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15)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直到他看到龚四毛狩猎。
  哪怕兽人的力量远超出正常体型的野兽,一只小小的奶牛猫绝对不可能那么轻易地猎杀一头数吨重的恐龙。
  龚四毛用的是异能,他近在咫尺,却没有分辨出究竟是什么异能。
  在风神帝国的历史上,记载的三任王都是异能者。
  第一任是一只橘猫,掌握了空间异能。
  第二任是一只白色狮子猫,掌握了治疗异能。
  第三任是一只玄猫,据说是掌握了穿梭阴阳的力量,记载有很多诡异之处,不好判断真伪。
  现在这位第四任奶牛猫……怎么偏偏就是奶牛猫?
  帝国经历无数战乱,能够留存下来的古籍极少,其中就有关于奶牛猫的记录,尤其是性情方面的。
  四毛当然很可爱,但是对很多事物的认知缺乏常理,绝对不是长期单独生活在偏远地区能够解释的。
  嗯,很可爱。
  黄梼想着想着,一双桃花眼里就满是笑意,把一只手变成兽形,另外一只手比划了一下猫爪子的大小,喃喃自语:“粉jiojio,那么小。”
  啊啊啊,那么可爱的猫猫,谁抵得住?!
  啊啊啊,肉垫超级软,超级好捏!
  老虎钵大的脚掌托住自己的腮帮子,呼呼呼地笑,公务什么的先撇开一边,打开星辰网先给自家小猫猫买个能跑小恐龙的学区星球才是正经。
  “嗯?这么快就被买走了?”帝都星系附近的农业星球数量有限,傍晚他给龚四毛介绍网站的时候扫到一眼,短短几个小时就已经显示【已售】字样。
  再一看那颗星球的详细信息,“呵。这几年捞得不少啊。”
  青年的桃花眼中笑意消失,有些烦躁地瞥了一下嘴角,让自己的智脑记下一笔备忘录:“记下来,给四毛练手刚刚好。”


第13章 罐子猫
  第二天早上,忙到凌晨才休息的白老虎,直接去奶牛猫学生的房间,看到液体一样倒挂在床沿的毛崽子,难得愣了一下。
  就这么一点时间,脑袋朝下,一个毛屁股勉强挂在床上的小猫,就摔倒了地上……的罐子里。
  透明的印着奶牛花的罐子里,奶牛猫脑袋朝下,脸被挤压成一个奇怪的形状,两条后腿和尾巴朝天,杵在外面。
  过了一会儿,尾巴先弯下来,两条腿也跟着毛屁股一起下陷进去,宛如一块融化的黄油。
  为什么床边上会有罐子?!
  大老虎胡子一抖,仔细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用尾巴左右一扫,清理出一片扇形的空白区域。
  他看了看眼前的一罐猫,前爪在地上抓了抓,突然不受控制地往前一推。
  圆圆的罐子猫就这样骨碌碌滚到了床底。
  大老虎尾巴扭了扭,俯低身体,猛地往床底一蹿,伸长爪子去滚罐子猫。
  三分钟后,奶牛管家进来。
  先是窗帘自动打开,把凌乱不堪的整个房间都曝光在太阳底下。
  无数机械臂伸展开来,把房间里的各种东西都清理出去。
  原本看上去不大的房间,瞬间空旷,显示其起码有四百平米的空间,更加凸显出上半身卡在床底下的大老虎,和露出脑袋两眼翻白舌头甩在一边的罐子猫。
  考虑到奶牛猫的破坏性,他房间里的这些看似普通的家(玩)具,都是特制的。
  黄梼当然可以把床给掀了,甚至拆了,但这毕竟不是自己家,作为客人还是要保留一点矜持。
  奶牛管家先把罐子猫倒出来,摁着猫爪印解锁权限。
  大床很快就自己变形收缩,变成一只长相非常嶙峋的大猫,自己从二楼窗台一跃而出。
  被解救的矜持的大老虎,维持着趴卧的姿势没有动,过了一会儿才弯过脑袋,矜持地舔了一下自己的爪子,洗了洗脸。
  看看瘫掉的奶牛猫,他略有点心虚地把小猫扒拉到两只前爪中间,低头反复舔了又舔。
  龚四毛吃完早饭都没缓过来,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黄梼看着只吃了半吨肉的小猫咪,把一盘子厚切肉排递过去:“再吃一点?”
  少年的眼睛没有焦点,脸上木木的没表情,摇了摇头:“吃不下,没胃口。”他想站起来,脚一软又跌回到椅子上。
  校长先生没办法,变成兽形把学生背起来,往教学楼走:“校服送到了,你试试合不合身。正好我们拍个证件照。”
  龚四毛还迷糊着,根本没听清黄梼在讲什么,注意力很快就被老虎耳朵给吸引住了。
  老虎的耳朵圆圆的,和尖尖的猫耳朵不一样,耳后还有一块白斑,抖动的时候就像是蝴蝶在扇动翅膀。
  少年圆圆的眼睛里,瞳孔逐渐拉长竖成一条直线。
  下一刻,一只小猫咪猛地扑过去,前爪摁住老虎耳朵,一嘴咬了上去。
  黄梼根本没预料到他的行动,也没有任何防备,只觉得后背一轻,脑袋一沉,耳朵被扑了个正着。
  奶牛猫纯粹是闹着玩,一点力气没用,看似凶狠的抓挠,连一根老虎毛都挠不掉。
  黄梼只觉得自己的耳朵被小猫咪“咬”得湿哒哒,涂满了口水,十分想要停下来挠头。
  唉……算了。
  龚四毛的年纪摆在这里,上任美洲狮大公去世的时间也不是秘密。算下来,小猫都没有见过大猫,从小一个猫生活在这么偏僻的地方,根本没和大猫玩耍过。
  玩耳朵算什么,哪只小猫没和大猫的尾巴斗智斗勇过?
  第一次玩大猫耳朵的奶牛猫兴奋极了,到了教学楼放下来的时候,还眯着眼睛呼噜噜。
  教学楼里设施齐全,秉持着可以没用,但是必须要有的态度,有配置专业的摄影棚。
  奶牛管家把自家小猫的每一根毛发都打理得整整齐齐,然后递给他一个红色的领结。
  奶牛猫抬爪推开管家的手。
  黄梼重新变成了人形,精致俊美,温文尔雅:“四毛不喜欢红色吗?要不试试这个蓝色的?”
  圣凯特学院的证件照,不仅要人形正装照,也要兽形正装照。
  兽形比较简单,不用穿衣服,小崽子们只需要戴上一个领结或者领带,就算是正装了。
  管家准备了一个柜子的小猫咪尺寸领结,各种花纹各种颜色的应有尽有。
  端端正正蹲坐在椅子上的奶牛猫,把那些颜色鲜艳的领结推开,指了指黑色的领结。
  正装照搞得花里胡哨干嘛?当然得选沉稳的黑色,和他的毛毛非常搭。
  没想到管家和校长一起反对。
  “不行。”
  “证件照要彩色的。”
  “!”只有黑白两色的奶牛猫,下意识低头把自己的毛毛看了一遍,规规矩矩放在自己前脚上的尾巴隐隐抽搐,半天憋出一声:“汪!”
  校长先生忍俊不禁,弯着眼睛给它戴了一根红棕渐变色的领结,一边调整一边劝说:“我们黑白花的就是这点不好。不过我们可以选择爸爸或者是妈妈的颜色。”
  已故的美洲狮大公,有着一身典型的红棕色皮毛,体型不算特别雄壮威武,但也充满了威严。
  “!”奶牛猫低头看领结,“我爸爸猫不是奶牛猫?”难道是一只金渐层吗?“校长先生的爸爸妈妈也不是白虎的吗?”
  “你爸爸是美洲狮啊。”黄梼有些奇怪他的问题,难道小猫咪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吗?他下意识调出几段美洲狮大公的影像资料,指给他看,“喏,这是你爸爸。”
  影像有人形有兽形。
  已故美洲狮大公作为一名商人和科研工作者,大部分出现在公开场合,都保持严肃的人形,五官和龚四毛并不太相像。
  兽形的资料则是大公年轻的时候留下的。线条优美,身形修长的美洲狮,和圆敦敦的奶牛猫没有半点相似之处。
  “汪!”奶牛猫抬爪把投影挠了挠,“骗小孩也要有个度!”起码搞个狞猫出来,骗他是爸爸猫,还能假装相信一下。
  黄梼没想到龚四毛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也有些愣住:“这真的是你爸爸。你身上的生物遗传信息不会骗人。你只是返祖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