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44)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9-02 07:5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异能

  白宿一下来,01就把手里的暖水壶递给他了,笑着摇头:“你们林导能活到现在不容易。”
  天天发刀子,虐的人死去活来,之前还是死配角,现在主角之一都不放过。
  他就没被人套麻袋打过闷棍?
  白宿看了他一眼,压低了声音悄悄跟他说:“……林导真被人打过。”
  01瞪大了眼睛,两个小朋友叽叽咕咕又凑到一起,聊起了当年林导挨揍的故事。
  林导还不知道这两个人正在背后腹诽他,场里拿着喇叭指挥:“砚池你再躺会,补几个尸体的特写,对——”
  一群化妆师冲上去,给他补尸体的妆容和血迹,在那躺了一回。
  等他这副模样晃到白宿边上的时候,白宿都吓了一跳:“沈哥?”
  可爱。
  沈砚池内心再次微微波动,外表倒是稳如泰山。
  “下午没戏,请你们俩出去吃顿饭?”沈砚池看着01和白宿,神色自若。“林导说01没有片酬,让我替他表示表示,带你俩出去吃顿好的。”
  白宿倒无所谓,主要请的是01,自然轮不到他来做主。
  01注视了沈砚池片刻,蓦地笑了起来:“行啊……沈哥。”
  他随了白宿的叫法,却带着只可意会的挑衅和攻击性。
  火|药味儿十足。
  白宿总感觉,01和沈砚池之间的气氛不大对,一直到餐厅,气氛都怪异的可怕。
  从点菜开始01就粘人的要命,一会让他夹这个,一会让他尝那个,还当着沈砚池的面儿,挟了糯米团子送到他嘴边。
  四双眼睛盯着他,他完全是硬着头皮吃下去的。
  01又在桌子底下,偷偷去捉他的手,与他十指相扣地交握,丝毫不许他挣脱。
  他忍不住踹了01一脚,换回了01一声低低的闷哼。转头笑容灿烂,看他的眼神缠绵又湿润:“你偷着碰我干什么?”
  白宿头皮都酥了。
  他这是被枭上了身了?还是又切到陪侍剧本回不来了?
  白宿无言良久,瞪了他一眼:“吃饭。”
  01委委屈屈地“哦”了一声。
  沈砚池把一切收在眼底,低低地笑了一声:“今天你拍摄状态不错,比刚来的时候进步很大。”
  白宿闻言高兴了几分,跟沈砚池说了几句剧本,你一言我一语的,不知怎的,都是01插不上话的剧情。
  01的眼神越来越阴沉,气压越来越低,一股子醋味儿几乎要飘出来了。
  “白宿,”01懒洋洋地撑着下巴:“我手机没电了,你帮我去车里拿下充电宝。”
  白宿不疑有他,点了点头,起身去了。
  桌上就剩下01和沈砚池两个人。
  沈砚池瞧着他,慢悠悠地停了刀叉,扯松了领带,身子向后倚,也丝毫没有方才温柔内敛的模样,反倒带了几分倨傲:“有话跟我说?”
  01笑得灿烂,说出来的话却是毫不留情:“一把大年纪,就别想着挖墙脚了吧?”
  “怎么?”沈砚池目光闪了闪,对这个说法有意料之中的把握,“白宿是你的恋人?”
  01表情凝固了片刻,继而冷笑:“是又怎样?”
  沈砚池只看01的反应就笑了起来:“我不觉得你们俩现在是稳定的关系。”
  正中死穴。
  他跟白宿从来有过没相互表白,更没有许下任何关系的承诺,再怎么肆意的亲昵,都终究没有越过那一条线。
  01明白为什么。
  他确信白宿对他的心意,就如同他对白宿那慢涨到即将溢出来的爱意一样。
  但他一个字都不敢说。
  他贪婪地在他心中抢占了一席之地,却迟迟不敢继续前行。
  只是畏惧罢了。
  他来到这个世界太过于突然,没有任何的证据表明,他能永远留在这里。
  他控制不了自己的未来,又怎么敢轻易地去许下承诺。
  如果他说了要留下来,却又做不到。
  如果他是他的恋人,却连最后一句道别都没有办法说出来。
  如果他许下了后半生的陪伴,却又无法抗拒的离开。
  01根本不敢去想白宿的反应。
  那个愿意把所有柔软的东西,都放在他面前,对他毫不戒备的白宿。
  他们有今朝没明日的相互亲昵着、陪伴着。
  谁也不敢去想未来。
  这是01最大的软肋。
  “我只是合理追求,跟你做的一样。”沈砚池见他安静,只当他默认两人不是恋人关系,慢慢地喝了一口果汁。
  “小朋友,他会对你感兴趣,未必不会对我感兴趣。你可能有张跟他相似的面孔,但我可以给他的更多——包括稳定安逸的未来。”
  沈砚池对自己的估量向来很准确,他不是个坏人,但也算不上什么君子,尤其是在难得认真心动的对象身上,他愿意下足了本钱。
  他家世不错,事业发展的也顺遂,从各方面来看,他都自认是白宿未来不错的选择。
  “……不许碰他。”01沉默了许久,才说。
  “这是要求?”沈砚池笑了起来。
  “不,”01慢慢把手中的餐刀插进了沈砚池面前的桌面上,仿佛插进了豆腐似的轻松。他脸上还带着笑,的眼神冰冷至极,好似暗藏在深渊中的怪物:“这是威胁。”
  或许这个世界太过安逸了,已经没有人见过他这一面了。
  自私贪婪、专横暴戾。
  只要他还在这儿,白宿就只能是他的,没有任何的理由。
  他的一个眼神,就能让人嗅到鲜血的味道。
  沈砚池的神色变了变:“你……”
  白宿拿了充电宝回来,正巧见那立起来的餐刀,瞪大了眼睛:“怎么回事?”
  01转眼间变了脸,笑得灿烂:“我给沈哥表演一下,独门绝技。”
  白宿难以理解这个表演,皱眉瞧了他半晌:“你一会自己去赔钱。”
  他一点都不想去跟店家解释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回去的路上,沈砚池和01的情绪似乎都不大好。
  沈砚池独自回了剧组,白宿送01到机场,坐在车上跟他说:“下飞机记得给我消息。”
  01静静地看着他,没有动。
  白宿看了看车外左右,咳嗽了一声,低声在他耳边轻声说:“你是不是又酸了?”
  这是他想了一路的出来的结论,或许01是吃醋了。
  01瞧着他,喉咙里低低地“嗯”了一声。
  这个柠檬精,白宿咳嗽了一声。
  “那……偷偷亲一下?”白宿似乎还不太习惯说这样的话,但眼中满满的都是笑意和期待。
  嘴唇也不自觉地抿了抿,染上了诱人的水光。
  01沉默了片刻,吻落在额头上,如蜻蜓点水。
  白宿愣了愣,很快回过神来,把他的包递给他:“记得发消息。”
  01点了点头,拉开车门跳了下去。
  白宿总觉得01的情绪似乎不太对,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去问。
  却听一声巨响,车门被粗暴地再次拉开。
  01捏着他的下巴,凶神恶煞地吻住了他的嘴唇,攫取了他的所有呼吸,舌头钻进他的齿间四处侵占,甚至还在他他的下唇咬了一口。
  “不许被姓沈的骗走!”01瞪着他,声音却仿佛撒娇似的。“……你只能有我一个。”
  白宿不明所以。
  01把人在怀里搂紧了,头埋在他的颈项间。
  只能对他露出毫无防备的表情,
  只能对他产生心脏狂跳的情绪,
  只能……喜欢他一个人。
  他就是个贪婪又自私的混蛋。
  现在也好,将来也好。
  喜欢也好,憎恨也好。
  都只能有他一个。


第五十五章
  《冬夜》的剧组, 气压低到了极点。---
  这已经是01第八次NG了,导演的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隐约有爆发的趋势。
  拍戏这事, 一个导演一个风格,像林导就相对温和, 但这位导演就是个严谨急躁的脾气, 尤其是拍摄的时候, 一旦达不到他的标准,劈头盖脸一顿臭骂都是常事。
  但在01身上还是头一回。
  他扮演帮派老大手下的一位打手,一个冷血狂徒, 拍武打戏简直就是顺畅到了极点, 但当拍到情感戏的爆发,他就很难进去状态。
  尤其是休假了两天回来, 状态越发差劲。
  导演几次张嘴想骂他,都念在他先头打戏的出彩,平日里的好脾气, 硬是咽了回去。
  这回到底是没忍住,指着他鼻子噼里啪啦一通臭骂,01也只低头听着。
  “我从来不会看错人,你能演这个角色、心里有这个状态, 只是你不愿意演。”导演气得嗓子都哑了,再次跟他重复。
  “你在回避这个角色的经历,回避他嗜血暴虐的状态。我不管你又什么狗屁原因,你现在是个演员, 必须达到我要的效果,演不了你就直接滚蛋。”
  这话是气话,但也足以表明导演的愤怒:“我不接受这个角色是个武术特技表演者,你自己去想办法找状态,下午回来再拍。”
  01沉默着挨骂,一言不发地离开。
  祁盛自己也被片场低气压搞得心惊肉跳,他犹豫了好半天,才在化妆间上去搭话:“……那个,你……没事吧?”
  01摇了摇头,他坐在化妆椅上,看起来并没有垂头丧气,只是看起来比平时沉默很多,脸上也没有惯常嬉皮笑脸的笑容。
  看起来分外的可怕。
  “我没事。”01摇了摇头。
  他并不是因为挨骂才压抑,他只是……对这场戏产生了莫名的排斥。
  生理上的排斥。
  他隐约在厌恶着这个角色嗜血又残酷的一面,恐惧去扮演他失去一切最终疯狂的场景,甚至不敢将自己代入到场景中。---
  他的脑海里一直隐约浮动着什么碎片,让他不想去捕捉。
  他闭上眼睛,似乎听到了什么人憎恨和谩骂,赤红色的鲜血,黏糊糊地染红了他的双手,怎么洗都洗不掉。
  “你这辈子……都找不到他。”
  “怪物——怪物!”
  “我是骗你的,你要找的人,我根本没听说过——”
  “快,趁现在!杀了他!”
  他的记忆不完全。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他从被丧尸病毒入侵头脑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没有理智的。
  在突变之后逐渐进化,才逐渐有了清醒的时候,哪怕是清醒时的行为,他都记得不甚完整,更别提在一次又一次的危险中,大脑遭到破坏自行修复时的损伤。
  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
 

上一篇: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下一篇:废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