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年复一年(腹黑番外)(8)

作者:羲和清零 时间:2022-01-27 10:08 标签:业界精英 都市情缘 番外 商战

  司泽黑着脸道:“你这tm也叫献殷勤?送瓶红药水是想让我涂上去显得更丑一点吗?”
  宋溥心也顾不上关注司泽什么情绪,直白道:“我还想教你怎么看股票,当时让你亏钱的几支股票都有问题,是有人给你下套,但我才提了两句,你就把我赶走了……”
  司泽听到此事又气不打一处来,却见宋溥心朝自己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慢吞吞从兜里拿出手机,解锁了递给他。
  “你这半年每天做了什么事,心情怎么样,哪里能改进,我都给你记着呢……”
  司泽接过来一看,只见上头仔细记录着他的工作日常——
  某月某日,司泽工作1.5小时,办公室发呆2小时,打拳2小时,会所玩乐4小时,黄骏文未提前告知次日安排,司泽醉酒耽误了次日早上和XX公司的会谈。
  某月某日,司泽工作2小时,出差应酬3小时,商谈不合不欢而散。(后续:对方在外造谣,司泽被司董叫回训话)
  某月某日,司泽翘班,姜世庆代司泽开董事会,某重要事项无法定论导致公司损失……
  ……

第7章  07
  07
  昏沉间,宋溥心感觉有人在碰自己,凉凉的,像刚被冷风吹过的丝绸拂过肌肤,让宋溥心舒服得想叹息。
  可他心里到底还是察觉出哪里不对,慢慢反应过来,那是一个女人。
  他脑中警铃大作,但睁眼亦是天旋地转,只依稀看见有人凑上来要亲他。
  宋溥心当即偏开头,出声驱逐:“走开……”发出的声音虚弱得丝毫没有威慑力。
  对方不听他指令,细密的吻落下来,柔软的头发像蛛丝一样缠住他的手。
  宋溥心过电般缩了一下,猜到这是司泽的安排,心里很是生气,气自己跟司泽说了这么多,司泽还是不尊重他的意愿。
  他手掌无力地抵着她的脑袋,含糊不清道:“走,去找司泽……”

  他不知道,司泽此刻正端着酒杯坐在床边上的沙发上,饶有兴味地观赏着这一幕,也不做声,用眼神示意女人继续。
  这个宋溥心不是很从容吗?总看他笑话,电梯里碰上那次也好,牌桌上二十九连胜也好,还有送红药水那次……
  他想不明白,同样手段对付别人都能达到想要的效果,怎么偏偏这人不行,他竟然一点也不怕他,叫他找不到什么弱点,所以明知道他有能力,他依然不敢用他。
  但现在的宋溥心却可爱多了,司泽一边喝酒一边看着对方挣扎的模样,心里生出一股巨大的快感。

  只见宋溥心眉心紧蹙,双唇微启,嘴里低喃着什么。
  司泽没听清,忍不住起身靠近,见他扭着脖子将自己发烫的半张脸都埋到被褥里去,闷声说着“不要”。
  司泽一挑眉,居然觉得这样的宋溥心有点惹人怜爱。
  “怎么了,”他站在床边调侃他,“不舒服吗?”
  宋溥心一怔,很快追寻着声音来源看过去,他像抓到救星一样一把攀住对方的手腕:“司泽……!”
  “……嗯?”司泽心跳漏拍。
  “让她走,我不喜欢。”平日里清心寡欲的脸早已染上绯色,却还要强行忍耐。
  司泽真不理解:“你会对你前女友念念不忘,就是这方面体验太少了,换别人我还懒得安排呢,你都不谢我。”他的呼吸也有点乱了。
  “不用你瞎操心……”宋溥心都快急红了眼,明明在生气,看上去却比哭了还委屈。
  司泽扫了眼宋溥心抓着自己的手,指甲修得都那么整齐,就像宋溥心本人一样干净。
  他脑海蓦地浮现出他爸的一句忠告:想怎么玩都行,但绝不能把工作和床上的事混在一起。
  这是他自己发掘的人才,是难得的宝藏,他不能……

  司泽被自己脑中荒谬的想法惊得一跳,猛地甩开对方的手,退回去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烈酒没能让他清醒,反而让他头脑发热。
  “好好享受吧,可不是每个跟着我的人都有这么好的待遇……”司泽丢下这句话后拂袖就走。到门口时酒劲已经上来,他听见宋溥心还在叫他。
  司泽,司泽。
  求饶一样。
  太阳穴突突的,司泽赶紧给会所经理打电话,不到五分钟他们就给他在隔壁开了房。但他见了人也没兴致,满脑子依然都是宋溥心方才的模样,还有他离开时的哀求,好像他是唯一能解救他于水火的人。
  他忽然间竟舍不得叫人碰他了。
  司泽闭了闭眼睛,觉得自己可能是要疯。

  专属套房里,伏在宋溥心身上的女人正打算好好伺候这个百年难见的纯情帅哥,忽听背后传来一个“滚”字。
  她没反应过来,扭头见司泽不知什么时候又回来了,还地问了一句:“司总有什么特别吩咐?”
  司泽一脸戾气地指着门道:“叫你滚,听不懂?”
  女人面色发白,忙不迭从宋溥心身上爬下来,裹上衣服窜逃离开。
  宋溥心双眼紧闭,大口喘息,司泽在床边烦躁地绕了两圈,才走到他边上坐下,伸手抚了下他的头发,哑声问:“有这么难受?”
  宋溥心听见他的声音,勉强睁了下眼睛,眸子湿漉漉地扫了他一眼,朝他说了声“走”。
  司泽脑海里有什么东西绷断了,他不清楚那到底意味着什么,只知道自己这一刻就想要他,不管不顾。
  ……
  ……
  那一晚发生的一切,对宋溥心来说却无异于一场噩梦。
  他就像一只误撞蛛网的飞虫,被牢牢得缠裹束缚,反复地折腾凌迟……
  他忘了很多细节,也可能是根本不想记住,跟傅延昇讲述时也是一句带过,只说司泽趁他醉酒找了女人为他服务,后来不知怎么回事,司泽自己跟他上了床。
  傅延昇皱眉问:“只是喝醉酒了吗?”
  宋溥心摇摇头,当然不只是醉酒。但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以为自己那晚是喝醉了,因为在上楼去找司泽之前,他已经在楼下陪群峰集团的人喝了点酒。他喝白酒可以,洋酒却不大行,司泽给他倒的那杯威士忌的确有点烈。
  平时出去应酬,他也不是没有喝醉过,事后总会有人安顿好他,何况那晚是在司泽房里,他印象中司泽是不碰男人的,所以困极了只是想着眯会儿缓缓神,但很显然后来发生的事彻底颠覆了他的认知,他也是隔了很久才后知后觉那晚司泽可能对他的酒动了手脚。
  “司泽有没有给你什么解释?”傅延昇搭在膝盖上的手已经无意识地握紧了。
  “第二天醒来,我揍了他。”
  醒来的时候,司泽就坐在床边的沙发上,只穿了条睡裤,整个人看上去很冷静,又像是在发呆。
  他看见一床狼藉,想起夜里司泽对自己做的事,实在无法接受,强忍着浑身酸疼痛下了床,照着司泽的脸就是一拳。
  司泽居然没躲,结结实实挨了他那一下,一边的脸迅速肿了起来,牙也出了血。那一刻司泽应该是生气的,除了他爸,没有人会这样打他,可宋溥心看见怒火在他面上稍纵即逝。
  他那时想,就算司泽发火,大不了两人真枪实刀干一架,打完一拍两散,也好过忍气吞声受这种屈辱。但司泽只是抬手抹了下嘴角,然后直勾勾地看向他。
  宋溥心反倒被他看得心里发毛,更让他意外的是,司泽还平静地问了他一句:“你身子还难受吗?”
  宋溥心气得浑身颤抖,那一刻他已经在想辞职的事,想怎么尽快离开这混账,又头疼要怎么跟江晓和任局交代自己的经历。
  司泽见他不答话,紧接着又说:“对不住,我昨晚喝多了,没认清人……你别生气,想要什么补偿我都答应你,包括你昨晚提的要求,我也可以考虑……这事我们就当没发生过,我也不会告诉别人。”
  ……
  傅延昇听完很是惊讶:“他跟你道歉?”
 

上一篇:圆春

下一篇:巨星之豪门男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