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五个非人类收养后(94)

作者:明扶 时间:2022-05-18 09:35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反倒是周清闲对这些叽里呱啦的鸟语(董胖原话)很感兴趣,主动请缨要跟着小谷芋一起学习。
  就这样,一人一崽开始了每天早晨起床后,在庭院里大声朗读英语课文的学习任务。
  只要他们一开口朗读课文,金金就会在一旁跟着“嗷嗷叫”,一副十分热爱学习英文的模样。
  对了,还有小橙子和果果,因为小谷芋跳了级,现在已经比昔日的两个小伙伴大了一届,再加上二年级和三年级的教室不在同一层,平日基本没有什么撞见的机会,只有周六周日才会约着一起写写作业。
  当然,大多数时候是小谷芋教小橙子和果果写。
  这一日,体育课。
  体育老师让同学们绕着操场跑了一圈后,就解散了队伍,让大家自由活动。
  体育老师“自由活动”几个字话音刚落,便有人直接起飞,往小卖部飞奔而去,也有人是快速去抢占一些好玩的体育设备。
  还有一些人比较佛系,就是找个空地安静坐着发呆,比如小谷芋。
  他是跳级上来的,上来的时候班级里的其他同学已经各自都有了好朋友,除了他。
  好在小谷芋被众鬼热热闹闹地养了好几年,早就不怕寂寞了,觉得偶尔一个人待着也不错。
  他爬上了司令台,坐在司令台上垂着腿,看着不远处打闹的同学发呆。
  就在这时,一个女生从小谷芋面前走过,她脸颊有点红,走得很快,生怕被后面的几个男生追上似的。
  又走了几步,她被几个男生围在了中间,为首的男生留着刺猬头,颇有点混混的意思,很是“江湖气”地开口:“林木,我叫你呢,你走什么,听不见吗?”
  被围在中间的女生,也就是林木低着头,都不敢看人:“叫,叫我干什么?”
  刺猬头道:“也没什么事,就是挺好奇你脖子上的是什么。”
  他说着话,十分手欠地走到了林木的身后,勾起林木系在后脖颈上的粉色蝴蝶结带子。
  女孩子胸部发育的年龄大多是十岁左右,但林木发育得早一些,就先同龄人一步穿上了小背心。
  林木被一个异性抓着小背心的带子,当即涨红了脸,羞愤不已,下意识就要往前跑,但那刺猬头却是牢牢地捏着她小背心的带子,她这一跑,原本固定得十分扎实的蝴蝶结当即就松了。
  她感觉到后脖颈上的束缚一松,当即啊了一声,一把抓住自己的带子,并且将带子从刺猬头手里拔了回来,眼泪噼里啪啦地往下掉,哽咽地说不出话来。
  刺猬头见她哭了,怕她引来老师批评自己,也有点慌:“你……你干什么,不就是蝴蝶结松了吗,大不了我帮你绑回去!”
  “我也没怎么你吧?”刺猬头见林木干哭不说话,连珠炮般质问。
  以上的举动只发生在一分钟内,还没等到小谷芋从司令台上走下来阻止,便已经发生了。
  等他跑到众人附近,林木已经快要哭成泪人了。
  他犹豫片刻,拉过一个不太熟,但是叫得上名字的女生:“李安安,你带她去厕所里处理一下可以吗?”
  李安安本来有点害怕刺猬头,不敢开口帮林木说话,这会被点了名,忙点点头:“好的。”
  她说着揽起林木,一边小声地安慰她,一边带着她往厕所走。
  而另一边,家里开网吧,跟着一些社会人士学了些不良习气的刺猬头就很不爽了,语气恨恨:“谷芋,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欺负她了吗?”
  小谷芋并不害怕他的威胁,认认真真地说:“难道不是吗?”
  他比刺猬头矮了一些,但这一刻,身上却迸溅出不小的气势来,惹得刺猬头也是一惊。
  但刺猬头不能表现出来,毕竟他的两个“小弟”还在后头看着,他自然不能就这么认怂。
  刺猬头咬咬牙,当即就要冲上来打人,但小谷芋并不理会他,只是往后退了一步,躲开刺猬头本来也说不上结实的拳头,而后朝着坐在角落里的体育老师喊:“老师,有人欺负同学!”
  小谷芋倒也不是打不过,只是觉得没有必要。
  体育老师敏锐捕捉到“欺负”这个关键词,当即迅速起身,来到人群聚集处:“是谁敢在我的课上欺负同学?看我不把他爸妈叫到学校来!”
  体育老师是个一米九高的汉子,身材魁梧,在三年级的小朋友眼里,看起来就像是座小山。
  同学们很快七嘴八舌地说完了来龙去脉,体育老师当即对着刺猬头拉下脸,将他狠狠一通教育,而后又押着他让他和林木道歉。
  刺猬头被体育老师盯着,只得老老实实地道了歉。
  但事后,刺猬头对小谷芋告老师的行为很是不爽,开始和两个“小弟”私下商议起放学围堵小谷芋。
  三人鬼鬼崇崇地跟在小谷芋身后,随他一起走出教室。
  走到了校园门口,三人正准备继续跟着,给他点好看,就见小谷芋忽然露出灿烂笑容,朝一个方向跑去,三人害怕跟丢,连忙对视一眼,跟着追过去。
  “爸爸,金金!”小谷芋高高兴兴地跑过去,抱住来接自己的董胖。
  董胖笑眯眯地点头:“哎,小芋头今天在学校里过得开不开心啊?”
  他说着,偏转目光,瞥向跟在小谷芋后头的三个小孩。
  三个小孩被他严厉阴冷的目光一瞪,只觉得自己顷刻间就被这个看似普通的胖男人看透了,当即胆战心惊起来。
  谷芋的爸爸……看起来好凶啊。
  就在这时,董胖手中牵着的金金好似也察觉到三个小孩对小谷芋的恶意,当即调转狗头,原本温柔的目光中带着凶狠,朝着三个小孩呲出尖牙,做出一副恶狗的模样。
  金金虽然是只温柔的大狗狗,但毕竟是大型犬,真的凶起来还是十分能唬人的,至少是把三个小孩吓得不行了。
  当即“啊啊啊啊啊”地叫了起来,头也不回地朝着另一边跑去,如同见了鬼一般惊恐。
  连跑了好几分钟,直到再也看不见谷芋爸爸和谷芋家的狗了,三个小孩才停下脚步。
  刺猬头这时才想起自己刚才的举动好像有点丢人。
  他开了口,试图先发制人,给自己挽回一点颜面,便骂起了两个小弟:“你们刚才跑什么,怂蛋!”
  “可是他爸看起来真的好凶……很吓人。”
  “还有那只狗,那么大一只,被它咬一口肯定很疼!”
  刺猬头没什么底气地说:“那也不能跑!”
  其中一个小弟:“可是……刚才跑得最快的就是老大你了。”
  刺猬头:“…………”


第73章 谷芋的秘密
  小谷芋对于这边的小插曲浑然未觉,从董胖手中接过金金的牵引绳,自己牵着金金。
  金金被小谷芋牵着,当即放缓了脚步,不再像被董胖牵着时那么放肆地跑跳,害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把小小的小谷芋拽倒。
  虽然小谷芋现在已经八岁了,但真要比起力气来,肯定是比不过身强体壮的金金哒!
  金金走在一鬼一崽前面摇头摆尾,看起来很是快乐。
  不多时,三人便一起来到了家中……原来混搭风,东拼西凑的家早已经在一年前被众家长们一起商议好拆除,重新建造,建成了一幢二层半的小洋楼,外观用外墙漆漆成浅浅的蓝色,很是梦幻,那多出来的半层则用来搭建了一个大阳台,封顶后做成了阳光房,周清闲平时会买一些花苗回来,渐渐地,他买的花苗种类越来越多,阳光房也就变成了一个小型的花园,每个季节都能看到时节里的花鲜艳绽放。
  对了,老王也搬到了小谷芋的家中一起居住,就是吃饭的时候不在一块儿吃。
  他那边的房屋在荒村下过一场大暴雨后便出现了裂缝,董胖得知后再次向老王发出了合住的邀请,老王先前已经拒绝过几次,不过这一次,这个硬骨头的老头也知道,房屋裂缝十分危险,弄不好房子就会坍塌,把自己压在里头,遂当即收拾了自己的东西,搬进了董胖提前预留给他的一楼房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