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46)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9-02 07:5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异能

  【沈影帝的名声谁他妈没听过,这些年来女朋友男朋友没少换,早都被扒烂了,还骗粉丝自己单身,恶不恶心?】
  【我特么宁可哥哥跟01伪水仙,都看不上这种油腻猥琐心怀不轨的人】
  【我就问问,这绯闻对谁的打击大?你沈砚池在感情方面早就没名声可言了,我哥哥事业上升期,热度就没缺过,疯了才自毁长城跟你一个老男人在一起。谁缠着谁捆绑炒作?】
  沈砚池对外形象正是成熟腹黑、充满男人魅力的时候,粉丝群体也多的是好这一口的年轻姑娘,战斗力丝毫不比星宿女孩差,两边你一言我一语的炒起来,仅仅一个下午,就冲上了热搜。
  对白宿和沈砚池的谩骂四处可见,到了晚上的时候,连皇子这个做直播的都听到这个消息了。
  自从知道这个写字漂亮、打游戏利索的小哥哥是一宿的cp粉,他直播间里多出了不少喜欢白宿和01的粉丝,时不时还会跟他汇报汇报一宿的最新进展。
  皇子骑虎难下,也硬着头皮吹白宿和01的彩虹屁,竟然成了个粉头子似的人物。
  回回枭都一脸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结果这会儿他排了两个队友,竟然都是沈砚池的粉丝,三言两语认了亲,你一言我一语地骂白宿,嘴里都是些不知哪里挖出来的假料。
  “早就说了,他本来就是陪|睡上的位,被金主包养了的……”
  “之前还跟钟杳杳抱团掐前男友,转头就接了新戏,估计跟钟杳杳也没干净到哪去。”
  气得弹幕都在骂人,房管封都封不过来。
  皇子深吸一口气,开麦声音软软地问:“你们是不是不喜欢白宿呀?”
  两个队友还一无所知:“是呀是呀。”
  还有一个说:“小哥哥你声音好好听呀。”
  “砰砰”就是两枪。
  两个队友被|干脆利落地送上了西天。
  皇子冷冷地笑:“巧了,我是白宿的脑残粉。”
  这回弹幕的观众们不骂人了,都在哈哈哈哈哈。
  地上两个队友气得跳脚,疯狂骂他狗屎脑残丧心病狂。
  皇子甜甜地怼回去:“心中有佛你见佛,心中有屎、瞧什么都像屎,你说是不是?”
  弹幕疯狂刷:
  【666666666】
  【主播讲究,是个有文化的】
  【小哥哥跟她们喷!我给你砸游艇续时间!】
  队友骂人是真的骂得狠,污言秽语不绝于耳,结果没过三分钟,自己就没了动静。
  皇子转头,瞧见枭在边上抱着笔记本,似笑非笑地瞧着他:“你跟傻子聊什么聊?”
  他直接把那两个的电脑给黑了,转头又瞧见几个弹幕里头跳得欢骂主播骂白宿的,也随手给黑了。
  “看我干什么?”枭舔了舔嘴唇,“想睡?”
  “不不不!不想!”
  皇子吓得炸毛,转过头去,被弹幕科普了前因后果,又去微博转了一圈,才明白发生了什么,哭笑不得。
  他这个老古董,头一回看见小姑娘因为别人传绯闻,吵得脸红脖子粗,斗得不可开交。
  转头一看,弹幕还在那骂街沈砚池呢。
  皇子沉吟了片刻,对着麦笑着说:“我相信白宿,就像你们相信他一样。但是流言止于智者,大家没有必要去吵架。”
  “有偏见的人是不会改变自己的看法的。至少不要为了喜欢的人,变成了自己不喜欢的样子。”
  弹幕似乎安静了片刻。
  枭看着他。
  皇子犹豫着问:“要不今天不玩游戏了?我给你们放点搞笑电影好不好?还是你们想看我写字?”
  他怕再遇到这种队友,让这群小姑娘更生气。
  弹幕一片嘤嘤嘤。
  【主播你真的是天使】
  【我今天真的超难过的,跟别人吵架差点气哭了】
  【之前怕影响直播间气氛没说,我真的超难过了】
  【小哥哥说的对,专注辟谣,拒绝捆绑就好了,不要参与到网络暴力里去】
  皇子稳如老狗。
  低下头疯狂按手机给白宿发消息。
  【哥!!!出大事了啊!!!你上网看看啊!!!一哥知道就炸锅了啊!!!】
  他现在非常担心,01看见了会去撕了那个姓沈的小子。


第五十七章
  粉丝互掐这事, 皇子拦得住几十个,公司拦得住几百个, 但明星数以万计的粉丝, 总不可能个个安分。
  网络上的对骂进行得如火如荼,激动起来什么难听的话都顾不得了,恨不能顺着网线撕了对方的嘴巴,光是一下午, 就已经发酵成了一场恶战。
  01这几天赶戏, 没来得及刷微博, 他如今凶神恶煞的模样,也没人敢在他面前聊起这桩天大的八卦。
  他惦记着白宿今天要过来, 还高兴着呢, 给阿炎打电话问白宿的行程。
  “你要去接机?”阿炎在电话另一边忙得不可开交, 也没空跟他细说,犹豫了片刻, “也行,你现在出现也是好事。”
  说着就把白宿的航班号告诉他了,这时候01出现一下也好, 至少能让沈砚池和白宿的事降一降热度。
  01抵达机场时,边上还有一群星宿女孩举着灯牌等接机。各个咬牙切齿,一边狂按手机屏幕互喷, 一边看着时间等白宿出来。
  骤然瞧见01,一脸的凶神恶煞骤然变了笑脸,刚想冲上去, 猛地一个急刹车:“……是哥哥吗?”
  已经被忽悠出经验了。
  01拉下口罩,笑眯眯地瞧着她们:“你们猜猜?”
  “……是01。”星宿们恍然大悟,“你来接白宿哥哥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沈砚池这个敌人,她们现在看01都觉得可亲了不少。
  虽然他看着比平时还凶。
  要是祁盛在,一定会告诉她们,这已经是这几天来,01瞧着最和蔼的一天了。
  01蹲进星宿粉丝堆儿里,瞧见一个小姑娘拎着两个白宿灯牌,那灯牌做的花里胡哨,很是引人注目,就过去笑眯眯地问:“你一个人举两个累不累?分我一个?”
  小姑娘心情复杂地看着他,跟周围的小姐妹疯狂交换眼神:“我举得动。”
  “别啊,我花钱跟你买?”01顶着那张跟白宿一模一样的脸,笑着套近乎。
  小姑娘倒退一步:“不要,不差钱。”
  01琢磨了一会:“要不我拿白宿照片跟你换?”
  小姑娘特别谨慎:“……是你的自拍还是哥哥的?”
  她看他的眼神,就跟看黄牛票贩子似的,一边嫌弃着,一边被诱惑着,一边还怕被骗了。
  “白宿的,”01看这群小姑娘,就忍不住想乐,摸出手机,找了一张白宿的照片凑到她面前。“要不要?”
  是白宿拍张易之时候的照片,拍戏拍累了,蜷缩在场边的椅子上就睡过去了。还穿着层层叠叠的戏服,嘴唇微张,睫毛又弯又翘,在眼睑处留下一片阴翳,平日里都是冷冷淡淡的模样,反而睡着时显得静谧乖巧。
  01自拍一个赛一个死亡角度,拍白宿倒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啊啊啊啊哥哥睡脸好可爱!
  简直就是男友视角呜呜呜呜!
  小姑娘看了立马土拨鼠尖叫,一个劲儿把灯牌往他怀里塞:“给你给你!快发给我!”
  01一边偷笑,一边发给她。
  小姑娘眼巴巴地看着他:“还有别的吗?”
  “有,”01笑眯眯地说,“不给。”
  他手机相册里几乎都是他抓拍的白宿,睡眼惺忪地、冲他笑的、玩魔方的、戴着豹耳朵软绵绵的……
  那就是他的糖罐,光是看一看都会甜得翘起嘴角。
  小姑娘撅起嘴,眼神酸溜溜地看着他。
  01就笑嘻嘻地拄着灯牌,有一搭没一搭地这群小姑娘聊天,甜滋滋地等着白宿到机场。
  忽得听见一声女孩地尖叫。
  “白宿!去死吧!”
  01下意识转头,却瞧见迎面有什么液体冲他泼来,他反应极快,刚想闪躲,却发现眼前一暗,似乎有谁挡在了他的面前,让他愣在了原地。
  白宿?
  粉丝群里的女孩失声叫喊。
  “白宿!!!”
  白宿正站在他的面前,把他牢牢地护在身后,被兜头泼了一身的水,头发、上衣都湿漉漉的,透明的水珠顺着头发、脖颈往下淌,瞧着狼狈极了。
  眼神冷得要结出冰碴儿来了。
  助理和保镖这才急匆匆地跟上来,把泼水的姑娘给拦住了。
  01瞪大了眼睛,立时把人拉到自己面前,上上下下检查,竟然有一分失措:“白宿!白宿你怎么样——”
  他差点想当场给白宿转移能量治疗。
  白宿哭笑不得,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没事,就是水。”
  01反复看了好一会,悬着的心才放下来:“你想什么呢你,我躲得开!”
  “下意识反应。”白宿摸了摸鼻子,他刚才一下飞机,就看见一个女孩拿着瓶子,似乎要泼到01身上去,来不及反应,就冲上去了。
  根本忘了01体能超人这回事了。
  那边泼水的女孩似乎年纪不大,闹完事就想走,被几个保镖拦住了,正在大吵大闹,还把矿泉水的瓶子冲着他俩扔过来。
  “滚啊,别来缠着我们家哥哥!”
  “你他妈不就是想火吗,我送你火啊!”
  这就是冲着白宿来的,没想到把01错认成白宿了。
  连安保人员都过来了,也陆续有人围观上来,拿手机拍照、摄像录像闪光灯闪个不停。
  星宿女孩们也气得要命,想打人的心思都有了,被白宿拦了下来。
  “已经报警了,”白宿只当听不见那些难听的话,神色不变,慢慢跟自己的粉丝说:“我没事,你们先回去吧。”
  “不回去。”
  “我们等警察来了作证。”
  女孩们七嘴八舌地嚷嚷着,有不少看着眼圈都红了,显然是气得狠了。
  01脸色也十分难看,听着那姑娘喊着难听的话,一脚把地上矿泉水瓶子踩得粉碎:“怎么回事?”
  他原本这两天状态就不对,如今这样子更是骇人。连几个星宿瞧着他的样子,都有些畏缩。
  白宿拍了拍他的手背,示意他一会再说。
  他也只能强压着怒火,把外套脱下来,给白宿一点点擦头发,嘴巴抿着,一副不高兴的模样。
  白宿看他的样子就忍不住想笑,跟他说,也跟一众星宿女孩说:“做这份工作,难免遇到点意外。”
  他还难得开了个玩笑:“要不你们想想我的工资?是不是觉得还能再来一瓶水也行?”
  “不行!”
 

上一篇: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下一篇:废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