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74)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9-02 07:5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异能

  他差点被自己聪明死了。
  “我……我就是莫名其妙来的,然后就喜欢上他了,但是又不敢接近他,所以跟踪尾随他。”青术一本最正经的胡说,机灵的眼睛四处乱转,“有人说过自己不能喜欢自己吗?”
  枭和皇子的表情凝固了。
  空气一片寂静。
  青术张嘴就胡说“我现在已经知道我的行为不好了,我这就……”
  “这就送你上西天。”他背后响起了阴冷的声音。
  枭慢慢地说“没有人说过不能喜欢自己……除非……”
  皇子补充“你打不过另一个自己。”
  一转头,01笑出了一排整齐的、白灿灿的牙齿,拎起被绑成粽子的他,一手丢进了书房“来,我们好好聊聊。”
  这次他真的聪明死了。
  书房的门都没关,就听见里面横飞的惨叫声和哭声。
  白宿擦着头发跟没听见似的,盘算着要是再这么来下去,他可能真的搞不定。
  要不买个大点的房子?
  “白宿。”枭忽然出声喊他的名字。
  白宿抬了抬眼皮。
  枭似笑非笑地指了指他的后颈“刚刚浴室被狗啃了。”
  那有牙印,一看就是被人咬过了。
  这也是一个敏感点,连亲一亲,就会仿佛电流扩散下去似的,一点力气没有,连脑海都酥麻了。
  枭再清楚不过,肆无忌惮地调侃“你俩这么刺激?”
  书房里飞出一把刀来,精准地钉在了枭的耳边。
  吓得枭眼皮一跳。
  白宿勾起了嘴角“他是兔子耳朵。”
  枭轻哼了一声。
  又他娘的秀恩爱。
  那要能是只兔子,他把脑袋摘下来当球踢。
  白宿要走,枭又忍不住说“那小子没说实话,你注意点。”
  青术绝对是在胡说八道。
  白宿点了点头“我知道。”
  这房子里谁都有点不想说的事,白宿不想强求。
  “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白宿慢慢说,“皇子快到回去的时候了。”
  皇子大约每个月回去一次。
  上次是枭替他去了两个月,搅风搅雨一团乱,皇子这次回去怎么也得把烂摊子收拾了。
  之后他还会不会回来,他还会呆多久。
  都不一定。
  枭“嗯”了一声,就跟没听见似的。
  厨房里皇子抱着零食出来,抱着ocky问他吃不吃。
  枭撇了撇嘴“你要胖成球了你知道吗?”
  家里的零食几乎全都是他消灭的,他怕不是要吃成个球滚回自己的位面去。
  皇子含含糊糊地应了一声,自己咬了一根。
  “过来。”枭挑了挑眉。
  皇子就屁颠屁颠过去了。
  枭把他叼着的那根咬了一半下来,“咔嚓咔嚓”嚼进了肚子,又说“滚吧。”
  皇子脸红成一团,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想
  睡?”枭挑眉。
  “不……不是。”皇子已经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
  “那别挡着我看电视。”枭懒洋洋地轻哼了一声。
  “……嗯。”皇子坐在他旁边。
  他们看完了一部特别无聊的爱情电影。


第八十七章
  在白宿主演的《赌徒法则》上映后不久, 01参演的《冬夜》, 终于登陆了各大院线。
  01在电影里扮演了黑帮老大手下的杀手, 是一位身手了得, 桀骜不驯,视人命如草芥的的狂徒。
  他拍戏时的状态特殊,整个人果然如同行走的杀人狂魔,
  无论是谈笑杀人时的震撼人心,还是雨夜屠戮时的冷血残忍,那漆黑一团的眼眸,竟让大荧幕前的观众都感受到了恐惧。
  白宿《赌徒法则》原本就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不少人出于好奇, 愿意再去看一场《冬夜》。
  几乎是电影上映不久, 两人话题的讨论度就爆了表。
  《赌徒法则》让我怀疑主角不是白宿演的,《冬夜》让我怀疑01是个真的杀人机器。这两个人真的是两种风格a穿地球,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这部电影啊啊啊!
  01出场的所有镜头!我说的是所有镜头!都是纯粹的暴力美学!太惊艳了!
  啊啊啊我死了!谁再说这张脸定型,我爆谁的菊花!
  我爱死一哥了呜呜呜
  但光是电影,倒也不足以让01演的这个配角一夜爆火。
  还是上回那个剪辑视频的大佬,再一次操刀,硬是把白宿和01两部电影、连带着之前的各种视频素材剪辑到了一起, 搞出了一个全新的视频。
  标题就是《国王与狂徒》
  这个视频剪辑掉了所有的声音, 全程是默片时代的风格,全程除了配乐没有任何声音, 所有台词都是在黑屏时出现的文字。
  却与剧情的风格相匹配。
  白宿是立于赌城巅峰的赌王,他倦怠、冷漠、又傲慢。
  仆役们为他擦干净皮鞋, 打理西装,端上香槟,身后是无数人的倾慕和。
  当他站到赌桌面前,看起来对这张赌桌没有任何的。
  而01是远道而来的狂徒,张狂又凶悍,眼里都带着嗜血的味道,没人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你有什么可以拿来赌的?”
  赌王接过仆人手中的香槟,双眼颇感兴趣地注视着陌生来客“虽然我不会输,但我没有必要浪费我的时间。”
  狂徒凝视着他的双眼,咧开嘴笑了起来“您对什么感兴趣呢?”
  赌王勾了勾手指,示意他走到自己的面前“仔细看的话,你长得跟我很像。”
  “既然这样,就用你自己来赌吧?”赌王慵懒地说。“做我的替身,做我的影子,为我付出你的生命。”
  “怎么样,你愿意吗?”
  在这个荒诞的城池,愿意抵押自由、甚至生命的赌徒比比皆是,这要求一点都不奇怪。
  狂徒笑了起来“如果您会给出同等的筹码的话。”
  赌王毫不意外“你一定是有什么想要的东西。”
  “说吧,你想要什么?”
  狂徒与他对视,他的眼睛仿佛黑曜石,蕴含着满满恶意。“我要您。”
  “什么?”
  “我要尊贵的国王,成为我的狗。”狂徒终于露出了贪婪又狰狞的面孔。“怎么样?”
  赌王的脊背直了起“你的胆子很大。”
  “像你这样的赌徒,我每一年都会遇到很多。”
  贪得无厌,又毫无顾忌。
  最后的结局,只能是一败涂地。
  “但能够拥有您的,只有我。”赌桌对面的人张狂地说。
  之后剪辑的,是牌桌上的片段。
  赌王额头沁出了冷汗
  ,顺着他弧线优美的脸颊滑了下来,滴落在赌桌上。
  他的心脏在疯狂的跳动,头脑一片空白,甚至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
  但桌上的纸牌是不会骗人的。
  “……你赢了。”赌王低声说。
  狂徒的嘴角慢慢翘了起来“是吗?”
  “跪下。”
  他笑着说。
  赌王挺直着脊背,一动不动地坐在赌桌远端。
  他的仆役开始窃窃私语。
  从赌城顶尖坠落的他,即将一无所有,连自己都要失去。
  他的背挺得笔直,依旧是那冷漠又高傲的样子,可所有人都看到了他凄惨的下场。
  狂徒走上前,注视着他的眼睛,露出那个温柔的微笑“在这里违背赌约的下场是什么,你应该比我更清楚。”
  赌王的声音微微地颤抖,他不像之前一样慵懒随意,却有着强撑的高傲冷淡。
  那光滑又颜色浅淡的嘴唇,已经被他自己咬得红润了“你……有什么想要的?”
  “财富?权利?还是地位?”赌王的头脑运作飞快,就像他每次算牌时一样精明冷静。“你要知道,我们的赌约里只包括了我。按照这座城市的规矩,除了我,你什么也得不到。”
  “没有比这更不划算的了。”赌王微微眯起眼睛,似乎试图说服他。“你知道,比我漂亮的人,不知道有多少,只要你想……”
  狂徒轻轻按住了他的嘴唇。
  他的眼神带着怪异的炽热和。”我说,跪下。”他重复了一遍自己的命令。
  那个高傲又冷漠的男人,固执地与他对视了三秒钟,终于咬着牙弯下了膝盖。
  “记住我的名字。”狂徒的眼睛里带着肆无忌惮的笑意,伸手抚摸他的后颈,仿佛抚摸自己乖顺的宠物。
  “从今天起,你是我的了。”
  这个视频剪辑的不长,秉承了这位大佬一贯的风格,没有任何的裸露镜头,选取的片段都流畅和谐,没有任何的违和感。
  整部视频都充斥着禁欲与狂放的对比,无声的色气。
  下面一群人都在鬼哭狼嚎。
  神……神仙太太……我的鼻血……止不住了
  快!快给我输血我撑不住了
  啊啊啊啊啊我死去活来乱葬岗土里埋!这是什么螺旋爆炸剧情!
  不要停在这里啊!让我们看完!我想看赌王怎么被各种蹂躏y的啊!
  凌虐他,疼爱他,驯服他,让他听到你的声音就起反应,让他重新回到高高在上的位置,却也逃不开你的烙印,成为只属于你一个人的禁脔,01你冲鸭,麻麻我可以的啊!
  一开始是一宿女孩,后来不明真相的路人过来围观,最后竟然出圈了,挂在了某视频网站的首页,微博都转发了不少。
  这下算是直接出圈了,一把火烧到了吃瓜网友那,这下围观群众都知道一宿这个c了。
  卧槽,我还停留在豪门兄弟恩怨时代,你们居然已经玩得这么花活吗!
  你们就没觉得你们嗑的这是水仙吗!
  我就没弄明白,白宿和01搞c,跟白宿自己搞自己有什么区别
  各个都喊着对真人c没兴趣。
  几分钟以后真香!搞快点!
  星宿女孩们已经累了随便你们搞吧,我们就当哥哥水仙了。
  不得不说,娱乐圈里c粉通常不太招双方粉丝待见,但一宿是个例外。
  虽然星宿女孩们同样不喜欢c粉,但对一宿这个c一直是心情复杂。
  主要得益于两人几乎完全相同的长相,以及两个人长期稳固的关系。
  尤其是在沈砚池那事上,01替白宿出头,上节目对沈砚池一点好脸没有,让星宿女孩们狠狠出了一口气,对他的好感飙升。
  连带着之前给白宿疯狂扣锅的事,也算是稍微翻篇了。
  加上阿炎那边一直努力运营两个人之间的情深意重,01的男粉画风清奇也为01拉了不少票。
 

上一篇: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下一篇:废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