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117)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这颗经过一定改造后,完全符合狮子审美的星球,位置比较偏远。有这么一个“热气球”在,足够防御。
  婚礼持续了三天。
  龚四毛就扎扎实实地玩了三天,回程的时候不忘和黄梼嘀咕:“我本来想送一群小恐龙的。凯撒叔叔和伊芙琳小姐姐都拒绝了。真奇怪,小恐龙难道还没有野牛好玩吗?”
  在力量暴涨之前,就能对付小恐龙的黄梼,毫无原则的附和:“当然是小恐龙好玩。不过凯撒比较菜,是一只菜猫。”
  龚四毛嘻嘻哈哈地笑:“对哦。凯撒叔叔都转文职了,不行了喵~”
  他脱掉拘束的短袖衬衫,趁着黄梼没压着他洗澡,先跑去干洗。
  三分钟搞定后,换了一身舒适的居家服,光着脚扑到随时都干干净净的白老虎身上:“大草原上捕猎也很开心。”
  小恐龙虽然也有一群一群的,不过和真·万马奔腾不太一样。
  热带草原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白老虎低头在少年身上嗅来嗅去:“想去的话,以后可以随时去玩。凯撒和伊芙琳都很欢迎。”
  十七岁的少年,看上去很小,眉目间还保留着稚嫩,一眼就能看得出的娇气,似乎和十五岁的时候,除了身高之外,没什么区别。
  然而变化其实很大。
  他的五官逐渐长开,日渐脱去了婴儿肥之后,邻家弟弟的气质愈发减少,从可爱变得更具少年气的英俊。
  从一名小王子,变成了真正王子的样子。
  生气的时候,已经完全是一位国王。
  龚四毛一点都不客气地对着白老虎又抱又蹭,吸老虎最爽了~
  也许是猫天生怕冻,龚四毛格外喜欢在白老虎厚厚的毛毛里,整个身体陷进去。
  唯一的不好,就是:“你身上的肉太硬了,说好的五花三层呢?”
  他明明很努力在喂大老虎,怎么就是不长肉呢?
  虽说是肌肉虎,但是人家的老虎都有小肚腩啊,怎么自家的就木有?
  难道是他养老虎的水平不够?
  可是他养的小恐龙那么健壮肥美……
  白老虎一个翻身把毛手毛脚的少年压住,用龚四毛的话回答:“一层肥肉一层瘦肉,我现在长的是瘦肉的这一层。”
  好像很有道理,又好像哪里不对。
  龚四毛想了想,很快就被温暖的毛绒绒征服,打了个哈欠。
  婚礼三天时间,除了第一天比较正式之外,剩下的两天龚四毛根本就玩疯了。
  哪怕他不方便变成兽形,一点都不妨碍他在热带草原驰骋。
  一年多的类似关禁闭的生活不好过,导致他一出笼就没控制好,会困是理所当然的。
  黄梼想起来带他回房间睡,飞船虽然是战舰,但是被龚四毛魔改过后,也就是壳子还是原来的,内部升级了无数次,也压缩出了一个小小的休息区。
  龚四毛还没睡着,抬腿压住老虎的后腿:“不要动!”
  过了一会儿,白老虎用尾巴戳戳他。
  龚四毛已经睡得打起了小呼噜,只是反射性地抬了抬腿,软软地把自己的脸更加埋进毛绒绒的老虎怀里,还叼了一撮毛嘬两口。
  老虎尾巴焦躁地来回甩了甩,觉得这个姿势扒着自己的臭猫猫,根本就没把他当男人看:“臭猫猫。”
  “咪呜~呼呜~”
  臭猫猫的好日子就这么三天,多半天都没有的,醒来马上就要去上课,去上班。
  暑假什么的,只是名义上的。
  唯一能让臭猫猫感到高兴的,就是哥哥猫又给他寄了礼物。
  不同的是,这一次的礼物是直接寄到了他的工作单位,由大领导兼未婚夫监督拆箱。
  龚四毛睁着一双与世无争的乖巧的圆眼睛,特别懂事:“你工作忙,这里我看着就行。”
  “呵。”黄梼一点都不给他面子,回他一声冷笑,“金强森是不是说了给你寄了什么东西了?”
  其实能够进入军部星球的一切物资,都会经过严格的审查。
  他想要知道,直接调看检查记录就行。
  他在这里,只是想见见龚四毛,顺便宣誓一下主权。
  家里臭猫猫长得太招人,他们又因为四毛异能的原因,连正式的订婚仪式都还没举行,实在让人不放心。
  “不知道。他没说。”龚四毛以为他又要没收自己的玩具,就先警告他,“这次哥哥要是再给我寄小鸟,起码得给我留几只。”
  “好。”反正家里已经有一群走地鸡了,他难道还怕几只鸟吗?
  龚四毛现在已经不是光杆司令,手下几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有助理研究员。
  这会儿有空的都等在仓库这里围观。
  他们都知道元帅大人和自家老板是未婚夫夫,两个人黏糊得很。明明该工作的时候,确实是在认真工作,但是一个不留神就黏糊到了一起,让他们十分怀疑军部的办公楼,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搬到了他们研究所的隔壁。
  运载箱一打开,里面竟然是一个简易牢房。三个运载箱,里面是三个贼鸥鸟人。
  三只雄性贼鸥相貌英俊,身形高大,长途运输给他们造成了一点精神上的问题,身体上目测没什么伤害。
  龚四毛一看,顿时阴沉地笑了两声:“桀桀桀。”
  接着他什么都不说,挥手让牢房直接去一间空置的实验室。
  牢房显然采用了特殊装置。他们能看到里面的贼鸥,贼鸥却看不到他们,甚至连运载箱的移动都不太能感觉到。
  黄梼觉得自家坏猫猫要发神经,看他脚步一动,下意识抓住:“冷静。”
  龚四毛抬头轻轻咬了一下他的下巴:“放心,我很冷静。”
  垃圾鸟人,还研究专门针对他家大猫猫的武器!
  真当他是菜猫吗?
  现在哥哥猫帮他抓,迟早他亲自抓!
  他会让鸟人认识到,他们才是菜鸟!
  然后,他的鸟人在自己的实验室里待了不到半小时,就被伊芙琳调走了。毕竟人家才是研究这方面的专家,龚四毛在这方面还真的就是一只菜猫。
  两辈子都接受良好教育,缺乏骂脏话技巧的奶牛猫,此刻只能:“汪!”
  没有途径发泄的奶牛猫,只能制作了大量的热气球,装满了整整一整艘大型军事运输飞船。
  然后他自己也因为即将成年,可能会面临异能再一次暴走,所以得再一次投放去无人区。
  “汪汪汪汪!”
  奶牛猫在上龙战舰内来回蹿,像是一条精力旺盛的狗子。
  白老虎把他放到小吊床上,当时乖乖的,不到三分钟就要起来拆家。
  在尝试了无数办法之后,他终于祭出绝招。
  他不舍地从空间钮里拿出一个黑白花的奶牛猫羊毛毡,往地上一丢。
  “唔~汪!”奶牛猫下意识扑击过去,低头嗅了嗅,又叼在嘴巴里,又放到地上用爪子拨了拨,“喵嗷~这是我的毛毛喵~”
  没错,这是黄梼用龚四毛的毛,做成的一个奶牛猫羊毛毡。
  别看羊毛毡还没一个猫猫果大,但是从2号和奶牛管家手中,要抢到奶牛猫的毛多不容易啊。
  至于悄悄下单工具包,一针一针去戳,倒还是小事情。
  奶牛猫把奶牛猫羊毛毡摆好,自己往旁边一贴:“喵呀~”
  黄梼又拿出一个稍微大一点的白老虎羊毛毡给他。
  他用爪子拍拍自己另外一边。
  黄梼帮他放好。
  他又用爪子往边上拍拍。
  黄梼笑了笑,变成兽形,往边上一趴,和家里的小猫和羊毛毡一样揣起手,低低叫了一声:“嗷呜~”
  奶牛猫揣好手手歪头看他:“梼梼,你竟然会戳羊毛毡。”
  白老虎的表情突然严肃,总觉得坏猫猫接下来不会有什么好话。
  果然,奶牛猫说道:“梼梼越来越像男妈妈了。”
  作者有话要说:
  儿童节特供·五花三层的小猫猫肚皮_Σ(:3」⌒⌒⌒∠)_可以RUA三下
  奶牛猫霸总·ω·:开放奶牛牧场乐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