有若无的有一只毛茸茸的动物,低声呢喃。
  “你想出去吗?”
  “你想出去吗?”
  有的人惊慌失措后流泪,有的人应答,还有的人不屑一顾。
  安德烈在卡尔房里听每一只蝙蝠带回的信息,记下一些房间号。
  夜晚真正降临,如夜游的鬼魂般的修女再此穿过有彩玻璃映照的大厅,在日行者门外的墙上画阵法。
  等细弱的脚步声离去,安德烈带着卡尔走出屋门。
  一楼一片安静,二楼不少阵法已经开始运行。卡尔被这些流血的阵法吓了一跳,紧跟在安德烈身后,一步不离。
  安德烈首先推开了一楼的门,阵法上暗红的血盆大口突然活过来,比昨晚莱恩斯门外的凶猛不少。
  但再凶的猫,也只能是只猫。安德烈轻而易举地走进了这间屋子。
  屋内有三个日行者,都睁着眼,惊惧地看向安德烈。
  “晚上好。先生们。”卡尔站出来,笑容诡异地朝日行者们打招呼,而后说出了一句犹如天籁的话。
  “你们想出去吗?”
  日行者们头点的好似拨浪鼓,犹疑又依赖地看着卡尔,好似看着救世主。
  随后,三个人影顺着屋子的窗口爬出神殿。窗户打开的瞬间,阵法如同受到侵袭一般发了疯地朝众人冲来,流血的牙齿锋利的可以咬断钢筋。
  日行者被吓了一跳,手脚抓不住窗台,普通一声摔出了神殿,落在墙角稀稀落落的草地上。
  安德烈拦在卡尔面前打开神血,在地上滴下几滴,又把收集到的三个人的血液洒在地毯上。
  见了血的阵法瞬间安静,血盆大口晃晃悠悠缩回去,吸收落在地上的点点血迹,回到了运转模式。
  三个逃出神殿的日行者躲在墙角,按照卡尔给出的路线躲在旁边的树丛里。
  黑夜的树林幽深恐怖,三个人几乎吓破了胆,却都乖乖地蹲在里面,一动不动。
  卡尔被阵法吓得差点说不出话来,脸上的高深莫测消失得一干二净。
  安德烈拍拍他的肩,“做得不错。你还挺适合神棍的。”
  “……”这话听起来一点也不像夸奖。
  这样走过了几个房间,救出的日行者已经快有十个人,但也仅仅是十个人而已。
  在那些没被安德烈记下房间的屋子里,有一半的阵法已经开始运行,鲜红的血液将阵法养得充盈饱满,如同一颗巨大的,恶趣味的红宝石。
  卡尔笑得脸部肌肉僵硬,看向那些运转的阵法时,僵硬的皮肤硬生生牵扯出一丝恐惧和愤怒。
  一楼的屋子已经他们已经走过一遍,卡尔站在楼梯口问安德烈:“二楼呢……”
  安德烈回想了一下,说:“有一个。”
  那间屋子是个女人,少有的女人。
  她享受了所有日行者之中最高贵的待遇——被一群蝙蝠叼着下楼。
  因为那是个孕妇。
  女人大概三四个月的样子,但据她描述,孩子已经六个月大了。只是因为在黑市难以获取营养价值高的食物,才显得肚子没什么动静。
  孩子的父亲也是个日行者,前几个月被公会回收,再也没有回来。父母两个都是低级的日行者,有了孩子以后,女人的血统才纯正了一些。
  “怀孕期间有喝过神血吗?”安德烈问。
  女人支支吾吾,最后点了头。
  安德烈没说什么,招呼蝙蝠把女人送了下去。女人和肚里的孩子都很瘦,但到底是两个人,小蝙蝠踉踉跄跄地飞出窗外,让孕妇平稳落地,而后一哄而散。
  除了女人以外,二楼的日行者们没有一个人对离开产生兴趣或是哪怕一点的动摇。
  人的能力越高,贪念就越大。这符合安德烈对人类的认识,所以并不感到惊奇。
  反倒是卡尔在回房前犹豫了很久,指了指使者们的屋子:“那……他们呢。”
  安德烈半只脚踏入房门,回神紧紧盯着卡尔。
  卡尔也觉得自己有些荒谬,几乎要道歉时,安德烈问到:“你觉得他们之中,谁想离开?”
  卡尔卡壳了,他回想了很久,磨磨唧唧说出一个名字。
  安德烈点点头,“他在哪个屋子?”
  使者门上半闭的眼睛已经睁开,滴着血向外凸出。安德烈戴上兜帽,把脸换成莱恩斯的样子,朝卡尔扬下巴:“推门。”
  卡尔吃惊地回头看向他。
  “闭上嘴,我怎么开你的门,你就怎么推这扇门。”
  安德烈威严十足,不容置喙。卡尔本就理亏,做足了心理建设,带上兜帽,一闭眼把手掌摁了上去。
  血腥味瞬间炸开,眼瞳深处化出两排尖锐的牙。木门被血染得黏腻。卡尔的手掌碰触到冰凉的,湿润的,光滑的球面,在他手掌下滴溜溜地旋转。
  眼瞳中心两排尖牙如同捕猎的捕蝇草,温顺地张开,等候猎物的到来。
  巨大的口腔如同猛兽,咬合力惊人,一口下去手骨都要碎一半。卡尔感受到铺面而来的腥风,想要缩手,背后却又有另外一阵凉意席卷而来。
  这阵气息更悠闲,更缓慢,更尖锐,还带着虚无缥缈的,腥甜的味道。
  牙齿落下的动作慢下来,刺破皮肤见血前,唯唯诺诺地退了回去。
  手掌没了眼球的阻碍,一把向前推去
  门开了。
  “谁……卡尔?”屋子内的人没有睡着,油灯倔强地点亮一角空间。
  安德烈打量这个被卡尔记住的使者,发现他们有一面之缘。他站着,对方晕着的那种一面之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