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年复一年(腹黑番外)(12)

作者:羲和清零 时间:2022-01-27 10:08 标签:业界精英 都市情缘 番外 商战

  宋溥心咬牙切齿道:“我怎么会惹上你这么个……”
  “畜生”这两个字他没有说出口,因为他忽然间又觉得没有再骂的必要了,骂再多不但浪费唇舌,也是在拉低自己的人格。
  “这么个什么?怎么不说了?”司泽见宋溥心欲言又止,还故意激他,小学生一样,“嘿,服气了?不跟我闹了?
  “为什么?司泽……为什么要这样?”哑声说出这句话时,宋溥心心如死灰地说,“我本来可以不恨你的。”
  司泽一怔,没反应过来宋溥心想表达什么,但对方虚弱无助的语气到底是取悦了他:“反正你都跟我破罐子破摔了,恨我我也无所谓,但我劝你还是识时务一点,你要是不答应,那东西我就不保证就只有冯晴一个人知道了,当初你跟我回去见我爸时就应该想明白,我哪能随随便便重用什么人……”
  宋溥心回想起司厉初见他时问他的学历、家庭背景,甚至询问他身边有没有同样优秀的同学或朋友,客气地说,如果有合适的,可以一起推荐来司氏。
  他那会没太放在心上,可如今一张张脸却走马灯似的在他脑海中一闪而过,他想到那些人看到他和司泽那档子事时脸上会有的表情,觉得天地俱灭。

  司泽边说边将原本斜卧在沙发上的宋溥心扶坐起来,威慑恐吓过后给人甜枣吃:“我也想不通你有什么好纠结的,做了我的情人,这秘书你还照样当着,该敬重你的人还是照样敬重你,我还能对你更好些。比起想着怎么拒绝我或一走了之,我看你不如动脑子想想怎么跟我谈细节条件,比如你觉得我哪里做得不够好,可以再改进改进……”
  宋溥心厌弃地打断他:“我说过,我不喜欢男人。”
  司泽乐道:“碰上你之前我也不喜欢男人啊,感情是可以培养的嘛,咱们都有两次了,一回生二回熟,再来几次可能你就喜欢了呢?”
  见宋溥心皱眉,司泽又说:“你要心理上实在接受不了,我也让一步好了,一周一次,其他时间我要是再想就找别人,这样总行了吧?再说,谁不知道我隔三岔五换情人,可能我也就是对你一时新鲜,没两个月就腻了,到时候咱们就还恢复原来的关系,我把视频都删了,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许久之后,宋溥心才垂着眼睛低声说:“我答应你了。”
  ……

  云层遮住阳光,阴翳漫过地面。
  临渊公寓的客厅里陷入了一段死寂的沉默,唯有血流在傅延昇体内汩汩地冲击着他的太阳穴和心脏。
  宋溥心没有动作,沉默过后继续往下诉说,语气平静得像是在讲别人的故事。
  他并不是被司泽那些软硬兼施的强盗逻辑说服的,而是在问司泽“为什么这样”的时候,他反思了一番自己有没有做什么对不起司泽的地方,为什么司泽要这样惩罚他,然后他想到了自己的身份,他的来历。
  但他是为公理来的,孟子都说大任临于身的人会受上天给予的心志筋骨与体肤磨难,他不过是被司泽强上几次,都是男人,又不需要在乎什么清白之身,就像第一次那样当是被狗咬了不就行了吗?缉毒档案里那些被毒枭抓住的警察卧底们还有许多受尽屈辱而死,司泽总不可能杀了他……
  他为自己的妥协找了一个合理的解释,短暂地与内心达成了和解。

  宋溥心要求司泽不把这事告诉任何人,司泽答应了,但每周一次也不确定哪天做,司泽说看情况,宋溥心觉得不妥。
  首先司泽是不怎么长记性的,他怕司泽出尔反尔,其次,有过两次那种经验,宋溥心多少知道了一些司泽的癖性,事后他必然需要时间修养身体。
  为此,他们将事情定在每周五晚上进行,但他工作上与姜世庆、黄骏文接触太深,以前即便周末他们也经常陪司泽出去玩乐应酬,为了不让他们感到他奇怪,宋溥心就说自己在外报了个司法考试培训班,每周五晚上要上课,然后在外面找个房子,如果司泽有需要,就在周五晚上去找他,如果司泽有其它安排,就视为这周自动放弃。
  可能司泽计谋得逞心满意足,所以那天听宋溥心定制这些规则的时候司泽的脾气好得不像话,还一直要笑不笑地看着他,仿佛他提什么条件都能答应,听完后说:“我看你也别找什么房子了,你知道我槐安路那套公寓的密码,周五下了班就上那儿去等我吧。”
  见宋溥心揪着眉心,司泽又说:“好了,我发誓不会再装什么摄像头拍视频了。”完了还不大高兴地咕哝了一句,“我都搞到真的了,还拍你干啥啊。”
  但很快宋溥心就发现这事没他想得这么轻松。
  司泽说一周一次,但并不是宋溥心起先理解的那样短暂,而是一整晚,而且几乎每晚的经过对宋溥心来说都是一场身与心的巨大考验。
  “不来就算放弃”这种情况在宋溥心印象里几乎没发生过,头两个月司泽甚至比每次比宋溥心还早在家里候着,如果他还没到,就连消息带电话地催。
  还有一次司泽被他那群狐朋狗友叫出去玩,宋溥心到半夜都不见司泽回来,以为逃过一劫,结果那混账凌晨两点醉醺醺地来了,当宋溥心抗议时司泽还扯皮说没下床之前都算周五。
  除去这些,真正让宋溥心痛苦的,是他原将这种行为定义为是“磨难”才说服自己经受这些,但司泽却让他体会到了别的滋味。

第11章  11
  11
  忘了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司泽发现他们做那种事情的时候宋溥心不再有什么反应,也不再发出声音,无论他怎么想方设法折腾对方,宋溥心除了呼吸急一点,就跟个哑巴一样。
  司泽忽然觉得少了许多征伐的乐趣,仔细观察了一阵,才明白之前那些互动也不是宋溥心在迎合他,而是对方的身体太敏感,被随便碰一下就发颤。
  但人的适应力是极强的,等宋溥心习惯了他的方式手段,自然不会给他任何肢体或言语的反馈。
  一次周五晚上,司泽特地找了点酒来让对方喝,宋溥心没敢多尝,但就那么一点点量,上床时居然有了晕眩感,他当即质问司泽给自己喝了什么。
  司泽笑嘻嘻地抓着他的手说:“也没什么,就第一次跟你做前给你喝的那种,加了点药剂罢了。”
  宋溥心终于反应过来当初到底被做了什么,大骂司泽“混账”,但彼时他再想反抗已经晚了,司泽眼疾手快地将他拷住了,坏笑着说:“对,我混账,我要不混账哪能把你骗上床?不过你放心,这玩意儿对身体没什么危害,也不会上瘾,我给你喝,无非是想让你体会一下□□的快乐,谁叫你最近几次都像个受刑的清教徒似的,你受得了我也受不了啊。”
  宋溥心起先还有精力骂人,很快在药物的作用下败阵下来,身体的感官被无限放大,司泽随意的抚摸和舔吻都会让他控制不住地浑身颤栗。就在他拼命抵御这种失控的感觉时,司泽的唇舌却慢慢往下,当着他的面将他的欲望纳入口中,色|情地吞吐起来!
  这一幕彻底击溃了宋溥心的理智,那一晚的事持续得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漫长,后来宋溥心又哭了,和第二次做的时候一样,无声地掉眼泪。
  但司泽又觉得哪里不一样,因为第一次看见宋溥心哭,他是心疼和惊慌的,但这一次他却觉得兴奋。
  他起初也不明白为什么,后来觉得可能是这人平时太一本正经了,除了每周五晚共处的时光,宋溥心平日都还维持那副清冷禁欲公事公办的样子。
  比起那些恨不得往他身上扑的情男欲女,这样的宋溥心简直像个闪闪发光的异类。所以当他看见宋溥心在自己面前露出别人都看不见的表情,内心才会滋生比征服任何其他人都强烈的心理快感。
  次日醒来后宋溥心砸了他床柜上一个“牧神梦境”摆台,据说是出自一位意大利艺术名家之手,做的是牧神与一个青年丘比特相拥的白瓷雕塑,司泽觉得寓意不错,在宣传册上看见后就花重金托人从国外拍回来,特地放在床头柜上,结果没摆两月就被宋溥心砸得四分五裂。
 

上一篇:圆春

下一篇:巨星之豪门男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