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113)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9-02 07:5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异能

  按照阿炎的说法,这算是代言品牌设计师的特别优待, 设计师似乎对他俩感兴趣很久了。
  白宿对这些一向不大敏感, 01对他身上那套衣服非常感兴趣。这种兴趣主要表现在,来之前01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试图把它剥下来。
  直到走红毯之前, 01还黏在白宿的身上撒娇, 一会说自己晚上酒店要跟白宿住一间房,一会去摆弄白宿的袖扣,哼哼唧唧地说自己怕黑。
  白宿看他一眼:“你摸摸自己屁股, 狼尾巴都要出来了。”
  01就恬不知耻地装乖:“摸了,是兔子的圆尾巴。”
  然后他就感觉白宿的手在他后头快速地撩了一把,他不可置信地抬头去看,只对上白宿一本正经地面孔:“是挺圆的。”
  他说的是屁股。
  鼓鼓囊囊、结结实实地塞在紧实的西装裤里,他早就想着么耍一回流氓了。
  01抬头去看,还能看见白宿眼里轻微的坏笑,和略微红起来的耳根。
  “白宿, 你人设要崩了。”01眯着眼睛看他, “你再也不是那个纯洁无暇的崽儿了!”
  白宿也懒得理他, 01就趴在他耳边偷偷喊:“色狼, 淫棍,无耻下流!”
  于是白宿把人拉到角落里,避开镜头亲了一口。
  01在他的嘴里尝到了一点酒味儿,这才反应过来:“白宿……你喝酒了?”
  白宿考虑了一下:“好像刚刚饮料是含酒精的。”
  颁奖晚会红毯之前,是有一场酒会的,白宿知道自己的酒量糟糕,只喝了一点饮料。
  没想到那杯花里胡哨的饮品也是含酒精的。
  白宿就慢慢勾着01的衣领,亲了亲他的耳尖:“你乖一点,今晚看着我点。”
  01耳朵还真红了,眼里的狼光却更盛:“那我有奖励吗?”
  白宿笑了起来:“你说呢?”
  01的某个部位险些当场起立敬礼。
  他真的要爱死白宿带了一点酒气时的样子了,有点强势的样子,明明外表还是冷冷淡淡的,眼神却坏得勾人。
  于是两人直到走上红毯,都是一幅黏黏糊糊的样子,剧组一行人走过来,就他们两个在勾肩搭背的胡闹。
  他俩从红毯的另一段走来,倒惹得看红毯直播的粉丝纷纷热泪盈眶。
  【哥哥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白宿哥哥呜呜呜呜,我好幸福】
  白宿01双双入围这件事,早就在网上上过两波热搜了,其中最激动的,还是星宿女孩们。
  她们是真的一路看着这个男孩子,慢慢摆脱了身上的桎梏和枷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到国内最大电影节的红毯上的。
  如果说几年前她们还会说一些“哥哥很努力”的话。
  现在他们已经可以认认真真地告诉别人,白宿是一个认真合格的演员了。
  白宿仿佛察觉到了什么似的,对着镜头稍微笑了笑,整个屏幕都是粉丝们潮水般的祝福。
  她们喜欢的那个男孩子,现在已经变得这么优秀了。
  【啊啊啊啊妈妈我痛哭流涕呜
  呜呜】
  【他们俩太适合军风了!我日!正面上我啊啊啊啊啊!】
  【这个宿宿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还有一些敏锐地发现了两个人之间比往常还要甜腻的气氛。
  【啊啊啊啊啊01终于变回粘人精了,我好感动啊qaq】
  【谁说他们吵架了呜呜呜呜】
  作为主演,两个人在红毯面前停了一会,签名拍照。
  01下了红毯就要走,被白宿一把攥着手拉了回来,语调中带了一丝懒散:“还有采访,你跑什么。”
  这会儿的直播采访也不算正式,话题也相对轻松,也就是聊两句电影节、拍摄的想法、甚至当地的小吃。
  两个大男生比肩而立,连主持人都有些恍惚,问了几个关于电影拍摄的问题,又道:“这是01第一次走电影节的红毯吧?”
  “是,”01似乎想起了什么,笑了起来:“我连进娱乐圈第一个红毯都是他带我走的。”
  白宿也想起来了。
  01当时还不适应媒体拍照的灯光,闭着眼睛哼哼唧唧。
  那时候这混蛋还在装乖。
  白宿就慢慢看了他一眼:“……你后头也都得跟我一起走了。”
  01就在他的耳边悄声说:“听你的……前辈。”
  白宿耳根一阵阵地酥。
  【你们说了什么!让我们也听听!】
  【啊啊啊啊啊这就是公开告白吧!!】
  【甜回来了!我的糖水喷泉啊啊啊!!!】
  主持人被塞了一嘴的狗粮,最后问了一句:“二位以后还会考虑大荧幕上再次合作吗?”
  这倒让粉丝的耳朵都竖起来了。
  01笑嘻嘻:“这得看白宿的意思了,反正我打算回头接个爱情片。”
  白宿就眯起眼睛看他:“……爱情片?”
  01戏谑地看着他:“带吻戏床戏的那种。”
  白宿就慢慢说:“那只准跟我拍。”
  01可不管什么时间场合,就趁着他酒劲儿逗他:“你是不是想趁机占我便宜?”
  白宿就慢慢拉着他的手,跟他十指相扣,睫毛颤了颤,抬眸瞧他:“是。”
  从01到主持人,再到看直播的观众粉丝,心脏都被撩得扑通扑通直跳。
  01连耳尖都红了,见那边下一组已经从红毯上下来了,抱着白宿就拉到自己身后去:“你们该采访下一个了,我们先走了。”
  他现在矛盾的要命,又想向全世界炫耀白宿对他的喜欢,又恨不得把这个白宿藏到自己心尖儿里去。
  弹幕一片哀嚎。
  【01你把白宿哥哥还给我们qaq!】
  【我后悔了,我不同意这门亲事!宿宿只能跟我结婚啊啊啊啊啊!】
  【一哥扛起一嫂就跑,自己吃肉也就算了,连口汤都不给我们喝,简直禽兽】
  【哥哥今天又撩又a又苏又甜,我真的可以啊啊啊啊】
  【我有个朋友,说他想睡白宿——】
  【我也有个朋友,说他可以睡两个——】
  总有尖叫鸡们酸并快乐着,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还做着今晚就绿了01的美梦。
  白宿被01半抱半推着弄进了会场,一边挑着眉看他:“不想撩我了?”
  01哼哼唧唧:“回家了再撩。”
  凭什么他的努力成果要让一群尖叫鸡给窃取了。
  白宿被他逗笑了,懒洋洋地拉
  着他的手摆弄:“醋精。”
  01哼唧了一声:“白宿,你喝酒太危险了。”
  炸裂式地魅力外放,01已经能想象到那群尖叫鸡的反应了。
  白宿就冷冷淡淡地勾起嘴角,在他耳边漫不经心地说:“那下回就只在你面前喝?”
  “……喝醉为止?”
  01连头皮都麻了,看到白宿烧红的耳根,已经分不清楚他是自己害羞了,还是对酒精产生的反应。
  “……白宿,你再搞我就真出事了。”他对于白宿抵抗力原本就是负数。
  现在更是连声音都哑了。
  这时候接引的人已经迎来了,将他们领到了预先安排好的位置。
  01的热度这才稍降。
  那儿正站着一个人,跳着脚:“我不坐这儿!换个位置不行吗!”
  他的经纪人按着他的头,就跟按着他大儿子似的:“安排好了的,你别给人家添麻烦,赶紧坐着。”
  “我不!我凭什么跟他们坐一起!”
  01光听着声音,就忍不住笑了,跟白宿交换了一个眼神,走上前去按着那人的肩膀。
  “好久不见啊,祁盛小哥哥。”
  祁盛一个激灵,连汗毛都倒立了,扭过头去,看着这两个人,跟见了鬼似的:“你你你——”
  没想到,白宿竟然学着01最后的一句话,轻轻的、尾音上扬地重复了一边:“……小哥哥?”
  祁盛:!!?
  01:!!?
  白宿随手一推,把他按回椅子上,俯视着他,眼里带了三分邪气儿:“你想坐我旁边……还是坐我们中间?”
  祁盛小媳妇:“旁……旁边。”
  今天的白宿为什么比01还危险!?


第一百二十九章
  祁盛这回是跟着剧组一起来的, 座位却就安排在他们两个的旁边,紧挨着白宿的边。
  主办方安排座位的人或许是听说了他是一宿的粉丝, 好心给他安排了一个与爱豆亲密接触的机会。
  谁想到好心办坏事,祁盛现在如坐针毡。
  白宿定定地瞧着他,目光里还带着一丝……慈爱?
  应当是祁盛在末世里的下场有些落魄,导致白宿对他格外的温柔, 把祁盛惊得坐立不安。
  01搭着白宿的肩膀,笑得肆无忌惮。
  “你今天怎么了?!”祁盛头皮发麻,“发烧了吗?”
  他是很帅没错, 为什么要一直盯着他看啊啊啊?!
  “他喝了点酒,“01笑嘻嘻地回答,“我现在管不住他, 你自己想法子应付吧。”
  祁盛汗毛倒立:“?!”
  01忽得眯起眼睛来浅笑:“不过你可以试着求我救你,小哥哥。”
  活似一头成了精的大灰狼。
  “你做梦!”祁盛怒目而视,口不择言, “你以为我不知道, 你俩才是一伙的,只会合起伙来玩我!”
  01笑得灿烂。
  祁盛忽然意识到了什么:“我不是那个意思——艹, 你俩想什么狗屎呢!”
  越解释越乱,一脑门的汗,又怕声音大了被别人听见,祁盛已经在心里骂娘了。
  然后就听白宿在他耳边的声音清冷, 带着一丝漫不经心的笑:“那你想的是哪个玩?”
  祁盛抬头一看, 正瞧见白宿冷淡的面庞, 和眼里若有似无的揶揄。
  “还有,你脸红了。”白宿注视着他的眼睛。
  祁盛脑子“嗡”得一声,头顶差点没冒出白烟来。
  “我……你……我没有啊啊啊啊!!!”
  又死机了。
  白宿跟01互相对视了一眼,偷偷击了个掌。
  祁盛是真的一撩就炸,对白宿的抵抗力尤其低下,这是他俩早就发现的秘密了。
  前半程祁盛一直什么,他也不理不睬。
  结果就听白宿语气平淡:“……你要再这样,我让01亲你了。”
  “?!!你?”祁盛大脑瞬间爆炸,直接跳起来了。
  上头还在那颁最佳音乐奖呢,结果祁盛先跳了起来,目瞪口呆地注视着白宿,呆滞了三秒钟,才意识到不对劲。
 

上一篇: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下一篇:废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