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年复一年(腹黑番外)(10)

作者:羲和清零 时间:2022-01-27 10:08 标签:业界精英 都市情缘 番外 商战

  宋溥心神色黯然:“没什么,碰上一个老熟人。”
  司泽挑眉:“不会是你前女友吧?”
  宋溥心一愣,没有否认。他很少在司泽面前泄露自己的心事,可这段感情既然对他来说也已经是过去式了,承认也无妨。
  “怎么,她另寻新欢了?”司泽接着问。
  “她本就已经不属于我了……”宋溥心抿了口酒,反思着自己的过错,如果自己刚刚没逞强,说自己一直在等她,如果他也能像别的男人一样为她铺路找工作,他们是不是还有机会?
  “你这人啊就是太清高,太理想化,还有点一根筋,”司泽忽然看着他说,“感情这种事,想要你就得主动去索取,你以为你站在原地别人就一定会回来找你?”
  宋溥心闻言恍然,可能那晚他是真受了打击,竟没觉得这事有蹊跷,比如冯晴怎么在半年内有了对象,还偏巧让他在这个派对上碰见,比如他心情不好时司泽怎么会拎着酒来找他,还做出一副知心朋友的样子……
  但那一刻他甚至觉得司泽是懂他的,寥寥几句把他的性格和问题都点透了。
  “你说得对。”宋溥心苦笑,的确是他在感情里太过被动了。
  “行了,好马不吃回头草,你所处的圈层不知比她高多少了,何必在这一棵树上吊死。”司泽酸溜溜地说。
  “圈层高?”宋溥心淡笑着摇头,“我只是个无权无势的打工人罢了。”
  司泽“嗤”了一声:“你也不看看自己是给谁打工,等我在司氏当家做主,只要动动手指让你拿些股权,你不分分钟就是千万富翁?普通女人哪配得上你啊。”
  宋溥心深知自己不可能留到那一天,可司泽难得与他交心,这小半年对他态度又这样好,他内心反而升起一丝愧疚来。
  “也不见得……”他模棱两可地吐露了一句,没留意到司泽当时在用什么眼神在打量自己。刚好黄骏文找过来,两人才起身返回人群。
  可能是不想让自己显得太丧,之后宋溥心一反平时的低调淡漠,他与每一位前来搭讪的姑娘调笑周旋,尤其是对他有好感的那位,想借此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宴会散场时司泽似乎已经喝多了,黄骏文找过来,和他商量着把司泽送去酒店,那一阵司泽身边床伴换得频繁,晚上不是住会所就是住自家酒店。
  送到后宋溥心打算走人,司泽却扭头叫住了他。黄骏文道:“那你留下吧,司总有事你在也能有个照应。”
  宋溥心无奈去隔壁开了房间,冲了个冷水澡,乏得倒头就睡,就在昏沉之际,隐约听见门被打开,接着又关上,还伴随着安全锁“卡啦”上锁的声响。宋溥心一个激灵醒过来,一边撑起身子问了声“谁”,一边伸手开了床头灯,拐角处现出人影他才看清来人是司泽。
  宋溥心松了口气,一颗心又迅速提了起来:“司总,这么晚你来做什么?”
  只见司泽身上只披了身浴袍,头发凌乱得像是刚洗完澡。他缓步靠近床铺,宋溥心觉得不对劲,坐直身子提醒他道:“你是喝醉走错门了吗?”
  他当然知道这不可能,就算司泽走错门也得有正确的房卡才进得来。
  “我只是突发奇想要来看看你,你要是锁了门就算了,哪想到你这么不防我……”说话间,司泽膝盖便抵上床沿,一手伸过来抓宋溥心的肩。
  宋溥心边往后退边伸手去挡,被司泽眼疾手快抓住手腕,顺势一推,整个人猝不及防往后倒去。
  他惊慌失措道:“你要干什么!?”
  司泽用力把他压在了床上,反问了一句:“你说我要干什么?”沙哑的嗓音里饱含着对他的念想,说完便俯下身来要吻他。
  宋溥心奋力挣扎,他知道司泽平时练拳,但没想到两个成年男人手劲相差会如此悬殊,也可能是他刚开始的姿势就落于下风,所以才会这么轻易被人压倒,任凭他此刻怎么挣,制住他的手都像铁钎似的纹丝不动。
  ……
  司泽疯狂的行为唤醒了被宋溥心埋藏在心底深处的记忆,恐惧使他浑身战栗:“司泽,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我没有认错……”司泽忽然抬起头来,哪有喝醉酒的样子。他盯着宋溥心看了两秒,眸中闪过痴迷、纠结、偏执、痛苦等等情绪,最后一字一句说,“宋溥心,我后悔了。”

第9章  09
  09
  如果说,他们第一次发生关系时宋溥心是处在一种半昏迷甚至潜意识不愿去承认事实的状态,那么这一次,宋溥心从头到尾都是清醒的。
  司泽仿佛在脑海中模拟过数次要怎么对付他,从进门开始就对他可能会有的反应了若指掌,视他的种种抗争手段为无物。
  ……
  他心里愤怒恐慌,却又毫无办法,事情发生时,他感觉自己身为男性的某种尊严被狠狠地打击了,像被锤了囊袋的公牛,从今往后再不可能昂首挺胸,连眼皮都要耷拉着过活。
  他还记得当时那间房间挂着银灰色的窗帘,司泽按着他的后颈侵犯他时,他的脸正好偏向帘子那边,他起先挣扎时还能看见那银灰色的布,到后来只能看见地毯,床沿,然后是近在咫尺的床单,一切都变得很模糊,整个房间都像是浸在一坛苦水里。
  他脑中搜寻着自己看过的所有电影书籍,试图为精神寻找一条出路,但没有作品为他的遭遇写出答案,也可能是他孤陋寡闻,唯一想到一部《断背山》,但人家男主人公间也是相爱的……他这样算什么?
  等司泽终于从他身上获得了满足,却还紧紧搂着他,或者说是拿手臂箍着他,怕他跑了,可天知道他那时早已没了挣扎的力气,动一下都浑身发疼。
  司泽低喃着他的名字说,宋溥心,你太招人了,我忍不住不碰你,你依了我吧,我们处处,你做我的情人,你想要什么我都答应。
  他提这些荒谬要求时的语气就像在跟朋友讨要某辆让他感兴趣却没开过的车子:“你这车挺好,借我开两天,拿什么交换你跟我说。”
  司泽说了一会见他没反应,想掰他的脸来看他的表情,结果一摸摸到一手的湿润,这才缓缓退后,又急急凑近看他的脸,问:“怎么哭了?”
  宋溥心听得一怔,竟不知道自己哭了。但他随即顾及到自己的尊严,丝毫不让一个施暴者看到自己窝囊的模样,遂迅速躲开司泽的手指,将脸重新埋被褥里去,希望那布料能立即吸干自己脸上的水渍。
  他听见司泽在背后慌神道,我弄疼你了?对不起,你别哭。
  他叫他滚。司泽果真下了床,踢里踏拉去了浴室,搞了块热毛巾过来想给他擦脸,他拼命躲闪,可忘了自己还被捆着手,挣扎得动作都十分滑稽,他两眼发黑,紧握拳头道:“解开!”
  司泽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明显犹豫了两秒,在他厉声重复后才过来照做。
  等手上得了自由,宋溥心第一件事就是揍人,他想不出还能做什么来发泄自己的情绪。司泽仿佛也料到他会有这反应,很快用手臂挡住脸和头,一副“除了脸其他地方任他打”的模样,这架势反倒显得无理取闹的是他。
  揍了两拳宋溥心就觉得没意思透了,司泽用的是专业的拳击防护姿势,而他又浑身乏力,那些拳头揍在司泽身上简直不痛不痒,甚至可能会被那种心思龌龊的畜生当成调情。
  司泽见他停下来,又问他能不能答应。宋溥心颓然问出了他方才反复想都想不明白的问题:“为什么非得是我?”
  他还说了很多,比如只要司泽招招手,什么样的情人找不到;他们只维持职场关系或是朋友关系不行吗?他还解释自己是性向正常的直男,不喜欢男人。
  司泽听了半天,只给了他一句“你不一样”,然后又说:“你跟我好吧,我不会亏待你的。”
  宋溥心简直被气笑了,他感觉司泽听不懂人话,后来回想又觉得可笑的是自己,他居然跟一个畜生讲道理。
 

上一篇:圆春

下一篇:巨星之豪门男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