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54)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9-02 07:5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异能

  01跟白宿勾肩搭背, 冲他笑得好似一对漂亮的恶魔:“好巧啊,祁盛小哥哥。”
  “好久不见。”
  久个屁!
  他们过年刚见过!
  啊啊啊啊他一定要杀了他的经纪人,知道有他们两个在他绝对不会来的!
  祁盛现在只要看见这两个人, 头顶就蹭蹭往外顶热气。
  还是钟杳杳出来, 笑眯眯地迎接他们:“不要怕, 从今天起之后的一周, 你们仨就落到我手里了。”
  听着语气,仿佛一只骗到三只小羊的大尾巴狼。
  01慢悠悠地瞧她:“富婆,你矜持一点。”
  钟杳杳吸了吸口水, 收敛了一下放光的眼神:“我有这么明显吗?”
  白宿点了点头。
  钟杳杳这才正常了一点,带着他们简要介绍了一下工作内容,毕竟是打工的飞行嘉宾,太过专业的工作也做不了,主要就是前面的侍应生,和后厨的清洗工作,三个人足够了,倒也不怎么需要分工。
  唯一让人嫌弃的是侍应生的服装,是配合店内的装修,是那种软软的糖果粉,让白宿和01两个人面面相觑。
  据说平时一期只来两个打工嘉宾,这次白宿和01算在了一起,所以也只有这两套。
  没有被发到制服的祁盛得意忘形,放声嘲笑他俩。
  然后手里就被放了软软的一大捧衣服,依稀能瞧见里头亮闪闪的纱。
  “这个是留给女嘉宾的制服,”钟杳杳笑眯眯地说,“是毛毛亲手做的,特别好看,你先穿着凑和一下——”
  毛毛就是负责店内设计、装潢、各种活动的素人嘉宾,是个自己开店的网红姑娘,DIY能力超强,性格也好,很受观众的欢迎。
  祁盛的笑声戛然而止。
  这回轮到白宿和01笑了。
  “不!我不穿!!!”
  伴随着惨叫声,他被两个人裹挟着,连拉带拽扯进了洗手间:“你俩干嘛?出去!别扯我的衣服!不、不行——”
  “松手!腰带,我的腰带,你俩是变态吗!白宿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钟杳杳笑得停不下来,倚在门口听这动静,还问摄影师:“这拍出来能播吗?”
  过了一会,洗手间的门打开,里头被推出一个人来,祁盛穿着一身裙装,有点类似女仆装的黑白色调设计,背后的裙子是亮闪闪的硬纱,鸭子屁股似的蓬蓬着。
  钟杳杳甚至还给他准备了黑色过膝袜,被一边长、一边短地套在两条蜜色的长腿上。
  他个子矮,皮肤又是蜜色,肌肉又紧实,穿这身衣服,有一种莫名的色气感。
  钟杳杳笑得差点从楼梯上摔下去,扶着栏杆疯狂拍打。
  “我都说了我不穿了!”祁盛被嘲笑得更委屈了,扭头就要走,却迎面被恶霸01按住,他笑吟吟道:“小哥哥,你乖一点。”
  白宿站在他身后,看着他乱七八糟的衣服不大舒服,伸手替他提了一下长筒袜,让两边维持一个高度上。
  明明是面无表情的动作,祁盛却脸色瞬间爆红。
  他的个子还矮,被夹馅饼似的夹在两个人中间,差点没哭出声来:“你!你们滚开呜!”
  这两个人又在对他犯罪!混蛋!他们都是混蛋!
  白宿为什么自从谈恋爱,变得跟那个混蛋一样蔫坏了!他以前不是搭句话都很难的吗!不是高岭之花吗!
  祁盛现在无比怀念白宿当年目下无尘的德行,至少比现在这个恶劣的混蛋强!
  钟杳杳看得一脸变态又慈祥的笑容,她已经预感到节目组可能会跪下来感谢她选择嘉宾的眼光。
  这一期绝对会爆。
  不爆她自己把头摘下来。
  有了祁盛的女仆装在前,01对白宿的制服竟然有点失望,在他耳边低低地撒娇:“我想看你穿。”
  白宿微微眯起眼睛,瞧了他一眼,带着几分威胁。
  01碰了碰他的红透的耳朵,啾地亲了一口:“纸老虎。”
  他笑嘻嘻地说。
  白宿一点都不想反驳他。
  他就是对01没有抵抗力,会为了他的一句话心脏狂跳,会为了他的一个暗示手足无措。
  就像01对他一样。
  之后三人一一跟常驻嘉宾见过,开始了打工生涯。
  甜点屋的客流量不小,像是扛原料、搬东西之类的重活01自己一个人全能包了。
  而拍摄的重点,还是那些精致又美味的点心被制作完成、精心摆盘,被同样漂亮的服务生端到桌上。
  整个甜品屋的装潢都是偏童话的粉蓝色调,行走在期间的服务生就像是梦里走出来的似的,而服务的细节又各有不同。
  白宿总是一副一丝不苟的冷静,他的记忆里非常好,从来不会上错任何餐点,最后欠身留下淡淡的一声:“请慢用。”
  几乎就要酥到人的骨子里去。
  01是更喜欢与人交流的类型,无论男女都能撩上两句,经过的桌子总是笑声不断,但如果太高兴忘了餐点,最后白宿就会替他端着甜点过来圆场。
  01就会搂着他跟顾客介绍,眼里的笑意比甜点还要甜。
  祁盛穿着那身衣服,全程都是气鼓鼓地红着脸,甚至还差点被绊倒,但顾客似乎非常的喜欢他,总是看着他善意的偷笑,就算偶尔犯了错,也会有01和白宿替他找补回来。
  但他的脸反而更红了。
  钟杳杳在柜台一边算账,一边偷笑着看他们。
  毛毛在边上帮忙,也叹息:“我的天,这就是少女漫里的场景。”
  连空气里都是粉红色的气息都浓郁了几十倍,她已经能看到很多女孩眼中冒出的粉红爱心了。
  “那谁是女主角?”钟杳杳问他。
  “……祁盛?”毛毛目光纠结又复杂,看着祁盛那一身bulingbuling的裙子,不得不承认他好像真的体验到了之前几期女嘉宾都没有体验到的顶级待遇。
  众人忙忙碌碌了一整天 ,晚上还堆积了不少碗盘,常驻嘉宾各自都有工作,清账的清帐、打扫厨房的打扫厨房,01去擦桌子,白宿就自动自觉地撸起袖子去刷盘子洗碗。
  祁盛左右看看,好像只有自己一个闲人,做了好半晌心理建设,才溜进后厨,跟白宿一起刷盘子。
  白宿转过头去,正见他站在水池的另一边,机械动作似的洗盘子,假装没看见他。
  白宿忍不住叫了他一声:“祁盛?”
  他清晰地看到祁盛浑身炸毛似的颤了一下,恶声恶气:“干嘛?”
  “你用的那个是洗手液。”白宿轻轻把洗洁精放到两人中间。
  “知!知道了!”祁盛恶狠狠地应声,接着低头洗盘子。
  白宿翘了翘嘴角。
  “你笑什么!”祁盛以为他嘲笑自己,怒气冲冲地瞪着他。
  白宿眼睛弯了弯:“因为你可爱。”
  “……啊?”祁盛整个人都傻了,脸又红了,一手的泡沫在围裙抹了又抹,“你你、你说什么傻话呢 ?”
  他的声音在白宿的注视下越来越小,越来越没有底气。
  “放屁,你和01早上还……”祁盛嘀咕着。
  “他也觉得你可爱。”白宿回答。
  他跟01的想法绝对是一样的,祁盛的确是个有趣又可爱的小朋友。
  尤其是炸毛和口是心非的样子,明明所有人都能看出他的画外音,他还自以为很凶的时候。
  祁盛感觉自己大脑一下被打散成了浆糊,脸上的高热再也散不去。
  因为你可爱……
  他也觉得你可爱……
  这两句话就在他的脑海里反复循环,再配上那两张脸,祁盛一下陷入了高热的地狱。
  “我我我我知道了,我这么帅,你们崇拜我是应该的!”
  话一出口,才觉得不对,人家只说他可爱,谁说崇拜他了?
  于是更尴尬:“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是很可爱!”
  ……这话更不对了。
  他尴尬得要死掉了。
  白宿这次真的笑了,是露出一点牙齿的那种,眉眼弯弯,清澈又明亮。
  祁盛头一回瞧见白宿这样对着他笑,整个人都呆在那了。
  “你们说什么悄悄话呢?嗯?”01出现在祁盛的背后,提着他的后领,脸凑近了,挑了挑眉,“你不会趁我不在,偷偷勾搭白宿吧?”
  “……”祁盛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脑子都是错乱的。
  白宿抬眸看了一眼01:“过来洗碗。”
  01揉了揉鼻子,松开呆若木鸡的祁盛,围上围裙走了过去。
  “你也……”祁盛张了张嘴,对着白宿和01的注视,忽得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猛地逃出了后厨,仿佛屁股后头着了火似的。
  他疯了!他一定是疯了!
  他怎么会想夸白宿的?!!还当着他的面?!
  他才不会被这两个人迷惑!
  他明明是他的死对头……嗯?是这样吗?
  自己当初把白宿当什么来着?
  啊啊啊啊啊他们俩就是有毒!!!


第六十六章
  《梦想甜点屋》嘉宾的住宿就在甜点屋的楼上,白宿和01被安排在了不同的客房。
  而为了开店营业, 早早的就要起床准备。
  01就充当了唤醒白宿的人肉闹钟, 天还没亮就冲到了白宿的房间。
  白宿睡不饱就会分外的迷糊,掀起被子就要起来, 两条腿又长又直, 猝不及防地暴露在房间内的摄像头下, 被01眼疾手快地把被子裹了回去。
  白宿昨天又忙又累,又不习惯早起,迷迷瞪瞪地睁开一般眼睛, 发出不满地鼻音:“嗯?”
  “摄像头拍着呢,”01把人按回被子里,赶忙把他的裤子扔给他, “你怎么在这儿睡觉也不穿裤子。”
  像这种生活慢综艺, 是连睡觉的地方都有摄像头的,两人都被事先告知过。
  白宿睡迷糊, 就给忘了。
  白宿“哦”了一声, 缩进被子里, 把裤子也抽了进去。
  01以为他在被子里穿裤子,过了好一会没有动静, 一掀被,发现这人抱着裤子蜷成一团睡了, 差点被他可爱死。
  “起床好不好?”01也钻进被子里,捂着麦,在他耳边偷偷说:“不然我亲你了。”
  他喜欢在这种情形下欺负白宿。
  意识不清的白宿, 软得就像是接近融化的牛奶糖。
  他在摄像机的拍摄下,躲在被子里偷偷吻他,把牛奶糖含进了嘴里,甜腻腻地在舌尖化开。
  像是偷吃糖果的小朋友,又刺激,又得意,甜得他满眼都是笑。
  白宿被吻得气喘吁吁,晕红着脸想爬出去,又被他按在被窝里,亲手套上了裤子。
  白宿脸颊的皮肤又软又烫,眼睛湿润迷蒙地注视着他,勾得他神魂颠倒,几乎要被拖进欲望的漩涡里去。
 

上一篇: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下一篇:废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