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五个非人类收养后(16)

作者:明扶 时间:2022-05-18 09:35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老王知道董胖能尝到小谷芋给的食物的味道后,在厨房时提议一会儿让小谷芋给董胖夹些菜,却被董胖制止了。
  董胖的意思是,他收养小谷芋也不是为了吃东西能有味的,小孩愿意给他夹就夹,不愿意也没必要逼着小孩夹。
  老王便叹了口气,没再提这事。
  这会儿到了饭桌上,老王还有些心疼自己这个老兄弟。
  谁料董胖自己夹了口菜,也从中吃出了味道。
  董胖不禁开始思索起其他可能性,难道自己只要和小谷芋待在一起,就能尝到食物的味道?
  下次再离小孩远点,吃东西试试好了,董胖如此想着。
  小谷芋在他的左手边乖乖吃饭,董胖见小孩夹不到菜,就特地注意着小孩碗里有没有菜了,见小孩吃完就立刻给他补货。
  老王有样学样。
  发展到后头,就变成了小谷芋刚吃下去一块肉,碗里就立刻被放进另一块。
  小谷芋不忍拒绝董胖和老王的好意,吃得肚皮圆鼓鼓。
  一顿饭吃了大半个小时,月亮也跟太阳交了班。
  小谷芋吹着微风,往右靠了靠,脑袋自然贴在董胖冰凉的腿上。
  董胖有些僵硬地愣了一下,而后很快意识到这是小孩在跟自己撒娇呢。
  便放低了声音:“吃撑了?”
  “一点点,”小谷芋有些不好意思了,怕爸爸觉得自己太能吃,是只装不满的小饭桶。
  就在小谷芋犹豫自己要不要和爸爸解释一下,自己平常不吃这么多的时候。
  董胖忽然开口:“帮你揉揉肚子?”
  小谷芋见他没有半点嫌弃自己能吃的意思,甚至还想帮自己揉肚皮,不禁暗道自己想太多。
  “谢谢爸爸。”小谷芋乖巧地往董胖身边靠,小肚子对着董胖,方便他给自己揉肚子。
  小孩子的肚子软乎乎的,董胖根本不敢用力,像是握着一朵云那样轻柔地来回打转。
  小谷芋第一次被这样温柔地揉肚皮,甚至有点想像小狗勾一样躺在地上摊开肚皮,让董胖多揉一会儿。
  小谷芋望着天穹中的点点繁星,忍不住想:原来被疼爱是这样的感觉啊。
  真的好幸福,幸福地就算在这一刻死去也没有关系了。


第13章 爸爸的过去
  在小谷芋的强烈要求下,董胖让小谷芋洗了碗筷,擦了桌子,擦桌子时,小谷芋因为身高不够,是董胖抱着他擦的。
  做完这些,小谷芋身上出了层薄薄的汗,他今晚还想和董胖睡,便和董胖说自己要去小溪里洗澡。
  董胖忙阻止了,大晚上的,去溪里洗什么澡,他如此说着,将小谷芋带到了井边,自己提起打水的桶:“脱衣服,就在这洗吧,爸爸给你打水。”
  小谷芋有些害羞,但在董胖的好心坚持下,还是很快就捱不住了,脱了衣服。
  董胖这时才意识到小孩到底有多瘦,小谷芋肋骨痕迹清晰,脊骨亦是如此,说是皮包骨头也不为过。难怪先前抱着时,总觉得硌手。
  见董胖盯着自己的身体发呆,小谷芋小心翼翼叫了声:“爸爸?”
  董胖眸光晦暗,恨不得再将那对恶心人的夫妻折磨得更狠一些,听到小谷芋的呼唤,忙收了阴冷,目光重新变得柔和:“哎,这就来,水有点冷,你先忍一忍……等爸爸去搬砖赚到钱了,咱们买台热水器,你王叔说了,只要有了那个,冬天也能洗澡。”
  “好哦,”小谷芋乖巧地答应了一声。
  微凉的井水泼在小谷芋身上,小谷芋却没喊冷,而是沉默地转了个圈,让全身都被水沾湿,这才拿起牛奶肥皂涂抹全身,等到起泡泡后,董胖再次打水,帮小谷芋冲干净身上的泡沫。
  数分钟后,小谷芋洗得香喷喷的,换上董胖买来的新衣服,低垂着脑袋跟在董胖身后进屋,走到客厅前,就在二人即将回各自房间之际,小谷芋绞着双手,羞涩开口:“爸爸,我可以和您一起睡吗?”
  小孩低垂着脑袋,只到董胖膝盖上面一点,露出个乖巧蓬松的发旋。
  董胖瞬间被崽萌到,忙说:“可以。”
  至于自己每晚都要重复死亡……那也是十一二点的事了,小谷芋肯定睡熟了,自己到客厅里死完了再回来就是了。
  一个合格的好爸爸是不会拒绝幼崽的要求的!
  他将小谷芋带进了房间,又将前一夜在床上放的,用来阻隔身体接触的木箱子撤下。
  小谷芋看见董胖的这一举动,忍不住露出浅浅的笑容来。
  董胖见他笑,自己也不自觉地跟着露出笑容。
  一大一小两人躺在床上,小谷芋感觉到安全感,很快就睡着了。
  睡着后,小谷芋下意识往董胖身边靠近,最后手脚并用地缠住董胖的一只胳膊,脑袋贴在董胖上臂,露出舒心的笑容。
  董胖被缠得紧紧地,便也跟着闭上眼。反正距离十二点还有好一会儿,不如先闭目养养神。
  董胖没有想到,自己这一闭眼,竟然直接安稳地睡到了第二天清晨。
  他震惊地从床上醒来,发现小谷芋仍抱着自己的那只胳膊,睡得安稳。
  一千年了,他每夜都要重复经历一次自己的死亡,这是上天对厉鬼的惩罚,惩罚他们不按天道伦常进入轮回,惩罚他们滞留世间。
  但昨夜,他却没有死,而是一觉睡到了天明。
  难道……这也是小谷芋带给自己的?
  董胖失神片刻,忍不住在熟睡的小孩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小谷芋忽觉额间冰凉落下,睁开眼,便见董胖。
  “爸爸,”小孩揉着眼睛叫人,而后才意识到自己脑袋还压在对方的胳膊上。
  不会是……压了一夜吧?
  小谷芋有些羞愧地想,忙向边上滚了滚,“对不起,您的手是不是被我压麻了?”
  董胖笑得和蔼:“没事,爸爸扛得住。”
  董胖心情极好地从床上爬起来,道:“爸爸去做饭,小芋头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小谷芋歪着脑袋想了一会,道:“粥。”
  董胖便起身前往厨房,小谷芋忙打了个轱辘从床上爬起来:“爸爸,我去帮您!”
  董胖将小孩按回了床上:“不用,小孩子可以赖床,等爸爸做好了你再起来。”
  小谷芋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
  他先前也会赖床,但只要一赖床,弟弟的尿布就没人洗,“妈妈”就会骂人,生气了还上手拧小谷芋耳朵。
  小谷芋就知道了赖床是不对的,但现在,董胖告诉他,小孩子是可以赖床的。
  小谷芋一时间有些迷惘,董胖看出小孩的犹豫:“怎么,不相信爸爸说的话吗?”
  小谷芋试探的小脚脚便乖乖地缩回了被窝里。
  董胖见他可爱的小举动,嘴角不住地往上翘,哼着小曲往厨房去了。
  一小时后,董胖将热腾腾的早饭搬上了桌,让小谷芋洗漱一下出来吃饭。
  小谷芋洗漱完回到客厅,见到的就是叠成宝塔形状的白面包子和熬煮的浓稠香甜的白粥。
  以及一小碟咸菜。
  董胖见他来了,忙将一只白面包子放进他掌心:“肉包子,新鲜出炉,尝尝味?”
  小谷芋立刻咬了一小口,只一小口,就咬到了里头塞得满满的肉馅,是瘦肉混杂着葱粒做成的,咀嚼时还有汁液迸溅。
  小谷芋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肉包,忙又咬了一大口,不住地朝董胖点头。
  “好次!”小孩激动道。
  “喜欢就好,爸爸明天还给你做。”董胖见自己的手艺被肯定,很是高兴。
  小谷芋闻言,蓦地停住了吃包子的动作,黑曜石般的眼眸看向董胖,道:“不要……猪肉很贵,明天不吃了。”
  小孩眼眸清澈,没有半点说假话的意思。
  他是真心这么觉得的。
  董胖鼻尖一酸,别过脸,将那点酸涩忍下,才回过头,笑着说:“爸爸能赚钱,你不要瞎操心。”
  他说着,又将包子往小孩面前推了推,但小孩却没再伸手去拿,董胖只好道:“天气热,今天不吃完,包子就坏了,得扔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