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14)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9-02 07:5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异能

  电话那端的人嗤笑一声:“这重要吗?”
  “邹锦,娱乐圈来来去去多少人,资源就那么点,公司凭什么拿来捧你?就凭你像白宿?”
  “连长得一模一样的那小子,都走不了白宿的路,你以为你行?”
  “你闭嘴!”邹锦被这几句话说得气血翻涌,低吼了一声,把手机摔在了地上。
  他剧烈地喘息着,在洗手间的隔间冷静了许久,才整理好情绪走出门去。
  一抬头,就瞧见了一抹熟悉的身影的身影。
  白宿。
  他正坐在置物台上头,只穿着一件衬衫,漫不经心地玩手机。与旧日在公司里的疏离温和不同,他此刻正一下一下地晃悠着腿,一副散漫粗野的模样。
  邹锦浑身上下的血液都凝固了。
  他什么时候来的?
  暴怒、憎恨、恐惧、难堪、耻辱混杂在一起,冲上了他的头顶,邹锦已经无法形容自己此刻的感受。
  “你听到了多少?”邹锦瞪着他,眼神厉鬼似的恐怖。
  “白宿”抬眸,瞧见他的时候愣了一愣,继而漫不经心道:“我什么都没听见。”
  那神色落在邹锦的眼中,带着莫名的轻蔑和鄙夷,让邹锦忍不住冷笑:“你在这装什么?”
  “白宿”挑了挑眉,没有说话。
  “怎么?艹人设艹上瘾了?真当自己是个什么东西了?你除了运气好一点,你他妈跟我有什么区别?”邹锦的眼白逐渐充血,声音也变得尖锐。
  “没了营销、离开了公司,我听说你现在连部戏都没有?连《盛世》现在都是我的资源,你等这波炒作的热度过去,还有多少人能记得你?”
  “白宿”伸了个懒腰,连多余一句话都欠奉:“我先走了。”
  似乎都不屑于与他交谈。
  邹锦不知哪根神经断了,一手打掉了他的手机,双眼充血:“我问你话呢,你有什么资格看不起我。”
  “白宿”看着地上的手机,愣了愣神。
  忽得,他勾起了一抹恶劣的微笑,捏住邹锦的下巴,上下打量了片刻,道:“这么激动?小朋友,你和那制片人睡了?”
  邹锦血液都冷凝了,瞪着一双充血眼睛,嘴巴张张合合,从牙缝里硬挤几个字出来:“你……听见了。”
  偏偏是这个人。
  偏偏让他听见了。
  邹锦不知道这个“白宿”哪来这么大的力气,捏着他下巴的手仿佛是铁钳,让人挣扎不得。
  “看来我说对了。”
  “白宿”慢悠悠地瞧着他,说出来的话却恶毒极了:“怎么?后悔了?睡得不舒服?还是……恶心自己做的事了?找我发泄?”
  邹锦暴怒着挥起拳头:“你闭嘴!”
  话音刚落,手就被“白宿”捏住,利落地反折到背后。
  只听“喀嚓”一声,邹锦的手臂被卸了下来,从后头一推,硬是摔进了洗手间的隔间里头,发出“嘭”的一声巨响。
  邹锦还没来得及喊叫,只觉背后被人用力按住,“白宿”正贴在他的背后,用手背拍了拍他的脸,力度不大,却隐约带着戏弄似的傲慢:“给你台阶不下,想搞点刺激的?行,哥哥陪你玩,可别说我不给你面子。”
  邹锦疼得说不出话来,大概喊出来也都是些脏话。
  这才是白宿的真实性格?
  “白宿”随手捡起地上的手机,在屏幕上按了两下,凑到邹锦嘴边作录音状:“来,还有什么话,一并骂了。”
  “最好连你跟那老头怎么睡的,也好好聊聊。”
  邹锦瞪大了眼睛,忍着剧痛,硬是一声不吭。
  背后传来一声冷笑,肩胛骨处的疼痛令邹锦冷汗直冒,却咬紧牙关,连一丝声音也不肯泄露出去。
  “刚才不是很能讲?”背后人的声音轻慢。“聊聊,什么玩法,刺不刺激,喜不喜欢……说详细点,我帮你录。”
  这人的手法堪比专业的拷问人员,只需要轻微施力,痛楚就会成倍地升级,令邹锦吃痛之下低呼出声。
  邹锦的额头冒出了冷汗,甚至无法去分辨对方的行为间的异常。
  “你这干什么呢?”门外忽得响起另外一个声音。
  邹锦只觉得身上一轻,疼痛也瞬间消失无踪。
  抬起头来,门外正站着另一个白宿,手里拿着一件西装外套。
  而原本威胁他的罪魁祸首,正无辜地站在一旁,甚至还吹起了口哨。
  不是01还能是谁?
  邹锦仰着头,木楞楞地瞧着两人,张了张嘴,没说出话来。
  白宿进来的时候,只瞧见一身狼狈的邹锦,和事不关己的01。他随手把手上的西装扔给01:“我请工作人员把衣服烘干了……你俩干什么呢?”
  外头服务生惹出了点乱子,把酒水洒到01身上了,白宿找人去给他烘衣服,他在洗手间等着,谁料到正撞上邹锦从洗手间出来。
  01笑眯眯地接过,往身上一披:“没事,我跟你后辈交流交流。”
  白宿压根不信他的鬼话,注意到邹锦那手臂不自然的垂落,忍不住瞧了01一眼:“把人扶起来,送医院。”
  他已经快习惯01这个人惹乱子的能力了。
  “这点伤去个屁医院。”01瞥了邹锦一眼,过去手上一用力,又把胳膊给接了回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起来吧,我可什么都没做。”
  邹锦咬牙瞪着他:“你——”
  “你什么你?”01亲热地搂着他的肩膀,笑得春光明媚,声音却压低了道。“下回找茬,先来找我。我是你英俊可爱的01哥哥,风里雨里,梦里等你。”
  邹锦回想起他刚才的剧痛,倒真的心生出一丝惧意来。
  白宿皱着眉走上前来,瞧着邹锦,隐约意识到什么:“邹锦,你有事找我吗?”
  邹锦跟01能起什么什么冲突,只能是冲他来的,只是认错了人,被01简单粗暴地解决了。
  “没有,这小哥就是想跟我聊聊天。”01笑着捏住邹锦的肩膀,几乎要把他骨头给捏碎了:“聊得有点激动了,他可能是我的粉丝。”
  谁他妈是你粉丝!
  邹锦疼得呲牙咧嘴,竟也硬是一声不肯吭。
  白宿见画面古怪,把01的手从他的肩膀上扒了下来:“你又搞什么鬼?”
  01由着他握着手,撒谎不眨眼:“我能搞什么鬼,我乖着呢。”
  信他才见鬼了。
  白宿懒得跟他分辨,见邹锦也不说话,只淡淡点了点头,向伸出手来:“恭喜你获得新人奖。”
  邹锦不知怎的,先头那些冷嘲热讽的、忿忿的、甚至破罐破摔的恶毒话语,竟一句话都吐不出来了。
  他站在真正的白宿面前,竟呐呐地哑了火。
  01眼睛微微眯起,带了一分审视在里头。
  邹锦看了白宿许久,才一把拍开了他的手,从牙根里挤出一句话来:“用不着你来恭喜。”
  白宿愣了愣,微微点了点头,似乎也没有把这别扭的敌意放在心上。
  “今天的账我记着了……”邹锦咬了咬牙,冷哼一声。“迟早要讨回来的。”
  事实上,他连这句话说得都没什么底气。
  邹锦撞了一下白宿的肩就要出去。
  忽得被01拉住,在他耳边低声说:“小朋友,记着我的话,下回再来,你可别找错人了。”
  他连说话的声音都与白宿相同,都是温和清越的男声,只是发声习惯要低哑上几分,尾调却轻快,说什么都带着几分调笑引诱的意味。
  邹锦猛地转过头来,正对着01灿烂又阴冷的微笑,不知怎的就想起刚才那剧烈的疼痛,背后禁不住一凉,竟头也不回地逃了。
  白宿忍不住皱着眉问他:“你们俩……”
  01却抢先发问:“你跟他熟吗?”
  白宿愣了愣:“以前大概在公司见过几面,没怎么说过话。”
  印象里邹锦在他面前颇为拘谨,的确没说过什么话。
  “那小子见了你,眼神一下就不对了。”01笑了起来,他从末世而来,对那些晦暗、扭曲的情绪再敏感不过,邹锦对于白宿,绝对不仅仅是敌视那么简单。
  这一点连邹锦自己可能都不知道。
  “你说说,咱俩明明一个人,怎么你的屁股就那么招人?”01勾着他肩膀往外走,还作势去瞧白宿的屁股。
  白宿踹了他一脚:“胡说八道。”
  “我可没胡说,”01扳着手指头算。“那什么鬼制片人就不说了,我刚来的时候还因为你让人摸了一把,加上这个邹锦……”
  “可怜我玉洁冰清一个人儿,为了你让人糟践了好几回。”01也是不要脸到一定程度了,凑过去半张脸嬉笑。“你也不心疼我。”
  “我怎么心疼你?”白宿懒得理他的歪理邪说,随口道:“帮你糟践回来?”
  01脚步顿了顿,眼神莫名带了一份邪气。
  “那还不如我先把你糟践了。”
  他开玩笑道。


第十九章
  当天活动结束已经是深夜,次日清晨,白宿和01的名字又挂在了热搜上。
  01还以为自己暴行败露,点进去一瞧,却是另一件事。
  @说给娱乐圈:据爆料,昨天xx年度人物盛典,多半嘉宾领完奖直接离场,只有寥寥数人呆到了最后,辛苦主持人那么激情了。
  附上的照片,是昨天最后剩下的几个人。
  除了白宿01还有几个明星,但最显眼的,还是他们俩中间坐着钟杳杳的照片。
  下头评论一开始还是粉丝自卖自夸、表扬自家明星懂礼貌、尊重人、努力敬业。
  偶尔还有几个抱怨的【领了奖就走简直一言难尽……他们有那么忙吗?】
  【虽然奖没什么含金量,但多少是个认可吧?就是小学发奖状也没有领完就走的道理】
  然而,不知道哪来一群眼睛雪亮的网友歪了楼。
  【我花两块,买钟杳杳那个位置,被美人围绕着,这是什么神仙待遇!】
  【身为星宿,我做梦都想体验一下好吗,我出五块】
  【不说别的,白宿这个颜值真的是能打,我出十块】
  那张照片被转发了好多次,还有人发了当时现场的一段小视频:01和钟杳杳似乎在说着什么,白宿全程都淡然处之,只有视频最后,不知钟杳杳说了什么,他转过头来,嘴角绽开了一个笑容,刹那如暖风拂面,甜到了人的心坎里去。
  【这个笑,我真实的酸了】
  【@钟杳杳,出个价吧,座位我包了】
  【@钟杳杳,既然姐姐可以,妹妹一样也可以】
 

上一篇: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下一篇:废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