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封杀[娱乐圈](52)

作者:车厘子 时间:2021-09-24 06:20 标签:娱乐圈

  小护士带他去抽血化验,把他带到熟悉的医生诊室外,叫他在这里等等,自己进去跟医生打个招呼,给他加个塞,尽快给他看。苏允连连答应,小护士还有别的病人要忙,小跑着走了。他眼看着护士走远,起身,在身边无数人的围观下,溜了。
  苏允叫了司机来接,等了很久,司机才到。这时候他已经烧得神志不清了,勉强交代了司机一声待会儿看见药店停车去买点药,自己坐在车后排,睡了过去。朦胧里他感到司机粗手粗脚地把自己从车上抱下来,抱到床上,或者说扔到床上,那动作一点也不轻柔,他好端端竟然在床上磕到了头。即便这样,感冒病毒的力量也太强悍了,苏允自己挣扎着爬进被子里,蒙着头大睡。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梦里一阵热一阵冷,出了好几层虚汗,很不舒服。似乎有谁抱起了他,往他嘴里塞了好多药片,热水递到嘴边,哄他喝下去,苏允张开嘴,咕咚咕咚地喝,不知怎的,觉得这怀抱熟悉极了,于是往臂弯更深处缩了缩,咕哝着喊:“哥。”
  “哥在这里,”有人应,“睡吧。”
  睡到第二天傍晚,苏允醒了,睁开眼,竟然真的是陆秦。
  苏允撩开胳膊紧紧抱住了他。
  房间里没开灯,陆秦下午给苏允喂了药,躺在苏允身边,抱着他也睡了过去。苏允这会儿醒了,胳膊往他身上一搭,他以为苏允有什么需要,身子一颤,也惊醒了。
  “怎么了?哥在呢,哪儿难受?”陆秦眼都没睁开,却着急地扳着苏允的肩问。
  苏允摇摇头,看着他笑:“我好了。”
  陆秦这时候才清醒过来,探探苏允的额头,确实冰冰凉。他不放心,用电子体温计在苏允耳边触了一下,显示三十六度多一点,还是不放心,又拿了老式的水银体温计,甩一甩,夹在苏允咯吱窝下面,说:“夹着,过十分钟拿出来看看。”
  苏允笑,乖乖听话夹着,抬手摸陆秦下巴上一夜长出的胡茬,问:“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后天……哦不,明天才回来吗?”
  “听保姆说你发烧了,不放心,还有一场会议不参加了,买最快的机票回来的。”陆秦捏捏他的鼻子,“我不在家你就撒了欢,大暴雨不在家呆着,偏要出去玩,搞得自己发烧才回来,气死个人。”
  苏允一个劲往他怀里钻,耍赖地笑:“想你了嘛,又不好意思直接叫你回来,所以病一场,拐着弯把你叫回来咯。”
  “胡闹。”陆秦无奈地摇摇头,把苏允搂得更紧了些。
  这场病来得快去得也快,当天傍晚退烧,第二天苏允就活蹦乱跳,唯一有一点不好,就是把苏允咳嗽的老毛病勾了出来,且一咳嗽就牵着胸口钝痛。苏允没当回事,跟陆秦说自己想工作了,说得太突然,陆秦一时还有点接受不了,苏允又郑重说了第二遍,陆秦才确定,苏允是真的想投入工作了。
  他立刻打电话给苏允经纪人,居高临下开始部署,苏允听着他打电话,自己拐进隔壁房间上网,打开电脑,习惯性先开网页,看到娱乐版头条,他觉得自己眼花了。
  他救助孕妇的事上了娱乐版头条。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模样。前几天苏允还是涉毒有污点的艺人,谁闲着没事都要来踩上两脚发泄,一夜之间,他半身湿透,抱着孕妇跑到医院的照片就挂上了各大网站头条。新闻刚出来的时候,不少人怀疑是炒作,洗白,而后孕妇躺在病床上接受采访,当时在现场的医生护士还有病人们也都有照片作证,冷嘲热讽的声音才渐渐小了。
  一时间,苏允成了娱乐圈的道德楷模,以前的骂声多么难听,如今对他的赞扬就有多么动听。陆陆续续,那天晚上被他救助过的人也纷纷把自己的故事上传网络,亲证苏允是怎样开着车把众人一一送回了家。好事媒体根据网友留言,把苏允送人的路线串一串,才发现这跟苏允回家的路线根本不顺路。这条新闻一出,对苏允的赞扬又掀起一个高潮,微博上甚至有人发起向苏允道歉话题,话题下许多人留言,说自己之前误解了苏允,要向苏允道歉。更有人说以苏允帮助孕妇的善举,相信苏允绝不会做出涉毒这样的犯罪行为,要求警察严惩陷害苏允的人,还苏允一个公道。
  “我觉得他们是要捧杀我。”苏允刷着微博,喃喃对陆秦说。
  捧杀与否是后话,眼下,苏允彻底从之前涉毒的泥潭中走了出来,不用他主动要求工作,工作自己就来找他。如今苏允比陆秦大牌,许多导演和制片人捧着剧本找上门,找苏允找不到,他们直接把电话打到陆秦手机上,陆秦快成苏允小弟了。因前段风波失去的代言也一个个找了回来,把价格提高一倍,希望苏允可以继续代言自家品牌。更有甚者,知道苏允在筹备自己的话剧,许多明星协同经纪人亲自登门,希望能在苏允的话剧里得到一个角色。其实要角色是假,捆绑苏允蹭几次头条是真,对于这样的,苏允都不用亲自出手,经纪人就把他们都给打发了。
  其实关于话剧,苏允自己心里并没有很急。
  他在等岳林。
  岳林一走快两个月,一点音讯也无,苏允侧面跟言励打听过,言励只叫他稍安勿躁,岳林总归会回来就是。苏允等待之中接了几部电影客串,还接了几个广告代言,正规大秀去了几场,帮几家时尚杂志拍了封面,忙忙碌碌,不知不觉日子过得很快。
  某一日他去某录影棚录一档访谈类节目,主持人节目节奏掌握得不好,聊天时候像在梦游,根本不在状态,问题也问得七零八落,一会儿是八卦一会儿有煽情,还翻出苏允刚出道时候的照片,把他第一部电影的导演请上台,说是苏允的伯乐。苏允在台上一本正经,照着台本上写的配合主持人煽情,现场跟导演拥抱,说到动情处眼圈红一红,其实心里快乐死了。他的伯乐?如果他有伯乐,那伯乐也只能是陆秦,没有别的人,得亏陆秦不是个小心眼,否则导演担了这个名,往后的新片恐怕投资都拉不着。
  录完节目,苏允去化妆间卸妆,助理在旁边跟着,苏允一边走,助理一边递水。走到化妆间门口,助理抬手敲门,手指还没落到门板上,就听见里面传来了女声鄙夷的讥笑:“真的假的?简晓宁?就不怕打苏允的脸吗?”
  “怎么会?”另一个女声笑道,“说是下期录简晓宁,不过具体的播出时间肯定要跟苏允错开的。”
  “我就说么。”女声笑了笑,叹道,“说起来,这个简晓宁真是厉害,前阵子陆秦不管他,我以为他要消失了呢,谁想到现在接下这么大制作的男二号。想想他前阵子巴上陆秦的时候多风光,现在看看,还不是苏允笑到了最后?”
  “未必。”另一个女声啧啧,“男人啊,从来是吃着锅里的看着碗里的。这是苏允跟陆秦闹了,陆秦念着多年感情,才暂时把简晓宁扔了,先把苏允安抚好。等苏允不闹了,还不是一切照旧?你看着他们两个现在这么好,过几天什么样谁知道。再说了,简晓宁何德何能出演大制作男二号?我可听说那个导演跟陆秦的私交不错,那部电影的发行据说已经给了陆氏,照顾一下大金主的小情人,很难?”
  房间里传来一阵满含深意的笑声。
  苏允吞了口口水,转头问助理:“真的?”
  助理愣了一下,点点头,马上补充道:“简晓宁确实定了张晓栋导演的男二号,但是不是陆总介绍的,我也不知道。苏允,你别多想,陆总对你的心我们都看得清清楚楚,前阵子你出了事,他急得觉都不睡,如今你挺过来了,陆总就更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了。圈里闲着没事嚼舌根的人多了,这种话要是都往心里去,咱们就没安生日子过了。”
  苏允沉吟不语,目光闪烁不定,好半天,扯起唇角。
  “是陆秦介绍的也没关系,以前跟过他的人他都给安排过后路,给简晓宁安排安排,也没什么,他就是这么个脾气。”苏允说,“我们俩的感情我自己心里有数,你放心吧,我没多想。”
  他顿了顿:“你问问能不能给换个化妆师,我不想看见她们两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