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19)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9-02 07:5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异能

  说喜欢,还记着仇呢,说讨厌……也不大讨厌的起来。
  都怪他长了张跟哥哥一模一样的脸!小粉丝们气鼓鼓地想。
  白宿一路跟01坐电梯回酒店房间,路上还问:“困不困?”
  来回奔波,还让他粉丝给认错了,陪着互动了许久,白宿琢磨着要不要让他睡会。
  “不困,”01笑眯眯地应。
  白宿刷了门卡,刚听见“嘀——”一声,01就把人直接把人推进房间,摁在了门板上。
  白宿还没有反应过来,一双眼黑白分明,茫然地瞧着他:“怎么了?”
  01憋了一路,眼下一身地骚气没地儿抖落,全都用在白宿身上了:“我记着呢,你说想我了。”


第二十五章
  白宿这才反应过来,低低地“嗯”了一声。
  房间里昏暗,白宿摸索着要去开灯,又被01把手攥住了。
  “怎么忽然这么乖?”01问他,“被我迷住了?还是喜欢上我了?”
  他虽然欣悦,却也了解白宿不至于离开他半天就喊着想念。
  白宿迟疑了片刻,低声道:“我做了个梦,梦见你在末世被人……杀害了。”
  他就像无意中窥见了别人的秘密,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提起,却又下意识不想对01隐瞒,连声音都轻缓了下来。
  “所以,其实你是心疼我了?”01似乎没有被这些话影响,反而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抱歉。”白宿低声说。
  他不擅长与人交往,哪怕是同一个人,他也担心自己揭了01的伤疤。
  “抱歉什么?都是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了。”01笑了起来,“我死了不知道多少回,那也就是其中的一次,连我自己都记不住了,哪值得你来道歉。”
  反而是白宿的心疼,让他更为高兴一点。
  白宿问了一个很傻的问题:“你……后来活下来了吗?”
  “算是吧。”01笑着答。
  如果变成丧尸,也算是活下来的一种方法的话。
  那几个人的结局是什么来着?
  01仔细想了想,似乎是被变成丧尸的他亲手杀掉了。
  那个被他救下来的女孩,直到最后,还在跟他说对不起,哭得像是一个泪人,反倒被他刺穿心脏的时候,如释重负地笑了起来。
  他在丧尸化的初期,有理智的时候少,无意识的时候多,很多记忆,到如今都已经模糊了,灰蒙蒙的一片,令人不快极了。
  他不大愿意去想那些,分明那个能让他高兴的,鲜活又可爱的人就在他的眼前怀里,他干嘛非要跟那些冷冰冰的回忆过不去呢。
  他哄着白宿:“你再说一次想我了。”
  白宿:“……人都见着了,发什么疯。”
  “不管,”01把人困在自己和门板中间,他俩身高一样,01膝盖顶在白宿两腿之间,又把自己的下巴搁在白宿肩上,撒娇似的威胁,“再说一回,我瞧着你说。”
  这人说话间的呼吸都喷在他的耳廓,白宿终于有了几分不自在:“……你让开。”
  “再说一回。”01乐于欣赏他的局促,“不然咱俩就这样贴着。”
  他还真是说的到做得到。
  白宿的脸已经烧起来了,看着眼前的人,终于低声念了一句:“我想你了。”
  他声音有些无奈,比想象中还温柔,像是青年局促不安的告白,又像是素日冷淡的恋人,羞涩的一句关怀。
  总之落在01的耳朵里,这就是比天边云还要柔软舒服的一句,让他抱紧了白宿,磨蹭了好几个来回,才觉得满足。
  “看我拍综艺了没有?”01又问。
  白宿板着脸:“没看。”
  01用嘴唇碰了碰他的耳垂,声音却委屈:“那我要哭了。”
  白宿被他碰的一个激灵,这下不但是脸,连脖子、肩膀都泛起了红潮:“你松手!”
  “不松,你说你看了没有?”01真的伸出舌头去舔了舔,明显感觉到白宿浑身紧绷,脸颊热的厉害,呼吸也急促了起来。
  被他舔过的耳垂充血似的红。
  欺负自己的感觉比想象中还要好,01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把精巧的耳垂整个含入口中。
  “我看了。”白宿的声音带着沙哑,“行了吗?”
  他的确看了,昨天直播他正在拍戏,今天一早鬼使神差地,就又点开看了。
  01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比往常还要活跃几分,各种花式玩枪耍帅,淘汰祁盛的时候还给了镜头一个飞吻,吓得摄影师大哥差点摔了一跤,用一个精准的形容词,那就是“骚”。
  但现在白宿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他的头脑一片空白,只剩下01的声音,和耳边的触感。
  “那有什么感想?”01笑着问。“我帅不帅?”
  “滚。”
  “乖,说了就放开你。”01说了个显而易见的谎言,他欺负白宿上了瘾,含糊地咬着他的耳垂,细细地去听他呼吸间的鼻音。
  他就是想听白宿的声音,想听他强作镇定、压着沙哑、诱人而不自觉的腔调。
  “……给你三秒钟,”白宿努力让自己的大脑保持清醒。“要么松手,要么你就跟你的胡萝卜说再见。”
  01闻言一愣,继而笑了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月牙,总算松开了手,用额头抵着他的:“白宿,你是怎么顶着这张脸,说这么可爱的威胁的?”
  说好的冷酷美人呢?他心都要化了。
  “你……”白宿被他搓揉了好半晌,恍惚间说出了一句威胁,清醒过来,自己也觉得威慑力不足。
  一定是脑子缺氧,才会说出这么一句来的。
  01还致力于嘲笑他,在他耳边软软地说:“其实我想选你,你比胡萝卜好吃。”
  眼睛里的笑意都快溢出来了。
  “……骚死你算了。”
  白宿好半晌才挤出一句话,不知有几分难解的热度、几分火气,面无表情瞪了01半晌,转头冲进了洗手间里去,门摔得震天响。
  还反锁了。
  完了完了,欺负过头了。
  01眨了眨眼睛,仰面倒在白宿的床上。
  软绵绵的被子上都是白宿身上的味道,跟他一样的洗发水,和一点点清淡香水混合的香味。
  把白宿抱在怀里的时候,鼻腔里就是充满了这样的气息,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肉体鲜活的热度。
  他的耳朵很灵敏,细细捕捉,就能听到白宿现在在洗手间里做什么,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白宿大概是低估了他的听力,以为只要打开花洒,他就无法捕捉到哗哗的水声之后藏着的微弱又急促的呼吸。
  色情得要命。
  01认为,自己可以共振共鸣一下。
  ***
  祁盛已经跟自己的队友互喷了三个小时以上。
  他最近刚杀青不久,除了《真实对决》,有足够的时间在家里沉迷游戏,以及跟队友互喷。
  尽管他们俩都是菜鸡,但始终都认为对方要比自己更菜。
  “你tm眼睛聋了?看一眼你人头再bb好吗?”
  “我tm耳朵瞎了!你让辅助看人头?怎么不先死一死再说?”
  “你是个辅助?你辅助的是对面吗?”
  “下局我拿ADC,你睁大狗眼给我看清楚了,到底谁菜——”
  他们就这样从文字喷到语音,还一起排了九局。
  ……每一局都分不清楚,到底谁更菜,连骂人的词汇都如出一辙的匮乏。
  祁盛看了一眼ID,一串乱码,后面是【皇子】两个大字。
  小学生,鉴定完毕。
  等着,哥哥下局就教你做人!
  祁盛惊觉自己说话的腔调不对,很有某个抖s变态的风韵,自己先呸呸呸了好几声。
  等着,老子捶爆你的狗头!
  嗯,这才是他的风格。


第二十六章
  01闹过了头,白宿整整一上午,都没给01一个眼神,自己背词、跟钟杳杳对戏,完全无视了01若有似无的调戏和明目张胆地谄媚。
  下午主拍棚内戏,拍的几场是宫内宴席,张氏兄弟与女帝不顾臣子目光,纵情声色,肆无忌惮、秽乱春宫的场面。
  几出戏下来,白宿01这一左一右的,极尽靡靡之能事,把醉生梦死演绎了一个透彻。
  演女帝的是个四十出头的一流女演员,在圈子里算是前辈,拍戏的时候稳如泰山,一下场笑得花枝乱颤:“这女帝太腐败了,收了两个这么俊的小伙子。这戏可不能让我女儿看见,不然她一准要眼红。”
  导演似乎也有点上头,好些细节都现场改动了,有一出戏,讲女帝赐了张易之一条抹额,张昌宗瞧了玩笑,直说自己吃味。
  原本是张昌宗在女帝面前舞剑,女帝又赠了条一模一样的给他,亲手给他系在额上,以表对张昌宗的恩宠。
  谁料这条以后,导演盯了镜头良久,改了细节重拍一条。
  依旧是舞剑那一段,01的衣襟散乱着,袖上还有洒落的酒渍,神态微醺,却将剑舞得风流倜傥,紧实的肉体在剑舞间若隐若现。
  一身恣肆骄傲的少年气。
  他体能素质变态,武术指导教的什么样,他做出来的就是什么样,还要更添几分凌厉,连白宿的目光都忍不住被他吸引了过去,女帝更是赞赏有加。
  “如何?阿兄这条抹额,还是我戴着合适罢?”舞罢,01走到白宿面前,讨赏的神色亲昵又戏谑。
  “这得问你阿兄,”女帝笑道,“赐给他了,就是他的东西。”
  “你要什么我不给你?”白宿原本将那抹额随手系在腕间,见他来讨,也是神态宠溺,将手伸出去。“拿去罢。”
  01含笑看了他一眼,竟没有伸手,而是俯身衔住了那抹额的一端,缓缓抽了出来,姿态乖顺又旖旎。
  那系在腕上的结扣逐渐松散,从瘦削白皙的手腕上剥离,镜头就随着鲜红的发带移到了另一头。
  01将那抹红衔在唇间,镜头定格时,抬眸似笑非笑,带着几分挑衅,又是几分亲昵,几乎要把人的魂儿都吸进去。
  明明连个指尖都没碰到。
  白宿却感觉自己头皮都酥了。
  “卡——”
  这一幕导演拍的心满意足,直夸01和白宿演技有进步。
  01低声笑道:“我可没什么演技,全是对手戏带的好。”
  他演张昌宗,那真是只记个台词,百分之五十靠本色出演。
  刚才那一幕是个例外,是百分之九十靠本色出演,百分之十靠欲求不满。
  白宿演戏的时候还是那个宠溺弟弟、心机叵测的张五郎,一下戏就又变回那冷冷淡淡模样,让01很是难受。
 

上一篇: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下一篇:废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