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82)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异能越厉害,异能者的饭量也越大。
  狞猫老师自己也有异能。他能有限地操控空气,不过在实战中间,只能用于给自己加速,增加一点灵活度什么的,饭量比普通狞猫略大一点,堪堪达到普通大猫的饭量。
  像异能强度打到金强森和黄梼那种级别的,光靠吃饭几乎是不可能获得充足营养的,必须得吃调配好的补剂。
  “四毛不吃补剂吗?”他还真的没有看到四毛吃各种补剂,除了肉就是肉,顶多再加上一些奇怪植物作为调料。
  吃饭的时候更习惯人形的少年,吃饱喝足后眯着眼睛:“吃的呀。”现在就差一棵兽神树,真想在河滩边的大树上睡一觉啊。
  他从自己的空间钮里拿出一些食品包装:“平时吃猫粮,可以搭配猫条和猫罐头。这个冻干最厉害……咦?拿错了。”他把冻干的盒子放到一边,又拿了一个几乎一毛一样的盒子出来,“刚才那个是给手办用的,这个才是我吃的。”
  狞猫老师用自己专业的眼光来审视两个冻干盒子,再对比里面的冻干的形状气味,发现这可能和区别母猫的口红色号一样困难。
  他回忆了一下小猫崽子平时吃掉的所谓零食,如果都是这种补剂的话,每天大概要吃掉普通人家一年的收入。
  他自己的这点异能,到现在还一直在吃帝国针对异能者的专项补助呢。
  龚四毛这时候才突然想到:“老师,我们接下来要去哪里啊?我方便买点东西吗?”
  “去脚后跟星系。你接下来的考试由元帅直接负责。”他顺便去看看老朋友。
  龚四毛一瞬间来了精神:“那我顺便买点东西。”
  战舰速度快,内部空间却连个游戏室的空间都没有,龚四毛搞事情还得把自己的舱室给拆了。
  买的东西直接联系了美洲狮那边金图的一个助理。
  助理没想到会直接接到大老板的通讯,兴奋地表示:“放心,老板,一定给您安排妥当。”
  能够被金图托付的助理非常可靠。
  等他们的战舰到达脚后跟星系不久,龚四毛买的东西,就陆续送达。
  狞猫老师看到的时候,下意识看了一眼自己的战舰,怎么看都是今年生产的新款,怎么竟然就比货运飞船快了那么一丢丢?
  不对。这要是算上采购装船的时间,他这战舰的速度还比不上货运飞船。
  并没有亲自押运,但是正在和龚四毛通话的助理,看到一旁的狞猫老师,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解释道:“我们公司有从物流到生产的全套产业链,给老板调配物资,走的是特殊通道。正常流程的话,也没有那么快的。”
  美洲狮家族拥有全套产业链,小到植物种子,大到飞船空港,全都是自家的。
  这次的货运飞船,用的还是龚四毛提供技术支持的中型货运飞船AD钙奶号,在稳定环境下运输起来又快又稳。
  主要是在非任务情况下,战舰一样有限速规定。大家最高限速都是一样的情况下,本来就差不了多少。
  狞猫老师还是赞叹了一会儿。
  龚四毛已经开开心心去清点物资了,接着狞猫老师就没再跟着。
  龚四毛独自乘坐自动驾驶的飞船,前往正在大搞建设的脚后跟小行星带,然后直接跳跃空间窗,到达奇美拉大三角。
  现在的奇美拉大三角已经完全变了一个样子。
  各种飞船在星球之间忙碌飞行,豌豆花标注的航道纵横交错。
  还有豌豆射手环绕的许多太空工作站漂浮。不时有工作人员穿着机甲进行太空作业。
  单纯从太空交通看,和中央十区没有什么区别。
  黄梼并没有守在空间窗等待,而是直接连接了龚四毛的飞船,通过监护人权限直接连猫带船,拉到了一个星球上。
  星球总体呈现原始风貌,海洋面积比较少,而且还集中在两极。植被主要以草原为主,有少量的森林。原生的都是一些小动物。
  “非常适合养小蛛蛛。”小白虎直接跳到白老虎头顶,端端正正坐好,看光屏上的星球地貌。
  铁背蜘蛛不喜潮湿,但也不能太干燥。这个星球的环境很理想,只需要少量改造。
  他离开22号星的时候,悄咪咪带走了一包蜘蛛卵。
  想了想,他还是把这件事情对黄梼说了:“一包蜘蛛卵多少钱?我赔。”
  “不用。本来就是考试场,各凭本事猎杀动物。你军部有专门饲养这种昆虫的牧场,22号星上的那几只本来就不重要。”黄梼低下头,让小白虎滑落下来,大嘴一张把明显重了一些的小白虎叼起来:【看好了就走了,剩下的交给奶牛管家。】
  小白虎扭了扭,没挣脱开来,干脆完全放开。
  一个卷起来的毛团子,自然垂下手脚尾巴,像是一团流淌的面团,变成了一长条。
  尾巴拖在地上,脚尖突然也碰到了地面:“我长高啦!”
  以前脚趾尖都碰不到地。
  小白虎又努力去用脚趾尖点地,还试图用后脖颈被叼着的高难度动作,两脚走路。
  走路难度系数一下子提高好多的大白虎不乐意了:【你把公仔服脱了试试。】
  小白虎瞬间就老实了。
  小白虎比奶牛猫胖了好几圈呢。
  “唉……”长高不易,猫猫叹气,“梼梼……校长先生,要考试哦?”
  黄梼把猫放到上龙战舰上,操控着飞船离开星球:“接下来的考试内容保密。”
  龚四毛看看只有他们两个人,干脆蹬蹬爪子,把公仔服脱了,低下头抖了抖毛:“终于可以不穿衣服了,舒服。”
  白的黑的灰的毛,一蓬一蓬地往外飞。
  圆滚滚的奶牛猫,像是一朵行走的蒲公英。
  还没走两步,就被白老虎一爪子摁住,变成一个“木”:“多久没洗澡了?”
  奶牛猫警觉地撇出飞机耳,凶巴巴地先吼了再说:“喔呜喔呜喔呜!我在空港洗了!”
  黄梼还不了解他吗?英俊的青年愣是让一双多情的桃花眼里泛出杀气,捏住奶牛猫命运的后脖颈:“哪个空港洗的?22号星出来的空港?洗的还是公仔服吧?到这里都过几天了?”
  手指戳戳奶牛猫腰上的黑心图案,“你以为这边信息不畅通,我就不知道你在干嘛了?”
  奶牛猫拗了一下腰。
  手指又戳戳黑心,“我不用看保姆监控,就知道你的小心思。”
  这一次奶牛猫就不干了,疯狂挣扎,前后爪子一起去抓他的手,然后后脚一个高抬腿踹到自己后脑勺上。
  三秒钟过后,奶牛猫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嚎叫:“猫嗷!”
  铁血元帅不为所动,把猫摁着洗了个热水澡。
  洗完烘干,还剪了指甲剪了脚毛,还擦了保护肉垫的霜。四只小小的jiojio,像是四朵粉色的小花花。
  奶牛猫已经生无可恋,四脚朝天一动不动,宛如一只死猫。
  黄梼拍拍猫肚皮,发出西瓜熟了的嘭嘭声:“起来,先上课。”
  奶牛猫还是一动不动。
  黄梼不得不透露上课内容:“带你玩手办。”
  奶牛猫的耳朵抖了抖:“……让我看着你玩?”可恶的大猫,别以为这样的小把戏还能再欺骗小猫猫。
  “不是。我给你申请了特批,可以在太平星系玩一玩。”
  太平星系本身就没有归属于任何国家,法律在这里不适用,倒是没必要管得那么严格。
  另外就是考虑到龚四毛的实际情况。他本身就有操作基础,加上体能考试……A级猎物哪有那么好找?倒是相当于A级水准的星盗团不少。
  当然,星盗团和猎物的评级标准不一样。
  狩猎星盗团不可能让小猫猫赤手空拳去怼,各方面条件放宽一点还是可以的。
  军部的特殊人才培养计划里,本来就有相关的放宽政策。
  给龚四毛特批倒也不算多特殊。
  他站起来,把猫举高到和自己平视:“可以玩小手办。表现好的话,还可以玩大手办。”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