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封杀[娱乐圈](18)

作者:车厘子 时间:2021-09-24 06:20 标签:娱乐圈

  宿营需要各种装备,装备大包小包,通通背在安东尼身上。苏允又懒又娇气,无论做攻还是做受,都心安理得让别人伺候。安东尼背着包沉甸甸地走,苏允在他身边,小手指勾着安东尼的大拇指,手臂一晃一晃,像两个大孩子结伴郊游归来。走着走着,苏允转头问:“沉吗?”
  安东尼满头是汗,憨憨地笑了笑:“不沉。”
  苏允也笑:“辛苦你了。”
  “不辛苦,不辛苦,跟你在一起,永远都不会辛苦。”安东尼再次发挥自己的意大利情圣技能,“如果可以,我愿意把你的一辈子都背在身上。”
  苏允忍不住笑弯了一双眼睛。
  “这么会说情话,我真的要爱上你了。”苏允抬起手,轻轻抚摸着他的脸颊。
  “那就爱上我吧,”安东尼认真地说,“因为我已经爱上你了啊。”
  苏允笑了笑,踮起脚,吻住了安东尼的唇。
  两人在空无一人的马路中央接吻,吻得安东尼一身包裹都掉到地上,缠绵而不可自拔。陆秦躲在树后,远远地看着苏允沉迷在他人的吻里,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苏允这一次兴许是认真的。
  他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苏允与安东尼秀恩爱秀得令人发指,以至于本身就跟新任男友如胶似漆的李维安都看不下去。某天中午一起吃饭,李维安趁安东尼去卫生间的档口,问苏允:“你是认真的?”
  苏允用叉子挑起意大利面,一边卷成团一边说:“当然。”
  “开什么玩笑?!”李维安简直要疯,“你才认识他多久?你了解他吗?他了解你吗?他连你做什么工作都不知道吧!”
  “这些重要吗?”苏允无所谓地笑了笑,“互相了解的两个人也未必能好好在一起,我觉得安东尼挺好的。”
  李维安头疼地翻了个白眼:“可是你不爱他啊!”
  “现在不爱,不代表以后不爱。”苏允说,“感情要慢慢培养的,只要我不排斥他,以后的事谁说的准。”
  “当啷!”
  李维安第二个白眼翻到一半,被这声脆响生生吓了回去。她怒瞪把叉子掉进盘里的陆秦,却发现陆秦正瞬也不瞬地盯着苏允。
  苏允平静回视,两人的目光在半空交汇,其中都夹杂了太多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这样对视半晌,终究是陆秦先挪开了目光。
  晚上,陆秦敲响了苏允的门。
  
  第19章
  
  晚上,陆秦敲响了苏允的门。
  时候不早,陆秦这时候来,苏允有点惊讶。他扶着门愣了几秒钟,似乎在犹豫要不要让陆秦进来,还没考虑好,陆秦已经挤了进来。
  苏允只好闪开身子,让他往屋里走。
  屋里很暗,苏允大概打算睡了,只开了墙角一盏小灯。他没穿拖鞋,赤脚走在房间地毯上,似乎刚洗过澡,身上裹着白色到小腿的浴袍,显得他身材削瘦,身量更加颀长。陆秦有好一阵没见到苏允裹着浴袍的样子了,不由得多看了两眼。
  苏允没注意他的眼神,先陆秦一步走到沙发前,从沙发坐垫上拿起手机平板,搁到一旁的茶几上。他叫陆秦坐,自己坐到陆秦侧对面,倒了杯冰水给陆秦,问:“有事吗?”
  陆秦看了一眼那杯水,说:“我们谈谈。”
  苏允默许。
  “我知道你是为了气我。”陆秦说。
  苏允抬头看了他一眼。
  这一眼毫无波澜,没有任何感情成分,只是普普通通的一眼。
  “是我的错。”陆秦说,“我答应过你会把简晓宁打发走,我没做到,这是我的错。我还答应过你,以后绝不带别人碍你的眼,这个我也没做到。都是我的错,苏允,是我不对。”
  苏允抿抿唇,低下了头。
  “我已经叫人订机票,这几天就把简晓宁送回国,以后我再也不会见他。”陆秦说,“这次是认真的,我可以发誓,我以后绝不会再见简晓宁。”
  灯光昏暗,照得屋子里发闷。陆秦说完这句,苏允半天没有声响,只是低头盯着自己的手指。屋里一片静默,静得瘆人,半晌,陆秦长叹一声。
  “我以为你明白,”陆秦说,“不管我身边来来往往有多少人,你永远是最重要的那一个。”
  陆秦往前坐了坐,这让他离苏允更近了些。
  “简晓宁也好,以前的其他人也罢,哥就是图个新鲜而已。”陆秦道,“哥确实爱玩,偶尔玩过界,你生气,哥能理解。可你有时候在外面玩得过分了,哥不是一样没跟你计较吗?”
  苏允没出声,右手小指轻轻颤了一下。
  屋里太暗,陆秦没注意到这个细节,继续说道:“苏允,咱们俩在一起十几年了,哥是什么脾气,你知道的。哥要不是心里头装着你……”陆秦顿了一下,深吸一口气,“这次是我不对,玩得有点过了,苏允,你别跟哥计较。那个简晓宁,哥这就把他送走,接下来几天,哥哪儿也不去,专心陪着你。你消消气,好不好?”
  可能连陆秦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的话语里充满了“我都做到这一步了你还要我怎么样”的语气。苏允还是没出声,他低着头,盯着自己的手指,仿佛手指头尖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东西。陆秦无奈地摇了摇头,轻轻抓住了苏允的手。
  苏允的身体猛地震了一下,想抽回手,陆秦紧紧攥着,抽不回去。
  他只好放弃抵抗,任由陆秦攥着。
  “不说话,哥就当你消气了啊。”陆秦攥着苏允的手,起身靠向苏允身边。他站着,苏允坐着,他一边无奈地喟叹,一边拢着苏允的头,想跟以前一样,把苏允拥入自己怀里。
  “你啊,”陆秦叹息,“就是脾气拧……”
  突然,一声门响。
  下一刻,只听一个熟悉的声音操着不怎么地道的中文笑道:“苏允,我洗完了!”
  陆秦的手直接定在苏允头上。
  他愣在原地足有两秒钟,随后僵硬地转过头,顺着声音来处往去。浴室的方向传来脚步声,紧接着安东尼拐了出来。他刚洗完澡,头发湿漉漉往下滴水,左手拿着毛巾,右手探在腰间。他全身光着,只在腰间围一条白色浴巾。那浴巾略短,围不住安东尼的翘臀,他每走一步,浴巾接缝的地方就敞开条缝,幸亏这条缝开在侧边,否则春光眨眼,画面太美不敢看。
  看清楚房间里除了苏允还有陆秦,再看看两人摆着的姿势,安东尼也愣了。
  还是陆总身经百战反应快,他果断收回手,正人君子般站好,低头小声问苏允:“他怎么会在这儿?”
  苏允半仰着头,上挑眉毛,很是觉得有趣地笑了:“他一直在这儿啊。”
  苏允站起身,与陆秦保持一步的距离,轻笑着招呼安东尼:“洗好了?快过来,我帮你擦干头发。”
  安东尼应了一声,提着毛巾走过来,眼睛却一直盯着陆秦不放。
  苏允笑道:“别误会,陆总来找我谈点事情,现在已经谈完了。”
  说完,还极富暗示地朝陆秦瞥了一眼。
  这一眼的意思再明显不过,陆秦气得七窍生烟,八百多层脸皮都经不住,跺跺脚握握拳,向来喜怒不形于色哪怕盛怒都礼数周全笑脸迎人的他,竟然就这么走了。
  走出门不远,身后有人叫他。
  “陆先生!”
  陆秦回过头,意大利小帅哥安东尼上身套上了T恤衫,那T恤衫略紧,一看就是苏允的,下身还是围着那条动不动就春光乍泄的浴巾,站在走廊上。
  陆秦冷冷地哼了一声。
  安东尼抓抓头,对陆秦友好地笑了一下。
  “陆先生,我不了解中国人的习惯,不过……”安东尼扁扁嘴,“以后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这么晚来找我的男朋友了?”
  ……
  可怜陆总当场被气歪了鼻子。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刺激,第二天一整天陆秦都没出现。苏允难得清静,与安东尼一起到海边。他们跟刚认识的朋友组队打了场沙滩排球,两局结束后,苏允借口累了,退出比赛去旁边躺椅上休息。阳光暖洋洋照着,遮阳伞辟出一块阴影,苏允悠哉悠哉闭着眼睛,昏昏欲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