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102)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9-02 07:5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异能

  他琢磨着,要是那时候遇见了优等生似的白宿,他可能也会把自己的脸皮扔到地上踩。
  拉着一帮狐朋狗友,出尽馊主意和洋相,拼了命也要把白宿搞到手。
  白宿看了他一眼:“你确定是你搞我?”
  01嬉皮笑脸:“你搞我也成,我是不挑的。”
  反正上了床,谁弄谁还不一定呢。
  白宿早看透了他的坏心思,却只轻哼了一声。
  01就偷偷拉住了他的手,跟他手心对着手心,十指相扣。
  白宿也没挣扎。
  这种偷来的甜,让01的心脏砰砰乱跳,连说话都更起劲儿了。
  但后来的故事,实在让人很难高兴起来。
  丧尸病毒爆发的那天。
  学校变成了人间炼狱,熟悉的同学和老师都变成恶鬼。
  篮球场边那颗篮球,孤零零地染了血,一路弹跳着,再也无人问津。
  01已经记不清自己回家的路上发生了什么,只记得一路的硝烟和冲天的火焰,伴随着哀嚎和哭泣声。
  消防车和警车的警笛声一直没有停下,车却在路边一动不动。
  01走过去,那窗子上布满的沾血的手印,成了他很长一段时间的噩梦。
  他记忆中最后的景象。
  只看到剩下半颗头颅的父亲,和啃着那颗头颅的母亲,冲着他诡异的笑。
  伴随着骤然响起的防空警报。
  如丧钟长鸣。
  01的人生从这里分成了两半。
  一半是梦境,一半是炼狱。
  “后面的事你也知道了,南城沦陷了,大半人变成了丧尸,这里就变成了一座废城。而活下来的人,都去了南城基地。”
  那时的南城基地,更像是难民营,饥饿和危险放逐了人性。
  尊严和仁慈在生存面前,显得毫无意义。
  那是01第一次知道,不但丧尸会吃人,人也是会吃人的。
  死者比活人要更幸福。
  十七岁的01浑浑噩噩地活着,甚至想要跟大多数人一起死去。
  而那时,他迎来了人生第二个转折点。
  有一个退伍军人组成的小队收留了他。
  小队里有个独眼龙神枪手,有个总爱开黄腔的侦察兵,还有一个缄默又冷酷的队长。
  那是基地里为数不多的,愿意把食物分给老人和孩子的傻蛋小队。
  “人是要活着的,但人不能只是活着。”他们对他说。“总要做点什么。”
  他们带他出去寻找物资,教会了他使用枪械和各种各样的格斗技巧,赞赏他的进步神速,他成了整个队伍里唯一的一个少年人。
  “总要做点什么”
  变成了01的一个信念。
  “那……之后呢?”白宿问。
  “后来他们消失了。”01笑着回答。
  他们离开那天早上,给01留下了大量的弹药和食物,告诉他,他们要去远方去搜集物资,可能很长时间才回来,所以让01看家。
  他们嘱咐01,如果回来晚了,就跟别的小队出去一起找物资,别饿到自己。
  那天的天气很好,碧空如洗,他们就这样离开了。
  再也没有回来。
  就像是末世无数支队伍一样,消失在了某个地方。
  几年过去,甚至没有人记得他们存在过,只有01还记得他们的模样。
  “起初我以为他们是扔下我了。”01撑着下巴,笑嘻嘻地说,“但现在,我宁可他们是扔下我了。”
  末世最初混乱的时期结束了,一切制度洗牌重来,临时的营地拆掉了,基地建立起了稳固的房子,开始有了管理者。
  逐渐有人拥有了强化过的力量,拥有了异乎常人的能力。
  01在基地靠着出色的身手、丰富的经验出了名,也逐渐成了那个恣肆不羁末世游侠。
  他也一直在试图为活着的人,去做点什么。
  如果没有出现之后的意外的话。


第一百一十七章 (末世)
  01后来仔细想想, 人生原本就是少聚多散的, 他只是碰巧运气不好,对他重要的人,总是聚得太少, 散得太早。
  到头来,他总是那样孤零零的一个人。
  所以,当他有了新的朋友,有了新的小队,才会这样热切又真实地信赖着他们。
  最后却是以那样惨烈的背叛收场,他被自己的队友亲手推进了丧尸堆里,原因只是受到了上头的指派。
  白宿偷偷反握住他的手。
  “都过去了,”01笑嘻嘻地说, “我的糟心事多着呢, 你未必心疼得过来。”
  白宿问:“你知道是谁指使的吗?”
  01嬉皮笑脸道:“谁知道呢, 恨不能我死的人多了去了。”
  他性格张扬惹人厌烦, 还经常坏人好事, 有人厌憎他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白宿无奈地瞟他一眼:“你还有自知之明。”
  01懒洋洋地拥着白宿,腆着脸笑道:“喜欢我的人也多了去了。”
  白宿挑了挑眉,忍不住想起刚来时,01说的那些话:“就是你那些送花送信送情书的?”
  “岂止, 还有哭着喊着想包养我的。”01偷偷翘起了自己的小尾巴。
  白宿却面无表情:“你当是什么好事, 还拿出来炫耀。”
  “那……还有别人家的男朋友勾引我, 想要跟我偷情的。”01按着他的手, 微微凑近了, 眼里甚至能瞧得见那明晃晃的笑意,“这个值不值得炫耀?”
  一切都怪白宿的反应太过冷淡,他总是忍不住想要去搅乱他的心绪,看看他脸红心跳的样子。
  白宿咳嗽了一声,不肯理他。
  01却自顾自地晃着腿:“明明有男朋友,还总勾引我,求着我亲他抱他……这可怎么办?”
  白宿听他越说越不像话,下意识反驳:“我什么时候……”
  话刚出口,明白自己落进了圈套,就连忙闭上了嘴巴。
  01笑得仿佛一只大尾巴狼,比偷了吃了蜂蜜还甜:“我没说是你,你怎么这么有自觉?”
  白宿咳嗽了一声,起身想走,却忘记了两人牵着的手,被01一把拉进了自己怀里,一翻身就把人压到了自己下面。
  两人就在了观景台的内侧滚做了一堆,互相拥抱着。
  01捧着他的脸,笑嘻嘻地问他:“你是害羞了?还是恼了?”
  绯红已经攀爬上了白宿的眼角:“谁求你了?”
  “你。”学着他之前对他的样子,捧着他的脸一下一下地啄。
  “眼睛在求我亲亲它。”
  软软的嘴唇碰了碰他的眼角。
  “鼻子说它也可以。”
  嘴唇又碰了碰他的鼻尖。
  “左脸脸红是因为喜欢我。”
  脸颊因为亲吻越发的滚烫。
  “右脸脸红是在勾引我。”
  右脸被惩罚似的轻咬了一口。
  01的手臂撑在他的耳侧,眼里的爱意几乎要满到要淌出来。他的背后是橘色的黄昏,和被烧红的云朵,像极了他微红的脸颊。
  漂亮的犯规。
  白宿的眼睛像一弯月牙,笑着问他:“那我嘴巴说了什么?”
  01低头吻住了他,将那浅淡的颜色覆盖上了鲜艳的颜色,勾着他的舌尖,含含糊糊地低语。
  “嘴巴不需要说话。”
  嘴巴是用来跟他接吻的。
  这个吻里弥漫着爆米花淡淡的香甜,和临
  近黄昏的梦幻。
  “白宿,”01注视他的眼睛,带着真切又灿烂的笑意。“我喜欢你。”
  白宿吻了吻他的嘴角。
  “你会走吗?”01笑着问他。
  白宿动了动嘴唇,却没有发出声来。
  01没有责怪他。
  他知道白宿迟早会离开他。
  就像所有人一样。
  而他甚至没有任何的理由去挽留他。
  白宿有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他不会为了一点零食跑几十里出城去,不会跟他一起被当做怪物赶的四处逃窜,更不会面对这样一片死寂的空城,和他这样一个已经腐朽的活死人,无聊地看着太阳。
  他甚至能想象到,像白宿这样的人,一定有很多很多人,会真真切切地喜欢他,把心目中最美好的一切都冠上他的名字。
  他的爱人一定对他很好,才会让他这样冷淡的人,学会肆无忌惮地表达爱意和撒娇。
  他凭什么挽留他呢?
  01委屈得想哭。
  哪怕他拥有一丁点美好的东西,拥有一个稍微正常的生活,他就算不顾一切也要请白宿留下来。
  可他什么都没有。
  他永远都不想、也不能把白宿留在这样一个荒芜的世界里,陪他孤零零地看着废城里的太阳落下。
  所以他只有这偷来一点时间。
  所以他总有一天,会看着白宿消失在自己的世界里。
  看着这个自己舍不得欺负的人,去别人的面前宠溺温柔,伏低做小,由着另一个人为所欲为。
  可他怎么办呢?
  他的喜欢怎么办呢?
  他的嫉妒怎么办呢?
  01不知道亲吻了白宿多少次,甚至尝到了血腥的味道,他咬破了白宿的嘴唇,又用舌尖一下一下地舔过,治愈了那些由他造成的伤口。
  白宿敏锐地觉察到他的难过,轻轻抚摸着他的脸颊:“……哪怕我走了,我们还会再见的。”
  01笑了起来:“在梦里见吗?”
  他以为他在安慰他。
  白宿有些后悔了。
  他只想看看吃醋的软兔子,想看看01抱着他不撒手,充满独占欲的样子。
  没想到他对01的影响,比想象中还要大,以至于他能清楚地感觉到,01的委屈和难过。
  他的软兔子红着眼睛,要哭不哭地拉着他的衣角,还强打着精神冲他笑。
  白宿不想玩了,他想告诉01他从始至终只喜欢过一个人,告诉01他们迟早都会再次相聚。
  他想请他等他。
  “其实……”白宿看着01的眼睛,慢慢开口。
  “我日啊啊啊啊啊!!!你们换个人追啊!!!!”
  白宿的话被隐约传来的叫骂声打断了。
  观景台下,祁盛正在一路逃窜,身后还跟着一群丧尸大军,浩浩荡荡地跟在他的屁股后头。
  丧尸们的身体素质也是参差不齐,跑得快的在前头、跑得慢的在后头,瘸一点的在末端,断了腿的还在闻着人味儿慢慢爬。
  从高处看,这就是一场丧尸马拉松大会,祁盛就是那个丧尸领跑员。
  01瞧见就乐了,抱起白宿就往下跳,在中途几个平台借力缓冲了几次,一起坐在三楼的平台上看热闹。
  他还要给祁盛喊口号:“一二一、一二一——加快脚步、再来一圈——”
  祁盛气得跳脚:“混蛋,快让他们滚啊啊啊啊!!!”
 

上一篇: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下一篇:废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