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226)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现在看来,黄梼给你们家老大施加的异能已经过期了,给他自己施加的异能还没有。这有点像元素系异能。”凯撒皱着眉头,打了个不太确切的比方,“譬如火系异能者A,对另外一个火系异能者B施加异能。B能够吸收一部分火系异能,不能吸收的部分,在A收回异能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消化吸收,表现出来就是异能失效。而A对自己的施加异能的话,这部分异能……”
  “应该不会有用。”黄梼打断他的话,不能给奶牛猫舔出对称的小翅膀,让他有点焦躁,眉头皱起,“老大的材质对异能有很强的抗性,我本来就能用异能变大变小。”
  作为星际战争武器,对异能有抗性是必须的。
  在任何一个国家的军队体系中,永远少不了强大的异能战士。
  事实上在真正的实战中,让异能战士之所以成为尖刀的,也不是他们的异能,而是因为异能带来的强悍的身体素质,让他们能够拥有更快的反应速度,以及能够持久作战的身体素质。
  能够以异能作为武器运用到实战中的,起码也得是原本的金强森和黄梼这个级别。
  他们能够用异能对机甲和战舰造成实质性的损伤,还得益于自身异能的性质。如果换成凯撒这个治疗系,对敌方使用异能的话,那完全是内鬼行径了。
  凯撒更正:“不。你那根本就不是变大变小,是返老还童好嘛!”他皱紧眉头,用手指敲击沙发扶手,抓住一闪而过的灵光,“你的异能变异,在能够变成小白虎的时候就开始了。我直接就觉得奇怪,按理说空间系的变换体积,是不会改变样子的,你应该会变成迷你版本的成年老虎,为什么直接变成了虎仔?”
  他看着眼前的格外毛绒绒的亚成年白虎,越看眼神越不对劲,甚至还时不时看看奶牛猫。
  黑大猫不知道什么时候一改倒挂的姿势,不声不响凑过来,在距离白老虎不足一米的地方嗅了嗅:“我说白虎以前也不是没出现过,那帮子老家伙也不见有什么动静,怎么你小子一出生就被暗搓搓内定要当王……原来如此。”
  白老虎只是抖了抖耳朵,奶牛猫的耳朵却一点点往后撇,浑身的毛炸成了亚成年的毛球形状,憋着耳朵压低脑袋:“哈——”
  “‘哈’屁。”黑大猫不屑地瞥了一眼自家鱼唇的弟弟猫,“时间!你家梼梼压根就不是什么空间异能,而是时空异能!”
  奶牛猫瞬间缩水,歪头看了看白老虎:“咪呜?”
  关于内定当王的事情,黄梼早就和龚四毛说过了,不解奶牛猫的疑惑:“嗷呜?”
  凯撒对九大家族圈子里的事情,知道得比金强森清楚,略一思索就冷笑一声:“老虎家族里有一支遗传了‘真实之眼’的异能,传言能够看破一切虚妄。但究竟什么是虚妄,什么是真实,只有拥有真实之眼的人才知道。”
  这一支藏得深,显然涉及到许多危险的范畴。哪怕只是普通想一想,别人辛辛苦苦藏起来的秘密,被人一眼就看破了,肯定会引来仇恨。所以他们通常会用一些其它不起眼的异能来掩盖自己的真实异能。
  仔细想想,黄梼的母亲应该就是真实之眼的拥有者。
  她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儿子的情况,并拥有足够的权势和影响力,给儿子铺路和做准备。
  凯撒没有说破,但是明白他意思的黄梼并没有否认。
  作为一起长大,各方面条件都差不多的两人,无论是对彼此,还是对双方的家庭都了解很多别人不知道的内情。
  黄梼的母亲也没有足够的演技,能够保证自己时时刻刻不露馅儿。只能说就算出了一点纰漏,一般也不会有人往那方面怀疑。
  “嘿嘿。没想到老家伙们这么多年布置,最后你竟然把铺好的路拱手让给了四毛。”那些老家伙怕是有苦说不出。类似辛苦栽种的白菜被野猪给拱了,偏偏白菜还很乐意,自动送到野猪的嘴里。
  所谓一山不容二虎。历史上从未出现过有王存在的时候,还有异能强力到能够和王接近,并且足够变态的异能者。
  天生罕见的白虎,出身背景煊赫,异能更是前所未见的时空,还强悍到前所未见,完全是天生的王者。
  反观龚四毛,除了是只猫,纸面实力几乎不能和黄梼比。
  家世方面勉强打平,但是黄梼早早已经是族长,并且掌握了最为紧要的军部;龚四毛一个孤儿,只有一个一看就靠不住、说不定还要夺权的继兄。最糟糕的是,这个继兄和和雷纳德大公留下来的掌握商业帝国的负责人金图勾勾搭搭。
  这两人要是联合起来,足以架空龚四毛的家族势力。
  异能方面,龚四毛是个平平无奇的生长系,听着就很温和;除了异能觉醒时候的那次暴动,之后他都是用来撒祝福。
  至于根基方面就更不用说了,黄梼在帝国耕耘多年,又有无数势力的帮助,拥有非常扎实的群众基础。
  龚四毛完全是横空出世。哪怕是到目前为止,尽管通过一系列明面上的消息,只要不是脑残,基本都已经把王锁定在了龚四毛身上;但是他露脸的只有一张小奶猫嘬奶瓶的动图,连一张近照都没有。
  大量民众对他的热情,完全是看到萌物的心情,和拥戴他信任他的统治,是完全两个概念。
  除了金地和近期的中央十区之外,其他人根本就感受不到他的实际统治。
  事实上,龚四毛哪怕是对金地的统治也就不到三年,只做了一些润物细无声的改变。巨大的动荡都发生在高层,确切的说是贵族阶层,底下的民众感触不深。
  中央十区的实际权力根本就还没对接。一方面确实是因为龚四毛还没有登基,名不正言不顺,不方便直接统治。另外一方面也是大贵族阶层的一种抵抗。
  别看龚四毛连三个大公都“干掉”了,但是他上台之前的一系列动作,给贵族阶层传递出了一个很不好的信号——削减贵族体系,开放平民到权势阶层的上升通道。
  虽然目前看起来遭殃的只是一些蛀虫一样的小贵族,三个前任大公也是自己作死,撞到了龚四毛的手里;但他确实是从C9的大蛋糕上切下了非常大的一块,还是最基础的蛋糕坯子的部分。
  那些现在不断被派往所谓偏远地区,担任基层职务的公务员们,他们会记住自己属于哪一个大家族吗?
  不会的。他们只会记住龚四毛。
  龚四毛也压根没从皇家综合大学选取人才,完全绕开了贵族阶层。
  等到这一批人经过十年二十年的锻炼,进入到一开始就准备好的上升通道,就是一批完全听命于龚四毛的力量。
  到时候现在能够美滋滋享用最甜美的奶油的贵族阶层,只会被淹没,不再具有独占奶油的资格。
  黄梼在军部就玩过这一手,但是影响力只局限于军部。某些暗中的大佬们早就又对军部脱离掌控的预料以及预备,加上当时的军部确实不像样,遭遇到的抵抗有限,反倒更多的是配合。
  他不确定龚四毛的行动中有多少白老虎的手笔,但是想来不会太少。黑心老虎一早就把黑心猫带在身边教了。
  “四毛很好。”白老虎一爪子把奶牛猫摁进自己的围脖,不允许好友说伴侣的坏话。
  “喵呜!”奶牛猫也冲着凯撒叫,圆眼睛表示自己棒棒哒,看了看自己已经长得整齐的毛毛,拍了一张照片发到星网上证明,“我最好,无敌萌!”


第171章 啾和咪
  白老虎的身躯太大,作为背景板只拍到了围脖和一段肩膀,像是一张超豪华的虎皮王座,拱卫着中间霸气(?)的奶牛猫。
  这次的照片不再是通过角猫老大的账号,直接是龚四毛自己的个人账号上发出去的。
  作为一个超级大萌物、资深手办达人、正经美食家、兼美洲狮大公和老虎大公未婚夫,关注龚四毛的粉丝群体,除了大家都有的一些官方账号和美洲狮、老虎之外,还有很多神奇的人士。
  他们覆盖各行各业各个年龄层,从小学生到高级技术人员应有尽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