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封杀[娱乐圈](13)

作者:车厘子 时间:2021-09-24 06:20 标签:娱乐圈

  “不许去”?呵呵,苏允可不吃这一套。哪怕陆秦现在把他拖到楼上房间里锁起来,他都能想办法把门踹开,大摇大摆地当着陆秦的面过去见对方。更有甚者,说不定他本来只是打算吃个饭,这么一激,就成了约个炮。
  陆秦有时候挺怕苏允。
  陆秦知道自己跟别人只是玩玩,不管外面的花花草草有多好,最后他总会回到苏允身边。可他摸不准苏允的态度。苏允对每个情人都一样若即若离,多一分就动了真感情,少一分则是陌生人。陆秦很怕哪次苏允把握不住那一分,一头跌进去,自己就成了被抛弃的那一个。
  毕竟苏允对自己,也不过比对其他的情人稍微好了那么一点点。
  陆秦深呼吸,一下两下三下,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然后他坐到苏允身边,心平气和地说:“我跟你一起去。”
  苏允讥笑:“不太合适吧?你那天可把人家吓得够呛,人家敢见你吗?”
  陆秦被他挤兑得咬牙切齿:“正好我去告诉他,你是我的人,让他少惦记。”
  苏允不置可否,手里握着手机,眼睛在陆秦脸上转了个圈,又去看他握紧的拳。陆秦被他看得不自在,心里没底,不得不虚张声势道:“别笑!赶紧说让不让我去,不让我去你也别想去!”
  苏允慢条斯理地盘起两条长腿,左手撑着下巴,冲陆秦歪过头。
  然后他“扑哧”一声笑了。
  “本来就打算带你一起的。”他把手机递过去,给陆秦看自己跟Roy的聊天记录,“Roy的公司有一笔10亿美元的文化基金,想在中国找个合作对象。我都帮你联系好了,今晚你们见个面,具体聊聊?”
  陆秦低头一看,果然,他跟CEO大人的聊天记录虽多,可一条条,内容都是公事。
  陆总把手机推回苏允手里,不吭声,觉得自己有点没面子,还是自己作出来的那种没面子。
  苏允睨着他笑:“现在是不是不吃醋了?”
  “嗯。”陆秦含混地应了一声,认错,“是哥错怪你了。”
  苏允笑了笑,看着像是宽容大量不计较,谁想到下一秒猛地攥住陆秦的领口,一把把他拽了过来。
  “那你就给我把密码改回来!”苏允磨着牙道,“以后少拿乱七八糟的烂借口来糊弄我!”
  
  第13章
  
  转过这星期,苏允与李维安小姐一起,登上了飞往巴厘岛的飞机。
  李维安小姐在家族中极受宠,她是父母老来得女,从小就冰雪聪明,漂亮可爱,无论是父母,还是大了她十岁以上的哥哥姐姐都无条件宠着她。李维安小姐是不婚主义者,她少女时就开始收获成箱的情书,情窦初开时跟顶级男模谈恋爱,后来慢慢长大,这世界上的男人类型快被她交往个遍。她深感人生美好,何苦栓在一个人身上,遂决定不婚。
  李维安小姐对待自己的感情如此洒脱,对待别人的感情却八卦又鸡婆。在她的许多朋友中,她尤其关注苏允与陆秦这一对,每次见到苏允,不出三句话,必定要问到两人近况。
  这次也是,飞机起飞不到十分钟,尚没有爬升到平稳高度,李维安小姐就已经开始八卦。
  “听说最近你跟陆秦秀恩爱秀得挺频繁。”李维安小姐细数,“又是一起出席公开场合,又是一起看戏,听说陆秦还在筹备你的个人影展?”
  苏允抿着唇笑。
  李维安也笑了:“糊弄谁呢?我可是听说前阵子,陆秦把个小明星捧到了天上,捧得人家都快登堂入室了?怎么,陆秦这是想换人?”
  “你去问他呀。”苏允笑道。
  李维安怀着一颗八卦的心,满以为又能问出点什么丰富这几小时枯燥的飞行,谁想到苏允根本不打算认真回答,反过来还揶揄她。李维安不禁狠狠瞪了他一眼,说道:“要我说,你们俩赶紧在一起吧,天天这么闹腾着,别说你们,我这个外人看着都累。”
  别人或许不知道这两人都经历过怎样的鸡飞狗跳,李维安小姐作为八卦战线上的主力可是太清楚了。她想了想,决定挺身而出做一回好事:“要不,我去帮你们牵个线?”
  “可不敢劳动您大驾。”苏允半是玩笑办认真,“而且我跟陆秦不可能。”
  “怎么不可能?”
  “陆秦说过,他不可能跟自己包养的人产生感情。”
  “这是陆秦的想法,那你呢?”
  “我?”苏允笑了,“我就更不可能了。”
  他抬手,拉下了遮阳板,指尖在遮阳板的突起上上下拨弄着,淡淡地说:“我要牢记自己的身份。我不过是金主包养的许多明星里的一个,因为跟着金主的时间长了点,金主才肯给我一些胡闹的权力,本质上,跟他包养过的其他人是一样的。”他转过头,看着李维安,“我怎么敢有非分之想呢?”
  李维安不甘:“要是陆秦主动来追求你呢?”
  “他不会的。”苏允斩钉截铁。
  “你怎么知道他不会?”李维安还是不死心。
  “他一定不会的。”空调有点冷,苏允抖开手边的毯子,先是给李维安披上,再给自己披好。他仰回座椅上,看着天花板,缓缓道:“我们两个……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你知道吗,还好这次他没有跟我们一起来度假,否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跟他相处。”苏允说,“前阵子我们闹了点矛盾,后来和好了。以前和好了,两个人会像没吵过一样,这次不知道怎么,做不到了。两个人之间像隔了层什么似的,表面上还要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加倍对对方好。有几次演得过火了,我跟他都僵在那,不知道怎么演下去。”
  苏允的语气里带着藏都藏不住的疲惫,李维安从没见他对两人的关系这么灰心丧气悲观失望过。一时间她不知该安慰苏允还是鼓励苏允,犹豫半天,也只是抓住了苏允的手。
  “我没事,”苏允笑道,“你不要这样看着我,好像我很可怜似的。我想过了,既然呆在一起别扭,不如就分开一段时间,彼此冷静一下。说不定回去的时候我们两个就好了,对不对?”
  “对,与其硬要呆在一起把气氛搞僵,不如分开一阵子冷静一下。”李维安坐直身子,挑挑眉毛笑道,“而且苏允,你知道巴厘岛的海滩上有多少金发蓝眼的帅哥吗,他们个个都有八块腹肌,随便你摸!如果陆秦来了,多不方便啊~”
  “是啊是啊,”苏允忍不住笑,“我都要等不及抚摸金发壮男的八块腹肌了!”
  飞机到达巴厘岛,却意外地接到通知,巴厘岛当地局势不稳,建议近期所有游客更改旅游计划。李维安和苏允在机场等了一小时,为安全考虑,决定取消在巴厘岛的一切行程。
  行程是取消了,度假还要继续。李家的随行助理立刻提供了五六个备选方案,李维安拽着苏允选了半天,选择了太平洋上另一座游人不多,适宜度假的小岛,作为两人度假的新目的地。
  于是又一番折腾,若干小时之后,李维安和苏允的飞机降落在小岛机场,正式开始了他们的海岛度假之旅。
  两人奔波一天,凌晨才到酒店。苏允又困又饿,李维安也是,于是随便吃了点夜宵,倒头就睡,一觉睡到第二天过午,相约去岛上一家餐厅用晚餐。
  直到这时,苏允才来得及好好看一看这座不知名的小岛。
  这座小岛有个极其拗口的名字,翻译成中文是“绿宝石”的意思。岛如其名,风景优美,蓝天碧海,岛上覆盖着成片绿油油的植被,路旁的棕榈树张着宽大的叶子,在腥咸燥热的海风中恣意摇摆。小岛不大,从这头到那头,开车不过一小时,却既有山又有海。近年来世界上知名的海岛大多人满为患,这座小岛却因其开发得晚,又有着极好的限流措施,使得游客数量始终保持在一个令人舒服的范围内。来这里游玩的大多是白种人,偶尔才见几个黑发黑眼的亚洲面孔,对于喜欢勾搭外国人和混血的苏允及李维安来说,这儿真是比巴厘岛还理想的旅游胜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