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128)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黄梼把黑小猫从黑大猫的爪子下拯救出来,迟疑了一下,才重新放回到屏蔽圈子里去:“上课就上课,别打。”
  身后的随行人员知道这两只大小黑猫的身份,哪怕心有不满也不敢表达出什么。
  能够坐到他们现在的位置,都不是愣头青,不会当面出言挑衅,甚至看着龚四毛的眼神充满了长辈包容小辈的温和。
  黑小猫往黑大猫身边靠了靠,仗着外面听不到他们讲话,告状:“哥哥,我觉得他们在骂我。”
  黑大猫把他往身边扒拉开:“自信点,把‘我觉得’去掉。他们就是在骂你。没事,习惯就好。他们也经常骂我。他们也只会嘴上逼逼,让他们去和讨人厌的鸟人撕还是很厉害的。”
  黑小猫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我明白了。对了哥哥,我最近发现了一种超级有意思的矿石,就是有地方卡住了。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们一起做手办玩啊。”
  黑大猫用尾巴抽他一下:“天天想着玩,先把母港搞清楚了再说。虽然我们现在没钱搞这么大的,但万一以后有钱了呢?”
  因为时间紧张,这三天时间两只黑猫吃住都在母港上,连休息都很少有时间休息。
  黄梼看着两只黑漆漆的猫,感觉糟心死了——三天没洗澡了!
  但是他没空收拾这两个,在一些技术问题上,还得找他们咨询。
  没错,金强森和龚四毛确实不是母港这方面的专家。但是作为自己人,他们给黄梼的建议,会更加直接。
  再结合相关专家的意见,他能够做出更加精确的判断。
  次日,天都联邦的谈判代表团准时到达。
  作为战败方,鸟人们的脸色肃穆到难看。
  如果风神帝国只是俘虏了他们几名高级将领也就算了,贼鸥嘛,死一个少一个,大家场面上走个过场做个秀也就过去了。
  但是母港不一样。
  母港的造价是一回事,更重要的是里面涉及到的技术机密。
  他们万分懊悔听信鸥科的鬼话,觉得鸥科必胜,揍几只野猫没问题。风神帝国就算有了空间窗的新技术又怎么样。
  一样技术刚开发出来,肯定还不成熟,并且伴随着极大的偶然性。
  现在关于空间窗的一系列技术,都是用历史上无数的人命去填出来的经验;风神帝国想要把新技术运用成熟,根本就不可能。
  这是他们绝好的攻击机会,也必然会获胜。
  在开始的时候,风神帝国确实表现出应对乏力,只不过是仗着一个战争堡垒勉强守住而已。
  万万没想到,情势会急转直下。
  当风神帝国发动攻势的时候,他们连牵扯的时间都没有,直接落败,还输得格外难看。
  现在既然开始就母港的问题开始谈判,那么也不妨捎上那些被俘虏的蠢货。
  谈判从一开始就异常艰难。
  龚四毛第一次经历这样的正式谈判,面对一群鸟人,他也不能像是面对自家的那群蠢猫那样直接命令。
  一寸寸地计算利益,各种谈判技巧的运用和交锋,完全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龚四毛一言不发,苟在一群大佬身后学习,顺便用智脑扫描对方的各种数据。
  这完全是下意识的行为,不是他想搞事情,一般像天都联邦这样的“出访”,也会做相应的预防,尽量不会留下自己的基因信息。
  龚四毛的年纪摆在这里,也没有进行伪装,一看就是关系户,让天都联邦的谈判代表多看了几眼。
  坐在谈判桌上完全就是个摆设的金强森,给弟弟发消息:【看到那个鹰钩鼻的老头了没?他想算计你。】
  龚四毛一心二用,回复:【怎么算计?】
  金强森:【譬如说把你拔毛抽血剪指甲洗澡,然后拿着你的基因样本做那种对付黄梼的小鸟。】
  龚四毛眼睛一亮:【他们真的不能把那种小鸟给我玩吗?】
  【这肯定不能。】金强森明显有点不耐烦,【不过肯定会扯皮。我们不会怕扯皮,时间方面他们更加耗不起。】
  拥有空间窗,可以快速往返太平星系和风神帝国的他们,比起远道而来的天都联邦明显更加有优势。
  更何况他在太平星系待了一年多,也不是光陪这些小鸟玩了。
  他手下的队伍在太平星系内发现了多个空间窗,哪怕鸟人们被逼急了要开战,除非他们愿意绕开庞大的太平星系来和他们打,否则在太平星系内,他敢说自己绝对站在不败之地。
  而想要绕开太平星系也不现实。
  真要能绕开,那三大帝国就不会是今天的格局。
  龚四毛听金强森的分析若有所悟,旁观谈判进程,也确实向着更加有利于他们的方向发展。
  一条条看似重要的条件来回扯皮,让天都联邦的谈判代表团逐渐失去了耐心。
  他们的眼神逐渐狠厉。
  不过每当这种时候,金强森都会来一句:“不用勉强,大不了再打啾~”
  比起其他严肃的谈判人员,黑色美洲狮更将是个乱入的市井之徒。
  他不跟人讲道理,连尾音都充满了对鸟人的嘲讽。
  他们也说不好他是故意的还是无心的,美洲狮幼崽愉悦的叫声确实是这样的。保有少量幼年的习惯,是兽人们都会有的情况。
  但是看看那油亮的黑皮、壮硕的肌肉,像小猫崽子一样啾来啾去,他不尴尬吗?
  金强森显然不尴尬,一点都不,还给弟弟猫现场教学:【我这是在和黄梼打配合,看明白了没?】
  【看明白了。】龚四毛是个聪明的喵,【必须要有一个人足够不要脸。】
  黑大猫想转身把臭弟弟暴打一顿,但是平时私底下也就算了,现在当着外人的面,还是要给臭弟弟一点脸面,愤怒解释:【是要有人提醒他们,他们是战败方,无权向我们提出要求,我们随时可以再打败他们一次。】
  历史上谈判破裂的情况不胜枚举。
  兽人们无论是哪个品种,脾气都比较急躁,一言不合就开干的比例非常高。
  三大帝国的军事实力,很难说有明显的压倒性优势。
  一次被打败了很正常,谁能保证第二次就不能获胜呢?
  这一次对风神帝国最有利的条件,还是因为抓住了母港。
  经历了十五天的谈判后,双方终于签署了赔偿协议。
  天都联邦以一个几乎再造一艘母港的代价,换取了被俘获的母港以及俘虏人员。
  至于剩下的机甲、战舰之类,全都不要了。
  谈判一结束,龚四毛就和金强森上了母舰。
  他们还有一点时间来研究大号手办。
  天都联邦需要调拖船和护卫舰等等,才能把母港拖回去。
  风神帝国不可能让这么大数量的舰队,直接开进自己的基地,约定了一个交割地点。
  另外他们还需要先收到赔款。
  关于这些交割的问题怎么操作,细节也很值得研究,不过现在还是母舰更重要。
  两只黑猫带着庞大的研究团队,就差把整个母舰全部拆开来研究。
  大部分短时间内看不明白的东西,也尽量采集完整的数据。
  可惜的是最关键的动力核心,以及周边区域发生了严重的爆炸,最关键的数据连恢复都恢复不起来。
  自己闭门造车,永远比不上拿着实物研究来得快。
  龚四毛感觉自己得到了升华,然后就被黄梼拖去洗澡了。
  洗完澡还剪了指甲,剃光了脚毛,认真保养护理了一次毛发,让整只猫都闪闪发光。
  奶牛猫在宿舍的床上,爪子张开收拢,对黄梼说道:“jio冷。”
  黄梼把收拾好的香猫猫抱进怀里猛吸一口,才假模假样地捏捏他的粉jiojio:“是吗?”
  “是的呀。”奶牛猫圆圆的眼睛盯着他,尾巴一甩,挂在他的胳膊上。
  黄梼就让2号给小猫猫做了鞋子。
  白色的、有黑白相间小花和花边的、还点缀了宝石的。
  奶牛猫低头看了看,抬起一只脚:“这不是我用来做手办的材料吗?”
  无论是机甲还是战舰,活动范围主要是太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