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105)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9-02 07:5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异能

  小五正准备说,一把被枭揪到一边去,枭对着镜子另一边慵懒地笑:“没多大事,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本事,自己就能好了,医院都不用去,就是现在得多睡两天。”
  “他多睡两天也是好事,不然我现在估计都没法活着见你。”
  枭笑嘻嘻的样子,的确不像是说谎,白宿想到01变态的身体素质,才略微松了口气:“……那就好。”
  枭口无遮拦:“你回来可得替我们说好话,睡服他,让他别对我下毒手。”
  白宿抬了抬眉:“哪个睡?”
  “你猜呢?”枭慢悠悠地笑了起来。
  这对话有点限制级,小五红着脸打断他俩,道:“咒符力量要过去了,白宿哥,你等着,我肯定会把你带回来的。”
  白宿张了张嘴,还没等回答,只见镜子里红光一闪。
  又只剩下了他一个人的身影。
  白宿愣了愣,无奈地按了按额角。
  只能下次小五联络他再说了。
  他回到教室。
  却正瞧见01逆光倚在窗台边儿上,眼神冰凉,笑得却无比灿烂:“白宿,你们说的是哪个睡?”


第一百二十章 (末世)
  01就靠在教室的窗边, 逆着光, 重复着他刚才说过的话,脸上的笑容一如既往的灿烂。
  但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危险的气息。
  白宿瞧这状态,就知道01一定是去找他的时候听到了他的谈话, 还以为他是知道了全部, 慢吞吞地说:“……你想的是哪个, 就是哪个。”
  他眨了眨眼睛:“或者, 你要试试吗?”
  他怕01生气自己被隐瞒, 忍不住想要贿赂他一下。
  01的笑容却渐渐淡了:“……好啊, 试试有男朋友的人, 是不是更甜一点。”
  白宿忽然意识到不对劲,下意识抿紧了嘴唇“……你从哪开始听的?”
  “从你男朋友病了开始听的。”01回答。
  白宿许久没有回来, 他才一边捕捉他的声音,一边去洗手间查看。
  正正好就是从那一段开始的。
  白宿迅速回溯了一下自己和小五的对话, 明白过来, 这个误会大了。
  01没有听到他前面的话, 就不可能知道白宿的恋人就是自己。
  “你看到镜子里的人了吗?”白宿皱着眉问。
  “没有,我的角度看不到。”01答得更干脆。
  一点真相都没碰到。
  白宿瞪大了眼睛。
  01一步一步离开了窗台边,走向白宿。
  白宿的喉结上下移动,竟然不自觉地想往后退。
  01现在的状态, 就像盯紧了猎物的野兽, 仿佛下一刻就要扑上来撕咬, 将他吞噬殆尽。
  01停在了他的面前, 那张一模一样的面孔,正静静地注视着他,垂首在他耳侧低语。
  “你永远能给我惊喜啊,白宿哥哥。”
  白宿的嘴唇动了动:“……01,我其实——”
  话音未落,他就被01按住了嘴唇。
  “我不想听。”01逆着光,眼眸乌沉沉的一片,仿佛深海的漩涡,把他的爱意、嫉妒、痛苦都搅在了一起,湮没了所有的克制和理性。
  他笑了起来。
  “白宿,这些不重要了。”01的手臂越过白宿,轻轻拉上了教室的门。
  “咔嗒”一声上锁的声音,让白宿的瞳孔骤然收缩。
  完了。
  “重要的是,”
  他听到01在他耳边轻声说:“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他吻住了他的嘴唇。
  把他所有解释的话,都封印了下去。
  只剩下了白宿喉咙隐约抗拒的哼声。
  01知道,自己现在就像发了狂一样。
  哪怕这是他早就知道的结果,但听到白宿跟镜子里的人对话,他的理智还是在一瞬间支离破碎。
  他脑海中闪过了无数的念头。
  关于镜子里的人,关于白宿,关于白宿口中生了病的恋人。
  可最后一切的一切,都比不过他即将失去白宿的感知。
  他放弃去思考任何因果,由着嫉妒的情绪支配自己,去肆意地对待白宿。
  那个他无论如何都不舍得去欺负的人,那个他珍惜到碰一下都会偷笑的人。
  现在他可以对他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
  他在他旧日的教室,去欺凌他最喜欢的人。他咬破了他的嘴唇,掌握了他的一切,看着他从下意识的抗拒,逐渐软化成了绵软的一团。
  白宿眼里波光粼粼的,仿佛冰山融做的春水。
  “为什么不能是我?”01喃喃地重复着这个问题,“明明我们才是最亲近的人,明明我才是最了解你的人。”
  白宿的意识早就浑浑噩噩,他向来难以抗拒01的撩拨,如今被捂着嘴唇,更是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话来。
  01的瞳孔里,爱意与妒火纠缠不休,他扣着白宿的后脑,逼迫他注视着自己:“你看着我……白宿,你看着我。”
  “他也能这样对你吗?”
  “你也喜欢我的,是不是?”
  他扯落了他的外套,那是他央求他穿上的,如今被拉下了一半,正纠缠在他的手肘处,像是另一种温柔的束缚。
  白宿有些慌神,他从来没有面对过这种状态下的01,他甚至怀疑01真的打算在这儿把事情做完:“不行……01,在这儿不行。”
  “为什么不行?”01声音轻慢又戏谑,“你不是让我试试?”
  白宿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把自己带进坑里去了:“……我不是那个意思。”
  “一个陌生的男人都可以……我为什么不行?”
  “我们有一样的脸,一样的名字,一样的……白宿,你原本就该是我的。”
  01已经不是能听进话去的状态了,
  他知道怎么让白宿投降。
  他知道白宿喜欢的一切,他轻而易举就可以让白宿陷入无尽的沼泽中去。
  01得意地看着他,慢慢勾起笑容:“而且……你对我有反应。”
  “就算不是恋人,也是一样的,对吗?”01低低地笑了起来,眼里带着明晃晃的恶意,“就算不是那人,也没有关系,不是吗?”
  “只有一个恋爱对象,真的能满足你吗?”他在他耳边的声音带了戏谑和恶意,“之前祁盛来的时候,不是连亲一亲都受不住吗?
  白宿被他一连串的发问,都没有觉得怎样,可猛然提到这句,他的脸蓦地一下就红了。
  祁盛来的那天……
  他原本跟01就是二十出头的人,的小青年,能做的不能做的都做过了,隔三差五就要睡一回,他也早就习惯了。
  但来了这边,他跟01成了两个认识不久的人,他怎么也能对着01直接下手,两人又天天睡一个屋,黏糊在一起,连自己解决都困难。
  01对他的所有亲昵举止,反倒成了积压着的暗火,只能逼着自己不去多想。
  所以祁盛来的那天,他跟01睡一张床上,抱着睡了一个晚上,又一早就被01亲来亲去。
  ……就在亲吻中,发生了一点意料之外的状况。
  现在这事倒成为了他渴求他的证明,他偏偏一句反驳的话都说不出来,整个人都被蒸熟了似的红,窘迫到了极点。
  01知道他已经被他逼迫到了极限,却控制不住自己,不断用那些过分的话语去撩拨他。
  他知道自己失控了,但他甚至没有办法停下来。
  “啪——”
  似乎是清脆的,玻璃碎裂的声音。
  01愣了愣,垂首看过去,白宿竟然徒手捏碎了一管试剂,透明的紫色的液体混合着指尖的血水淌在地上触目惊心。
  这是白宿经常携带在身上的一套小药瓶,通常装得是麻痹的药剂,沾上一点都会让迅速人瘫软。
  白宿就用那只受伤的手,握住了他的手腕。
  “别说了,”白宿的脸已经红透了,被他逼得手心儿都在发抖,声音清清冷冷,眼神里却带着一丝罕见的无奈服软:“等药效过了,我们回去好不好。”
  “你给我一点时
  间……我什么都告诉你,我真的……只喜欢你一个。”
  是他一时坏心,骗了他。玩脱了,他也认了。
  他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之后做什么他都认了。
  “我只有你一个,也只喜欢你一个。”白宿握着他手腕的手都在轻轻的颤抖,雪白指节上,血水混合着紫色的药水,顺着两个人的手腕向下流淌。
  仿佛是什么妖异的契约。
  “我只有你……从始至终,都只有你。”白宿反复地重复着这句话,从耳根到眼角,都绯红又滚烫。
  那双平日里冰冷的眼神,都炽热的让人难以回避。
  “我爱你。”他说。
  01的睫毛颤了颤,瞳孔凝视了白宿许久,慢慢捏起他的下巴:“我能相信你吗,小骗子?”
  白宿知道01这是愿意听他说话了,他轻声诱哄:“是我错了,只有这一次……相信我一次。”
  01眯起眼睛:“我给你时间,如果让我知道你是在骗我……”
  “那我永远都是你的。”白宿笑了起来,在他的耳边低声说,“你想怎么对我都可以。”
  “锁起来也可以。”
  “我会努力讨好你,恳求你给我一点食物的。”
  “……主人。”
  白宿眼里又流露出那种对他了若指掌的笑意了。
  明显是在看到01恢复正常以后,又皮了起来。
  他就算误解了任何事情,有一件事都没有搞错:白宿就是一个放荡的男人!他就是想要搞死他!
  01简直拿他没有办法,明明白宿还什么都没解释清楚,看着他手上的伤,还忍不住心疼,故意做出凶恶的表情,垂首去亲吻他的伤口。
  白宿的表情却忽然有些变了。
  01忽然意识到了什么:“……白宿,你这是什么药水?”
  如果是麻痹药水,哪怕对他影响再小,他现在也应该动作迟钝了才对,白宿现在也应该早就倒下了。
  白宿脸上的红晕非但没有消散,反而更艳丽了,连声音都变得绵软又甜腻,甚至身体都不自觉地动了动:“……我好像拿错了。”
  他的药水都是枭给的,上面有着小标签,但一时情急只记得麻痹药水是紫色的,谁想到另一种药水也是紫色的。
  捏爆了以后,到现在才觉得不对劲。
  他想起来这些药水枭好像是生日给他和01做礼物的。
  想得真不是一般的周到。
  白宿这辈子就没犯过这么荒唐的错误。
 

上一篇: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下一篇:废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