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238)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龚四毛抬手把小白虎从流理台上抱下去:“这是宝宝们喝的,你都已经是大猫猫了,不可以喝哦。”
  说着,他又从调料瓶、厨房机器、窗帘、盆栽等各个角落,揪出一只只小奶猫,放到地上:“别着急,过几天我们就有足够的奶粉了。”
  数量剧增的小奶猫让库存的食物严重短缺,还不能马上关机。
  这几天里黄梼除了自己的异能之外,唯一搞明白的关于角猫的事情就是才出壳的小奶猫只是一个半成品,想要不出厂就报废,这段时间非常重要,必须补充足够多足够精细的能量。
  和已经能够嘴馋尝试兽人食物的最早的八只崽崽不一样,刚孵出来的小奶猫们只能喝奶。
  龚四毛本来带了一些在身上,但是完全不够。
  他们现在在晖水帝国,又不能像是在风神帝国一样迅速调集到足够多的资源。
  在勉强拼凑出7天的奶粉之后,猫猫爸就直接把目标盯上了晖水帝国最大奶粉供应商——蛇王,王蜚蜚。
  递交了正式申请的风神帝国的未来帝王,在巨大的兽神树上被蛇王接待。
  和别的兽神树都不一样,这棵巨大的兽神树生长在一片巨大的湖泊中,无数动物在它身边环绕。
  有小鸟在树上筑巢,有水豚在啃食水草,也有水桶的小蛇挂在树干上,像一根挂面。
  咦?挂面还长角。
  真巧,他家的角猫也有角。
  奶牛猫视角中的挂面,在黄梼的正常视角中是一条体长超过20米的深绿色蟒蛇。
  蟒蛇的一部分蛇尾浸没在底下的湖水中,还不知道有多长。
  他们风神帝国的兽人,哪怕有因为异能体型偏大的,也只是偏大而已,总体和原始种的自然界本来就有的体型相差仿佛。
  眼前的蟒蛇不在于她明显带有蝰蛇血脉的“角”,这种远远超出正常的体型,无论是风神帝国,还是晖水帝国和天都联邦都未曾有过。
  蟒蛇的上身缓慢地升起,再慢慢缠绕在树枝上,开口是一道温柔的女声:“两位远道而来,如果是和天都联邦类似的商业合作的事情,可以安排时间,我会派代表团到奇美拉大三角详谈。”
  奶牛猫抖抖耳朵,倒是没意外她会这么爽快。
  对双方都有利的事情,又有天都联邦先开了头,晖水帝国这边没什么好矫情的。
  直接合作,还是挨上一顿毒打再合作,正常人都知道该怎么选择。
  蛇王对晖水帝国的控制力弱,但是手头的能量不小。
  在他们停留的三天时间里,她不仅热情地提供了相当量的奶粉原材料,而且还亲自组织了几场虚拟会议,达成了很多合作意向。
  龚四毛他们离开的时候,身后就跟着晖水帝国的商业代表团。
  别的不好说,赚钱的事情都是好说的。
  利益分配的事情都可以压后,先把小钱钱捞到手再说。
  倒是在回到家之后,龚四毛才对黄梼说道:“蛇王怀孕了?”
  黄梼又不瞎,又不是奶牛猫,当然看得到蛇王巨大的肚皮:“嗯。”
  显然,蛇王的状态并不好。怀孕对于蛇王造成了极大的负担,和伊芙琳类似,只能保持兽形。
  选择在兽神树所在的星球招待他们,并不是出于礼遇,而是她现在的状态根本无法离开兽神树的范围。
  能够对蛇王这种级别的强者,造成如此巨大影响的,她的下一代会是非常恐怖的异能者。
  作为敌国,他们肯定不乐意见到厉害的对手。但是作为合作方,如果晖水帝国能有一个强力的领导者,能够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更加符合目前的利益。
  黄梼看奶牛猫回到家了还在门厅垂头沉思,疑惑自家猫猫难道还会正经思考了?
  没有战舰的空间束缚,他直接变成大白虎趴在门厅,歪头看奶牛猫。
  奶牛猫也歪头看他,眉头隆起,表情很严肃:“辣条生出来就是辣条。”
  “嗷呜?”什么意思?
  奶牛猫低头看看自己的肚皮:“王蜚蜚说她生崽崽下来直接就是崽崽,不用孵蛋。”
  这个校长先生知道:“对。蛇王是蟒蛇,是卵胎生。”
  奶牛猫又看了看自己的肚皮:“伊芙琳也是大肚皮,将来也是直接生崽崽。”
  “嗯。所以呢?”黄梼奇怪地跟着看看猫肚皮,肚皮是有哪里不对吗?
  奶牛猫的耳朵一点点往后撇,圆眼睛都扁了:“是不是因为我没大肚皮,所以崽崽们才是个蛋!王蜚蜚说她将来的崽崽生出来就比我大,我们家的小猫咪被蛇崽崽一口一个!”
  “不,你想多了。我们家崽崽超级厉害的,别说是蛇崽崽了,蛇崽崽带星球都不够我们家崽崽一炮一个的。”他就没见过比角猫更强的崽。
  奶牛猫的耳朵还是贴着头皮:“猫蛋太弱了咪呜……”
  作者有话要说:
  黑大猫o(* ̄▽ ̄*)ブ:听说你腿软?
  奶牛猫(。-`bsp;
  黑大猫(= ̄bsp;
  奶牛猫(。-`bsp;
  黑大猫( ̄bsp;


第180章 偷崽
  为了纠正奶牛猫的错误认知,黄梼在得到凯撒的同意后,带着自家猫去看真正的小猫崽。
  “伊芙琳生了?”从家里到伊芙琳待产的洞穴的路径,龚四毛早就走很习惯了。但是现在他希望这段路远一点好,对带崽的母狮子充满敬畏。
  于是白老虎看着并排走在身边的奶牛猫,一点点落后,一点点变矮,很快就淹没在草丛里不见踪影。
  “嗷呜?”他用前爪拨开深草,露出里面的一滩猫。
  星球上总共没几个人,长期受到奶牛猫异能影响的植被长得茂盛又鲜嫩。
  强壮的草叶甚至能够撑起一只成年猫的体重,像是一个天然的吊床。
  哦,不是,吊床是奶牛猫刚才自己用草叶做的。
  圆敦敦的奶牛猫在小草吊床里揣着手趴着,顺着草茎跟着轻轻起伏,看起来特别安逸。
  安逸得完全没有动弹的意思。
  白老虎和奶牛猫四目相对。
  奶牛猫把头扭开。
  白老虎一低头,直接叼起猫走。
  校爱上书屋生逃课的。今天这只常识课负分的小猫咪,必须知道猫是胎生!
  至于角猫的实力问题……再说叭。
  伊芙琳是昨天晚上生产的,就在他们返回休息的时间里。
  因为她的状态关系,全程都是凯撒照顾。
  这位职业军人如今在医学方面的知识面,已经覆盖到了妇科。
  他们一家依旧待在之前待产的洞穴内,不过周围已经“长”出了一排小房子。在一圈小树的掩映下,能够看到红色的尖顶。
  在能看得到小树的地方,白老虎停下脚步,先联系了一下凯撒。
  没过一会儿,金色头毛的公狮子就急匆匆跑过来:“黄梼你还是变成人形,四毛就这样吧。”
  雄性白虎哪怕没有表现出攻击性,单纯体型就让人感受到压力。人形的黄梼就不一样了,一双桃花眼让他瞧着像是个没什么攻击力的贵公子。
  被放在地上的奶牛猫仰着脖子在空中嗅闻。
  公狮子低头和他的脑袋碰了碰表示亲密:“别闻了。气味都被过滤干净了,外面没什么味道。”
  表面看起来不起眼的小房子,里面摆放着全套仪器设备,有部分是早早采购了送来的,也有相当一部分是在实验室里自己做的,完全是个设施完全的妇幼医院。
  伊芙琳带着崽依旧在洞穴里。
  公狮子先钻进去,过了一会儿才来招呼两人进去。
  奶牛猫走在前面,黄梼想了想变成小白虎跟在后面。
  洞穴入口经过改造确实宽敞,却只是针对狮子。人形的他想要进去的话,得猫腰进去,还不如小白虎省事。
  表面没什么门阻拦的洞穴,一进去就能听到小崽子们哼哼唧唧的声音,整个洞穴飘散着奶香。
  奶牛猫下意识跟着哼哼:“嘤、嘤嘤。”
  于是奶牛猫被允许和小崽们在一起窝着。
  母狮子时不时在他脑袋上舔两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