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149)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龚四毛的爱好范围太广,各种手办太多,还不是金强森那种搞出一点新鲜武器,可以悄咪咪在黑幕上改装的那种。
  个头都太大了。
  奶牛猫听他这么一说,顿时往后一撇耳朵,嫌弃起来:“噫~玩个手办破规矩真多。”正巧看到白老虎过来,就直接向上级领导申请,“梼梼,我要申请经费!”
  “有给你特批经费,用完了吗?”黄梼这阵子是彻底闲了下来,平时没事在家除了锻炼,就是来教室和他们一起玩。
  作为元帅,他当然有权限特批各种经费,甚至不需要经过任何人。
  事实上,任何一项武器装备的研发费用,都异常惊人,甚至超出许多所谓富豪的身家财产。
  也只有龚四毛这种特例,才能够负担得起,并且从来没想过要经费。
  黄梼作为元帅和监护人,一边替奶牛猫各种想到,一边就给批了经费。
  自家小猫猫怎么能够缺钱?零花钱和科研经费一样都不能少。
  如果不是奶牛管家严格控制奶牛猫的零花钱数量,黄梼还能给更多,不像现在这样大部分零花钱都是以各种手办材料的形式来给。
  “咦?”奶牛猫完全不知道,干脆打开自己的零花钱账户,跑去躺在白老虎的两只前爪中间,给他看,“我没钱啊。”
  账户上的数额少得可怜,只能买几个小星球而已,对于母港这种级别的项目,材料费都不够。
  黄梼关掉他的零花钱账户,打开他在研究院的账户:“这有两个账户。科研经费都打在这里。还有一个是奖金和功勋。功勋除了计算军衔之外,也可以用来换各种福利。”
  科研经费下面,有着他主持的一个个项目,很多项目都已经结束了。
  按照研究院的规矩,如果项目完成,但是申请的项目经费没有花完,那么剩下的钱就算是给项目所有参与人员的额外奖金。
  尤其是一些他之前在学院读书的时候做的项目,那时候他太忙了,军部实验室几乎没去过,大部分都是在自己家里面完成的,但是应该也没花那么多钱。
  奶牛猫看了看上面的数字,再看看白老虎,眼睛圆滚滚:“科研经费那么多的吗?”
  一夜暴富!
  “不多。比起那些年年申请了一堆钱,最后什么都没研究出来的家伙,你很省钱。”白老虎觉得自己这话实事求是。虽然是特批,但是他给出的经费只是一个中位水平,并没有太高。
  另外还有一些技术转让给军部的项目,具体的数额是由研究院的专家组评估得出的,并不是他自己随便说一个数字。
  奶牛猫玩手办的兴趣爱好是奢侈了一点,但是作为军事装备,还是可以大规模生产直接武装全军的级别,就一点都不奢侈了,还很节约。
  作者有话要说:
  奶牛猫(。-`ω·-):我成年了。
  大西寄(=·ω·)·:没有,你生日还差几天。
  奶牛猫(。-`ω·-):我的异能说我成年了。
  黑大猫(¬_¬):你的体重说你成年了。
  奶牛猫(o`ω′)o:我要喝猫猫果酒!
  大脑斧o(* ̄▽ ̄*)ブ:要不直接吃猫猫果叭。
  奶牛猫(·д·╬):呸!不好吃!


第106章 魔鬼校长
  奶牛猫就当黄梼的话是哄自己的,开开心心地对着自己账户上的钱看了一会儿,然而开始给自己在研究院的助理们发奖金。
  军部研究院的工资也就一般,福利倒是很好。住房、医疗、子女教育等等普通百姓比较关心的内容,军部都有不错的安排。
  甚至如果子女和家属有意愿的话,也可以根据各自的能力,分配到还可以的工作。
  所以他们这群助理,其实都不怎么关心钱,毕竟有钱也没时间花。
  但是发钱还是很开心的。
  他们一心扑在研究上面,很多人都是连光脑提示音都关掉的,过了好一会儿,才陆陆续续在小伙伴们的提醒下,发现自己到账了一大笔钱。
  龚四毛手下的团队多,助理研究员们分属不同的小组,平时关系也不错。
  之前龚四毛虽然没有发过奖金,或许是因为老板的年纪小,所以平时发的都是一些吃的玩的,什么小恐龙零食大礼包啦,什么奶牛牧场一个月家庭饮食套餐啦,什么小恐龙飞车啦之类的。
  小朋友理解的玩具和大人的理解不太一样,导致玩具最后都不太能用,顶多就是在军部的星球遛个弯,让那些大兵羡慕羡慕。
  龚四毛很快就收到了团队成员们的感激,觉得心里面美滋滋,顺手给他们发了几张小恐龙牧场家庭体验券。
  黄梼原本很放松地在看小猫猫发小钱钱,根本没有半点警惕,完全来不及阻止他发的体验券:“……牧场那边的设施修好了?”
  说是修,实际上恐龙牧场星球的设施,全部都已经毁了。
  而且生态被破坏之后,不是那么容易修复的。
  小恐龙生存的陆地因为屏蔽器的存在,倒是没有被影响,但是凯撒当初都被吓得够呛,普通文职人员要是见识到了小恐龙,那场面不容乐观。
  “修好啦。”奶牛猫打开一个光屏,给他看恐龙牧场星球的实时画面。
  黑大猫也慢慢靠过来,看着一棵连着一棵的巨大的兽神树山脉,喉咙里发出呼噜声,两只前爪无意识地踩奶,突然给了奶牛猫一巴掌:“笨猫,赶紧的,我们回去玩。”
  兽神树一棵比一棵高大,有些“手牵手”,有些中间用树藤连接起来,变成一个个空中走廊。
  一座座木屋隐藏在巨大的树冠中,或者是在错落的树根下,就很适合上蹿下跳。比起之前豪华的宫殿式建筑,显然这样简单的设施,更加符合猫的天性。
  奶牛猫顺着巴掌的力气往边上一倒,前爪抱住脚掌,后爪狂蹬:“又不是我不想回去,是凯撒叔叔不让我回……咦?”他突然抬头问黄梼,“梼梼能回去吗?要不我还是在这里陪你吧?”
  他其实无所谓在哪里。
  反正他的大部分课程都能上网课,虽然实验方面麻烦了一点,但也不是不能解决。
  再说他接下来的工作和课程的重点,还是在新型基站上面,主要是针对太平星系内的通讯,待在桃花星系还方便一点。
  黑大猫率先露出腻歪的表情,突然一愣:“你们待在这儿叭。我回去了。”
  “喵呀?”
  “喵什么喵?我待在这里不就是为了你成年的事情吗?现在你成年了,也没什么事情,我还不能去找小图玩?”
  奶牛猫:“……哦。那你去叭。”
  大龄猫要解决单身的问题比较重要。
  黑大猫认真看了他两眼,觉得奶牛猫一边黑一边白的耳朵透露着某种奇怪的信息,皱了皱鼻子,又找不到由头发作,最后气哼哼地说道:“休息完了,起来。”
  从桃花星系到帝都星系,需要5天时间。
  黑幕会更快一点,但是也顶多比别的战舰快上几个小时而已。
  不管怎么说,奶牛猫会独立操作起码5天时间的实验,黑大猫需要把自己负责的一部分实验内容和他说明一下。
  恐龙蛋这个东西,让他完全提起了兴趣,要不是金图一时过不来,他还真不想离开。
  这么想着的黑大猫,完全不觉得自己黏糊劲有什么问题,还让奶牛管家帮他打包了足够多的猫猫果酒和新酒,要带回去和金图一起分享。
  奶牛猫没有阻止,就是有点担心,看着黑大猫连晚饭都不吃,就赶着上飞船的样子,劝了一句:“酒不要多喝。”
  黑大猫完全不放在心上,特别敷衍地点头:“知道。我现在新酒都能喝五口了,放心吧。”
  龚四毛的两种酒里面,都拥有非常庞大的能量,对异能者的好处非常大,对有巨大脑力消耗的研究员的好处也非常大。
  尤其是新酒,改善睡眠,充沛精力,清晰思路是很明显能够感受到的。唯一不好的点是太容易喝醉了。
  为此他们只能每天晚上喝上一小口,连续一个月之后,发现自己的皮肤光滑,皮毛油亮,眼睛更加有神,身体各种不顺畅的地方,全都通畅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