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17)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9-02 07:5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异能

  01把手机屏幕按灭了,笑吟吟地瞥她一眼:“不一样。”
  钟杳杳琢磨了片刻,想起白天拍的几场,还真点了点头:“确实不一样,你俩今天演得是真的不错……我现在不想演太平公主,我想演武则天。”
  她现在不想谈恋爱,她想要男宠。
  钟杳杳咋舌道:“我真没想到白宿演张易之会这么适合,你怎么形容的来着,对,色情。”
  她当时正准备拍下一场时,正好听见01这句话了,深以为然。
  01却拍了拍她的肩:“富婆,慎重发言,这话是你能说的吗?”
  钟杳杳:“……这不是你说的吗?”
  01理直气壮:“咱俩能一样吗?”
  钟杳杳目瞪口呆,好半晌才回过神来:“你这要让人录下来,cp粉非疯了不可。”
  01这回终于听到一点他感兴趣的东西了:“cp粉?”
  “哦……对,你刚出道,还不懂人心险恶。”钟杳杳嘿嘿一笑,开始给他科普什么叫做cp粉,解说十分细致到位,从掐架讲到产粮讲到粉圈鄙视链,跟白宿那随口的敷衍相比,堪比一档内容翔实的科普节目。
  甚至还打开#一宿#的超话给他看。
  因为刚刚发布的定妆照,和参演的确切消息,超话里正是热闹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啊张氏兄弟!兄弟!男宠!这是什么神仙操作!!!姐妹们告诉我不是在做梦!!!】
  【我日我爱青龙公司,就算名字再土我也爱!官方爸爸GJ!】
  【我屏幕怎么脏了!!小视频我看了一万遍啊一万遍,bx还替01弄头发,01全程都只盯着bx一个人啊!】
  【你们没发现吗?01只要一看到bx就一直在笑,又甜又暖的那种,跟bx对上眼还会眨眼睛逗他】
  还有人截了gif动图,那些不经意的小动作慢放起来,都充满了暧昧。
  钟杳杳把屏幕给01看,却猛然这些人说的一点没错,01在白宿面前,真的状态不大一样。
  01瞧了一眼:“我好像点进来过。”
  还不止一次,就是不知道这叫cp粉。
  钟杳杳一愣:“你看过?”
  01“嗯”了一声:“挺有意思的,这个能收藏吗?我没事看着玩……”
  钟杳杳瞪大了眼睛,连忙阻止了他要点收藏的手:“这是我的账号!!!”
  开玩笑,让人知道她关注了一宿的cp粉,她非让白宿的粉丝掐死不可。
  “那我用我的账号。”01摸出自己的手机。
  “你的也不行!!!”钟杳杳吓得跳起来了。“你搜索着看就行了!别点赞,别收藏,别关注,实在不行申个小号也行——”
  01皱了皱眉,懒洋洋地:“这么麻烦?”
  “你是山顶洞人么?”钟杳杳惊魂未定。“你们公司从哪把你挖出来的,现在艺人还有不懂这些的?”
  “从白宿那挖出来的。”01笑了起来,手机在手里打了个转,塞进兜里去。“多谢你,白宿该醒了,我去看看他去。”
  “不客气……”
  钟杳杳站在原地,一会看看手机上的超话,一会又看看走远了的01,又想起之前视频通话时两个人住在一起的样子。
  他俩真的就是兄弟吧?不然哪有这么亲密的?
  钟杳杳琢磨了片刻,又看了看那几张暧昧的动图。
  01矮身蹲在白宿面前,视角向上,睫毛一颤一颤的,等着他把自己的发丝归位。不知道是不是放慢动作的原因,眉梢眼角从桀骜戏谑化作了笑意,仿佛蜜渍成来的甜。
  ……好像是挺好看的。
  真香。
  ***
  车上就白宿一个人,窝在后排的车座上补觉,假发摘了,脸上还带着妆,那条丝缎的抹额覆在眼睛上遮着光。
  听见01的动静,他懒得起身,想要摘掉眼睛上的那条丝缎,却又被01按住了。
  “……别动,”一片黑暗中,01似乎坐在了他的身边,把他的按在了自己的膝盖上,又把那条抹额调了调位置,“还有时间,你再睡会。”
  白宿的声音里带着困倦的鼻音:“醒都醒了。”
  “那你就躺会,”01笑着说。“你这样好看。”
  “你这什么审美。”白宿嘟哝了一句。
  他是真的怀疑01的眼神,先头说他演的张易之色情,现在又挡着他的眼睛觉得好看。
  都是同一个人,怎么末世经逢一遭,审美都扭曲了起来。
  01低低地笑了起来:“觉得自己好看,没问题吧?”
  一片黑暗中,01的声音也变得清晰起来,白宿能分辨出他发音与自己细微的不同,甚至连他喉结上下移动的声音都能听见。
  却不觉得危险。
  他反而又陷入了那种麻痹似的安心,仿佛被丢进了温水里面,连带着话也多了起来:“没问题,我也觉得你挺帅的。”
  “真的?”
  “嗯,”白宿语调慵懒。“拿枪的时候,特别……”
  他忽然住了嘴。
  他隐约感觉,有鼻息的热度,喷洒在他的脸上,01似乎离他很近。
  仿佛要亲吻他。
  “特别什么?”01的声音就在耳畔。
  “特别好看。”白宿的声音有点干涩,嘴唇的翕动也变得微弱,仿佛生怕碰到什么。
  白宿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一片黑暗中,闪过的居然是01那带着一股邪佞劲儿的笑脸,连带着心跳也变得剧烈起来了。
  他承认,01的魅力跟娱乐圈所有人都不同,他不是温室中滋养出的美好善良,也不是那种正气凛然的男子汉气概,他是一个危险的男人。
  而危险本身就是一种魅力。
  “01,”白宿感觉01的呼吸已经完全与自己的混合,那种说不出来的暧昧,让诡异的热度从他的耳根向上攀爬,让他有点不自在。“你离我远……”
  01似乎咬住了他的耳垂,黑暗中的触感无比明确,那股酥麻仿佛过了电似的,从耳根一直通到后颈,连脊椎尾骨都酥了下去。
  “!”白宿整个人几乎是弹起来的,一把把眼睛上覆着的抹额抓了下来,正对上01那张厚颜无耻的脸。
  “怎么了?”01笑了起来。
  “你……”白宿很难形容刚才的感觉。
  “耳朵是敏感点,宝贝。”01凑近了他的耳侧,又去跟他的耳廓厮磨,“你不知道?”
  “我知道。”白宿只是没想到会被突然袭击。
  “女朋友碰过?”01脸上还是吊儿郎当的笑,眼睛却略微眯起来了,“还是男朋友?”
  “理发师。”白宿瞪着他。
  “哦,”01不紧不慢地说。“那下次换个你不知道的。”
  他说的云淡风轻,好像刚才的事情只是一个小小的玩笑。
  白宿张了张嘴,耳边的红还没有褪去,说出的话却还是不咸不淡:“……你倒是知道得挺清楚的。”
  “我被病毒改造过,不是正常人类。”01笑眯眯地说,“我知道我身体所有的信息和状态,所以……”
  他搂着白宿的肩膀,压低了声音:“我也知道你的所有……”
  白宿头一次发现,两个人是同一个人这件事,简直糟心极了。


第二十三章
  白宿这人,懒是真的懒,但在拍戏这件事上面,也是出奇的认真。
  影视城离市区十万八千里,白宿一干演员都住在附近酒店,白宿跟01的房间紧挨着,每晚头一件事,就是揪01去背词对戏。
  他自己的戏要抠,01的戏他也要盯着,哪天通告他俩没戏,他能跟01一天都窝在房间里,翻来覆去地演那几场。
  01的体力早就超越人类范畴,就算是不睡觉对他也没什么影响。白宿体力有限,有时候白天拍了一天,晚上自己对着词就睡过去了。
  01就负责把白宿扛到床上,盖好被,把灯关了。
  最近在阿炎的提醒之下,他甚至学会了视白宿的皮肤状态,给他糊张面膜,然后再自动自觉躺在边上玩手机。
  他最近沉迷微博、难以自拔,除了一宿的超话,他还总喜欢往白宿的超话溜达,里头总是一群小姑娘,叽叽喳喳变着法地夸白宿。
  这阵子白宿参演《太平》,也让粉丝兴奋不已。
  【@徐京京:哥哥做男宠,就是把山中高士晶莹雪,藏进了你的朱门绣户黄金屋。你看着他淡泊清冷、君子如兰,却被你当众玩弄得衣冠不整、脸颊绯红。偏偏又不能反抗,只能强作镇定由着你欺侮,压下羞耻在你耳边软语哀求,你却只想着回了屋该如何享用……】
  这个博主01还真挺眼熟,时不时就能在超话看见她,各种花式吹捧,还特别真心实意。
  没想到点进私人微博,刺激的难以想象。
  下面粉丝已经疯了。
  【啊啊啊啊我死了京京姐你是神仙,开快点不要停!!!!】
  【您再多说两句!就说进了屋那一段!我营养跟得上!】
  【我不进屋也可以,当众也可以,我都可以(我在说什么我疯了)】
  【我居然想欺负我的仙子!欺负我我的白月光……崽崽对不起我有罪!但是博主不要停!】
  01看了眼旁边睡得正香的白宿,嘀咕了一句:“……还说你屁股不招人。”
  有根儿的惦记着,没根儿的拿幻肢惦记着。
  ……还有,这人写的真他娘的刺激,他脑子里连画面都出来了。
  当然,回到超话,这些粉丝还是个个人五人六的,各种吹事业吹颜值,仿佛之前那些策马奔腾裤子都脱了的人不是她们一样。
  01又把页面往下拉了拉,居然还看见了他的照片。
  应该是某个姑娘看错了,把01的定妆当白宿的发出来,还一个劲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我家的崽儿好帅!!!】
  下头一众粉丝十分混乱。
  【……路人走错了?】
  【超话九级了,应该是看错了,@超话主持人删了吧】
  【姐妹,换副眼镜吧,这位哪比得上咱家的哥哥?】
  【别是爬墙了还要回来吸血吧?最近那位上了个综艺飘的不行,呵呵哒】
  01在白宿粉丝这边,实在算不上受欢迎,当初的全网黑粉丝还没忘了,再加上总有不明状况的网友,把01和白宿搞混,就加重了对01的敌意。
  光是这次张氏兄弟,就有不少星宿认为01是吸血白宿,捆绑白宿销售,连带着青龙公司也收到了不少粉丝抗议,连cp粉嗑糖都磕得小心翼翼。
  这都是在所难免的事情,01也没放在心上,他算着时间把白宿脸上面膜揭了。
 

上一篇: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下一篇:废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