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五个非人类收养后(12)

作者:明扶 时间:2022-05-18 09:35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董胖死后从未觉得有一刻像今天这么愤怒过,他一掌狠狠地拍在桌面上,骂了一句脏话。
  “他妈的,这都什么人!”
  桌子狠狠地颤了颤,险些碎成两半。
  董胖猛吸了一口气,看向小谷芋:“你还记得你们村叫什么名字吗,还有那对sb父母的名字。”
  小谷芋乖乖地说出了村名和名字,而后怯生生地问:“董叔……您要做什么?”
  董胖笑了一下,身上的阴冷气势更盛:“我能做什么,就是在梦里骂骂他们而已,骂人肯定还是指名道姓骂比较清晰。”
  小谷芋点点头,原来是这样啊,董叔真是个大好人,还愿意帮自己骂人!
  小谷芋越发喜欢董叔了。
  当天夜里,董胖熬过每夜都要重复一遍的死状,本就有些不悦,再想起白天小谷芋和自己说的事,心里越发不爽,当即心中默念小谷芋告诉自己的村名和人名,进入了那对人渣的梦中。
  王翠花在梦里背着自己心爱的儿子,快活地哼着歌在灶台上忙碌,她时不时就要反手摸一摸身后的儿子,确认对方还在。
  忽的,她再次伸手去摸,却摸了个空,原本应该被背带固定在自己身后的儿子忽然不见了,王翠花当即吓出了一身白毛汗,她赶忙扭过头往身后看去,却瞧见一个青白脸孔的恶鬼大张着嘴,正对自己,王翠花人都吓傻了,往后退了几步,结结巴巴:“你……你是谁?!你把我儿子弄哪去了,我王翠花一辈子就没做过坏事,我不怕你!快滚!”
  那恶鬼闻言冷笑,“若是没做亏心事,我怎么会来找你啊。”
  “至于你儿子……你回头看看?”恶鬼说着消散成烟,王翠花猛地回头,只见自己心心念念的儿子此刻竟躺在锅里,皮肤被烫的起泡,哇哇大哭。
  王翠花忙一把将儿子从锅里捞出来,但儿子刚出锅就没气了,王翠花猛地从梦中惊醒,在黑暗中和自家男人面面相觑。
  徐有才开口道:“你也做噩梦了?”
  王翠花惊魂未定:“对,我梦到咱家儿子掉进锅里……没了。”
  徐有才深吸一口气,缓缓道:“我梦见我在地里除草,砍到个西瓜……结果那西瓜变成了咱儿子的脑袋瓜,血淋淋的……”
  “这梦真的太真了……就跟真的一样……”王翠花痛苦地呢喃着。
  “别想了,睡一觉就没事了啊。”徐有才安慰道。
  他们不知道的是,今夜的这个梦,只是噩梦的开始。
  董胖眼见着二人痛苦的表情,心里的气终于顺了一些。
  正准备入睡,却听见隔壁房间中传来低低的啜泣声。厉鬼的听力极好,即便小谷芋已经尽力克制自己哭泣的音量,但董胖还是听得清晰。
  董胖无声叹气,敲响隔壁的房门:“小鬼?你怎么了?”
  “没,没事,我吵到您了吗?抱歉!”小谷芋用衣袖胡乱摸了摸脸,擦去痕迹。
  董胖自然不信,道:“是不是白天说了那些事,做了噩梦啊?”
  小谷芋的声音闷闷的,“您怎么知道?”
  董胖一猜就是这么回事,赶忙推开小谷芋的房门,烛光中,小谷芋的眼周红彤彤的一片,很是惹人怜爱。
  董胖当即就不行了,恨不得把崽抱在怀里安慰,语气也不自觉地柔了好几分:“梦到从前的事了吗?”
  “嗯……我梦到他们又不要我了,说我不够乖,是个小废物……”小谷芋吸了吸鼻涕,语气里带着点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撒娇意味。
  董胖忙道:“谁说的,你已经很懂事能干了,咱们不听笨蛋说的话!起来,我带你去洗把脸,你今晚和我一起睡。”
  小谷芋闻言,露出期待的神色,“真的可以吗?您不是不喜欢别人触碰您吗?”
  “没事,可以在中间隔点东西。”董胖说着,端起烛台,替小谷芋照亮面前的路。
  小谷芋跟在端着烛台的董胖身后,觉得这样的画面有种别样的温馨感觉,他按下嘴角的笑意,跟在董胖身后走。
  在屋外洗干净脸,小谷芋心情忐忑地随着董胖进入他的房间。
  董胖的房间和小谷芋的房间没有什么区别,除了窗户开的方向不一样,其他的大致相同。
  董胖让小谷芋先上床,自己搬了个小箱子隔在床中间:“你睡那边,我睡这边,可以吧?”
  小谷芋乖巧地点点头。
  二人便并排躺着,在橙黄色摇曳的烛光里,小谷芋看着睡在自己身旁,已经睡下的董胖,忍不住微微支起身体,用自己的影子,抱了董胖一下。
  一触即分。
  小孩仿佛做了什么亏心事一般,鬼鬼祟祟地重新躺平了,心脏砰砰跳得飞快。
  小谷芋在黑暗中贪婪地想,要是董叔是自己的爸爸该多好啊。
  他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在他睡着后,董胖睁开眼,看着幼崽可爱的小脸蛋,有些无奈地伸出手,化出影子来,虚虚抱了一下小谷芋。
  晚安,好梦。


第10章 小孩被带走
  第二日清晨,晨光透过窗棂照进房间,小谷芋睁开眼眸,入眼是董胖宽厚的背影,带着满满的安全感,小谷芋已经想不起自己有多久没有和长辈睡在一张床了。
  自从“妈妈”有了弟弟后,小谷芋就被赶到了杂物间里居住,说是杂物间,其实就是木质楼梯下的三角形空间,地方狭小,还堆满杂物,有人从木质楼梯上走过,就是一阵地动山摇。
  小谷芋圆圆的眼眸眯了眯,勾勒出快乐的弧度,他轻手轻脚地出了门,准备给董叔准备今天的早餐。
  昨天的鱼汤董叔觉得不错,今天还可以再做一次。
  小谷芋有些费力地举高短手,拉开房门,钻出房门后又小心翼翼地合上。
  董胖早在小谷芋睁眼时就醒了,但他暂时还不知该怎么处理自己和小谷芋的早餐问题,一直让个幼崽给他做饭,那他董胖成什么人了。
  但董胖身为厉鬼,做的食物也会沾染上阴气,小谷芋也不能多吃。
  就……很难处理。
  董胖思索了许久,也没想出两全的办法,决定不想了,不如出门先找老王薅点羊毛,看能不能先借点钱,给小谷芋买些生活用品。
  虽说找捡破烂的老王借钱多少是有点缺德了。
  但谁让董胖也没别的熟人呢。
  说做就做,董胖当即就从床上爬起,往老王家里去。
  此刻,老王刚熬好一锅白粥,配了点小咸菜,端着碗坐在门槛上,刚准备吃,就见董胖来了。
  “呦,今天怎么早上就来了?”老王奇道。
  董胖搓搓手,笑得憨厚,将他身上的阴气都缓和了几分:“这不是来看看你嘛,顺便……借点东西。”
  老王:“……借什么?”
  不是他不舍得借,只是董胖这几天借东西借得也太频繁了点。
  董胖胖脸堆笑,老老实实道:“借点钱,买东西。”
  老王:“你不觉得你一只鬼找我一个人借钱,多少有点离谱了,而且你买什么东西啊?法术不是都能解决吗?”
  董胖这回来,倒也没想再瞒着老王自己要奶孩子的事儿,老老实实地交代:“前几天我在村口捡了个孩子,怪可爱的,想养……”
  老王闻言,脑海里下意识想到的就是:“你他妈真捡了个鬼婴回来?!”
  董胖:“……活的,三四岁了,是个小男孩。”
  老王大松一口气,他可不想以后自己和董胖下棋,旁边还蹲着个鬼婴咬自己小腿。
  “要借多少?”老王起身从裤兜里掏出个缠得紧紧的塑料袋,里面是几张不同花色的毛票以及硬币。
  董胖对如今的物价也不太清楚:“唔……要置办几套新衣服,鞋,还有毛巾,锅碗瓢盆,矮板凳,暖和的棉被,枕头……”
  董胖气也不喘说了一大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