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级流量又撞脸了[娱乐圈](55)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9-02 07:5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异能

  01强迫自己冷静,压低了声音问白宿:“清醒了?”
  “嗯,”白宿的眼神里闪过一丝狡黠:“你自己冷静冷静罢。”
  他指的是01跟他接吻而产生的窘迫状况。
  清晨原本就是容易发生状况的时候,这人还上赶子来撩拨他,进退两难也是活该。
  白宿一掀被子,慢吞吞地走去了卫生间,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
  这人已经成精了。
  01捂着被子哀叹,却又忍不住嘴角上扬。
  那也是他自己撩出来的。
  合该他一个人担着。
  众人忙忙碌碌了一早上,总算开始了营业,新的制服还没有赶制出来,祁盛依旧是穿着那身bulingbuling的女仆装。
  他可能要穿到这一周录制结束。
  还总有顾客看他可爱、夸他好看,他满肚子火又不能冲客人发,女式皮鞋跺得震天响,引得一众常驻嘉宾也看着他频频偷笑。
  他正恼火,忽得感觉身后有人在拽他的裙子,还细声细气地喊:“姐姐——”
  “谁是姐姐!”祁盛恶声恶气地转过头去,愣是没瞧见人,视线下移,才看见一个又矮又小的小女孩。
  小女孩不过五六岁的样子,粉嫩嫩的一团,捏着裙边,怯生生地看着他,见他一脸的凶恶,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紧接着眼泪就掉了下来:“对……对不起……”
  “我不是……哎,你别哭啊!”祁盛被她哭得手足无措,粗手粗脚想去哄她又不敢,“我没吼你,你别哭啊——”
  不是那种小朋友常见的大声哭嚎,就是吧哒吧哒地往下掉眼泪,声音哭唧唧软糯糯,让人人心都碎了:“姐姐对不起……”
  这下把店里的人都引过来了,白宿和01凑过来好奇的看着他,祁盛更慌张了:“怎、怎么办——”
  他这辈子最讨厌小朋友,见到就离得远远的,哪会哄小孩,还是这种软绵绵的小女孩,粉捏得似的,碰一下都怕给碰碎了。
  “这是谁带来的?”01见没有家长过来,问了一句周围的顾客,没有一声应的。
  小女孩自顾自地哭着,白宿正蹲下身来,握了握拳,换了个手势,捏出了一颗糖果来。
  他这个魔术真的是太有用了,白宿心里想。
  “咦?”小女孩的哭声挺了下来,好奇地瞧着他。
  白宿声音依旧冷冷淡淡,比平时柔和了八个度:“姐姐没有怪你,不哭了好不好?”
  祁盛怒道:“谁是姐姐?”
  可瞧见小女孩嘴巴一瘪又要掉眼泪,又认命:“行行行,我是姐姐!”
  算他倒了霉了。
  01也凑过去笑嘻嘻:“小朋友,商量一下,你要是不哭了,我就请你吃蛋糕,怎么样?”
  小女孩的眼泪还挂在睫毛上,好奇地看着他们俩:“你们……一样的。”
  01摸了摸她的头:“我是那个哥哥拿魔法变的,所以我跟他长得一模一样。”
  小女孩被他哄住了,小嘴张得圆圆的:“真的吗—— ”
  “真的。”白宿一本正经地跟她说。
  “你叫什么名字?你妈妈呢?”01问。
  “我叫年年……我出来找妈妈的。”小女孩又要哭了。
  白宿随手又给她变了一块糖:“你不哭,我就帮你找妈妈好不好?”
  小女孩这下真的笑了起来,嘴角有两颗甜甜的酒窝。
  这个哥哥会魔法,一定能帮她找到妈妈的。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就问明白了情况,这孩子应该是附近小区的,周末被一个人落在家里,家长忘了反锁家门,她就自己开门溜出来了,幸亏年年还记得妈妈的电话号码。
  钟杳杳打了过去,对方大惊失色,再三感谢,说是周末父母都加班,要两三个小时才能赶过来。
  白宿和01就承担起了轮流哄小朋友的责任。
  01这个人坏心眼,抱着小女孩给她扎了一头的小辫,还骗她好看,白宿刚负责两个人点单回来,就看见这人还想给年年脸上画黑眼圈。
  “这是魔法标记,只要我给你画上了,你就跟那个哥哥一样,都是魔法世界的人了。”01撒谎都不眨眼,一本正经地骗小孩。
  一抬头,就看见白宿无奈地看着他,心虚地眨了眨眼。
  “上餐去。”白宿把人推到一边去,接过他手里的笔,想要收起来,却发现有人在扯他的袖子。
  “魔法哥哥,年年的魔法标记。”年年的眼睛扑闪扑闪的,一脸的期待。
  白宿迟疑了片刻,拿起笔,轻轻地在她额头上画了一朵小小的花。
  “这样就可以了吗?”年年开心极了,“这样我就会魔法了吗?”
  “对,”01撑着下巴冲她笑,“但是你现在很小很小,所以只能用一种魔法。”
  年年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你让谁笑,谁就会笑起来的魔法。”01一本正经地说。
  “真的吗!”年年真的高兴起来,拉着白宿的手,“魔法哥哥笑一笑,笑一笑。”
  白宿瞪了01一眼,却还是笑了起来。
  小女孩真的高兴极了,顶着一头张牙舞爪的小辫子,拉着白宿01到处找人笑起来。
  别人不笑,白宿01就在后头一个劲儿地使眼色,连祁盛姐姐都惨遭威胁,露出了扭曲狰狞的笑容。
  白宿就跟着她玩,等她累了,才问她:“让毛毛姐姐给你梳个更好看的头发好不好?”
  “要哥哥梳。”年年跟他熟了,就越发地粘人,自动自觉爬到他腿上,坐得端端正正,“哥哥梳得最好看。”
  白宿手足无措,他没碰过女孩的头发,也不会给别人扎头发。尤其是小女孩的头发细细软软,人也那么小一只,她生怕弄疼了她,手忙脚乱的,脸色比拧魔方还要凝重。
  01就在边上偷笑。
  他还没看过白宿这么为难又辛苦的样子。
  结果当然是扎得乱七八糟,白宿差点被自己扎的头发丑哭了。
  年年似乎也不在意,伸着小手从白宿的怀里爬起来,抱着白宿的脸,“啵叽”就亲了一口,甜甜地笑了起来。
  白宿愣了愣,笑了起来,却还是拉着年年的手,认真地说:“年年不可以乱亲人,知道吗?”
  这孩子傻乎乎的,长得又好看,遇到变态可怎么办。
  “年年没有乱亲人,”小女孩撅着嘴,“年年亲的是魔法哥哥。”
  01笑眯眯地拉着她,一本正经的忽悠:“年年,如果有坏人想骗你的魔法,就会表现的很和蔼,让你亲亲他。如果你亲了他,魔法就会被他抢走了。”
  年年瞪大了眼睛,捂住了自己的嘴:“啊!真的呀!”
  “真的。”01笑着说。
  然后年年就在01的脸上也“啵叽”了好大一口。
  “那我要把魔法分给01哥哥一点。”
  01哭笑不得。
  “年年不会乱亲别人的。”年年认真地保证,“年年一定保护好魔法!”
  白宿摸了摸她的头:“乖。”
  然后年年就赖在白宿的怀里不肯下去了,还拉着白宿的手,一下一下地晃悠,给白宿唱儿歌听。
  01委委屈屈地看着她:“年年有了魔法哥哥就不要我了?”
  年年为难地看了看自己的魔法哥哥,又看了看过气了的01哥哥,犹犹豫豫地爬下白宿的怀里,左手拉着白宿,右手拉着01:“我也喜欢01哥哥的。”
  “乖。”01笑眯眯地揉了揉她的头发,把她的头发弄得更乱了。“跟哥哥看《小花仙》好不好?”
  “两个哥哥都要,”年年哭唧唧地说,“好不好嘛。”
  “你魔法哥哥要去工作了,”01哄她。
  “那我帮魔法哥哥工作。”年年直起腰,很坚定地说,“幼儿园老师说,年年很能干的!”
  哪能让小朋友帮忙干活,常驻嘉宾在边上瞧着也有趣,笑着说:“你俩陪她玩吧,我们忙的过来。”
  于是年年左拥右抱,成功让两个哥哥陪她一起看《小花仙》。
  钟杳杳默默观望着,感觉自己变成了一颗柠檬。
  她可以拥有左拥右抱的《小花仙》吗!《熊出没》她也可以啊!


第六十七章
  年年妈妈来接她的时候, 已经是傍晚了, 小女孩刚刚吃完蛋糕,倚在白宿的手臂上,甜甜地睡了过去。
  电视里还放着动画片, 只是音量被调得很低, 白宿安安静静地坐在那, 一动不动, 生怕把年年吵醒了。
  01坐在桌子对面,撑着下巴,含笑注视着他俩,时不时伸手去戳一戳白宿的脸颊, 白宿也不肯理他。
  过一会又戳一戳白宿淡色柔软的嘴唇。
  被白宿轻轻咬了一口, 嫌弃地瞧着他。
  01就笑了起来。
  落日的余晖透过落地窗, 落在这三个人身上,给他们身上镀了一层鎏金, 漂亮得就像是三个天使一样。
  见到妈妈来了, 白宿才轻轻叫了叫身边的小女孩:“年年, 妈妈来接你了。”
  年年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看见自己妈妈地身影, 立马蹦了起来,左脚绊右脚,还差点摔了一跤,被01眼疾手快地捞了起来。
  “妈妈!!!”年年扑进自己妈妈的怀里。
  白宿动了动胳膊,才发现被小朋友枕麻了。
  01偷偷给白宿揉胳膊, 故意用大力捏,听他轻微的哼声,不知道联想了什么,一脸的坏笑,被白宿弹了一下额头。
  年年妈妈看着两个人一模一样的俊美面孔,似乎也有点惊讶:“你们……是明星吗?”
  她没有想到自家的小朋友是闯进了人家综艺拍摄地点,导演组也不想舍弃这一段有趣的插曲,正在沟通年年出镜的问题。
  妈妈再三犹豫,同意节目组保留了关于年年的片段。
  临走前,年年乖乖巧巧地冲众人挥手,声音又甜又糯:“魔法哥哥再见,01哥哥再见。”
  到了祁盛面前:“姐姐再见!”
  祁盛:“……”
  被01似笑非笑看了一眼,才火冒三丈地说再见。
  哼!这两个混蛋都是大猪蹄子!昨晚还说他可爱!今天居然就为了一个小女孩威胁他!
  骗子!都是骗子!他再相信他们他就是猪头!
  祁盛鼓着腮帮子,酸得仿佛生嚼了一整颗大柠檬。
  临走前,年年还拉着白宿的裤腿:“魔法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呀。”
  白宿蹲下身跟她平视:“哥哥叫白宿。”
  年年用黑葡萄似的眼睛看着他:“白宿哥哥抱抱!”
 

上一篇: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下一篇:废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