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57)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9-02 07:5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异能

  皇子的脸越来越绿。
  表情越来越绝望。
  “你最好祈祷,等枭回来,你还回得去。”01幸灾乐祸。
  白宿同情地看着他:“……他的药剂没带过去。”
  连记忆都没得消。
  皇子正流着泪,拿头咣咣撞墙。
  “父皇!儿臣对不起您啊!QAQ”
  您的几个儿子,怕不是都要被糟践了啊!
  “……他要是这么干了……”皇子艰难地开口,然后“汪”地一声哭了出来,“我就不回去了!!!”
  他哪还有脸回去面对列祖列宗啊!!!
  皇子万万没想到,自己遇到最大的危机不是被二哥剁了馅包饺子,而是放了一个大魔头回去还没有办法阻止。
  皇子伤心欲绝地挂断了视频。
  两个小时以后,白宿看到了他微博账号的动态。
  【@这是一位正经皇子:心累,害怕,我可能回不去家了,呜呜呜呜呜呜。】
  还记得配了一个哭泣的表情包。
  下面一群粉丝都在亲亲抱抱举高高,问他发生了什么事。
  【小哥哥可以来我家,我偷自行车养你啊!】
  【难道是偷偷做主播被家里发现了?巨佬家庭终于不让小哥哥出来浪了?】
  隔了一会,他们看见了来自皇子爱豆的安慰转发。
  【@01本1:稳住】
  【@白宿:坚强】
  这两个混蛋又在看热闹!
  皇子哭到泪崩。
  **
  甜点屋营业的第三天,祁盛还是没有拿到属于他的制服,他甚至怀疑他的制服根本没有在制作,钟杳杳一直在欺骗他。
  但是他午休时趴在桌上睡了一会,睡醒时看到身上有件外套。
  据钟杳杳口供,这件衣服是01的,白宿给盖上的,因为女仆装看起来很冷的样子,怕他感冒。
  祁盛再一次脸红。
  钟杳杳再一次怀疑祁盛拿错了剧本。
  工作日店里的客流量少了不少,白宿和01没有工作时,就在前台帮忙收银、看嘉宾做咖啡和蛋糕,时不时地互相闲聊两句。
  到了下午的时候,有一个穿着高中校服的小男生进来了,订了一个生日蛋糕。
  “我的朋友今天过生日,等下午放学我们会带她过来。”男生对店内充满梦幻的气氛十分局促。
  “几点?”白宿一边记一边问。
  “下午四点放学,我们五点左右到。”男生抓了抓头发,“你们可以预定位置吗?”
  白宿点了点头:“我们可以帮你把桌子拼到一起。”
  01倒挺好奇的:“你还没放学呢,怎么出来的?”
  男生苦着脸:“我这都是逃课出来的,被抓到我就死定了。”
  得了,等节目播出,你全校上下都会知道你逃课了。
  01还特别坏心眼,套人家的话:“你学校是在隔壁吗?”
  被白宿一巴掌拍了回去:“蛋糕上要写什么吗?”
  “写个生日祝福就行……”男生犹豫了片刻,万分尴尬地问他们,“那个,你们能不能挑个长得帅的哥哥,给她送蛋糕?我朋友她喜欢好看的。”
  01一听就来了兴致:“她是喜欢好动的还是好静的?喜欢男装的还是女装的?”
  男生一下张大了嘴:“你们还有女装的?”
  01扯着嗓子喊了一声:“盛姐姐?”
  祁盛飞了一个坐垫过来,伴随着咆哮:“滚!!!”
  01轻轻松松接住坐垫:“你看,有吧。”
  男生饱含敬畏地眼神看了他们:“是我有眼不识泰山。”
  “别客气,”01笑嘻嘻地搂着他的肩,“兄弟,要哪个您说话。”
  “那就……”男生的眼神转了半天,最后指到了白宿的身上。“这个哥哥行吗?”
  男生本来是看店里一个女装大佬,一个话痨,就白宿看起来安静靠谱一点,看起来是会受女生欢迎的类型。
  结果白宿睫毛颤了颤,抬眸看他,冷冷淡淡一声:“我吗?可以啊。”
  小男生被这一眼电着了,说话都有点结巴:“哥……拜托你了。”
  01似笑非笑,提着小男生的后衣领,把人拎起来转了一圈:“你选就选,你结巴什么?偷着想什么呢你?”
  小男生被他拨拉的脑壳发昏、面红耳赤:“我什么都都没想,我就是看哥哥长得好看!”
  “我不好看吗?”01拿那张一模一样的面孔看着他。
  “你也好看!你也好看!”小男生忙不迭地答应。
  01好生欺负了这位小朋友一通,才放人家走。
  钟杳杳听说了这比较特殊的一单,左右下午客人也比较少,干脆专门给他们拼了一张大桌子,还弄了些彩蛋气球的装饰。
  到了下午四点,一群穿着校服的学生涌了进来,背着各式各样的书包,互相说笑着,整个店里一下就热闹起来。
  01在前台看热闹,看得津津有味:“你高中也是这样的?”
  白宿想了想:“差不多,不过我那时候放学晚,也没有这么多朋友。”
  他高中是在国内老家念的,学业压力大很多,放学时间也比这里要晚。
  他的性格有点冷淡,只有几个不错的朋友,出道以后能见到的机会就越来越少了,能说的话也不太多。但偶尔也会有些联系,总还算是开心的。
  “你那时候看着也这么傻?”01问。
  白宿笑了起来:“不,我那时候就很帅了。”
  他已经学会了01不要脸的精髓了。
  但当年他在学校,确实是很受欢迎的类型。
  那时候正流行冰山美男这一款,白宿整天顶着一张冰块脸,却正对女同学的胃口,收到过不少情书。
  “可以啊,白宿同学。”01搂着他肩膀,低低地笑了起来,眼神有一点落寞。
  白宿对01的情绪很敏锐,他想起了01说自己没有记忆的事情。
  “……你想去念书吗?”白宿问他。“大学也很有趣的。”
  “我?”01愣了愣,他有些无措,“现在吗?”
  “之前我说过,你才二十一岁,”白宿慢慢地说,“你还有很多可能。”
  01看着他:“但是……”
  他知道他在担心什么,在这个枭意外消失的节骨眼上。
  “没有但是,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白宿打断了他的话,神色认真,“我说过,我只希望你高兴。”
  “你这个口气,就跟领养我了似的。”01笑了起来。
  “我可不能领养你,”白宿笑了起来,在他耳边儿轻声说:“领养你,那我跟谁谈恋爱去?”
  01瞪大了眼睛。
  那边蛋糕已经做好了,于是白宿就推着蛋糕车,走到那群学生中间。
  过生日的是个女生,看到白宿就已经惊呆了:“白宿!!啊啊啊啊啊你找了白宿给我过生日,我的天——”
  那男生还一头雾水:“什么宿?”
  “他是个华国明星!我还看过他的剧!”女生疯狂掐男生胳膊,“好帅啊啊!真人居然也这么好看!我要无法呼吸了!!!”
  还有几个认出白宿的女生,也小声低语了起来。
  “这儿还有一个长得跟他一样的……”男生说。
  “01!!!是01吗!!!”女生立马两眼放光。
  白宿笑了起来,干脆把01和祁盛都叫了出来,跟着全店的店员一起唱起了生日歌。
  “生日快乐。”白宿笑着说。
  “好的!!!谢谢您!!!”女生简直要昏过去了。
  他们还跟这些学生合了影。
  01看着白宿在一群高中生里,笑容淡淡,眼神澄澈又晴朗。
  白宿这一年变了很多。
  他却似乎一直没有什么改变。
  白宿回到前台的时候,01拽住了他:“……上学的事,我再想想。”
  白宿笑着点头:“好,我等你。”
  01低低地笑了起来。
  越来越贪婪了。
  他们俩都是。


第六十九章
  “哥, 我要死了。”皇子晚上又打来了视频电话, 祥林嫂似的念叨,“我今早才睡着,满脑子都是枭在睡我哥。”
  他的状态是真的差。
  连梦里都是枭跟他几个哥哥滚在一张大床上。
  睡了大哥睡二哥, 睡了二哥睡三哥, 睡了三哥睡四哥……
  只留下一个面团子似的五哥, 乐呵呵地看他们睡。
  他还梦见枭把他也按到床上去, 亲他的喉结,扒他的衣服,逼着他跟他们一起睡,不然就要去睡那老当益壮的皇帝。
  他哭的要死要活, 枭就贴在他耳边, 舔了他的他的眼泪, 用那种轻慢的强调:“你要满足我……”
  这个梦把他直接就给吓醒了,坐在那冷汗直冒, 还起了反应, 直挺挺坐那几十分钟, 内心充满了绝望。
  “他们不会现在就在睡了吧?”皇子哭唧唧地念经,“睡了大哥睡二哥, 睡了二哥睡三哥,睡了三哥睡四哥……”
  01在边上都听得头疼:“我回去再给你买个木鱼?”
  皇子泪花四溅:“本宫真的要长伴青灯古佛谢罪吗?”
  01看他一副寻死觅活的样子就觉得好笑,笑嘻嘻地给他补刀:“你怕什么,大不了等他回来你把他睡了,给你兄弟报仇就是了, 左右不过一个屁股的事,怎么就值得你要死要活了?”
  皇子被那“一个屁股的事”噎得一口气没上来,眼泪汪汪地瞪着他,还不敢骂街。
  白宿听不下去,踹了01一脚,才安慰他:“枭未必真的会把事做绝。”
  就单说白宿这个世界,枭真想给他惹麻烦,有千百种法子,光是网络这一条,就是他们三个都鞭长莫及的领域。
  去了皇子那边,想来也不会真的留个天大的烂摊子给皇子。
  说到底,枭其实是有分寸的人,只是平日言行太过放诞,让人瞧不出他的分寸在哪。
  皇子闻言倒镇定了几分,却又想起了另一个问题:“……那要是我几位皇兄想要暗害他……”
  “你担心的倒是多,”01接话,嗤笑了一声,“要是你皇兄都不顾着你,枭还能顾着他们?”
  皇子这回没哭 ,01说的是对的。
  他表情有点冷,眼神疲倦,天家兄弟,酝酿了十几年的大戏,合该就是有这么一出骨肉相残。
  “罢了,枭自己别出事就好,”皇子慢慢说,“我那几个皇兄……轮不到我来担心。”
 

上一篇: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下一篇:废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