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101)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9-02 07:5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异能

  祁盛的确是个很有意思的人。
  但白宿并不是多管闲事的人,更不至于随便看到哪个人,都愿意冒着风险去赌桌帮他还债。
  白宿沉吟了片刻,一本正经地回答:“我其实是见色起意了。”
  “祁盛长得挺好看的。”
  他知道01又要搔他的痒了,甚至已经做好准备,笑着闭上眼睛了。
  他的睫毛一颤一颤,嘴角还带着隐约的笑意,却迟迟没有等到01的动作。
  只等到了一个凶狠的吻。
  “骗子。”01恶狠狠地说。
  他救了他,却又无时无刻不在引诱着他。
  01分不清他哪句话是真,哪句话是假,连那眼中盈盈的情意,都不知道是给谁的。
  却就这样,轻而易举地沦陷了。
  01惩罚似的啃咬着他的嘴唇,夺走了他所有的空气,看着他的眼神,在与自己纠缠的时候变得潮湿柔软。
  跟梦中的偷吻不同,01的亲吻张狂又放肆。
  所有的推拒都无济于事,连呼吸都要与他人共享,白宿被这条披着软兔子皮的野狼亲得手脚发软,最后被整个搂在怀里,才不至于顺着墙壁滑落。
  “这是你自找的。”01抱着他,看着他的眼睛。“……白宿,你喜欢我,是不是?”
  “嗯。”白宿的眼睛永远干净的像是湖水。
  白宿许久没有跟自己的爱人亲吻,几乎要忘了这滋味,甚至自觉地、一下一下轻啄着01的嘴唇。
  01一言不发,享受着被他亲吻的感觉,从脸颊绯红到了耳根。
  最后却轻轻按住了白宿的嘴唇:“你……”
  他想问白宿,有没有这样亲吻过其他人。亲吻其他人时,是否也是这样迷离的情态。
  但他知道答案。
  白宿眼角都是绯红的。
  同样的两张面孔,同样旖旎的色彩,诱人到了骨子里。
  “不喜欢吗?”白宿咬了咬他按着自己嘴唇的指尖,眼里带着淡淡的戏谑。
  怎么可能不喜欢?
  他恨不得将他圈养在自己的世界里,对他做各种各样的坏事,让他只对自己一个人乖顺柔软。
  那所有在内心沸腾着的,张牙舞爪着的贪婪和嫉妒,跟慢慢的爱意和喜悦煮在了一起,咕嘟咕嘟冒着泡泡。
  他知道自己已经完了。
  “有人说过你放荡吗?”01搂紧了他,恶意地低语,看着白宿的耳尖儿染上了粉色。
  白宿笑了起来,在他的耳畔呢喃:“你是第一个。”
  01眯起眼晴:“……想跟我偷情吗。”
  他暗恋着的,那个如雪霁天光般的人,如今在他的怀中,脸颊滚烫,眼里带着坏笑。
  “好啊。”他听到白宿的回答。
  仿佛来自深夜的呓语,撩动着他见不得光的感情,鼓舞着他日渐生长的魔障。
  01再一次吻住了他,那柔软又甘甜的,仿佛要占据一切的接触,就再一次席卷而来。
  “你有几个情人?”他咬着他的耳尖,含含糊糊地问他。
  “一个。”白宿已经被他吻的七荤八素,浑浑噩噩不知所以然,“……只有你一个。”
  第一个,这大概也是最后一个。
  光这一个,他都吃不消。
  01眯起了眼睛,盯着白宿的面孔,脑海里只剩下了那一幕幕不可言说的念头。
  01笑了起来。
  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
  这是他的光,清冷又放荡。


第一百一十六章 (末世)
  白宿的位面。
  01躺在床上, 双眼紧闭, 仿佛睡着了一般。
  但如果伸手去触摸他的皮肤就会发现, 他身体的高温早就超出了常人的标准,却没有流下一滴汗水。
  “已经超过42度了。”枭皱着眉把体温计扔到了一边,“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白宿莫名其妙被送走也就算了,这边又躺下一个, 现在的问题简直比他执行过的所有任务都要麻烦。
  01回家的那天,另外三只已经做好了被暴打至死的准备了,但谁想到01动手到到一半, 竟然昏迷失去了意识。
  之后就是持续的高热不推,至今也没有醒来。
  枭记得01是不需要睡眠的, 但眼下竟然是压根叫不醒, 仿佛一具高热的尸体一般。
  小五在一边低声说:“……他可能是在进化。”
  枭看向他:“什么?”
  小五认真道:“他身上的病毒我们那边也有, 我们叫做尸毒,但是01哥哥身上的这种……非常奇怪, 应当是被人改造或者炼制过的。”
  枭舔了舔嘴唇:“你说真的?他那边的位面可没有道士。”
  “是真的。”小五一旦涉及到自己擅长的领域, 就会格外的冷静。
  “01哥哥是靠这种尸毒活下来的……但他的身体和尸毒又一直在相互对抗改造,才没让尸毒彻底占领他的大脑。”
  “但也是因为这样,他的情绪很容易诱发进一步的进化。”
  其实从小五的角度看来,丧尸病毒不是对01没有影响, 他记忆的残缺,来这个世界以前时不时的失去意识, 都是丧尸病毒与他本人意识斗争的结果。
  枭只听懂了一件事, 那就是01是丧尸病毒的隐患发作了, 只问:“那这次会怎么样?”
  “我不知道,我的世界从来没有这样的先例,也没人能帮得了他。”
  小五犹豫着说:“但是,如果01哥哥能把尸毒彻底炼化,可能……能够恢复成人类,记忆也能找回来。”
  “但如果不能……”枭顺着他的话。
  不言而喻。
  小五抿了抿嘴,垂下头:“都怪我……不是我把白宿哥哥送走了,也不会这样……”
  他现在不但没发跟01交代,真的找回白宿,也没法跟白宿交代。
  他眼看着就要哭出来了。
  枭轻轻揉了他脑袋一把,嗤笑一声:“别怕,这人属蟑螂的,就算是给他肢解了、大卸八块了,也会滚回来接着讨人厌。”
  “有白宿在,他爬也要爬回来的。”
  小五乖巧地点了点头,哭唧唧的表情收敛了一点。
  枭给了小五一脚,把他踹回到那个用血迹画满了阵图的镜子前:“你赶紧想法子找白宿吧,否则等这小子醒了,咱们都得倒霉。”
  小五抹着眼泪就去了。
  临走前,他似乎想起了什么,转头问枭:“这附近……应该不会有其他阴尸了吧?”
  枭舔了舔嘴唇:“我是没见过的。”
  “那就好。”小五这才松了口气:“他这种情况,进化多半要遭自身反噬,他的能力是控制阴尸,如果这附近有阴尸,恐怕要来撕了他的。”
  如今没见到,应当这世界是没有其他丧尸才对。
  应当毋需太过担忧。
  枭看了一眼01,好半天才凑到他耳边,慢慢地笑:“01,这话我只说一次。”
  “你要是醒不过来,我就带着皇子把白宿给吃了,我说的出来就做得到,
  你自己看着办。”
  他看到01的眉毛似乎动了动。
  这家伙是不会死掉的。
  枭非常确信这件事。
  转头收到了好几条消息。
  全都是皇子发来的。
  【呜啊啊啊啊本宫要死了啊!!】
  【为什么祁盛会跟白宿哥哥这么熟!】
  【那个影帝找我拍的什么鬼东西!有伤风化啊啊啊啊!】
  【本宫不想再扮演白宿哥哥了,太难了啊啊啊啊!!!!】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01备战高考,不出现也就罢了,作为当红艺人的白宿,无论如何都不能长时间失踪,否则就算是刑事案件了。
  万般无奈之下,枭和皇子轮流替代白宿出去活动。
  幸亏白宿少言寡语,一时半会倒也露不了馅,只是皇子的压力与日俱增,每天都能看到他哭唧唧的短消息。
  枭勾起嘴角,看着短消息上的文字,几乎都能想到那边皇子崩溃了的表情。
  【再坚持两天,我跟你换班。】
  他按着手机屏幕回复。
  又听闻他在拍一些伤风败俗不知羞耻的东西,忍不住笑了起来。
  【拍什么呢?给我看看?】
  过了一会,收到了消息:【我!绝!不!】
  01和白宿重新回到了废城区。
  离开前,01只想让自己逃离这复杂的情感,当他回来以后,却只想拉着白宿一同沉沦。
  白宿逐渐习惯了周边的地形,偶尔会去基地边缘转转,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给他带一点新鲜的零食。
  他带回过软糯糯、还冒着热气的烤红薯。
  带回过香喷喷、带着焦糊的烤玉米。
  还拉着他一起去吃过凉丝丝的糖水冰棒。
  末世基地里农作物很稀罕,一切都以填饱肚子为前提,这些东西虽然珍贵,01也不是没吃过这些东西。
  但是跟白宿在一起,似乎一切都变得更甜了。
  他们甚至还弄到了一个老式爆米花机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大铁罐,两人研究了好半天,又是生火又是手摇。
  随着“嘭”地一声巨响,白花花、香喷喷的爆米花炸了一地,落了他们一头一身。
  白宿捡起一颗,塞进了01的嘴里,问他甜不甜。
  01嚼了好一会,才反应过啊来:“这是掉在地上的?”
  白宿一脸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是吗?”
  演技十分完美,如果除去眼里的戏谑,01或许就信了。
  01凶神恶煞地把白宿按在地上,抓起一大把爆米花就往他的嘴里塞。
  于是爆发了一场爆米花大战。
  最后两个人各自抱着一包爆米花,坐在整栋城市最高的瞭望台边上。
  从这儿能看到整座废弃的城市,和远处的南城基地。
  那些破败的高楼大厦、荒草丛生的社区、无人问津的广场、和停供电力的游乐园,都沐浴在夕阳的余晖里,仿佛是被尘封的一个世纪。
  01拉着白宿的手,给他一个楼一个楼指过去。
  “那边是我家。”
  “那个是我高中念的学校,整个南城最好的,你只要认识我,没人敢欺负你——除了我。”
  “那边是我打篮球、学散打的体育馆,我赢过市里的比赛,要是没有末世,我没准儿已经打国赛去了。”
  他高中就是那种顽劣又聪明的孩子,他生的俊俏,成绩也看的过眼,打架
  却也从不含糊。
  他性格也难缠,挨了训也是嘻嘻哈哈一带而过,当面应得好好的,态度要多诚恳有多诚恳,转过头该怎么耍怎么耍,要多浑有多浑。
  就是父母老师眼中最头疼的存在。
 

上一篇: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下一篇:废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