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229)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为了表明自己的诚意,山竹爪子拍了拍老大的尾巴:“喵呜。”
  角猫老大不甘不愿地把刚穿上的公仔服脱掉,变成4米高,恐怖的能量瞬间在它身上聚集。
  周围的警报器监测到超额的能量反应,疯狂拉响!
  自觉切入看戏状态的麻雀家族,丢开最后一丝伪装的悠闲,瞬间穿上机甲,变成一支配置齐全的机甲战队。
  天空中投下庞大的黑影,小型战舰近距离之下,简直是狰狞的恐怖怪物。
  眼前的一切角猫老大都不看在眼里,嚣张地把自己检索到的信息公示出来。
  整个联邦帝都星系的全息投影上,明的暗的战争防卫布置被清清楚楚地标明,8个格外显眼的目标显示已经被锁定。
  光头执政官瞬间变成人形,变成一个娃娃脸壮汉:“停止!如果不想发动全面战争,立刻停止你的挑衅行为!”
  被无数武器瞄准的黑白猫一家,完全无视眼前的紧张气氛,像是活在另外一个次元。
  几只刚才和麻雀打群架的小猫咪,像是刚出壳的奶猫一样一步一摇晃的走路,走三步就四肢张开趴成一张小猫饼,还要一个叠一个,发出细声细气的咪咪叫。
  围观的全体鸟人都在内心骂出了声:敢不敢再假一点?咱们刚打过架,扯过毛!
  性格比较独的老八,并没有凑热闹,掏出奶瓶抱住嘬奶补充能量,耳朵一抖一抖地锁定周围全部的机甲,发送攻击请求给猫猫爸:请求瘫痪对方武器(爸爸,他们挡住太阳了咪呜~)
  奶牛猫:同意,别把窝压坏了。
  每一只恐龙蛋在设计的时候,都有独特的想法。老八拥有类似小山羊的信息攻击手段,搞不定对方的战争堡垒之类的大型武器,但是对付机甲和战舰还是足够的。
  突然被缴械的光头执政官,被一群小奶猫从机甲里扒拉出来。
  奶牛猫:“现在可以好好谈生意了吗?或者你可以找几个能做主的人来?”鸥科鸦科的,他上次都玩过了,不知道是不是会来其他好玩的小鸟?


第173章 加班
  作为敌对国家,风神帝国和天都联邦对彼此都没什么好印象。
  风神帝国眼里的隔壁邻居——不是什么好鸟。
  天都联邦眼里的隔壁邻居——咋不上天?
  至于“友邻”中的另外一位,无论是鸟还是猫,都有逗弄的资本。晖水帝国不是没有强盛过,但起码不是现在。
  现在长着鳞片的家伙们,大部分时间都算得上安安分分,偶尔出来打个酱油,捞点小油水,打得最凶狠的仗是口水仗。
  不是他们安于现状,而是他们当前的政府太过于弱势,无法对下面的势力形成相对有力的统治,更加谈不上资源整合等等。
  战争这种极其考验社会机能的活动,基本和晖水无缘。
  奶牛猫本来以为风神帝国的情况已经非常糟糕,没想到和隔壁两家比起来,竟然还算不错。
  全靠同行衬托。
  野餐垫上大家面对面坐好,巨无霸体积的白老虎呼呼大睡,面前是墩实的奶牛猫带着一群歪歪倒倒的幼崽端坐着。
  比起过分自在的黑白猫家庭,明明占据主场的大鸟中鸟小鸟们显得格外的不自在。
  一只白鹤挪了挪细长的脚,恨不得只用脚尖站在鸟窝最边沿。
  初代王的诞生地……或许不是;但是这个鸟窝是货真价实的初代王的居所。在所有天都联邦的老百姓的眼中,无异于圣地一样的存在。
  能够近距离看上一眼,就已经是非常让人兴奋的事情;站在里面什么的,能够吹一辈子……嘎,不是,是对他们圣地的玷污!
  但是隔壁黑白猫不做人,他们打不过。
  其实黑白猫这么过分的行为,之所以没有引起天都联邦高层的巨大反弹,除了角猫们展现了实力之外;十分钟之前,奶牛猫还展现了一下自己的异能。
  兽人的王和兽神树的关系,更类似于伴生。
  兽王也不是只有风神帝国有,起码他们三家邻居都有过。兽王的品种不一致,对兽神树的影响是一样的。
  长期缺乏王的影响,表面上看起来郁郁葱葱的兽神树森林,内部就像是久未打蜡的实木地板一样干得厉害。
  龚四毛做的就是给兽神树“打蜡”,让已经变成哑光的地板,重新焕发出光泽。
  作为有史以来第一位生长系的王,他这么做的效果立竿见影。
  不用专门的仪器检测,对树木的感情远超猫科的鸟类们,面对森林的变化格外敏感。
  树叶变得油亮,枝干更加挺拔。承载着鸟窝的兽神树在短短几分钟里拔高了一截,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周围的空气都香甜了起来。
  大量五颜六色的小鸟们在森林里飞舞,发出清越动听的鸣叫。
  鸟窝里的奶牛猫提着一只爪子,克制住自己扑腾小鸟的本能,亮晶晶的眼睛里明明白白地写着:小鸟真好玩。
  直面奶牛猫的鸟们本能地感觉到恐惧,下意识看了一眼正在被医疗机器人治疗的凤头鹦鹉:把翅膀咬断就算了,竟然还把头毛给拔了,简直惨绝人寰。
  一只颜色比较安全的灰鹦鹉站了出来,对黑白猫们发表了一通充满了外交辞令性质的寒暄,然后带着一种不太确定的语气询问:“相信我们两国在很多方面有合作的前景,就是不知道陛下究竟对哪些方面更感兴趣?”
  黑白配色奶牛猫,传说中蛇精病中的蛇精病,突然带着一堆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角猫来他们国家已经够蛇精病了,不会真的是想谈生意吧?
  起码带给商务部的团队过来,就带着一只元帅老虎过来干嘛?
  瞧着也不像是需要他打架的样子啊。
  蛇精病谈生意靠谱吗?啊,这么认真思考的自己,是不是被传染了蛇精病了?
  出乎他们意料的,龚四毛还真的和他们谈起了合作。
  星际帝国的体量极大,但也架不住资源分布不均。这种情况在很多领域中都存在。
  当然更加不均衡、更有合作空间的,其实是技术领域。但是这部分太敏感,双方的关系并没有缓和到可以握手笑谈,也没有差距大到可以让一方完全压制住另外一方的地步。
  黄梼并没有完全睡着,闭着眼睛听着耳边伴侣让人安心的声音,偶尔睁开眼睛看一看,舔舔毛,确认没被欺负,就继续放松心神。
  和前些天不一样,他现在体内的能量其实很充沛,只是性质产生了一点变化。
  以前他的异能表现出来是纯粹的空间,在经过金强森的指导之后,他渐渐能够对自己的异能有更好更细致的控制,也摸索出了一些以前只停留在设想中的变化。
  或许是因为异能强度的增加,也或许是因为对异能理解的深入,在这一次意外掏空了异能之后,新生的异能变得和以前不太一样。
  以前他像是有两百斤的力气,只拿了一百斤的东西,使用起来当然十分轻易;现在却一下子增加到了两百斤的负重。对身体谈不上负担,但确实需要时间来适应。
  “喵嗷!”奶牛猫猛地扭头,一爪子摁在白老虎的鼻子上,阻止他继续舔毛。
  后背的毛往哪个方向支棱的都有,就是没一根顺溜的。
  在家里也就算了,现在正谈判呢!
  奶牛猫横眉怒目:严肃点行不行?
  白老虎呼噜呼噜两声,鼻子往前一送,下巴一抬,从下往上又舔了一下。
  奶牛猫:“……”是时候制定家法了。
  被这么闹腾,谈判桌(餐垫)上气氛稍有缓和,接下来的谈判竟然非常顺利。顺利到了龚四毛他们只在鸟窝里待了三天,就被送走了。
  走的时候,他们还带着一堆累赘——一个由天都联邦商务部为主组成的舰队。
  除了必要的护航战舰之外,这支舰队的组成简直朴素。他们被暂时安置在奇美拉大三角,到时候风神帝国的团队也会到这里来进行正式的接触。
  龚四毛返回桃花星系的时候,国内关于王的狂热刚刚降温一丢丢。
  助理团队内的五位成员罕见出现在桃花星系。
  和龚四毛的悠闲不一样,作为外界看来距离龚四毛最近的人之一,他们忙到焦头烂额,经过接近几天不眠不休的奋战,交给龚四毛一份东西:“这里有三份时间表,不知道您对哪一份更加满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