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五个非人类收养后(126)

作者:明扶 时间:2022-05-18 09:35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谷芋吃软不吃硬,这会儿听姜习认错,当即也不再纠结,有些嘚瑟地昂着头:“知错就好。”
  姜习听着他可爱的语气,心头微颤。
  谷芋并未意识到自己自从上次醉酒后,对待姜习的语气就变得随意起来,也更生动,偶尔还会小小地撒娇。
  他潜意识里,已经把姜习当作了自己人。
  只是自己还没察觉到。
  姜习拿起蛋糕刀,问谷芋:“喜欢吃奶油还是水果?”
  谷芋:“奶油!”
  姜习点头,将两朵奶油向日葵花全部切下,艰难地塞在一个纸盘里。
  谷芋看着那块在纸盘子里摇摇欲坠的蛋糕:“……其实,也不用这么多。”
  最后,二人坐在落地窗前,吃完了小半个蛋糕。
  剩下的则重新打包好,放进酒店自带的小冰箱里打算明天带回宿舍吃。
  将垃圾收拾好,便到了凌晨,谷芋刚吃饱,有点不想动弹:“哥,你先洗吧。”
  姜习点头,换上凉拖进了浴室,刚打湿身体和头发,就意识到了一个大问题——他和谷芋都没带行李箱。
  ——也就是说,他们两个人凑一块,也没条干净能穿的裤衩。


第97章 礼物八音盒
  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姜习的脑袋有点宕机,怔了好几秒,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芋头?”
  躺在沙发上消食的谷芋忙抬起脑袋:“怎么了?”
  姜习很努力才控制住自己:“……我忘记带换洗衣物了。”
  谷芋:“浴室里有浴袍啊,我刚才洗手的时候还看见了。”
  这一会,姜习回复的声音有点不淡定了,带着点无奈:“我说的不是浴袍。”
  不是浴袍还能有什么?谷芋正要脱口而出,就反应过来姜习说的是内裤。
  还真是……而且自己也没准备!
  谷芋有点不厚道地想,还好刚才先让姜习去洗澡了,不然这会儿在浴室里骑虎难下的就是自己了。
  他怀抱着一点愧疚,当即起身拿上房卡:“哥,你先洗着,我去楼下大堂问问酒店有没有一次性内裤,不行的话我就去找找看二十四小时营业的超市,你放心,我肯定不会让你光着的!”
  他这话说得豪气干云,却听得厕所里的姜习满脸黑线。
  数分钟后,谷芋回来了,回到房间后没听见有水声,试探着问了声:“哥?你洗完了吗?”
  “嗯,”姜习答应一声,“买到了吗?”
  “你开门,我递给你。”谷芋说完这话,便走到了浴室门口,偏过头,拿起一包内裤递在门边,不多时,门被拉开条缝,浴室溢出一些热气,扑在谷芋脸上,让谷芋后退几步。
  姜习伸出指节修长的手,接过内裤,声音有些喑哑:“你站那么远做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谷芋随口接话:“怕看到不该看的。”
  姜习沉默一下,道:“我穿了浴袍。”
  谷芋将信将疑地回过头,就见他哥站在朦胧水雾中,身上的浴袍将身体裹得结结实实,除了小腿只露在外头一小节精致的锁骨。
  姜习半长的发丝湿漉漉地凌乱垂落在锁骨上,平添几分韵味。
  谷芋没想到姜习居然把浴袍穿出了道袍的效果,不由得想,他哥还真是有点儿男德班优秀学员的称谓在身上的。
  姜习注意到谷芋将自己从上到下都看了一遍的注视,莫名觉得有股火从上到下涌起,眼眸一暗,后退几步,有些狼狈地带上门。
  谷芋见姜习神色不对:“哥,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没事。”姜习简答回复,语气里有点气急败坏的意味。
  不过谷芋自动将这归咎为自己的错觉。
  他哥那么高冷的一个人,绝不可能用这种语气说话。
  谷芋趴回沙发上,拿起手机玩,等待姜习出来后换自己去洗澡。
  但等了许久,也没等到。
  就在谷芋疑心姜习是不是被什么浴室异空间吞噬的时候,姜习终于出来了,他低垂着眉眼,一向凌厉的一双凤眼,眼尾微微带着红,有种奇异的性感。
  谷芋觉得他哥今天怪好看的,被勾得多看了好几眼,直到姜习开始用疑惑地目光看他,才拿着内裤进浴室。
  姜习在床边听着浴室里淅淅沥沥的水声吹头,吹了没一会,就把热风换成了冷风。
  数分钟后,谷芋穿好浴袍出来,见姜习已经躺好,便在另一边躺下,也不太敢动弹,生怕碰到对方尴尬,便如同躺在棺材里的僵尸一般僵硬。
  姜习见他躺下,问:“明天想去哪里玩?”
  谷芋:“游乐园?”
  江谷市有一家国际连锁的游乐园,十分有名。
  “好,就去那吧。”
  谷芋记得这家游乐园平日里游客众多,若是想玩完所有的项目,必须早起早排队:“调个闹钟?”
  姜习:“不用。”
  “好哦。”
  谷芋背对着姜习,很快就睡着了。
  姜习则用手机操作了一些什么后,又看了眼躺在自己身上的谷芋,见他睡得安稳,这才也跟着闭上眼。
  谷芋清醒时翻身都格外小心,不会触碰到姜习,但他睡着后,就没有了这份小心,于是第二天醒来后,谷芋发现自己是半趴着在床上的,一只胳膊还大大咧咧地搭在身边人的胸膛上。
  谷芋忙将胳膊收回来,在心里无声地朝姜习被压了一晚上的胸膛道了个歉,见窗外天光尚早,谷芋翻了个身,便继续睡了。
  再醒来时已是天光大亮,谷芋睁开眼,就见姜习站在床边,背对自己抓着短袖往身上套,还露出一小截肌肉匀称的腰。
  谷芋被那腰晃了下眼睛,沙哑着嗓子:“哥。”
  “起来换衣服吧,我让李叔把衣服送过来了。”
  谷芋应了声,但还是觉得困倦,拿过床头的手机看了一眼,这一眼,就叫谷芋脑袋里的瞌睡虫顿时飞得精光。
  竟然已经十点了!
  谷芋记得那家游乐园是从早上八点就开始入园的,这会儿只怕游乐园里已是人山人海了。
  谷芋有些懊恼自己为什么要睡这个回笼觉,导致现在时间晚了,一边赶忙冲进浴室里洗漱。
  他这会儿收拾自己的速度简直快得飞起,只用十分钟不到的时间就收拾完毕,又从李叔送过来的行李箱里拿了只黑色双肩包出来,将一只用缎带系着蝴蝶结的盒子迅速放进包里背上。
  然后盖好行李箱的锁扣,与姜习一起拖着箱子下了楼。
  李叔驱车等在楼下,见二人下来忙将买好的早餐递过去,又驱车带着二人朝游乐园去。
  谷芋将车窗打开条小缝,吹着风吃早餐,倒是没有感觉到特别难受。
  十一点时,二人终于到了游乐园检票口,或许因为是节假日,即便已经时近中午,检票口前仍旧排着好长的队伍,蜿蜒数百米,一眼看不到尽头。
  谷芋有些泄了气,“都怪我没早点起来,这队伍要是排到我们进园,可能要好几个小时。”
  姜习安抚似的拍拍谷芋肩膀,语气笃定:“不会。”
  数分钟后,有穿着工作服的工作人员来到两人面前:“请问二位是姜先生和谷先生吗?我是二位的私人管家小安,请二位跟我从特殊通道进园。”
  谷芋跟在小安身后,忍不住用手肘推推身侧的姜习,小声道:“哥,是你准备好的?很贵吧?”
  姜习:“玩得开心就好。”
  谷芋点点头,莫名有种过生日的不是姜习,而是自己的错觉。
  进入园区,是巨大的色彩缤纷的建筑物,带着步入现实童话世界的浪漫感。
  宽阔的道路两旁是顶着卡通头像的商店,走在街道上的所有人,无论大人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童真的笑容。
  谷芋见其他游客的脑袋上都戴着卡通发箍,便也走到路边的小摊上,以高昂的价格买下两个,一个戴在自己头上,另一个戴在姜习头上。
  小安早已安排好两人的游玩路程,带领着二人按照顺序玩项目,全程都没有排队,走的是vip通道,故而只花了三四个小时就把园区内颇具盛名的项目玩了个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