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69)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他出门本来就是要寻找资源星球的,很快就洒下了类似蒲公英一样的无数机器人。
  它们会把整个星球的数据不断传送给他。
  包括被黄梼制服的星盗——“我这是连牧民都有了吗?小恐龙还没养起来呢。”
  包括星盗团公开的和藏起来的财富——“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怎么都不好好整理?喵呜~不过总算有点材料补给,可以做点东西。之前我有想法都不敢动手,怕被我用光了补给不够。”
  不放心跟上了俞文彦忍不住疑问:“什么牧民?你出来到底是干嘛的?不是为了空间窗吗?”
  龚四毛奇怪地看过去,满脸疑惑:“一直就是找星球开牧场啊。空间窗是为了送肉肉方便。”他突然有些脸红,埋头在黄梼胸口蹭了蹭,“开牧场给梼梼送好吃哒~”
  作者有话要说:
  保姆监控o(* ̄▽ ̄*)ブ:给,美洲狮的毛。
  四毛( ̄^ ̄):不要,不是黑白花的。
  兽神树( ̄へ ̄):不要,不是四毛的。
  保姆监控o(〃’▽’〃)o:那我只能用来絮窝了。


第56章 小猫爱吃鱼
  “为了吃肉?”俞文彦又觉得胸闷气短了。
  吃个肉而已,需要动那么大阵仗吗?
  对,从农业星运送肉类到边境线这里,确实运费又贵速度又慢。
  可是参军又不是享福?
  是个人都知道当兵辛苦受累。
  但是边防军有补贴的啊!
  折腾空间窗的这一路的费用和器材的费用,都够边防军吃上几年的肉了吧?
  龚四毛一本正经地纠正:“是为了吃新鲜的肉。”像他这次为了给自家白老虎尽可能快的吃上肉,必须走私人渠道,但是速度也没达到他的预期。
  如果是在奶牛牧场,海鲜从捕捞到上桌超过半小时的,那都不能入口。
  自家梼梼在前线已经够辛苦了,没理由连一顿新鲜肉都吃不上。
  那些边防的军士也都是好猫猫,一天三顿营养膏都没几个猫受得了,连续几个月都是营养膏,想想就要崩溃。
  朱语山在一边笑,看着重新变回兽形团到黄梼怀里的小美洲狮,想起自家的小崽子。
  在家里的时候觉得小崽子也烦,家里人也烦,工作也烦,只想出来走走,现在倒是有点想孩子了。
  工作方面她也有了一些新的想法,等回去之后好好整理一下,希望能够有新的突破。
  俞文彦还是不能够理解龚四毛的想法,觉得哪怕是孩子话,能够实现孩子话的小孩子也特别可怕,开始跟在龚四毛前后。
  龚四毛倒是无所谓。
  俞文彦的水平比几个工程师厉害多了,自告奋勇当助手,他简直求之不得。
  所以这一次没花多少时间,他就收编了第一支牧民队伍:“这个星球的条件还是差了一点,考虑成本,只能养养兔子、鸡之类的小动物。”
  金图跟着规划:“放心,我立刻联系公司,会在最短的时间内送来养殖的种苗和技术专家,帮助他们完成从星盗到牧民的自我改造。”
  星盗们虽然重视环境保护,但是没有系统的训练,他们自己想要吃点新鲜肉食,只能抓捕一些野生动物,既没有防疫,也没有科学饲养后的肥美。
  别说是娇生惯养的龚四毛,就是他们舰队里的普通成员,都入不了口,情愿去啃猫粮,至少还松脆。
  至于星球改造的问题,帝国的牧场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养一些小动物而已,又不是养小恐龙,技术要求和改造成本都不高,除了运输问题之外,其他都不是问题。
  龚四毛听完金图的分析,又看了大致的预算,觉得还可以,点头同意:“就这么办。”
  他现在毕竟还是一个只能做大手办的小菜猫,等他把超大手办做出来,就可以肆无忌惮改造星球了。
  舰队离开前焱虎星盗团,现焱虎游牧部落的控制区域,外界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金图从旗舰上跑来豌豆公主号串门,疑惑:“老板,您就不担心那些星盗不老实吗?”
  小美洲狮正趴在黄梼头顶,给大老虎增加颈椎病的风险,尾巴一扭:“这有什么好担心的?牧民有没有都无所谓啊。”
  幼崽的眼睛圆圆亮亮,蔚蓝如阳光下的海洋,明亮清透。
  金图却似乎看到底下暗藏的漩涡和庞大的威力。他觉得畏惧,又忍不住觉得颤栗。
  这才是真正的雷纳德大公的儿子!
  不,这才是他们的大公!
  龚四毛不理解他的激动,歪着头看了一会儿之后,继续盯着黄梼,看他给他演示各种操作飞船的技法。
  作为一名有经验的牧场主,他一直以来就只有自己一个人,辅助有机械就可以。
  焱虎盗贼团也不是什么专业牧民,他们存在的唯一理由就是一层窗户纸而已。
  能够让人暂时不发现焱虎盗贼团的变化,免得引起太平星系内盗贼团的连锁效应。
  当然,如果被发现了,其实对龚四毛来说也是无所谓的,顶多就是多打几个小怪而已。
  反正盗贼没人权,死了就死了。
  然而很多人都不会有那么轻松的想法。
  哪怕一是一条穷凶极恶的狗,也没有多少人会直接提着刀子去把狗给杀了,更别说是人,还是一群人。
  但龚四毛就是这样,他完全不觉得有需要考虑纠结的地方——星盗团是很坏的坏人,他们听话最好,不听话杀掉就杀掉了。
  他留下的类似保姆监控的控制系统,根本无所谓他们听不听话,一旦出现异常行为,就会被立刻抹杀。
  焱虎星盗团能够在太平星系屹立多年不倒,必须懂得识时务。当盗贼的哪有什么血性,只不过是欺软怕硬而已。
  有了之前的经验,接下来的航程顺利很多。
  小兔狲和工程师们已经完全进入到了助手的节奏中,就连黄梼都结合本身的经验和知识,掌握了不少实用的地理知识。
  在龚四毛圈了一个养兔场、一个养鸡场和一个养猪场之后,他们终于来到了一片被龚四毛重点标注的区域——太平星系著名的奇美拉大三角。
  这个区域,由十个小星系组成。
  它本身处于星系往来的交通要道上,但几乎所有人都会绕道走路。
  早年许多经过这里的飞船,有的平安无事,有的却会无缘无故的消失,有些还会出现在别的遥远的地方,有些则会永远消失。
  曾经有人怀疑过这里存在空间窗,但是投放的探测器始终没有传回有价值的证据,只有一些内部的星球的资料流传。
  之前他们都以为奇美拉大三角存在某种未知的危险力量,但是经过这一路的探索,舰队中的人都觉得这里存在的不过是未知的空间窗。
  “我买的一些星球的资料,都是奇美拉大三角附近的。这边的星球应该有几个能够作为牧场。”未必能养得活小恐龙,但是养点别的也不错,“这里还有好几个星球有海洋,我们可以找点海鲜吃。”
  其实作为陆地种的兽人,大猫们并不喜欢搜索海洋。
  确实,有海洋的星球,基本上都代表着不至于空手而归。海洋通常蕴藏着大量的资源,但同时也孕育着很多未知的危险。
  而一旦发生危险,逃生难度也要比陆地上困难好多倍。
  不过他们现在跟着老板,根本无所畏惧,满心满眼都是海鲜。
  舰队的内部交流群里一片欢呼雀跃。
  【已经吃了好多天保鲜肉了,终于能改善伙食辣!】
  【老子以前只能吃营养膏。】
  【以后还是只能吃营养膏。】
  【别叭,还可以加一点化毛膏。】
  【这都嫌弃起保鲜肉了?】
  【别嫌弃,食品库里还有好多肉罐头。】
  他们在交流群里轻松活跃,舰队本身却严阵以待,并没有贸然进入奇美拉大三角内。
  豌豆公主号率先从队列中飞出去,整个飞船已经全部扩展开,无数的藤蔓、须须延展出几公里的范围。
  它的速度不快,路过的地方还留下许多豌豆花标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