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五个非人类收养后(136)

作者:明扶 时间:2022-05-18 09:35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此言一出,谷芋敏锐察觉到姜习和自己紧接着的某处变得越发兴奋,他惊恐地瞪大眼眸。
  难道他还真是这么想的?
  这个尺寸……不太安全吧?谷芋想到这里,脸色变幻不停,身体也僵直起来。他从和姜习告白后,就知道自己大概是没有在上面的命了,遂心安理得接受了自己在下面的命运。
  姜习本来也没让谷芋帮忙的意思,这会儿听谷芋所说,下意识想占口头便宜:“如果有工具,你愿意给我……?”
  在寂静的黑夜中,谷芋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仿佛有千万只小仓鼠在他心头奔跑:“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也很正常吧?”
  “但我们才交往半个多月,不是吗?”姜习的语气看似冷静,实则字里行间都透露着隐忍的压抑感,他努力压制着身体里正在蓬勃的欲望。
  “哥以后会和我分开,找其他的恋人吗?”
  姜习心道这是什么傻话:“自然不会。”
  “我也不会,所以这件事或早或晚做,我并不在意,只要是和你,就都可以。”谷芋说完这些让人面红耳赤的话,停顿一下,补充道,“最好能轻一点,太疼的话我容易哭。”
  姜习被谷芋直球的话语撩得头晕目眩,而后微微颔首:“好。”
  无声的默契下,二人跌跌撞撞地用相拥着的姿势往浴室挪,姜习在此过程中也没忘了要把身上的外套脱下,完全披在谷芋身上。
  谷芋自己都不怎么做这事,给姜习做起来也很是生涩,所有步骤全靠他们二人互相配合着摸索……
  半小时后,事情终于结束,谷芋手心里黏黏糊糊的,他捏紧了拳走到水池边,打开水龙头冲洗双手,而在他身后,姜习抱上来,胸膛贴着他的后背,在他耳边哑声道:“辛苦了。”
  谷芋没想到对方会说出这话来,当即不知道该怎么接了,臊得用手肘轻怼他一下,以表示自己的不满。
  姜习也不生气,继续抱着他。
  谷芋刚替他做了那事,这会儿整个人都是熟的,被他搂得身下也有点趋势,忙催促他:“快去换睡衣,该睡觉了。”
  姜习得了催促,这才恋恋不舍地放开谷芋,换上睡衣。
  二人一起站在洗手池前刷了牙,洗了脸,先后上了床。
  上床前,姜习还问谷芋:“我们上你的床,还是我的床?”
  谷芋的床上堆着好几只玩偶,再躺两个一米八的男性大约是伸展不开的,他很快做了决定:“去你床上。”
  姜习轻笑:“好。”
  等到一米五的床上真的躺了两个男人,谷芋才意识到这张床到底是有多小,他任何一点微小的动作,几乎都会触碰到对方的身体,第一次是手臂,第二次是腹肌……谷芋在短短几分钟内,便无意识地触碰了姜习好几次。
  他刚开始还会说声抱歉,但伴随着误触的次数越来越多,谷芋就不说了。
  他上初中后鲜少和人一起睡一张床,这会儿平躺侧躺都不喜欢,总觉得身旁多出个人来,自己睡不着。
  就这样翻来覆去好几回后,谷芋渐渐觉得自己身旁没有什么动静了。
  难道姜习睡着了?谷芋惊诧于对方如此快速入睡,忍不住轻声叫他:“哥,你睡了吗?”
  “没。”姜习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无奈,“睡不着吗?”
  “嗯,有一点,”谷芋睁着眼眸看天花板,“很多年都没和人一起睡了,有点不习惯。”
  姜习:“嗯,那我们再习惯习惯?”
  姜习说着,手在被窝里准确无误地摸到谷芋的,而后牵住他的手。
  谷芋并不说话,只是用动作回答——他回握了姜习的手。
  他心中忽然生出了一种要把姜习带回家,给家长们看看的想法,他想告诉家长们,之后就是这个人了,他会是自己下半生的恋人,将和自己携手走过一切风雨。
  他相信姜习,也相信自己,他们会一路走下去。
  但考虑到家长们的厉鬼身份,谷芋又有点犹豫自己该怎么向姜习开口坦白,他知道姜习不是那种不分青红皂白,就要降妖除魔的道士,但这件事说到底是自己隐瞒他在先……甚至严格说起来的话,自己当初加上姜习也是为了从他这学点玄学手段,保护家长们。
  只是没想到时愈日久,自己和姜习自然地发展成了如今的关系。
  既然想到了这里,谷芋也不想继续隐瞒姜习,他有心将这件事戳破,同时……也向家长们介绍一下姜习。
  于是,一个计划就这样在他脑海中成型,谷芋眼眸逐渐在思考中变得坚定,最终下定决心:“哥,你要不要改签一下回家的票?”
  “嗯?”
  “我想邀请你去我家里玩几天,也见见我的家人。”


第106章 带人回家啦
  姜习眸色逐渐变得幽深,沉寂许久后才开口:“见家长?”
  他的语气带了点试探的意味,并非完全是严肃的态度,似是怕谷芋所想并非如此。
  “差,差不多吧,既然我们在一起了,也不该瞒着家里的长辈。”谷芋认真道,“我想把你介绍给他们。”
  姜习眸中染上喜色,道:“好,我现在就看看票。”
  手机屏幕的光线在黑暗中十分显眼,谷芋凑到姜习颈侧,同他一起看票,确认还有票后,谷芋便将自己买好的票退了,重新和姜习一起买,也好买连票。
  在高铁上一块儿坐着也好抵消些无聊。
  谷芋报完自己的身份证号,就见姜习将自己的信息保存在了买票软件里:“反正还有下回,这样方便。”
  谷芋觉得也有几分道理,便没反驳。
  订好票,姜习忽的想到什么般,又点开微信。
  谷芋见他点开微信,忙侧过头,怕自己看到姜习的隐私聊天,他和姜习现在虽然是恋人,但也该彼此尊重对方隐私。
  就在谷芋侧头时,姜习却道:“我的手机你都可以看,里面也没什么聊天记录,大多都是我和你的。”
  明明是平静的语气,却让谷芋听得心跳加速起来,他回过头,乖乖地答应一声,又恢复了先前的姿势,靠在姜习的脖颈上看手机屏幕。
  只见手机这会儿正停留在和一个人的聊天页面中,谷芋抬眼看了下备注——父亲。
  谷芋猜测道:“现在是要告诉你爸你这几天先不回去了,要去我家吗?”
  “不全是。”姜习淡淡说,而后便当着谷芋的面开始打字——父亲,这段时间我有很要紧的事,先不回观里了,还有,您第一次上母亲家时,带了哪些补品。
  谷芋看到他那近乎直白袒露的问题,忍不住道:“我爸妈他们不爱吃补品,你不用花钱买那些。”
  厉鬼吃什么补品呀,吃了也补不着啊,还白花钱。
  “不一样,是我的心意。”姜习说,“若是不准备,父母亲会骂我没有规矩的。”
  谷芋听姜习这么说,也就不再劝了。
  心想等到时候姜习见到自家鬼就全都明白了,况且还有王叔,作为家里唯一一个活人,这补品也不用被浪费。
  而那边,姜沧海今天倒是靠谱非常,很快就回了消息:儿砸,这几天要去儿媳妇家里吗,东西爸已经让你李叔准备了,明天直接带过去就行。
  姜习本来没想着自己能多快得到回复,毕竟姜沧海向来繁忙,也不怎么爱用手机这种智能产品,没想到今天倒是格外靠谱。
  姜习:谢谢父亲。
  他今天这声父亲叫的,是前所未有的真心实意。
  姜沧海:嗯,什么时候把儿媳妇带回来让我看看?
  姜习:等我先去过他家
  姜沧海:是这个理。
  谷芋见姜习打字时,是直接发出了单人旁的他,姜父也没有过多询问,忍不住道:“哥,你爸已经知道你谈恋爱的对象是男人了,你什么时候说的?”
  “我没说,但他应该早就知晓了。”姜习用指尖轻点谷芋额间正中一点,“我父亲开了天眼,能看到未来之事……我之前一直怀疑他偷偷看过我的,现在已经确认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