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51)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9-02 07:5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异能

  “玩完,”01威胁他,“不然你就死定了。”
  恐怖故事进行一半没有结局,只会让人更害怕。
  皇子感觉自己就是个小可怜,只能战战兢兢地握起鼠标继续玩下去。
  于是一晚上都在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度过,皇子的目的还真的实现了,这三个把他嗑cp的事忘了个精光,满脑子都是阴森森的场景和那个鬼脸。
  当天夜里,01抱着自己的枕头,无声无息地钻到了白宿的床上,可怜巴巴地撒娇:“让我跟你一起睡好不好?”
  白宿想起他白天瑟瑟发抖的样子,无声地让出一个人的床位来。
  这人就得寸进尺,一点点挪地近了,咬他的耳垂,看他在黑暗中红着耳垂想要闪躲,又搂着他的腰,向自己的怀里按。
  声音一点点染上暧昧:“白宿,我们做点别的事情好不好。”
  他的手已经无声无息溜进了他的衣襟里。
  白宿几乎要被麻痹在这熟悉又大胆的亲昵中,脸染上醉酒似的酡红,呼吸的节奏也被打乱,捉住了作乱手,却拦不住那隔着布料传来的温度。
  白宿只能轻轻勾住了01的脖子,凑到他的耳边,声音清冷又沙哑:“好啊。”
  那声音忽得压低,苍老又诡异:
  “……我给你讲一个,无头鬼的故事。”
  01汗毛倒立,猛地叫了一声,缩进了被子里,变成了鼓鼓的一团。
  白宿的笑意早就蔓延上了眉梢,他台词课学的不错。
  他戳了戳被子鼓鼓的一个大团子:“你还要不要听?”
  “不要!”01在被里气得直想嘤嘤嘤,“白宿你混蛋!不是人!”


第六十二章
  椰果电视台春节晚会, 向来是当年的明星热度风向标, 从演员到歌手到偶像,观众喜欢谁,他们就能请来谁。
  非但前台全程直播,后台还有安排了采访互动环节。
  “我再说一次, 我没有嗑cp!谁是他俩的粉丝啊!”
  “点赞是手滑!我怎么知道我为什么会看见的,就是不小心看到了!”
  祁盛在后台房间嚷嚷着,直播平台上面飞过一片
  【yooooooooo~】
  【今天盛宝的傲娇也是这么可爱】
  【口是心非的小宝贝会被我亲亲抱抱举高高哦】
  经纪人还在旁边疯狂出卖他:“其实阿盛有看过《太平》那部剧,当时还是追着看的,一天没落——”
  祁盛跳起来:“我是为了看钟杳杳!为了参考演技知己知彼!”
  【我们先表面上说“对对对”,但其实我们都知道盛哥哥是一宿的粉丝】
  【好了宝宝不要生气,就算你嗑cp追星我们也永远爱你——】
  等走出后台互动间, 祁盛被气得七窍生烟,瞪着眼问经纪人:“我都说了我不是cp粉!你怎么营销的!你居然还出卖我!你到底是不是我经纪人?”
  “那怎么办?谁让你点赞白宿的cp绯闻的?”
  经纪人也很无奈,两个人怎么都算是对家,一个弄不好, 就要被黑成心机深沉、故意恶心人。
  祁盛原本就因为性格招了不少黑,实在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经纪人对自己的操作十分满意:“你看, 你立个追星的人设, 现在黑你的人就少了很多了。”
  “但是我的脸也丢光了!”祁盛愤怒。
  你的脸早就丢光了……
  经纪人非常想跟他说实话,但深知这位小朋友只能顺毛撸的道理, 并没有把实话说出来。
  “对了,白宿和01今天也在,节目就在你的后面, 你要不去打个招呼……”
  “我!不!”祁盛头发根根竖起,跟着火了似的。
  经纪人摸了摸下巴,意识到自己可以再运作一下。
  ***
  01头一回经历这么大的阵仗。
  晚会跟拍戏、综艺或是一般的活动都不同,下头的观众成千上万,放眼望去密密麻麻除了人头就是灯牌,举什么的都有,01之前在后台瞧了一眼,在里头找到了自己和白宿的名字。
  升降台还没升起来,01笑着问:“我要是一会唱跑调了怎么办?”
  白宿看他一眼:“半开麦,你想跑都跑不到哪去。”
  晚会对他们这些演员的演唱功力根本没报太大希望,请他们过来唱首歌,无非就是热闹热闹,让粉丝小姑娘们高兴一下。
  “万一呢?”01涎着脸问。
  “那我就揭发你。”白宿十分淡定。
  01瞪大了眼睛:“……白宿,你变了!”
  这人最近怎么越来越坏!再也不是那个宠着他的小可爱了!
  01一点都不觉得是自己把白宿带坏的。
  白宿捏了捏他的手,很快松开,轻声说:“放心,我在呢。”
  明明就是很普通的一句话,01却莫名感觉自己的心一下就定了下来。
  工作人员提醒了一声,升降台缓缓上升,两人从一片黑暗中逐渐上升,直到眼前变成了一片明亮又绚烂的光景。
  他们站在了玻璃舞台中央。
  他们听见到山呼海啸似的欢呼。
  “白宿——白宿——”
  “01——01我爱你呀——”
  头一次直面这么多人的声音,01这个脸皮比城墙厚的人,居然有点不好意思。他的耳根红了起来,嘴角却在上扬。
  白宿忍不住笑了起来,拍了拍01的肩膀,把他往前稍微推了推。
  他俩的节目是一首合唱的情歌,选取的是轻松又调皮的风格,描述的是情窦初开时不自觉的喜欢与告白,却又故作矜持的姿态周旋。
  白宿的唱腔一如既往的清冷温和,和他本人一样,清清淡淡,带着莫名的慵懒,01唱歌却意外的清亮,有几分少年的味道,尾音仿佛撒娇似的调皮。
  录音的时候,白宿就非常喜欢他的声音。
  01每唱一句都忍不住要去瞧着白宿,脸上灿烂的笑意遮都遮不住。
  白宿绷着脸不去看他,转头面向观众,去唱自己的词,却忽得被01捉住了手。
  台下已经尖叫成一片了。
  01一点遮掩的意思都没有,拉的坦坦荡荡、天经地义,对着白宿唱一句表白似的歌词,粘粘软软的尾音,像他的眼神一样勾人。
  白宿嘴角翘了起来,眼底也漾起了温柔。
  原本应该是唱给观众听的情歌,他俩却仿佛互相告白似的。
  一模一样俊美的面孔相互对视,背景彩色的泡泡满天飞舞,玻璃舞台上的灯光华丽又灿烂,每一个定格都是一张壁纸。
  下面尖叫就没有停下来过。
  当唱词暂歇,间奏响起,按照排练的流程,原本是安排了个女孩上来送花的。
  却不想,台下忽得响起了排山倒海似的尖叫。
  白宿和01一转头,差点没笑出声来。
  祁盛还穿着之前表演节目时的衣服,怀里抱着花,一脸的嫌弃,似乎被谁踹上来似的,踉踉跄跄地走上来了。
  他抱着那一大束粉白色的花,浑身都写着“别扭”、“嫌弃”、“我是被迫的”,硬着头皮,一小步一小步地挪了过来。
  01还故意问他,坏笑着搭他的肩:“给谁的?”
  “反正不给你!”
  祁盛叫嚷着,仿佛对他过敏似的倒退三步,转头又对上身后的白宿,正微微用力按住了他的肩膀。
  白宿对他淡淡地笑,张了张嘴,口型似乎是在提醒他注意安全。
  台下一片善意的哄笑和尖叫。
  祁盛面红耳赤,脑海里乱成了一锅粥,简直连呼吸都不顺畅了。
  犯罪!这两个人就是在对他犯罪!他们就是想看他出糗,他才不上他们的当!哼!
  “给你!”
  祁盛赶忙把花扔进白宿怀里,就要冲下台去,却正赶上间奏结束的时候,01一边把白宿的花抢走,一边把祁盛拉住,勾肩搭背地将他夹在了两个人中间。
  白宿再了解他的坏心眼不过,也将手搭在祁盛的肩上接着唱。
  祁盛地脸“蹭”一下就红了,无措到极点,小媳妇似的羞涩,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放。
  配合情歌氛围气场,白宿和01今天都是穿的白色休闲西装,01的衬衫都是淡粉色的,一改平日里侵略性十足气质,连那抹笑意都像是隔壁的坏同桌。
  而白宿的衬衫则是淡蓝色,怎么看都是俊秀的优等生。
  看得祁盛整个人都傻了。
  这两个人的声音就在他耳边,一左一右,往哪边看都是那张脸,却都是漫不经心地注视着他。
  唱到最后还故意隔着他对视,分明是不同的神态,眼里却是一模一样的坏心眼。
  祁盛大脑温度一路狂飙,直接到了沸点。
  下面的粉丝可能已经疯了,尖叫声震耳欲聋,有一个人嗓子都哑了,却还在喊:“求你们亲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祁盛脑子里“轰”的一声炸裂,头顶仿佛冒出了一缕青烟。
  他简直不敢仔细去细想这句话描述的场景,光是一个“亲”字,就差点让他死在台上。
  他的腿是软的,手脚是麻的,手心汗津津的,语言系统也彻底罢了工。
  他就知道他绝对不能碰这两个混蛋。
  早就知道!
  白宿把手伸到他面前,打了个响指,竟然凭空变出一朵花来:就是从刚才的花束里抽出来的一支,粉白色的一支,充满了少女心。
  白宿把花轻轻塞到他手里,仿佛对待妙龄少女似的温柔。
  祁少女:“!!!”
  一抬眸,正对上那张冷淡的面孔,眼神却柔和又戏谑,周围都是干冰和彩色的泡泡,仿佛幻境中走出来的人物。
  反差感冲击得他心脏都要罢工了。
  升降台在慢慢下降,祁盛整个人都处在精神恍惚当中——
  他是谁,他在哪?
  这两个混蛋是谁!?
  01慢悠悠地把花递给工作人员,笑着搭他的肩:“怎么样?祁盛小哥哥,需要亲吗?”
  啊啊啊啊啊!!!
  祁盛回想起刚才在台上发生了什么,一溜烟地窜了出去,还伴随着嘶声力竭的怒吼:
  “我经纪人呢!!!我要杀了他!!!”
  谁他妈把他临时换到台上去送花的!!!
  疯了吗!!!
  白宿和01对视了一眼,笑得直不起腰来。
  阿炎嗔怪地看了他俩一眼,眼里也是盈满了笑意:“你俩就欺负他罢。”
  祁盛经纪人这安排她也知道,是想把祁盛粉丝人设给坐实了,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好事。
  但谁想到,祁盛上台就跟羊入虎口似的,被这哥俩撩得话都说不利索了。
  01举起双手:“我们这是跟同行相亲相爱。”
 

上一篇: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下一篇:废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