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18)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9-02 07:5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异能

  白宿睡的浅,略微清醒过来,瞧见他手机的光,哼哼了一声,声音沙哑温软:“还不回去睡?”
  “你睡吧,”01把自己手机屏幕熄了,给他倒了杯热水。“我一会还得出发赶飞机,不睡了”
  《真实对决》的拍摄地在另一个城市,他得赶早上七点的飞机,五点司机来接。
  白宿就着他手喝水,头发柔软蓬松,迷迷糊糊的模样乖巧极了:“那你飞机上多睡会”
  01恨不能把他按到怀里搓揉几回,想起先头那个微博,满脑子都是想要欺负一下的欲望看他脸红耳热的念头,好容易才按捺住内心的冲动:“白宿……你让我抱一会?”
  白宿已经闭眼睛睡过去了,睫毛随着呼吸慢慢地起伏。
  01权当他默认了,往被窝里一钻,把人在自己的怀里固定好了,也闭着眼假寐了一会。
  ***
  白宿做了一个梦,梦见了一个丧尸横行的末世。
  他看着一个青年,与他长了一模一样的脸,身手敏捷,经验丰富,枪法精准,带着一身的泥泞和鲜血,在丧尸与人心之间游走,仿佛末世的游侠。
  青年有着与他一样面孔,却又比他更跳脱。他擅长恶作剧,却又有着少年人的赤诚,脸上总是挂着张扬灿烂的笑。
  他教训过恶棍,拯救过好人,在一个血腥混乱的世界里,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率性而活。
  如果这是一部电影,那这一定是一部诙谐的、热血的末世影片。
  直到他遇到了那几个人。
  那是几个看起来跟他一样热情的年轻人,他们喊着他的名字:“白宿哥,跟我们一起吧,我们照应您。”
  “我崇拜你好久了,你太他妈酷了。”
  “哥,恬恬是你救的,你为了她也留下来吧。”
  或许是他们太过热忱真诚,又或许是他太过孤独,他相信了他们,成了他们的同伴。
  接着,被他们背叛。
  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救下的姑娘,用刀贯穿了他的身体。
  “对不起……白宿。”女孩的眼神无奈又悲悯。“你得罪的人太多了,基地有人不想让你回去,别怪我们,我们只是……没有办法。”
  “你跟他说这么多做什么?让他做一个明白鬼?”
  男人把尚存一息的他拴上绳子,推到了车下。
  女孩的目光闪烁:“他已经死定了……你又何必……”
  “上头人说了,要他不得好死。”
  男人咧嘴一笑:“你这么心疼他,不会真喜欢上他了吧?”
  女孩没有说话。
  白宿旁观青年被拴在车后,拖行几公里,血肉模糊地被丧尸啃食。
  那只是一具丑陋的尸体,再也看不出那个言笑不羁少年游侠的痕迹。
  女孩临走时用口型一次又一次地重复。
  对不起。
  白宿仿佛与那血肉模糊的青年融为了一体,冰冷嘲弄的情绪如山呼海啸般汹涌而来,几乎要将他整个人吞没。
  “滴滴滴滴——”
  熟悉的手机闹钟声响起。
  他从梦中惊喘着醒来,背后已经被冷汗浸透,白宿揪住自己的衣领,从胸口几乎窒息的痛苦逃离出来。
  这个梦太过真实,太过清晰,从丧尸的面孔,到死亡前的痛苦,都犹如他亲自经历。
  他知道他梦见的是谁。
  01。
  ……他当时有多疼?
  白宿几乎不愿意去想这个问题,抬眸去寻找01的踪迹,却发现自己身边空无一人。
  白宿想起之前皇子毫无由来的消失,竟然有一瞬间的慌乱,他摸过自己的手机,拨通了那个最顶端的号码。
  “怎么,想我了?”经过漫长的等待,电话那段的人依旧是这副腔调。
  白宿沉默了许久,才道:“我以为你回去了。”
  01以为他说的是回家:“我今天拍综艺,你有东西落家里了?让皇子帮你送一趟?”
  白宿没有解释,他听着电话另一端的声音,那烦躁慌乱的情绪终于略微平稳了下来。
  “没有,”白宿声音温和了几分,“……早点回剧组。”
  “你真想我了?”
  “嗯,想你了。”
  连01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得到这样简单坦诚的答案,不由得愣了一愣,嘴角也微微挑了起来:“你再说一次?”
  “早点回来,注意安全。”白宿却很快整理好了自己的心情,“我去片场了。”
  说着,就挂了电话。
  只留下01在综艺拍摄前的休息室,盯着手机屏幕,嘴角抑制不住地疯狂上扬。


第二十四章
  01返回拍摄片场时,已经是第二天下午,来回坐飞机加上综艺拍摄,助理都已经困倦的不行,只有他还是一副神定气闲的模样。
  确切来说,他还很兴奋。
  虽然只是他的妄想,但他还是很期待白宿拉下那张冷淡的脸,温温软软地说一句想他了。
  白宿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估计脸会红,耳根也会红,眉梢也会不自觉地动一动,还硬要板着脸。
  如果趁机拉进怀里,大概还能收获象征性的挣扎,然后整个耳根都红的要滴血似的,嘴里还会嘀咕念叨他两句……
  白宿大概也没想到,自己一句想念,这人足足脑补了两天,连拍综艺都是一脸如沐春风的笑,骗得新来的嘉宾以为他是个什么好人。
  当时满屏的弹幕都是:【兄弟,你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事后还有人总结,说一哥换打法了,以前简单粗暴虐杀,现在不但杀人还要诛心,先骗取信任再一枪爆头,全方位的凌|辱。
  保姆车在片场附近停下,01刚一跳下车,猛得听见一声尖叫,继而忽得呼啦啦围上了一群人过来,声势浩大:“哥哥——”“白宿哥哥!”
  01在末世打混久了,脑子还没思考,身体先做出了反应,“蹭”地一声,蹿上了车顶,还作出了戒备的姿态。
  围过来的粉丝:“……”
  01看着车下面一群花枝招展的小姑娘:“……”
  双方对脸懵逼片刻,有个胆子大点的先开口:“哥哥……?”
  01反应过来了,坐在车顶笑嘻嘻地问:“你们找白宿?”
  粉丝好像也意识到不对劲了:“……你……”
  “我是01,”01笑眯眯地说,“就是碰瓷你家哥哥还要跟他一起拍戏的那个吸血鬼。”
  “……”他怎么知道她们在超话说了什么!
  粉丝十分纠结,真要说起来,她们对01应该视而不见才对。
  但她们偏偏认错了人。
  要光认错了人也就算了,这人长得跟她们心心念念的小哥哥一模一样,还没皮没脸地跟她们聊天,笑嘻嘻的样子还挺好看。
  但他又知道她们对他的敌意,还大剌剌说出来了。
  这让她们十分尴尬,翻脸不是,不翻脸也不是,在网上大家当然同仇敌忾稳定立场,但这面对面的……
  01还坐那跟她们聊天:“你们来探班白宿的?”
  粉丝:“……嗯。”
  她们现在应该说点什么?急,在线等!
  01没忍住,笑了起来。
  发布会以后,这是他头一回跟白宿的粉丝打照面。瞧着这些姑娘在网上维护白宿,一个个凶的跟母夜叉似的,结果见了面就是一群小鹌鹑。
  粉丝:……这个吸血鬼怎么笑得还挺好看的?
  不行!不能被这个人迷惑!她们的心已经属于仙子了!这个人是冒牌的!
  “我帮你们打个电话给白宿,”01也没打算真为难这群小姑娘,“他知道你们今天来吗?”
  粉丝终于有人呐呐地点了点头:“我们是后援团,跟官方联系过的,今天剧组开放探班……但是我们来的有点早了。”
  01点了点头,电话刚一接通,就对着那边笑着说:“白宿,你家小朋友来看你了。”
  “我知道,你先从车顶上下来。”
  白宿的声音从人群后头响起来,粉丝纷纷惊喜地回过头去看。就瞧见白宿正站在人群最后,眼里隐约有些无奈和好笑。
  “哥哥!!!”
  “白宿!!!”
  粉丝们没压抑住自己的情绪,纷纷惊呼起来,又被白宿做手势压了下去。
  这次探班是官方后援会组织的,过来的都是白宿的老粉,十分懂事,迅速把音量降低了下来。
  01坐在车顶,隔着一群小姑娘,冲他挥了挥手机,笑得灿烂。
  傻子似的。
  白宿无奈地注视着他,穿过一群粉丝,走到保姆车面前,冲坐在车顶的01伸出手:“下来吧。”
  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白宿微微扬起头、伸出手的姿态,仿佛是邀请心上人共赴舞池的俊美青年,温柔得让人怦然心动。
  01抓住那只手,笑嘻嘻地跳了下来。
  粉丝里面有人发出来急促的低呼。
  白宿下午没戏,就给这些姑娘挨个签了名,跟她们聊了几句。
  后援会给剧组每个人都准备了礼品,各种零食点心,最近天转凉了,还装了暖宝宝。粉丝别别扭扭,还是把01那一份提前交到他手里,一脸的复杂。
  01倒是一点都不在意,还跟人家女孩搭话:“你们准备这么多啊?”
  女孩别别扭扭、小声地回答他:“这都算少的了,剧组拍摄中不能打扰剧组,等杀青了以后,我们还准备了甜品站咖啡车……”
  01嬉皮笑脸:“是不是到时候再立个牌儿,01和狗,不准来吃?”毕竟网上这群姑娘,恨不能把他扔到外太空去。
  “……不会的,”女孩缩了缩头,小声嘀咕,“你也能吃。”
  这个冒牌货……还挺可爱的。
  白宿那边刚跟人签名合影结束,转过头来瞧见:“做什么呢?”
  “勾搭你粉丝呢。”01秒答。
  正跟01说话的女孩,肉眼可见的脸红了。
  白宿没忍住,给了他一脚,这小子真是什么话都敢说。
  这也就是在他后援团面前,要是在媒体镜头面前,估计光是他口无遮拦的这些话,都够在网上鞭尸一百八十回了。
  01勾着他肩膀笑:“你心疼?心疼我再赔你个粉丝。”
  白宿早就看破了他这点把戏:“拿你赔就算了。”
  01捂着胸口,问那女孩:“这是官方开除粉籍吗?”
  女孩:“……你怎么什么都懂?”
  别的不说,这一波后援会回去以后,对01的感观,真是无比复杂。
 

上一篇: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下一篇:废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