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100)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9-02 07:5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异能

  这就是一场单方面的殴打,01是经过南城基地顶尖高手围杀的,怎么会落在这几个人的手里。
  赌桌翻倒,吊灯落在了地上,破碎的玻璃四溅,庄家和打手被三下五除二放躺在地上,鼻青脸肿没个人形。
  祁盛动手也不是、不动手也不是,更不想动枪火,左右为难,还分不清白宿和01哪个是哪个,只要见到有冲着他俩去的,就抽冷子在背后一椅子砸下去。
  那些先头还嚼着舌头根、嚷嚷着要抓了他们的赌徒,被吓得抱头鼠窜,再也不敢叫嚣出声。
  这大约是01头一次见到白宿真的动手。
  严格来说,白宿的身手、力气,在普通人当中,都算是不错的,但他似乎对暴力这件事不感兴趣。
  但眼下他一拳一拳,实打实地都落在男人的肉身上。
  “我是怪物——我才是怪物!”那男人躲避着他的拳脚,一边哀嚎着求饶。
  他就是那个喊着“怪物该死”的人。
  当时有多嚣张,这时就有多狼狈。
  白宿却压根没有放过他的意思。
  他的衣服在扭打间有些凌乱,衣袖挽着,脸颊上有一道印子,捏成拳头的骨节甚至沾了血痕,目光是从未见过的冷酷。
  他像是把这人当作了之前无数的人。
  再追杀他时,那些一口一个喊着“怪物”、“该死”的人。
  那男人快没了声音,01赶忙上前:“白宿、白宿——可以了!”
  白宿还挣扎着要动手,01从后头牢牢地抱住了他:“再不走事情就闹大了,黑市的人很快就要赶过来了。”
  白宿顿了顿,这才放下了拳头,轻轻松开了手。
  01半抱着把人拉了出去,外头果然已经响起了追捕的声音,叫嚷着让他们站住,甚至还有异能者出马。
  “快跑!”01笑着拔足狂奔,拉着白宿在千奇百怪的摊位间奔逃,一路掀翻了无数摊子。
  经过武器摊时,白宿眼疾手快地抓了一个□□,拉开往后一扔。
  一片浓雾笼罩了所有,两人趁乱躲进了消防通道。
  01把铁门一关,听着追兵脚步凌乱地从外头跑了过去。
  他这才松了口气。
  白宿在角落坐着,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他今天也狼狈的要命。
  头发也乱了,衣服也脏了,手臂上有淤青、拳头上沾了血,跑得满头大汗,气都喘不匀。
  白宿似乎自从遇见他,就总是在这样奔波。
  01心里忍不住有点发涩,蹲在白宿身前,小心翼翼地说:“……对不起,都怪我。”
  他一向怼天怼地的嚣张样子,骤然低沉下来,竟然有几分可怜无助。
  白宿揉了揉他的头发:“不怪你。”
  原本就不怪他,是他想要帮一帮另一个世界的祁盛。
  01抿紧了嘴唇:“……你脸上有伤。”
  在左颊上的一道,应当是玻璃灯碎片飞溅时,不小心划破的,血顺着他的脸颊淌了下来,让他看起来比平时要凶一点。
  白宿这才后知后觉,捏着01的下巴,低声说:“看着我。”
  骨子里禁欲冷漠与眼神的温柔懒散糅合,让白宿看起来诱人的犯规。
  01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从白宿接触的地方,一路灼烧到了耳根,燥热又不安,心脏几乎要跳出了胸腔。
  他直勾勾地注视着白宿,白宿也在注视着他。
  仿佛下
  一刻,他们就即将互相亲吻。
  不是他要挟的,也不是玩笑似的。
  01的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连身体都缓缓前倾。
  白宿却忽然松开了他。
  “真的划伤了啊。”白宿说。
  01反应了好一会,才明白,白宿是在用他的眼睛当镜子。
  他忍不住撇了撇嘴,刚想嘲笑自己的自作多情,却听见白宿清冷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你在想什么?”
  01看到到他嘴角微不可查的上扬。
  白宿是故意的。
  01现在什么都不想。
  只想绿了白宿的男朋友。
  把这个人变成自己的。


第一百一十五章
  01的脑子仿佛被烧糊了一样,反反复复地, 只剩下了白宿的身影。
  他轻而易举地被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玩弄于股掌之间,偏偏却甘之如饴。
  他知道自己谄媚到了什么程度, 如果现在有人告诉他, 他带着兔子耳朵, 扭着屁股跳舞能让白宿抛弃他的男朋友, 投向他的怀抱,他一定毫不犹豫就会这么做。
  甚至不需要这么复杂,只要白宿说一句喜欢,他就能为他把这支舞给跳了。
  这让他觉得自己的脑子大约是坏掉了。
  他感觉外面安静了很多,起身只想看看外面的人走了没有, 却忽得被白宿拉住了手。
  “我的伤怎么办?”白宿仰头问他。
  他脸上的伤口还需要一段时间, 才能结痂。
  01抿了抿嘴唇:“我们是一个人, 我可以把能量分给你。”
  白宿“嗯”了一声。
  01就小心翼翼地伸出手,似乎想要去触碰白宿的伤口。
  白宿却忽然捉住了他的手:“……是用手吗?”
  01一动不动。
  白宿按了按他的嘴唇,缓缓眯起了眼睛,重复了一遍他的问题:“……是用手吗?”
  他原来可不是用这种方法的。
  他体内的丧尸病毒是可控的,应该也没什么把病毒传染给他的顾虑才对。
  01的脑海就像爆炸了似的,他定定地注视着白宿:“……白宿。”
  白宿若无其事地看着他:“嗯?”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01的声音已经变得喑哑,眼睛里也带着幽暗的漩涡。
  白宿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把他拉向自己。
  他们之间的距离太近了。
  白宿说话间的吐息喷洒在他的唇间, 带着微热的温度:“你说呢?”
  01抓住了他的双手, 手指从侵入了他的指缝之间, 将他的手牢牢地固定在他的身体两侧。
  白宿没有任何抗拒的意思,顺从乖巧的,仿佛被挂在鱼钩上的诱饵。
  然后,他亲吻了他的脸颊。
  软软的舌尖舔舐过去,留下了湿渍,将血液也卷进了自己的口中。
  这是他想要的。
  是他引诱他的。
  伤口在他的舌尖下愈合,他听到远处响起了凌乱脚步声,紧接着就是祁盛的惊呼。
  “你俩怎么……样了?”
  前头喊得字正腔圆,后头两个字虚弱到了极点。
  他看着那两个一模一样的人,耳鬓厮磨的纠缠着,脸一下涨红了起来,连话都说不利索了:“……你你你你俩——”
  他俩这是怎么回事!
  白宿毕竟脸皮薄一点,私下怎么撩拨都不觉得过分,只当是两人之间的情趣。眼下见有了外人,就要推开01。
  却被01强行按了回去。
  “乖一点,别动。”01低低的笑了起来:“还差一点。”
  白宿的脸颊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01甚至以为他的舌头是着了火的,所过之处一片滚烫。
  太可爱了。
  01忍不住给了祁盛一个得意和示威的眼神。
  他的醋劲儿一点都没过。
  “01。”白宿最终喝止了一脸坏笑的01,把人推开,才意识到自己已经烧红到了脖子根。
  “纸老虎。”01咬着他的耳朵,含混不清地玩笑。
  白宿抿紧了嘴唇,努力排除掉他的干扰,把
  目光投向祁盛:“你有什么事?”
  祁盛的脸已经红爆了,一个字也说不出来的,他分明见过更劲爆的场景,可无论是什么场景,都比不过刚才那一幕的色气。
  明明什么都没有做,空气却变得黏腻又热烈。
  啊啊啊啊啊啊不就是亲个脸吗!
  为什么你们会这么限制级!?
  那两张同样精致的面孔,正注视着他,一个一本正经、脸上还带着隐约的潮红,一个尚且挂着一抹坏笑。
  祁盛强迫自己镇定,顶着番茄似的脑袋,扭过头去:“我……我就是想找你俩看看,有没有被人抓了。”
  “我们没事。”白宿说。
  “知道了!”祁盛抓了抓头发,补充。“我不是担心你!我就是随便看看!”
  “好。”白宿静静地回答,眼神清透,仿佛已经看穿了他的尴尬和言不由衷。
  这让祁盛的脸更红了,脾气也越发地暴躁:“你……你俩自己小心!已经有南城基地过来的,说你俩中有一个丧尸王了,再不走,就要死在这了。”
  01似乎看出了他的脾气来,忍不住勾起一抹笑来:“你不怕吗?”
  “你老几啊!凭什么怕你啊!”祁盛硬着头皮怼他,看着他的表情心里就发毛,赶紧赶人,“总之……我一会找人去把他们引开了,但是你们就赶紧滚吧。”
  白宿拍了拍01的手背,两个人交换眼神之间,似乎意识到了什么,01的酸劲儿终于消散了一点。
  01走过去,在祁盛的脑袋上弹了一下,似笑非笑:“多谢。”
  祁盛明显炸了毛,却又被01这难得的好意弄红了脸:“我我我知道了!”
  祁盛转头要走,却忽得又转过头来,问:“我去哪能找到你们?我一定把欠的人情还给你。”
  白宿看了他一眼,笑了起来:“废城区。”
  “来的时候,别被丧尸啃了啊。”01懒洋洋地嘱咐。
  祁盛嘀咕了一声知道了。
  01见他消失在走廊尽头,笑嘻嘻地把白宿推在墙上,进行先头未结束的亲昵:“我还没问你呢,你什么时候这么多管闲事了,还这么会赌?”
  白宿看他一眼,忽得在他耳边抓了一下。
  然后在他面前缓缓张开手,里面赫然是一张纸牌。
  01眯起眼睛:“你出千?”
  白宿勾了勾嘴角:“没有用到,以防万一罢了。”
  他顿了顿,才道:“……总不能把你的屁股输了去。”
  他会算牌,但算牌不能保证百分之一百的胜利。
  出千可以。
  他先头演出一副空有一张脸的蠢人样子,不过就是想让庄家放松警惕,不会去提防他的手段,简简单单就对祁盛松了口。
  01忍不住问:“那万一要是不管用,输了呢?”
  白宿故意叹了口气:“那你的屁股就只能做贡献了。”
  01气得去呵他的痒。
  他们还在通道里,白宿不敢发出声音,捂着嘴巴无声地笑,被压他欺负,直到笑出眼泪来讨饶,01才肯放过他。
  01手却还在他的痒痒肉那,眯着眼睛地威胁:“最后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要救祁盛?”
 

上一篇: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下一篇:废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