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封杀[娱乐圈](30)

作者:车厘子 时间:2021-09-24 06:20 标签:娱乐圈

  言励哼了一声,仰躺在躺椅上。他杯里的茶喝完了,咬着薄薄的玻璃小茶杯的杯壁望天,望了好一会儿,望得眼睛里全是光,什么都看不清楚,才闭上眼睛,手指夹着茶杯,悠长而慵懒地叹息一声:“不管怎么说,陆秦竟然追到这里来,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唉,也不知道我的笨诺诺什么时候才能发现我在这里,再不来,我真的要等急了。”
  他说“诺诺”两个字的时候,语气里满满的是藏都藏不住的甜蜜,仿佛只是想到这个人的名字就让他开心。他翻个身,抓住苏允的手,很认真很认真地问:“你说,世界上有那么多聪明人,为什么我的诺诺就这么笨?”
  苏允忍不住笑了:“别得了便宜卖乖了,你这种败类,能有明诺这样的天使来拯救你,真该谢天谢地。”
  明明是句揶揄,言励听完却像得了夸奖,仰着头得意地笑了。
  两人闲话聊完,开始聊正事。苏允心里一直装着自己的话剧,卯足劲要给自己的话剧处女座配置最强班底,所以邀来言励负责人物服装设计。刚刚言励在陆秦面前自谦过头,他根本不是个普通的时尚设计师,而是j.k集团大中华区的时尚总监,未来j.k集团时尚总监的有力竞争人选。言励名下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时装线,他本人也是国际四大时装周的常客,前途不可限量。因他的作品广受钟爱,他本人又年轻有才,时尚圈的人送他一个称号——“大天神”。
  两年前苏允在美国结识言励,两人一见如故,臭味相投,成为挚友。本次言励回国发展,第一时间联络苏允,两人要见一面终于不用再坐十几个小时飞机。他们在阳台边喝茶边聊,聊到日头西沉,微微觉得冷才回去。屋里的陆秦早给他们叫好外卖,连带陆秦在内,三份餐,刚好够三个人吃。
  陆秦看样子是打定主意不走了,到睡觉的时间他都稳坐沙发中央。苏允无奈,扔了床被子扔了个枕头在客卧床上,转身回主卧。陆秦满以为他的意思是叫言励去睡,于是屁颠屁颠跟在苏允身后往主卧去,走到门口往里一看,才发现言励早已经横着趴在床上,浑身上下就穿一条内裤,小腿上踢,一下一下打着自己的屁股。察觉到门口多了个人,他抬起手跟陆秦打了个招呼说晚安,然后拍着自己身边的位置,对苏允道:“阿允,快来。”
  陆秦当场就炸了。
  “苏允,你不许……”
  “砰!”
  苏允反手一关门,陆秦这颗炸弹没来得及炸,哑了火。
  陆秦站在门口鼓捣门锁,想找个方法悄没声地把锁打开。研究了半天,最后确定要没个锤子是打不开的。可要是陆秦真敢把苏允的门砸了,苏允绝对敢夺过锤子把陆秦也砸了。陆秦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只好灰溜溜回自己的客卧去。他很失望,更生气,自我反省今天的自己手段太过柔软,脸皮还不够厚,明天要抓紧时间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天一早就让言励知道,苏允是自己的人,想抢,是不可能的!
  可是今天晚上怎么办?
  陆秦躺在床上睡不着,这床这么不舒服,比陆家大宅的高级床垫差得不知道哪里去,苏允怎么睡得习惯?他翻过来翻过去,忍不住去想这时候苏允会在屋里跟言励干点什么。越想越不踏实,大脑总是不受控制地往一些会令人喷鼻血的、让陆秦受不了的方向想,陆秦干脆坐起身,蹑手蹑脚到了苏允门前。
  他一手扶着墙,一手扶着门,小心翼翼地蹲下身,把耳朵贴近门缝。什么都听不见,怎么会?陆秦把身子伏得更低,耳朵快塞到门里去——
  然后他听到了一点一点靠近的、虽然刻意压低但仍旧会有尾音响起的、令人无比熟悉的……
  脚步声?
  下一秒,房门拉开,陆秦一屁股坐在地上。
  他仰头看着苏允,这个角度看过去,苏允冷冰冰的脸有点杀气。苏允迈了一步走出来,轻轻合上门,压低声音却压不住怒气:“我就知道你半夜会来偷听!”
  既然被发现,陆秦也没那么多不好意思了。他大大方方扶着墙站起身,对苏允笑了一下,承认:“对,我是在偷听。”
  “我不光要偷听——”
  他弯下腰,把苏允拦腰扛在肩上,不顾苏允压低的惊呼和踢打,一直把苏允抱到客卧里,重重地摔在床上。他压住苏允的双腿,又压住他的双手。房间里没有灯,只有月光照进来,他伏在苏允上方,眼睛明亮,声音交织着淫靡的热气,喷打在苏允脸上。
  “——我还要干你!”
  
  第31章
  
  带那个人到对方面前碍眼?陆秦,违背约定的又不是我!”
  “那你就带个小白脸到我面前示威?!”陆秦结结实实挨了这一脚,又疼又气,气得拽着苏允的胳膊把他摔到地上。
  苏允的背重重着地,疼得他眼冒金星,嘴上还不认输:“我要是不带人来,今天沦为笑柄的就是我了!陆秦,这是轻的,以后你再敢当众下我的面子,我就……”
  陆秦猛地掐住了他的脖子:“你跟那个小白脸上过床没有!说,上过床没有!”
  苏允被掐得喘不上气来,大脑缺氧,感觉快要死过去了。可他就算死过去都不认输,双手双脚使劲挣扎,挣扎得实在没力气,直挺挺躺在地上,竟然就这么晕了。
  “苏允!苏允!”陆秦急了,他是生气,气急攻心,忍不住动手。可他不想苏允出事,他怕苏允出事。
  他一个劲晃着苏允,又是掐人中,又是拍脸颊,那一刻害怕多过了生气,他想苏允你别吓唬我,你知道哥受不了这个。
  好不容易,苏允醒了。
  陆秦的心可算放下了,可还没放到底,苏允就抬起手,结结实实给了他一耳光。
  “你跟简晓宁上过床吗?”苏允哑着嗓子问。
  苏允刚醒,手劲不大,打得根本不疼。即便如此,陆秦还是被他打得侧过脸去,半天都没回过神来。
  好一会儿,他说:“我把简晓宁打发走,好不好?”
  苏允不理他,缓慢地坐起身,靠在墙上。
  “我听说了,那个角色本来是你留给别人的,我没弄明白就给了简晓宁,是我的错。”陆秦说道,“苏允,是哥不对,哥玩嗨了,没有顾忌你的感受。哥把简晓宁打发走,你别生哥的气了,好吗?”
  苏允说:“我不是为简晓宁生气。”
  “我知道,我知道。”陆秦抓着他的手,一点点把他的指尖都握进手心里,“是我违背约定,你生我的气是应该的。苏允,我保证,以后我绝不再让任何人碍你的眼,你原谅哥一次,好不好?”
  苏允瞥他一眼,要把手抽回来,陆秦攥得紧紧,不叫他动。苏允再要抽,陆秦反过来往自己这边拉。两人拉锯似的较了半天劲,苏允说:“要是再有下次,我就……”
  “绝没有下次!”陆秦指天誓日发誓,“要是再有下次,你怎么惩罚我都行!”
  苏允冷冰冰地哼了一声。
  陆秦知道,这就代表不跟自己计较了。他抓着苏允的手,一点点凑上来,心疼道:“给哥看看,刚刚打着哪儿了?疼吧?”
  苏允别过头还是不理他,却没阻止他浑身摸索着检查。陆秦没打他脸,可先是抡着他撞在桌子上,又把他按倒,掐他脖子。这两下都疼得很,尤其后面那下,在苏允脖子上掐出一圈淤痕。
  陆秦看得心疼死了,用指腹轻轻摸了一下,苏允疼得一缩。陆秦更心疼了,后悔自己怎么下这么狠的手,想开口道歉,喉咙被歉疚哽住,竟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忽然,一只手抚上了他的侧脸。
  苏允用拇指指腹碰了碰陆秦眼角的淤青,陆秦也疼得缩了缩。陆秦下手虽狠,苏允还手也一点没留余地,每一下都结结实实朝脸去的,虽然没怎么打着,不过光眼角这一拳就够陆总好几天没法出门。
  苏允皱着眉摸了半天,陆秦动也不动任摸。摸够了,苏允噗嗤一声笑了。
  “本来就不好看,”他说,“现在更不好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