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封杀[娱乐圈](45)

作者:车厘子 时间:2021-09-24 06:20 标签:娱乐圈

  他捏着盒子把一盒酸奶喝光,一直吸到再也吸不出来才抬手把酸奶扔进垃圾桶里。这时候陆秦换好家居服走了进来,手里捏着一个文件夹,走近了,把文件夹递给他,笑道:“看看这是什么?”
  苏允接过来,翻开,只翻了几页便“啪”的一声合上了文件夹。
  “你真的买了个表厂给我?!”苏允大惊。
  文件夹里是购买表厂股份的合同。
  陆秦很为自己的壮举自豪,认为这份合同一出,像苏允这么喜欢搜集名表的人,一定会高兴地扑到自己怀里。此刻看苏允不仅不高兴,反倒很吃惊,他有点不明白了。
  “你不是很喜欢表吗?”陆秦问,“这家表厂生产的腕表在欧洲排前十名,今年他们的经营出了问题,濒临倒闭,所以我才出钱入股,把这间表厂买了下来。苏允,这是我送你的礼物,你现在是这间表厂最大的股东了,你不高兴?”
  苏允没说话,他翻开文件夹,把这份合同从头到尾又看了一遍,合上。
  “高兴。”他干巴巴地笑了一下。
  他把文件夹塞回陆秦怀里,绕开陆秦往外走,狗狗喝完了酸奶,嘴边沾了一圈白毛,扑腾着小爪子追上去。陆秦抱着文件夹不明白这是怎么了,一眼瞥见旁边有盒打开的酸奶,他把文件夹掖在咯吱窝下面,右手拿着酸奶喝了一口,转身追出去。
  “苏允,你不喜欢表厂?”陆秦一边喝一边问,“那你喜欢什么?你告诉我,我送你。”
  苏允很无语,回头瞪他一眼,根本不想离他,眼睛瞟到陆秦手里抓着的酸奶,愣了。
  “这酸奶……”苏允小心翼翼,“是我放在台子上那一盒?”
  陆秦点点头:“对啊。”
  “你喝它干嘛?”苏允问。
  陆秦一脸不解:“我渴了。”
  苏允生生吞了口口水,低头瞥着摇尾巴的狗狗,没敢吱声。
  可能花费巨资还没换来苏允一笑这个事实打击太大,陆秦跟屁虫似的跟了苏允一夜,苏允去洗澡,他在外面巴巴等着,苏允在刷牙,他站在旁边看苏允一嘴白沫,连苏允给狗狗添狗粮,他都蹲在旁边看着,问苏允:“你喜欢什么?你喜欢什么我都可以送你,真的。”
  苏允被闹烦了,横他一眼,冷笑:“你知道送简晓宁戒指讨他欢心,却不知道送我什么?”
  陆秦被苏允一句话噎在那里。
  半晌,陆秦苦笑:“你怎么还没忘了这个人啊。”
  苏允起身打开柜门,把狗狗的狗粮罐放回柜子里,不接话。
  陆秦叹气:“戒指怎么能跟表厂比。戒指华而不实,又小又不值钱,一眼看不着就丢了,根本没意义。表厂多实际,经营的好,每年能帮你赚不少钱,经营的不好,卖掉也是一笔收入。戒指跟表厂同时摆在眼前,我肯定看都不看一眼戒指,首选表厂。”
  他说得蛮有道理,可惜,听在苏允耳中,这些全是歪理。
  苏允被他气笑了,丁点都不想理他,起身就往卧室走。陆秦追在后面,一步没追上,苏允先进了门,反手把他关在外面。得亏陆秦眼疾脚快退了一步,否则门板正拍在他门上,能把他的鼻子拍扁了。陆秦是真不懂,他觉得自己跟苏允从来不玩虚的,他给苏允的都是最实际的最有用的,怎么苏允不仅不高兴,还很生气?他不敢敲门,怕苏允本就生气,自己再敲会弄巧成拙,于是老老实实在门外等。等了好久,他都困得不行,门终于开了。
  苏允瞥了他一眼,就一眼,然后冲墙角的狗狗说:“狗狗,进来。”
  狗狗摇着尾巴跑了进来。
  苏允“砰”一声,又把门关上了。
  苏允不是无缘无故想起简晓宁的。
  苏允跟陆秦拆伙当天,陆秦就把简晓宁打发走了。陆秦对过往的情人都很厚道,一般会为对方安排好接下来几步,再把人打发走,对简晓宁,他真就是踢出去了事。他烦简晓宁的不懂事和火上浇油,把简晓宁扫地出门就不再过问他的一切。可怜简晓宁根基未稳,以前跟在陆秦身边风光无限的时候太招眼树了不少敌,如今陆秦不管他,这些人一个个都蹦出来争先恐后踩他,让他的日子难过极了。
  还好最近,有他参演,苏允主演的那部电影要上映了。
  电影上映前一个月正式开始宣传,宣发人员知道苏允不喜欢简晓宁,特地把他和简晓宁的时间错开,凡是有他到场的地方,一律没有简晓宁的身影。即便如此,电影首映式那天,苏允和简晓宁还是站在了一个舞台上。
  其实简晓宁条件还可以,身材长相都是中上,经纪公司培养几年,再有几部好作品磨一磨,他一定能红。作为处女作,他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越过最初的生涩后,他的表演非常自然,与苏允的几场对手戏感情充沛,以苏允气场全开,他竟然并没有被苏允完全压制,反而让人无法忽略他的表演。对新人演员来说,这已经是不错的表现。
  发布会当天他一身宝蓝西装,不知是从哪里借的,不怎么合身,衣服里面用夹子夹了好几道。裤脚也长,挽起来,里面贴胶带纸固定。以前他跟陆秦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新晋设计师希望他穿自己设计的衣服,如今他已经沦落到连身合身的西装都借不到了。就算这样,他还是施施然的来,在无数摄影机面前绽放出灿烂而天真的笑容,甚至面对话筒,说这部戏里他最感谢的人就是苏允。
  他说这话时苏允就在旁边,有记者当场问苏允作何感想,苏允笑笑,看着简晓宁,只说了三个字:“不客气。”
  所以苏允怎能不想到简晓宁?
  不过仅此而已,事情毕竟已经过去了,他不想再为了这么个人跟陆秦置气,第二天两人就和好了。如今正是电影宣传期,他的工作安排很满,全国各个城市飞来飞去,偶尔才能回来呆个一天两天,跟陆秦说说话,苏允也不忍心总晾着陆秦。
  说起来这部电影真是争气,上映两天票房破亿,不到四天破两亿,票房一路走高,影院排片量达到惊人的90%,无论在观众还是影评人口中都是好评如潮。这是部绝对以苏允所饰演的角色为故事中心的电影,给苏允提供了丰富的演绎空间,苏允也回馈了卓越的表演。业界一贯盛赞苏允的演技,有娱乐评论员更打趣说苏允一人就扛起了本片三分之二的票房,一时间,苏允的人气和圈中地位又被推向顶峰。
  票房破五亿那天剧组开庆功会,在ktv喝酒唱歌。导演做局,请了所有主创,包括男女主角,唯独没请简晓宁。女主角那天身体不舒服,开场敬了大家三杯酒就匆匆走了,过了一会儿,导演夫人紧急查岗,导演也走了。导演一走,苏允也跟着想走,大家不干,撒娇耍赖地留,软磨硬泡地留,弄得苏允实在没办法,只好答应再多呆一会儿。
  苏允有阵子没喝酒,冷不丁一喝,竟有些不胜酒力,头晕晕的,有点醉了。他摇晃着身子去卫生间,出门走了一段,才发现自己无意识间竟然把西装外套一起抓了出来。索性穿上,继续往前走。走到卫生间门口,没进门,他就听到里面传来小声的嘀咕:“你确定?”
  “我不确定,只是听说。晨哥,怎么办?”
  “让我想想……”
  那个被称为“晨哥”的声音好熟悉,苏允撑着醉意惺忪的额头想了想,想起来,这人是剧组的灯光师,名叫赵晨。
  苏允拐弯走了进去。
  “你们又在琢磨什么坏事?”苏允笑道。
  赵晨是整个剧组的开心果,鬼点子一堆,最会整人。苏允不止一次看到过赵晨一边笑着一边跟人嘀嘀咕咕的样子,每到那之后,剧组就一定会有人被整,所以他在外面一听就猜到,赵晨说不定又在想什么坏点子整人。
  里面果然是赵晨,还有一个苏允不认识的人。
  见到苏允,赵晨还算镇定,笑着跟他打了个招呼,赵晨身边的人却明显慌乱了,下意识往赵晨身后站。苏允不解,打量那人两眼,拿眼神问赵晨,这也是咱们剧组的?
  剧组人那么多,苏允根本认不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